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9
23
[
纽约金TN12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在国内投资公司带领下亏损的兄弟们,举个手
股友9xcLll
11-24 17:27
03-29 09:53
23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費玉清
11-25 13:11
11-25 14:31
641
3
[
玻璃吧
]
今天尾盘能繁红吗?
股友bkf5w5
11-25 10:43
11-25 14:31
350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股友FawVQW
11-25 14:31
11-25 14:31
536
0
[
甲醇吧
]
没人?
股友77N36861
11-25 14:30
11-25 14:30
586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
基民csTegi
11-25 14:30
11-25 14:30
672
0
[
鸡蛋吧
]
不破不立
股友gUHSPr
11-25 14:30
11-25 14:30
216
0
[
A50期指吧
]
上得快,必跌得凶
底部2400
11-25 13:15
11-25 14:30
473
0
[
橡胶吧
]
晚上冲15000
熊来了快跑啊
11-25 14:29
11-25 14:30
356
0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牛逼
干净的陶南
11-25 13:08
11-25 14:30
1328
3
[
白糖吧
]
真贱,刚脱手你就跌[难过]
股友xIhWGj23
11-24 22:46
11-25 14:29
520
2
[
黄金/美元吧
]
【“管赋鑫”——简单的交易重复做】[献花][献花]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
账户已注销
11-25 09:57
11-25 14:29
477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
公职人员炒股
11-25 14:28
11-25 14:28
338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干1000点↓
招财之户
11-25 13:13
11-25 14:28
482
0
[
菜油吧
]
马前炮:查查,今天拍卖9500
西江月04
11-25 13:15
11-25 14:27
596
1
[
玉米吧
]
12月之前把玉米超高,农民在晒粮,现在马上就是农民卖粮的高峰期了,有本事别跌。
狐狸的夏夏
11-25 10:42
11-25 14:27
708
3
[
玉米吧
]
昨天我就提醒可以布局空了,不知有几人跟随上车了
先知先觉2088
11-24 14:41
11-25 14:27
442
0
[
橡胶吧
]
重复每天的故事[大笑]
武哥威武啊
11-25 14:26
11-25 14:26
401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美元跌黄金也跌
股友1186U35R
11-25 13:07
11-25 14:26
717
1
[
豆二吧
]
很稀缺吗着急什么涨
股友ojtt9S
11-25 13:07
11-25 14:26
550
0
[
沥青吧
]
沥青2600
创造自我能量
11-25 13:03
11-25 14:26
645
1
[
玻璃吧
]
下跌无力啊
股友bkf5w5
11-25 11:26
11-25 14:25
346
0
[
豆二吧
]
看来5400这价格,大家还不是很绝望
Sai_91
11-25 13:10
11-25 14:25
1793
1
[
苹果吧
]
苹果2101:行情短期的形态属于底部筑底形态,短期依然偏弱震荡,关注行情再次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11-25 12:35
11-25 14:25
885
2
[
玻璃吧
]
合约01的空单已经没救,周末分析一下别的合约。
股友66103E15
11-21 08:15
11-25 14:25
55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心动的玄子
11-25 14:25
11-25 14:25
226
0
[
A50期指吧
]
真威武
n14061858289
11-25 13:05
11-25 14:25
238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就对了,早上都说拉高就做空了
牛气冲天买就
11-25 13:03
11-25 14:25
569
5
[
纯碱吧
]
1491加仓5手明天1470加仓10手当接盘侠
股友gUHSPr
11-25 09:53
11-25 14:24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都在说某某某个点位是阻力,强阻力,都是扯淡,牛熊都是少数人cz着,股民苦啊
dreamccc
11-25 13:11
11-25 14:24
158
0
[
燃油吧
]
开盘应该要跳水10个点
大师鸟哥
11-25 13:09
11-25 14:24
649
1
[
PTA吧
]
我多什么涨什么,我多铝三个多月,每个月都换合约,月月新高,我来了PTA三个月以后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4
11-25 14:24
732
2
[
棕榈油吧
]
期市红太狼:棕榈解套成功,另外何必死追一个方向。
wanqi玩期818
11-25 09:46
11-25 14:24
927
3
[
纯碱吧
]
今天到底了没,多单可以进场了吗?高手说一说。
误把买点当卖
11-25 10:39
11-25 14:23
459
1
[
NYMEX原油吧
]
当国外那些机构一致看多的时候,你就要赶紧出了、要反着买。前一段时间外国机构将黄金
股友8FG98335
11-25 11:03
11-25 14:23
734
3
[
螺纹钢吧
]
不拉爆我空单,是我孙子立贴为证
空降利刃
11-18 23:00
11-25 14:23
450
0
[
沪镍吧
]
有毒
碳笔画
11-25 14:23
11-25 14:23
213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这个挨子枪子的
股友IDOeQy
11-25 13:09
11-25 14:23
223
0
[
白银T+D吧
]
空空空
心动的玄子
11-25 14:22
11-25 14:22
331
0
[
A50期指吧
]
这回调还没够?白天不涨,等收盘晚上涨?
