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了
专业韭菜花
11-25 09:08
11-25 09:08
871
2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在分时图上画了个J8[抱拳],嘲讽了下被拉爆的散空,被套住的散多
加油好运2021
11-24 23:30
11-25 09:08
236
0
[
A50期指吧
]
涨难于登天,跌毫无底线
短线T刺客
11-25 09:05
11-25 09:08
370
0
[
纯碱吧
]
要涨了吗?
耐住寂寞管住
11-25 09:05
11-25 09:08
2166
0
[
LPG吧
]
液化气2101合约夜盘最低回探3605附近,早盘直接跳空高开。我们在3650附近
羽目论期888
11-25 09:05
11-25 09:08
279
0
[
A50期指吧
]
以散户为对手盘的市场有什么价值投资可言?
向着希望前行
11-25 09:04
11-25 09:08
361
0
[
豆油吧
]
追了5手,能到7900嘛?
ely2035
11-25 09:04
11-25 09:07
544
0
[
橡胶吧
]
多单再次收获150点后续,仍可继续往上看
屯里老杨
11-25 09:05
11-25 09:07
515
0
[
橡胶吧
]
好久没看到我家狗了@努力进化的小作手,知道错了吗
温州反指第一
11-25 09:06
11-25 09:07
721
1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震荡,行情要在周五才会有,多空自博
河马吃西瓜
11-25 08:48
11-25 09:07
493
0
[
燃油吧
]
看多的太多了,需要下网捞一批
精准袭击
11-25 09:04
11-25 09:07
228
0
[
A50期指吧
]
关键还是没量,咋突破?有量主力也不会加空单了
东大东大红
11-25 09:05
11-25 09:07
33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哒,别装了。
过时的卫丽4
11-25 09:04
11-25 09:07
225
0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郭晶晶
股多多昨日连
11-25 09:04
11-25 09:07
30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快下来
合肥小小小小
11-25 09:03
11-25 09:07
281
0
[
A50期指吧
]
妈妈,终于开盘前红了。
Jacklee2868
11-25 09:04
11-25 09:07
325
0
[
豆二吧
]
今年国家放了多少水?这么个涨法???
无锋之烙
11-25 09:03
11-25 09:07
575
0
[
动力煤吧
]
突破新高
股友259Iz029
11-25 09:03
11-25 09:07
330
0
[
豆二吧
]
哈哈哈,6000等你,保时捷马上到手了
田哥带飞
11-25 09:03
11-25 09:07
401
0
[
棕榈油吧
]
资本市场
账户已注销
11-25 09:03
11-25 09:07
569
0
[
A50期指吧
]
耗子尾针
心想事成2422
11-25 09:06
11-25 09:07
790
0
[
纽约金TN12吧
]
11月25日黄金白银TD11月25日早间操作建议
股友699883C0
11-25 09:05
11-25 09:07
306
0
[
棕榈油吧
]
加油,继续拉升。
一诺一生一世
11-25 09:03
11-25 09:07
1260
0
[
原油吧
]
亊件就为了爆空头赶紧加仓多单平空单这波会先拉到55美元
专冶不服
11-25 09:05
11-25 09:07
288
0
[
苯乙烯吧
]
又是波澜不惊的一天
股友A9H70388
11-25 09:05
11-25 09:07
577
0
[
A50期指吧
]
快跳水吧
khader
11-25 09:04
11-25 09:07
195
0
[
A50期指吧
]
真垃圾
最后一支票东
11-25 09:04
11-25 09:07
319
0
[
A50期指吧
]
面对大A任何幻想都等于大亏、巨亏、爆亏和血亏!
大道至简a8
11-25 09:06
11-25 09:07
5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东西怎么弄下来的?机构就得怎么弄上去。当然啦,和普通老百姓没啥关系。这都是各
标准太阳2349
11-25 09:02
11-25 09:07
450
0
[
PTA吧
]
多已经上车了,等腾飞
到底怎么搞呢
11-25 09:05
11-25 09:06
257
0
[
原油吧
]
空!涨那么多总会回调一下的
笑笑不说话6
11-25 09:03
11-25 09:06
225
0
[
A50期指吧
]
直线向下
吉祥亨通得苗
11-25 09:03
11-25 09:06
22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暴跌
一秒烟尘
11-25 09:05
11-25 09:06
1850
5
[
白糖吧
]
50手空单,完球
账户已注销
11-24 22:19
11-25 09:06
462
0
[
PTA吧
]
涨停![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11-25 09:06
11-25 09:06
352
0
[
A50期指吧
]
跳吧
股市大赚2023
11-25 09:02
11-25 09:06
228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准时跳水
股友kI7iaa
11-25 09:02
11-25 09:06
221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
八方积玉得张
11-25 09:01
11-25 09:06
235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山顶风大容易
11-25 09:06
11-25 09:06
221
0
[
A50期指吧
]
平开,做多
mysticzzzz
11-25 09:02
11-25 09:06
292
0
[
燃油吧
]
我以为开盘直接不动了
股友hlPUvz
11-25 09:03
11-25 09:06
248
0
[
菜油吧
]
直线上拉,会不会是诱多啊
股友5DpMcY
11-25 09:02
11-25 09:06
460
0
[
鸡蛋吧
]
01鸡蛋3600,05鸡蛋3800,为啥02鸡蛋3300啊,一月五月鸡蛋贵,二月
饥荒还不上
11-25 09:02
11-25 09:06
847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高开低走杀猪盘,不讲武德
炒股买菜小散
11-25 09:02
11-25 09:06
4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做空美股,不做多a股,这是常识
Uigiabbisbbs
11-25 09:03
11-25 09:06
21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巷陌繁花
11-25 09:03
11-25 09:06
213
0
[
A50期指吧
]
不对路子
股友5519z71d
11-25 09:03
11-25 09:06
20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早上9.02分,指数正在慢慢爬高,外围股市大涨,不知道怎么的,大A有一种不祥
赚就对了666
11-25 09:02
11-25 09:05
485
0
[
动力煤吧
]
放心多
头顶锅盖
11-25 09:02
11-25 09:05
940
2
[
原油吧
]
293 296 299估值计算技术
牛锋先锋
11-25 01:50
11-25 09:05
81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国数据强劲 美元劲涨黄金暴挫
hyxingye
11-24 17:33
11-25 09:05
540
7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跳水了,原油本来是反走的,但是没有,那么肯定有问题,但我不加仓,继续拿空!
