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0
[
聚丙烯吧
]
中信惯用的拉高出货,你们慢慢做多去吧
阿狸钱多宝
11-25 10:11
11-25 11:07
8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受雨雪天气影响期价看涨情绪渐冷趋势震荡偏弱,周二期价最低触及38
股友67Q07T63
11-25 10:13
11-25 11:07
461
2
[
焦煤吧
]
焦炭,成本价附近出!
期海商人
11-24 23:02
11-25 11:07
362
0
[
玻璃吧
]
1830平了赚60点走了,就算还有的跌,老子也不稀罕,磨磨唧唧的。跟个老B似的
加拿大巨型电
11-25 10:12
11-25 11:07
571
0
[
铁矿石吧
]
不要贪打持久战至少能跟主力打个平手因为持重仓容易gameover不敢长久持有说明
账户已注销
11-25 11:06
11-25 11:07
388
0
[
塑料吧
]
跌不动了涨
闯哟回眸
11-25 11:06
11-25 11:07
274
0
[
玻璃吧
]
开多,跌不下去
人在江湖飘者
11-25 10:12
11-25 11:07
481
0
[
甲醇吧
]
你倒是涨啊,急死人了,给你留了8成仓位2350等你呢,快点涨,真心盼着你到235
至简有道
11-25 11:06
11-25 11:06
841
1
[
铁矿石吧
]
多头思路不变,今年能上1000
股友cSVsQ9
11-25 09:11
11-25 11:06
94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绝佳的做多逼空机会也没有太大反映,结果可想而知
强制下架
11-25 10:13
11-25 11:06
278
1
[
燃油吧
]
原油要涨停了[微笑]
股友sYL3ah
11-25 09:58
11-25 11:06
311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涨,服了
股友9CoBMX
11-25 10:13
11-25 11:06
377
0
[
玻璃吧
]
每下跌一块钱多头心里都在颤抖
惊喜一念间
11-25 10:13
11-25 11:06
621
1
[
沪镍吧
]
121640卖空没成交
n28371375144
11-25 10:08
11-25 11:06
304
0
[
聚丙烯吧
]
又套一批多军在[大笑]
悟道抓妖记
11-25 10:10
11-25 11:05
452
0
[
焦炭吧
]
空单冲啊
有道3
11-25 10:09
11-25 11:05
351
0
[
鸡蛋吧
]
塑料箱子熟料袋子都涨钱了
热情滴啊
11-25 10:09
11-25 11:05
577
0
[
鸡蛋吧
]
蛋蛋的忧伤,空单超过40个点空间离场,穷寇莫追
股友99f76063
11-25 10:12
11-25 11:05
334
0
[
玻璃吧
]
不见兔子不撒鹰,诱空
股友8efrJ3
11-25 10:12
11-25 11:05
281
0
[
聚丙烯吧
]
这么玩拉高套娃啊还是我还好空在加空在8890
老顽童罗
11-25 10:12
11-25 11:05
525
0
[
螺纹钢吧
]
主次逐渐缩小基差。
账号无
11-25 10:12
11-25 11:05
360
0
[
沪镍吧
]
不要回调,看我怎么空你,马上回去发篇文章先[大笑][大笑]
我就是牛叉
11-25 10:11
11-25 11:04
582
0
[
沥青吧
]
涨停,打爆空狗
我要赢了
11-25 10:27
11-25 11:04
445
1
[
鸡蛋吧
]
01今天跌幅25个点以内不创新低就算强势了
借雨听风99
11-25 09:55
11-25 11:04
1162
7
[
沪银吧
]
沪银2102合约操作提示!
虎哥BCD0405
11-24 15:59
11-25 11:04
912
4
[
沪镍吧
]
怎么回事?赚钱的仓位拿不住,亏钱的死扛
股友HSWeIT
11-24 14:59
11-25 11:04
505
0
[
纯碱吧
]
拿了半个月,资金浪费在这了,波动太小
划船不用浆3
11-25 10:11
11-25 11:04
380
0
[
甲醇吧
]
继续多,真强[赞]
永夜森林
11-25 10:11
11-25 11:04
252
0
[
聚丙烯吧
]
塑料3兄弟需要调整了。屁屁这么拉都带不起另外的两兄弟,多头再冲进去也无济于事,请
乐观的水汽
11-25 10:12
11-25 11:04
347
0
[
热卷吧
]
哈哈,下来了吧!
股友kcaEqY
11-25 10:09
11-25 11:03
1254
0
[
A50期指吧
]
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堆金民丰得老
11-25 10:11
11-25 11:03
326
0
[
玻璃吧
]
加空,玻璃马上要大跌
无衣师伊
11-25 10:11
11-25 11:03
278
0
[
聚丙烯吧
]
我放8869的止损没打掉,居然涨到8900还能回来,真的该感谢系统还是
大吉发财的游
11-25 10:10
11-25 11:03
412
0
[
鸡蛋吧
]
太恶心了
主力知盘中不
11-25 10:11
11-25 11:02
861
1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会跟蛋一样不跟市场价走的一路上升主力满仓多单没有空单
专冶不服
11-25 09:23
11-25 11:02
824
0
[
纯碱吧
]
逼上梁山了!
腰缠万贯99
11-25 10:09
11-25 11:02
788
0
[
棉纱吧
]
不会就我自己一个人在玩吧?
股友7F132517
11-25 10:11
11-25 11:02
870
5
[
甲醇吧
]
甲醇高开高走,提示的多单可获利减仓!