妙挖种子
11-25 12:47
11-25 14:22
289
0
[
A50期指吧
]
假股票
靠庄吃饭的托
11-25 12:59
11-25 14:22
1131
1
[
红枣吧
]
我看永安来了估计就稳了信永安得永生[鼓掌]
顶风到三丈
11-25 09:04
11-25 14:22
139
0
[
白银T+D吧
]
外资连续10个交易日减仓。
在风光时低调
11-25 13:05
11-25 14:21
515
0
[
甲醇吧
]
创新高洗盘不要怕,这次没有创新高,小心一点,别大意
小龙爱飞翔
11-25 13:06
11-25 14:21
292
0
[
菜粕吧
]
我觉得还是空,要想涨早上就冲上2600了,买个半仓空先[胜利]
顺势止损轻仓
11-25 13:06
11-25 14:21
722
0
[
甲醇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我大意了啊,我没有平
股友kfCYRC
11-25 13:05
11-25 14:21
395
0
[
股指期货吧
]
其实用垃圾来形容你,还抬了你的美名
阿拉丁与神A
11-25 13:02
11-25 14:20
1307
5
[
豆粕吧
]
群雄逐鹿豆粕行情最激烈,这里的鱼最大!猪肉降价豆粕不肯跌!大豆增加进口豆粕不肯跌
老虎尾巴五根
11-25 09:16
11-25 14:20
792
3
[
菜油吧
]
马前炮:菜油万点发帖十几条,警示风险,9688全部平仓
西江月04
11-24 10:13
11-25 14:20
786
1
[
纯碱吧
]
我的天,把人往死里逼,不让多头活命,01和05差近百点,到底是多01还是空05
账户已注销
11-25 11:22
11-25 14:20
365
0
[
豆二吧
]
突破了,继续加多单。
执行力一号
11-25 13:05
11-25 14:20
282
0
[
豆二吧
]
全靠菜油拉起来的
东方财富888
11-25 13:04
11-25 14:20
635
2
[
尿素吧
]
只多不空,不追多,只低吸
永安内部反指
11-25 11:20
11-25 14:19
176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要涨涨涨
轻轻哼歌
11-25 11:40
11-25 14:19
24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猜的指数
家财多谋de苏
11-25 12:56
11-25 14:19
240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说结构牛、循环牛的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11-25 12:54
11-25 14:19
384
0
[
棕榈油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一诺一生一世
11-25 14:19
11-25 14:19
307
0
[
豆二吧
]
等待第三个跳空缺口做空。
执行力一号
11-25 13:03
11-25 14:19
235
1
[
黄金/美元吧
]
火箭升空进入倒计时
两线做多必赢
11-25 12:51
11-25 14:18
249
0
[
A50期指吧
]
垃圾使劲砸
暴富的发财哥
11-25 12:59
11-25 14:18
1069
0
[
小型纳指吧
]
按我连续多日对60分钟级别红色均线的观察,这是右侧冲顶段(图外,左侧是一个从顶部
炼炼8
11-25 13:00
11-25 14:18
249
0
[
A50期指吧
]
A股麻跌就完事了,明天再发多几只新股指数就回来了
每天9点15分
11-25 13:11
11-25 14:18
426
0
[
热卷吧
]
热卷调整的不够到位,大家注意一下风险还需要再调整一下
七月未央K
11-25 13:00
11-25 14:17
263
0
[
小型纳指吧
]
硬了一天就了
欢乐桃桃
11-25 12:58
11-25 14:17
30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脸红?
Uigiabbisbbs
11-25 12:58
11-25 14:17
373
0
[
股指期货吧
]
4951继续走多
私募60级法师
11-25 13:00
11-25 14:16
273
0
[
大豆吧
]
直接涨停省得磨磨唧唧,看到都心烦
账户已注销
11-25 13:06
11-25 14:16
180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委托的4878空单,现价4848小幅获利离场,小幅盈利30点
股友O365655P
11-25 11:21
11-25 14:16
319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跌一直到/OO元
n73991360154
11-25 12:59
11-25 14:15
39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的有没有瑟瑟发抖?
大师鸟哥
11-25 12:57
11-25 14:15
35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演反杀
股友Auaqws
11-25 12:58
11-25 14:15
28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46
福是pppppppp
11-25 12:57
11-25 14:15
235
0
[
大豆吧
]
1500再说
趋势捡漏
11-25 12:57
11-25 14:14
3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美黄金与伦敦金相差几美元,到底哪个最好?
风雨彩虹81
11-25 12:57
11-25 14:14
283
0
[
A50期指吧
]
你又装逼了!下水游泳是你的强项,别的你别想多了。
n95511320731
11-25 12:49
11-25 14:14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依旧是老套路,砸大盘做空股指期货套利,小散户真可怜哈[大笑]
黑马腾飞168
11-25 12:50
11-25 14:14
476
0
[
纸浆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11-25 12:50
11-25 14:14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见底了
那一束光
11-25 12:47
11-25 14:14
531
0
[
甲醇吧
]
测试
关中马大侠
11-25 14:14
11-25 14:14
650
2
[
苯乙烯吧
]
苯稀大哥。反弹多一点咯。这么弱我都不好意思回来空你。
股神徒弟2
11-25 12:32
11-25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60
155461
155462
155463
155464
155465
155466
155467
155468
155469
1554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