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3
0
[
棉花吧
]
终于等你蹦了
灬稳心灬
12-04 00:49
12-04 00:51
705
0
[
原油吧
]
外面涨疯了,你不动
映山红201744
12-04 00:40
12-04 00:51
317
0
[
沪镍吧
]
会来个地板不
股友28w11e20
12-04 00:47
12-04 00:51
506
2
[
NYMEX原油吧
]
预埋46.5-47空单睡觉
两线独孤求败
12-03 23:59
12-04 00:51
523
0
[
棉花吧
]
终于等你蹦了
灬稳心灬
12-04 00:49
12-04 00:51
4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来的勇气上48?梁静茹给的?还是因为$贬值?
账户已注销
12-04 00:43
12-04 00:50
327
0
[
天然气吧
]
控盘了
股友79U9u159
12-04 00:50
12-04 00:50
284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增产150万桶~200万桶每日
三湖游侠
12-04 00:48
12-04 00:50
510
2
[
沪银吧
]
南华赢了
足球是圆的
12-04 00:31
12-04 00:50
480
3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尾盘拉涨停[微笑][微笑][微笑]
韭菜埖
12-04 00:04
12-04 00:49
707
3
[
菜粕吧
]
就敢在明天9点跳高,谁能怎么地?
股友ICTbNu
12-03 23:02
12-04 00:49
547
4
[
沪金吧
]
美元是不是有个有一波大的反弹?
期货无牛熊
12-03 23:47
12-04 00:49
385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老子天天开车要加油
韭菜刚割没长
12-04 00:48
12-04 00:49
752
0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今晚大跌,相反铂金创短期新高。还是之前的观点,钯金平衡市,铂金看涨。事实证明
股友11115n5R
12-04 00:47
12-04 00:49
306
0
[
沪铝吧
]
上不去又不愿下来,真不知道搞什么,内部手续费就是零也别这么玩时间,浪费生命
乡下来的韭菜
12-04 00:28
12-04 00:49
1983
2
[
动力煤吧
]
第一次玩动力煤买多了105合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看能不能吃肉
胡北人
12-03 23:10
12-04 00:49
985
2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大家一定在琢磨,这次到底会反弹到什么地方啊?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重要问题。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4
12-04 00:49
2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15分看才准
好大一条水鱼
12-04 00:37
12-04 00:49
348
0
[
沪镍吧
]
上还是下。不能一直震荡。结束了。
拿不住就不要
12-04 00:40
12-04 00:48
926
5
[
沪铅吧
]
全仓做空,目标1万大洋
账户已注销
12-03 18:49
12-04 00:48
593
0
[
纯碱吧
]
前几天纯碱行业协会倡议12月重碱到厂价不低于1775,扣除运费再打个折扣1550
dqlzwzq999
12-04 00:46
12-04 00:48
492
1
[
沪镍吧
]
准备开始跳
耐心等待2838
12-04 00:25
12-04 00:48
279
0
[
原油吧
]
空单快跑
随心而欲888
12-04 00:47
12-04 00:47
395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的不错
黑眼圈的小可
12-03 23:17
12-04 00:47
732
0
[
动力煤吧
]
明天多单熄火
主力对手
12-04 00:32
12-04 00:47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道指都新高了
骑扬暴富地波
12-04 00:29
12-04 00:47
652
2
[
鸡蛋吧
]
为什么2.3.4和其它月份相差这么大
股友MfIz69
12-03 17:05
12-04 00:47
238
0
[
原油吧
]
外盘涨了,他也快上去了
随心而欲888
12-04 00:43
12-04 00:46
533
4
[
沪镍吧
]
豆一2005,次主力,这个是真有点恶毒,没记错沪镍今年好像也玩过一次,地天杀,就
欢乐海岸_杨
12-03 23:24
12-04 00:46
288
0
[
沪银吧
]
睡吧,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00:34
12-04 00:45
421
0
[
沪铝吧
]
期待你的大长腿
你是一个丑八
12-04 00:34
12-04 00:45
441
0
[
NYMEX原油吧
]
破46会议就成功80%了
寄魂1
12-04 00:44
12-04 00:45
283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一个W
每天炒股
12-04 00:33
12-04 00:45
371
0
[
铁矿石吧
]
广东明珠:铁矿石+参股银行+参股汽车+珍珠红酒,关注。
梧桐花2
12-04 00:43
12-04 00:44
195
0
[
菜油吧
]
估计要到一万二
炒啥啥赔
12-04 00:33
12-04 00:44
344
0
[
沪铝吧
]
呼叫空军总司令快来打爆多头[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7C91D925
12-04 00:33
12-04 00:44
428
2
[
沪铜吧
]
开空就涨,开多就跌,没错!我就是韭菜
不职业的小白
12-03 23:28
12-04 00:44
293
1
[
COMEX黄金吧
]
把时间轴拉长,煮黄金是长期向上涨的,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叫我大师好吧
12-04 00:24
12-04 00:44
466
0
[
沪铜吧
]
完了,别挣扎了
多文满堂的墨
12-04 00:31
12-04 00:43
316
0
[
甲醇吧
]
大半个月了居然不赚不赔,这货玩犊子,果然难做,撤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00:32
12-04 00:43
220
0
[
苯乙烯吧
]
估计还能下来1千左右,明天加仓
账户已注销
12-04 00:31
12-04 00:43
504
1
[
PTA吧
]
空的赶紧逃!!!!现在不是供需问题了!!!!软逼空来了
创出一套房
12-03 22:58
12-04 00:42
605
21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我让你们1860满仓做多!只有我1965让你们满仓做空!只有我让你们1852
两线独孤求败
12-03 21:20
12-04 00:42
29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过山车真牛[滴汗]
王者之风137
12-04 00:21
12-04 00:42
774
5
[
沪银吧
]
早几天买了几手不记得了,当时还以为没买成,刚刚看到居然攒了好几千,全平仓又只有几
丽丽来了
12-03 23:52
12-04 00:42
436
1
[
橡胶吧
]
你们看看现货价格还涨了300元刚好14600期价回归
油脂的王
12-03 23:07
12-04 00:41
807
3
[
沪镍吧
]
还有机会上去吗?
