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7
1
[
玻璃吧
]
破解玻璃大涨之困,透明背板显现历史性机遇
十年百倍AAA
11-24 08:43
11-25 11:47
130
0
[
燃油吧
]
我的66空为啥不来成交
下单就赚钱
11-25 10:34
11-25 11:47
536
0
[
甲醇吧
]
期市红太狼:甲醇接近前高,策略更新!
wanqi玩期818
11-25 10:32
11-25 11:47
347
0
[
甲醇吧
]
今天2315一带震荡
天眼量子积金
11-25 10:56
11-25 11:47
347
0
[
PTA吧
]
逐步加空单,直到创新低,到摩根,永安大幅减空为止。
期哥炒股期
11-25 10:33
11-25 11:47
285
0
[
甲醇吧
]
甲醇这次真坚挺,牛逼
女王归来
11-25 10:32
11-25 11:47
395
0
[
焦炭吧
]
太墨迹了,快他妈上来
有道3
11-25 10:31
11-25 11:47
643
0
[
沪铝吧
]
接化发
市场老油条
11-25 11:47
11-25 11:47
300
0
[
甲醇吧
]
螺纹那大跌
女王归来
11-25 10:30
11-25 11:47
601
1
[
沪银吧
]
一种叫多晶硅单晶硅板面的金属丝至白银!。
上官天晴
11-25 10:02
11-25 11:47
364
0
[
橡胶吧
]
赶紧下来
K线就是盲猜
11-25 11:47
11-25 11:47
749
0
[
纯碱吧
]
这是向下的趋势啊!哎!卖了沥青来着以为是搞到底了!没想到!哎!没想到啊
股友9d959F25
11-25 10:33
11-25 11:47
500
1
[
铁矿石吧
]
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
期哥炒股期
11-24 22:48
11-25 11:46
529
2
[
豆二吧
]
空空。。快。。
股友kcaEqY
11-25 09:52
11-25 11:46
1032
4
[
玉米吧
]
怎么没人玩原油,原油这两天可能有大回撤!有波大跌!!!
威力100
11-25 09:38
11-25 11:46
447
2
[
棕榈油吧
]
6740的多单能吃肉吗?
时空相对
11-25 09:21
11-25 11:46
390
0
[
玉米吧
]
空头快跑,马上拉升
海蟹奈奈
11-25 10:32
11-25 11:46
429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震荡上行趋势,今天可以在3210—20做多,目标看一下3380。
akbk166
11-25 10:54
11-25 11:46
132
0
[
白银T+D吧
]
美股首次突破30000点大关,原油连续上涨,比特币也是持续上涨,全球风险资产都在
gold2838
11-25 10:29
11-25 11:46
993
3
[
苹果吧
]
苹果7160附近短多一次,止损设置56个点
股友99f76063
11-25 09:21
11-25 11:45
1230
1
[
苹果吧
]
涨呀
mmpd
11-25 11:06
11-25 11:45
711
3
[
南华期货吧
]
继续看好,加仓了!
股友ayIpxO
11-25 09:50
11-25 11:45
254
0
[
聚丙烯吧
]
出空。。上去再空
股友l88c7066
11-25 10:31
11-25 11:45
262
0
[
棕榈油吧
]
这种波动多空搞不好都要被埋
形式新主义
11-25 10:32
11-25 11:45
392
0
[
聚丙烯吧
]
多空都杀!牛B!赚几千不出!反亏!被玩死了[哭]
短线老油条
11-25 10:32
11-25 11:45
229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有劲吗……地狱等你呢
富贵如意地韩
11-25 10:31
11-25 11:44
341
0
[
豆二吧
]
多多多,8000,金豆一号
期市大白
11-25 10:31
11-25 11:44
325
0
[
聚丙烯吧
]
只做空,快
花城城花
11-25 10:32
11-25 11:44
666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还敢开空单,我也是醉了
耐住寂寞管住
11-25 10:31
11-25 11:44
221
0
[
燃油吧
]
尿性来了
繁星耀满天
11-25 10:30
11-25 11:44
503
0
[
纯碱吧
]
碱厂未来低价供现货给机构,机构现在高价把那些未来收到的现在卖出,提前锁住利润,不
账户已注销
11-25 10:31
11-25 11:44
124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盘:趋势线已破
商品金誉良策
11-25 09:02
11-25 11:44
42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分析:油价一路高歌,目前来看尽管库存增加,但疫苗传好引发的需求前景也会逐渐好
股友7975085x
11-25 10:30
11-25 11:44
145
0
[
白银T+D吧
]
如果这样横着不跌,那就得反弹一下吧?
