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1
3
[
豆二吧
]
豆一上方不破新高继续拿空单为主,富贵险中求
股友99f76063
11-24 20:05
11-25 08:50
652
1
[
沪镍吧
]
收工,等到晚上做
明天会更好77
11-24 14:46
11-25 08:49
864
7
[
玻璃吧
]
玻璃上一个交易日反弹,注意周三暴跌,反弹继续空
股友99f76063
11-24 21:02
11-25 08:49
234
0
[
白银T+D吧
]
天天抄底,周周下跌,越抄底约下跌
万事钵满de老
11-25 08:47
11-25 08:48
492
8
[
白银T+D吧
]
↖[滴汗][摊手][围观][弱][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哭][哭]
建红牛
11-25 07:22
11-25 08:47
53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走势
写个神话
11-25 08:45
11-25 08:46
680
6
[
棕榈油吧
]
来个预测,收盘了不影响大家操作
跳出南极圈
11-24 23:02
11-25 08:46
374
0
[
聚丙烯吧
]
这货应该和甲醇是一个梯队的,拉起来高位横盘洗洗然后等待加速时间,强势的连8700
账户已注销
11-25 08:42
11-25 08:45
453
0
[
豆粕吧
]
开盘40?今天破70?
神情意志
11-25 08:44
11-25 08:45
688
1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美国不封城,石油没有下跌的理由,从比特币,黄金,股市,以及巴菲特的伟伯股价,
股友K60MZd
11-25 08:34
11-25 08:45
311
0
[
小型道指吧
]
高潮了
某一优秀呀
11-25 08:44
11-25 08:45
284
0
[
A50期指吧
]
暴涨吧,今天大盘过3500
金争股
11-25 08:45
11-25 08:45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马上开盘了,下来吧!
一个半个小目
11-25 08:44
11-25 08:45
2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正式开启到2400的下跌浪
股友9275P8K7
11-25 08:42
11-25 08:45
208
0
[
A50期指吧
]
走,炒劵商去
机敏RV从BGA
11-25 08:38
11-25 08:45
581
1
[
沥青吧
]
06合约到2540-60之间,纯属瞎猜[大笑]
摸顶不易
11-25 08:07
11-25 08:44
1285
0
[
橡胶吧
]
全球最大橡胶手套制造商停产在即 国内这三家公司迎替代机会(中国必胜)
牛牛牛红牛66
11-25 08:38
11-25 08:44
490
0
[
沥青吧
]
今天白天震荡,晚上跳空高开
河马吃西瓜
11-25 08:44
11-25 08:44
736
0
[
A50期指吧
]
卖油翁的故事,唯手熟尔。操盘手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到点条件反射,鹞式降落!
永远是千股88
11-25 08:32
11-25 08:44
12730
16
[
白银T+D吧
]
各位问下,天天黄金团队,那个老周和昊哥,靠谱吗?是不是骗子。
极客江湖
11-24 21:24
11-25 08:44
702
0
[
白糖吧
]
空头无望
矮人王
11-25 08:43
11-25 08:44
707
0
[
NYMEX原油吧
]
葛鸿圣11-25原油多头持续,今日谨防冲高回落!#原油#日线继续冲高,昨日更是大
BTC弘宇2177
11-25 08:42
11-25 08:44
237
0
[
A50期指吧
]
9.15直线下降
沐风__mm
11-25 08:44
11-25 08:44
404
1
[
COMEX黄金吧
]
1800是金身
峨山老道E
11-25 08:32
11-25 08:43
703
1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按照计划执行
账户已注销
11-24 22:55
11-25 08:43
229
0
[
苯乙烯吧
]
昨天做多的,是去接盘吗
研究员李跃
11-25 08:37
11-25 08:43
189
0
[
燃油吧
]
国内原油由225涨成290,上升了30%,长期低迷的石油液化气Lpg按耐不住了,
股友6wF61953
11-25 08:36
11-25 08:43
308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由225涨成290,上升了30%,长期低迷的石油液化气Lpg按耐不住了,
股友6wF61953
11-25 08:36
11-25 08:43
539
0
[
棕榈油吧
]
演的真好,这是怕多头死不尽杀不绝,现在在演20日线支撑反弹,庄家演的好。现在就是
草根9991
11-25 08:23
11-25 08:42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年年底5万点!