拿不住就不要
12-03 22:40
12-04 00:40
467
0
[
沪铝吧
]
你就看到我的持仓了吗?一动不动是不是我平仓了你就动[怒]
股友7C91D925
12-04 00:25
12-04 00:40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收个射击之星?
Maple丶
12-04 00:17
12-04 00:40
258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放到底了。
亚太狙击手
12-04 00:23
12-04 00:40
356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外汇交易策略如何把握?投资难不难?
股友2liCEx
12-04 00:16
12-04 00:40
224
0
[
原油吧
]
多单先撤,避风头。感觉不对劲
TD草根大师
12-04 00:21
12-04 00:39
199
0
[
燃油吧
]
无论增产减仓未来油价都是涨的,印啦这么多废纸,商品期货能不涨吗?以后所有的品种都
一字板有没有
12-04 00:20
12-04 00:39
264
0
[
沪银吧
]
控制仓位睡觉喽!!!!
炒股逍遥
12-04 00:18
12-04 00:38
382
4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柳下坐
12-03 23:02
12-04 00:38
305
0
[
沪镍吧
]
说好的扑布呢?
ahu186
12-04 00:12
12-04 00:38
327
1
[
COMEX铜吧
]
做空就是赚。顶部阶段。睡觉
招财满斗de苗
12-03 22:48
12-04 00:38
1241
5
[
橡胶吧
]
这么倒霉,开盘开EB,橡胶多,砸成狗,别的品种都拉升,就这两趴着
AAABBBCC
12-03 22:40
12-04 00:38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到位了,还看明天。中线一直不敢,短线难赚钱
骑扬暴富地波
12-04 00:13
12-04 00:37
517
3
[
沥青吧
]
哎明天又是难熬的一天主力都在移01合约明天肯定要打压价格入场难受我怎么就管不住我
我韭菜盒子23
12-03 23:06
12-04 00:37
506
8
[
白银T+D吧
]
4930多单4977减仓保本持有中.你要审核到明天吗?
股友065K13M9
12-03 22:40
12-04 00:37
348
0
[
COMEX黄金吧
]
跌多点,哈哈哈
Sjshsh94548
12-04 00:17
12-04 00:37
23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那么好的形势都被你们玩坏了!!!
万事如意得马
12-04 00:16
12-04 00:36
527
3
[
沪银吧
]
现在空头大势已去的感觉[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03 23:47
12-04 00:36
345
0
[
沪铝吧
]
都不睡觉的么还在这儿折腾
股友JsJlCk
12-04 00:14
12-04 00:36
331
0
[
沪铜吧
]
看这个M走势是收绿了,可惜了
多文满堂的墨
12-04 00:13
12-04 00:35
814
2
[
纯碱吧
]
感觉有些跌不下去了,每次有大单砸到1430附近,就会被迅速拉起到1440附近,这
安静的等风来
12-03 22:11
12-04 00:35
307
0
[
动力煤吧
]
明天跌停了查证
MACD丶KDJ
12-04 00:11
12-04 00:35
859
2
[
橡胶吧
]
期货就是骗局
画技的甫昀
12-03 21:22
12-04 00:35
306
0
[
沪镍吧
]
不会一天出现两个大底,今天后期主要还是震荡
股友MnXipa
12-04 00:11
12-04 00:35
478
2
[
沪镍吧
]
还能不能红呢?
拿不住就不要
12-03 22:14
12-04 00:34
268
0
[
小型道指吧
]
坑a专业户,
財源好运连连
12-04 00:11
12-04 00:34
975
5
[
COMEX黄金吧
]
有黑幕有大风险,突然想起来,一两个月前一个不玩期货的朋友,说什么黄金要大涨还是听
天外飞仙43
11-29 00:53
12-04 00:34
748
6
[
NYMEX原油吧
]
股民同胞们,兄弟们,姐妹们,石油的好日子到啦,从下周开始,要赚大钱了,以后要大涨
大家带我李华
11-21 09:18
12-04 00:34
304
0
[
豆二吧
]
涨吧,涨上去大家都幸福
一切都丢卡咩
12-04 00:10
12-04 00:34
276
0
[
沪铝吧
]
原油上来了[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4 00:12
12-04 00:34
662
0
[
纯碱吧
]
指标和成交量显示多头在慢慢变强加仓,每次杀跌都是诱空。具备冲击1480的动能,空
稳定的慢牛
12-04 00:10
12-04 00:34
316
0
[
豆二吧
]
05怎么回事,早知道空05了,举报管不管带这样玩散户的吗,垃圾
情况不对就反
12-04 00:11
12-04 00:34
334
0
[
沪铜吧
]
这下红不了了
添一马
12-04 00:08
12-04 00:33
200
0
[
白银/美元吧
]
看了个电影,这是怎么了?年轻人不讲武德[滴汗]
悟空休得无礼
12-04 00:08
12-04 00: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48
154949
154950
154951
154952
154953
154954
154955
154956
154957
154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