虎哥BCD0405
11-24 21:31
11-25 11:02
332
0
[
热卷吧
]
顺势,涨吧
到底怎么搞呢
11-25 10:10
11-25 11:02
3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策略空完全给机会进,目前获利超过50个点,有参与的朋友注意减仓带上保本损继续
专注期货十年
11-25 10:10
11-25 11:02
278
1
[
白银T+D吧
]
这一波从高点5400到最低4780,难啊。。
苟住能盈
11-25 09:40
11-25 11:02
396
0
[
原油吧
]
围而不攻,哈哈!你懂的!
永不碰镍苹果
11-25 10:11
11-25 11:02
436
0
[
沥青吧
]
高空啦,瀑布马上到
基民TCPjAJ
11-25 10:10
11-25 11:02
779
4
[
甲醇吧
]
这增仓上行,你们说增的是空还是多?
可乐加冰8888
11-25 09:32
11-25 11:02
2028
1
[
苹果吧
]
我们这超市80大苹果才1.7-2.0,北京
彩云之南月亮
11-25 09:17
11-25 11:01
235
0
[
聚丙烯吧
]
不要脸啊
熊市思维V
11-25 10:10
11-25 11:01
271
0
[
聚丙烯吧
]
这材料是干嘛用的
小散涨不停66
11-25 10:09
11-25 11:01
324
0
[
豆二吧
]
空105吧,101必定逼空
胡北人
11-25 10:11
11-25 11:01
458
0
[
玻璃吧
]
来来来。到26我来买多
期货寨主
11-25 10:08
11-25 11:01
487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头强势,短期要下破2400,反弹2412-2416跟空操作为主
股友11t11o20
11-25 10:09
11-25 11:01
312
0
[
玻璃吧
]
玻璃撑不住了
股友72v6711L
11-25 10:09
11-25 11:01
324
0
[
玻璃吧
]
原油和股市比你好多了,不必在你这浪费时间了
韭菜根里的石
11-25 10:09
11-25 11:01
755
4
[
焦炭吧
]
刚才2315买空了,经常做反,郁闷
股友Nvi6Ab
11-25 09:29
11-25 11:01
646
2
[
PTA吧
]
除了成交,持仓05超过01了!
华尔街的博弈
11-25 09:16
11-25 11:00
9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不算有色金属吗?为啥不涨呢?
沉着的谷茹雪
11-24 07:13
11-25 10:59
232
0
[
聚丙烯吧
]
这是想玩死人啊
人外人天外天
11-25 10:06
11-25 10:59
260
0
[
棕榈油吧
]
靠,止损了,你下来了
蛇二少
11-25 10:06
11-25 10:59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11.25黄金操作建议:1815-1820区域分批建仓空,止损1825,目标看1
股友83290ix1
11-25 10:09
11-25 10:59
410
0
[
PTA吧
]
PTA价格上3600进12月就很不实际了,随时准备空。
期哥炒股期
11-25 10:08
11-25 10:59
385
0
[
沪镍吧
]
上下1000[赞]
高吸低抛爱收
11-25 10:08
11-25 10:59
403
0
[
沪镍吧
]
牛逼了,我止损设新高200点,到了就下来,真是厉害了,这没监控吗?
K线就是盲猜
11-25 10:07
11-25 10:59
260
0
[
聚丙烯吧
]
过山车真TM刺激
大毛线
11-25 10:08
11-25 10:59
195
0
[
菜油吧
]
棕榈高点下来1%了
flydream5
11-25 10:05
11-25 10:59
612
2
[
焦炭吧
]
【技术贴】焦炭上涨动力不足,反弹继续做空!
股友3U9668D8
11-24 21:17
11-25 10:59
564
0
[
菜油吧
]
五分钟可以入手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8
11-25 10:58
483
1
[
玻璃吧
]
诱空,继续诱空
股友fOGvvI
11-25 09:42
11-25 10:58
403
0
[
聚丙烯吧
]
回落的太快了,小赚小出来观望一下,下一波如果在突破就跟随继续多[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8
11-25 10:58
277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890空单850附近注意做减仓,40个点收一收
股友77731Pp7
11-25 10:08
11-25 10:58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最近涨势很猛,持续稳健增长,跟上原油多单的朋友有福了[鼓掌][微笑][俏皮]
股友kr775329
11-25 10:07
11-25 10:58
5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进一步延续弱势下跌,跌破此前箱体区间下轨1848-1850的关键支撑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8
11-25 10:57
288
0
[
棕榈油吧
]
内外配合真牛逼!!永安胜利了
时空相对
11-25 10:08
11-25 10:57
364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当中,翻数倍的一定是小盘次新股,可怕的是,这些股目前还在底部!
股元亨
11-25 10:06
11-25 10:57
336
0
[
豆二吧
]
怎么跌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懿然自得
11-25 10:07
11-25 10:57
283
0
[
A50期指吧
]
如你所愿,带动我A股向下了
怒A不争
11-25 10:08
11-25 10:57
508
0
[
纯碱吧
]
空空
时空相对
11-25 10:57
11-25 10:57
481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出货
跌停就是给你
11-25 10:08
11-25 10:57
525
0
[
豆粕吧
]
狗庄不讲武德,又搞突袭高开
博888博
11-25 10:07
11-25 10:57
360
2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多涨点,我的白银战略空单太少了,多涨点再空点,最好24.25附近!
我是笨蛋决战
11-25 09:40
11-25 10:56
4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行情走势图]
天宇18
11-25 10:50
11-25 10:56
359
1
[
聚丙烯吧
]
服[赞]
心急吃不了热
11-25 10:07
11-25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494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55
155456
155457
155458
155459
155460
155461
155462
155463
155464
155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