石头小叔叔
11-25 08:21
11-25 08:42
458
0
[
玉米吧
]
05合约今天差不多个点位开空,仓位百分之十,涨吧!不怕你[微笑]
摸顶不易
11-25 08:22
11-25 08:42
285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水
善良的花叶恋
11-25 08:20
11-25 08:42
419
0
[
聚丙烯吧
]
好家伙,按这走势,估计难有大回调
股友3036yx80
11-25 08:21
11-25 08:42
1081
1
[
纯碱吧
]
物极必反,10年新低后必有历史新高。
股友9wdlqM
11-25 07:19
11-25 08:42
521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呆瓜们,请睁开你的呆眼看好了![大笑][大笑][大笑]
空港空美队长
11-25 08:39
11-25 08:42
522
1
[
螺纹钢吧
]
3660的多单,05螺纹钢成功拿下40多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24 22:33
11-25 08:42
7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大涨
chi股待涨
11-25 08:40
11-25 08:42
663
2
[
COMEX铜吧
]
铜短缺愈加严重了,角落还有一堆废铜,废旧收购站眼馋着呢,可我明年底再卖[大笑]
空仓等待低点
11-24 23:48
11-25 08:42
1032
11
[
白银T+D吧
]
白银TD现价:4790现价做多,目标500点利润
酒哥财经
11-24 21:13
11-25 08:42
691
0
[
棉纱吧
]
散户呢?看到的点
股友7F132517
11-25 08:21
11-25 08:42
429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现价1807附近轻仓多,止损1800,目标1817(策略更新可能会有延迟
股友Y6336830
11-25 08:34
11-25 08:41
410
0
[
COMEX铜吧
]
它来了它来了带着礼物走来了
股友9881038z
11-25 08:34
11-25 08:41
565
0
[
鸡蛋吧
]
不破3785就干一吨05[胜利]
隐形的翅膀66
11-25 08:37
11-25 08:41
1008
2
[
棕榈油吧
]
做趋势的死在震荡!暴跌之前的趋势都是很完美的,突然的断头铡会让做趋势追多的损失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07:27
11-25 08:41
181
0
[
白银T+D吧
]
抄底机会来了,上车上车,飞起来。
股友2G7310H3
11-25 08:36
11-25 08:41
3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还要跌30美
疃疃圆圆
11-25 08:38
11-25 08:40
2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让你们见识下大a的独立行情
嘿嘿嘿嘿嘿o
11-25 08:34
11-25 08:40
913
3
[
棕榈油吧
]
空单没清,明天吃肉还是吃面??怕了怕了
账户已注销
11-24 23:51
11-25 08:40
640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也太假了,最后三分钟直接拉起来了
我为钱来
11-25 08:34
11-25 08:40
57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关注30分图上主升3浪3的这波上涨,目前所见高点是43.55,预期达到理
ydn66998
11-24 13:21
11-25 08:39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得跌看样子。
资金盘远离期
11-25 08:27
11-25 08:39
390
0
[
A50期指吧
]
还会极大概[大笑]
一切随缘分
11-25 08:31
11-25 08:39
19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样向上翘,真硬
沪深刘德华
11-25 08:32
11-25 08:38
574
4
[
沪铝吧
]
满仓开空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风语者fyz
11-24 22:44
11-25 08:38
542
3
[
NYMEX原油吧
]
上次就是这个位置转头向下的
账户已注销
11-25 07:11
11-25 08:37
1058
0
[
NYMEX原油吧
]
抑制油价上涨最大的两个阻力。
F31057
11-25 08:29
11-25 08:37
1036
4
[
焦煤吧
]
1346的空单怎么办?
凤栖东南枝
11-24 15:52
11-25 08:37
669
1
[
白糖吧
]
感觉这货跟外糖对着走!
涅槃重生我欲
11-24 23:01
11-25 08:37
672
0
[
COMEX铜吧
]
梦舟欢迎你
股市红兵
11-25 08:31
11-25 08:36
502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11月25日商品和股指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11-25 08:29
11-25 08:36
547
2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不是一般的垃圾啊!连个反弹都没,一路下跌!
永恒的心6
11-25 08:24
11-25 08:36
171
0
[
综合镍03吧
]
上涨是不亮武德的!可是世界上就是喜欢不讲武费!
小隐隐9231
11-25 08:28
11-25 08:36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9点15准时跳水[微笑]
股友Ml7pPY
11-25 08:30
11-25 08:35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专家的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呀!不按剧本走,耗子尾汁。
倪笑晓
11-25 08:30
11-25 08:35
603
1
[
沪铝吧
]
多
感觉身体被掏
11-25 00:22
11-25 08:35
7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有一波
凄凉的笑窝
11-25 07:52
11-25 08:35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历史时刻,让我见证了
熊猫定上40
11-25 08:25
11-25 08:34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疯了吗?
倪笑晓
11-25 08:29
11-25 08:34
459
1
[
COMEX黄金吧
]
希望今天多涨点,来个5%,我就开始做空
白银冲冲冲
11-25 08:24
11-25 08:34
806
3
[
焦炭吧
]
焦炭资金操作重演,秒赚20多个点[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4 22:50
11-25 08:33
1474
0
[
纯碱吧
]
05合约,看今天表现再决定搞不搞你,顺势,顺势,切记!做期货别搞得跟赌博似的,赌
摸顶不易
11-25 08:31
11-25 08:33
954
1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能破1800
惊喜一念间
11-25 08:13
11-25 08:33
517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会不会一飞冲天?暴涨十块。
赚十亿亿
11-24 23:26
11-25 08:33
465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的行情有点小的出乎意料啊,晚间在1805附近做的多单拿了一晚上,以破位180
家财如意de冯
11-25 08:28
11-25 08:32
35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的行情有点小的出乎意料啊,晚间在1805附近做的多单拿了一晚上,以破位180
家财如意de冯
11-25 08:28
11-25 08:32
724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25日股指操作之上证点位操作策略
期货之魂
11-25 08:28
11-25 08:32
629
5
[
玻璃吧
]
空白银更爽
足球是圆的
11-24 23:43
11-25 08:32
370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101现处高位,表现很强,但是见顶还有待确认,也许还要放出巨量才会走弱。
SSLS上善若水
11-24 21:20
11-25 08:32
471
0
[
沥青吧
]
今天你是不是就能出现本周日内高点了[微笑]瞎猜,不予理会!
摸顶不易
11-25 08:27
11-25 08:31
787
4
[
鸡蛋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上午大跌,下午缓慢拉然后继续砸
自选永远倒数
11-24 13:47
11-25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61
155462
155463
155464
155465
155466
155467
155468
155469
155470
155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