华尔街的博弈
11-23 23:08
11-25 09:05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写的
互联网催化剂
11-24 17:30
11-25 09:05
462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供需端利好不断 原油剑指8月高点
hyxingye
11-24 17:29
11-25 09:05
593
0
[
沪铜吧
]
现在的机构都好色
勇敢的雪松
11-25 09:02
11-25 09:05
23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已经能够完全控盘大A股
Snowship
11-25 09:04
11-25 09:05
354
0
[
豆二吧
]
好!
一切都丢卡咩
11-25 09:05
11-25 09:05
327
0
[
小型道指吧
]
前来贺电[赞][牛][火箭]
堆金满堂的任
11-25 09:03
11-25 09:05
208
0
[
A50期指吧
]
扶不起的阿斗
JCDYZS
11-25 09:02
11-25 09:05
731
2
[
豆二吧
]
主力控盘牛,豆油跌,豆粕跌,豆二跌,就大豆不跌,钱多任性。小散挺难,看样子550
斯托斯托
11-24 15:04
11-25 09:04
232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小阿宝1
11-25 09:04
11-25 09:04
260
0
[
A50期指吧
]
今年3月份11497买的,如果买50万,拿到现在不得赚500万了??
时时处处感恩
11-25 09:02
11-25 09:04
319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上只要比特起来,黄金就下去!玩黄金的都去玩比特了。看比特比专家准!
肥又大韭菜花
11-25 09:01
11-25 09:04
443
1
[
豆二吧
]
豆子走玉米前辈的路径
逻辑确提图60
11-24 12:58
11-25 09:04
452
0
[
豆油吧
]
每次回调都是进多机会,虽然一直涨,但是还会继续涨,减产基本面明摆着
liuyuanxin66
11-25 08:59
11-25 09:04
237
0
[
白银T+D吧
]
做多可以了
正不急
11-25 09:00
11-25 09:04
2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包创新高可能性比较大!
跌不动涨不动
11-25 09:00
11-25 09:04
336
0
[
菜粕吧
]
多11月,价格还在低位。
开单必对冲
11-25 09:00
11-25 09:04
226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跳水,先给半小时出逃
股友9275P8K7
11-25 09:01
11-25 09:04
493
0
[
焦炭吧
]
昨晚05焦炭低点在2198反弹,跟进布局多单夜盘也能拿3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25 09:00
11-25 09:04
515
0
[
螺纹钢吧
]
3875加多,3930反手空。就这样
樞璇玑權衡阳
11-25 09:00
11-25 09:04
4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跌就不像咱们的A股了,讲武德
空气X
11-25 09:03
11-25 09:04
8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预计盘中应有回落杀跌实现,重点留意870一线回踩测试表现,惯性下破该
专注期货十年
11-25 09:02
11-25 09:04
670
2
[
苯乙烯吧
]
火箭无罪
oo神秘人oo
11-25 08:49
11-25 09:04
23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小道,再看看你,那个怂样!
倪笑晓
11-25 09:01
11-25 09:04
1118
9
[
甲醇吧
]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强烈要求打击恶意控盘的庄,要拉不拉,要跌不痛快点跌,明天又
自选永远倒数
11-24 22:42
11-25 09:04
466
0
[
动力煤吧
]
今天突破630
闲看落花笑问
11-25 09:04
11-25 09:04
254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都在新高,你还在跳水
积极的晨熙2
11-25 09:00
11-25 09:04
228
0
[
A50期指吧
]
大胆点
上海518
11-25 09:00
11-25 09:04
100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高开低走,大A收盘后又开始拉,然后默默的一直创新高,,的,耗子尾汁
Dr_Wu
11-25 09:02
11-25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59
155460
155461
155462
155463
155464
155465
155466
155467
155468
155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