吾股涨歩停
11-25 10:31
11-25 11:44
864
1
[
螺纹钢吧
]
11.2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1-25 09:50
11-25 11:44
370
0
[
NYMEX原油吧
]
11.25日周三原油突破了前期高点43.753的压力。到了45.177。回调至4
金融虎鲸
11-25 10:30
11-25 11:43
559
1
[
沪银吧
]
美元大跌,白银呢
陆羽爱泡茶
11-25 09:57
11-25 11:43
405
0
[
鸡蛋吧
]
企业在守成本线,3650,已是底,满仓开多
重庆七渡52
11-25 10:30
11-25 11:43
320
0
[
橡胶吧
]
橡胶做多是王道在23号我给出了回踩做多单,目前获利超过了400个点的空间,我们的
期市女神探
11-25 10:31
11-25 11:43
210
0
[
A50期指吧
]
股票绿油油
股友FzuUdG
11-25 10:32
11-25 11:43
346
0
[
焦炭吧
]
空头主力上来呀
有道3
11-25 10:30
11-25 11:43
4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怪谁呢?怪自己,都这么低你还做空,你是指望跌倒-43美元吧?你想要赚最后一个铜板
执牛耳wqz022
11-25 10:31
11-25 11:43
226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说了,利好买醉
一如既往的喜
11-25 10:30
11-25 11:43
367
0
[
玻璃吧
]
十点半多头走起
一手玻璃闯天
11-25 10:29
11-25 11:43
287
0
[
菜粕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空空空
陈幻成
11-25 10:30
11-25 11:42
297
1
[
棕榈油吧
]
狗粮掩护狗安出货
wyzdj689
11-25 09:59
11-25 11:42
450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前高未能突破,短线还有回踩空间
金玉利市得秦
11-25 10:29
11-25 11:42
395
0
[
甲醇吧
]
原油不行了
做人赁良心
11-25 10:27
11-25 11:42
421
0
[
沥青吧
]
开盘原油直接板了,沥青冲顶回落,多单止盈
寻找下一个茅
11-25 10:25
11-25 11:42
313
0
[
原油吧
]
空又不敢多又怕死好难受
滴答滴滴答滴
11-25 10:26
11-25 11:42
472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11-25 10:29
11-25 11:41
307
0
[
NYMEX原油吧
]
现这趋势不可随便开空单
专冶不服
11-25 10:28
11-25 11:41
1546
10
[
玉米吧
]
今晚暴力拉升
灰太狼830901
11-23 14:45
11-25 11:41
2045
11
[
玻璃吧
]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账户已注销
11-24 09:34
11-25 11:41
156
0
[
菜油吧
]
菜油要么做多,要么不做
股友19q0285h
11-25 10:28
11-25 11:41
358
0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25 10:27
11-25 11:41
490
0
[
沥青吧
]
原油这波要到70
我要赢了
11-25 10:29
11-25 11:41
5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围绕3884附近短空跟进
股友11t11o20
11-25 10:30
11-25 11:41
2610
1
[
LPG吧
]
耗子尾汁啊
zhongqing555
11-25 10:40
11-25 11:41
714
2
[
甲醇吧
]
主力今天的目标是2360,让2285的空单平仓!
可乐加冰8888
11-25 09:42
11-25 11:41
1036
0
[
纯碱吧
]
期货还有跌因为现货价格需要打压
大股市小滑头
11-25 10:26
11-25 11:41
327
0
[
豆二吧
]
空一手就好
东方财富888
11-25 10:26
11-25 11:41
820
2
[
纯碱吧
]
发现一个控盘的品种所有品种都涨就这个跌两个月了
股友gUHSPr
11-25 09:41
11-25 11:41
504
4
[
豆二吧
]
空空空
股友kcaEqY
11-25 09:48
11-25 11:40
549
2
[
橡胶吧
]
【橡胶2101】橡胶上方还有空间,跟多布局!
股友8W0Q0190
11-24 13:45
11-25 11:40
8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再上6800顺势接多
赢商品之利x
11-25 11:38
11-25 11:39
4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发布,根据凌晨的API数据预测,大概率会是利空油
账户已注销
11-25 10:27
11-25 11:39
1052
1
[
苹果吧
]
今天怎么才这么点量[滴汗]
武哥威武啊
11-25 10:45
11-25 11:39
301
0
[
原油吧
]
马上下跌,哈哈哈
原木七禾
11-25 10:27
11-25 11:39
430
0
[
沥青吧
]
空趋不改!明年再战
八八叔
11-25 10:28
11-25 11:39
500
0
[
沥青吧
]
空军损失惨重,压不住了,涨吧[牛][牛]
嗨噢hy
11-25 10:26
11-25 11:39
307
0
[
A50期指吧
]
给大家一点建议,记住一句话,龙头就是龙头,不要把精力放在可有可无的股上面,龙头如
小司机2
11-25 10:27
11-25 11:39
458
0
[
甲醇吧
]
甲醇2270多单可先减持,留部分仓位搏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10:28
11-25 11:39
220
0
[
A50期指吧
]
脸疼啊!!!
cellphone用
11-25 10:27
11-25 11:39
454
2
[
橡胶吧
]
橡胶14550多单布局,200点到手!
股友8W0Q0190
11-24 22:05
11-25 11:39
944
3
[
鸡蛋吧
]
这盘洗的漂亮,刚空转多就开始跌。来回被割
股友NgKsHs
11-25 09:32
11-25 11:38
711
0
[
原油吧
]
开盘直接板了
寻找下一个茅
11-25 10:24
11-25 11:38
286
0
[
NYMEX原油吧
]
翻赔
福是pppppppp
11-25 10:27
11-25 11:38
209
1
[
燃油吧
]
现在这个情况燃油看到2500了。。
股友ETmYDJ
11-25 09:56
11-25 11:37
438
1
[
沪银吧
]
【技术贴】沪银破位下行,进入空头趋势,反弹沽空!
股友3U9668D8
11-24 16:49
11-25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49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52
155453
155454
155455
155456
155457
155458
155459
155460
155461
1554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