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6
7
[
热卷吧
]
热心提示:本合约即将交割,大家快转到05合约吧。想参与交割的同志们,准备好全款提
技术霸权大师
11-30 20:55
12-03 23:36
931
2
[
豆二吧
]
这是怎么回事,21055070开的盘?
爱吃瓜子的兔
12-03 22:45
12-03 23:36
619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石油要涨价了
阿芬开会啦
12-03 22:43
12-03 23:36
261
0
[
橡胶吧
]
又可以抄底啦,再跌点[鼓掌]
Alex923
12-03 23:12
12-03 23:35
565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这种诡异的美元破新低,黄金跟着新低的局面要多久?$赤峰黄金(SH60098
松鼠2012
12-03 23:11
12-03 23:35
184
0
[
白银T+D吧
]
短线在4920-4900暂时有支撑晚间预计在其上方震荡稍后找机会出来大家晚上早点
Tkggplq
12-03 23:12
12-03 23:34
513
1
[
铁矿石吧
]
所有的目光都在铁矿这[赞][赞]
白手小恐龙
12-03 22:55
12-03 23:34
305
0
[
铁矿石吧
]
不好做,不好做!太难了-!
兴奋的胡盐乱
12-03 23:11
12-03 23:34
496
2
[
玉米吧
]
亦将剩勇追穷寇
股友0857hI73
12-03 21:35
12-03 23:34
615
2
[
聚丙烯吧
]
pp2102有根擎天柱!快去看啦
大毛线
12-03 21:26
12-03 23:34
415
1
[
甲醇吧
]
多头强势!在洗盘!后期暴涨哈哈哈!拉爆所有空狗![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12-03 22:55
12-03 23:34
373
0
[
铁矿石吧
]
又套了一批散空!又割了一批傻空!
心雨奥
12-03 23:08
12-03 23:33
317
0
[
豆二吧
]
这玩意打死也跌不下来,空了30个点,走了,
股友06Cz7833
12-03 23:08
12-03 23:33
486
1
[
豆二吧
]
05是放弃治疗了吗?一条直线[亏大了]
豆粕小萌新
12-03 22:45
12-03 23:33
445
1
[
焦煤吧
]
劳资模拟买空就跌买多就涨,实盘买空就涨,买多就跌[怒]
期海无边苦做
12-03 22:55
12-03 23:33
623
2
[
豆二吧
]
今晚大行情。锁在了豆一。错过了好多。你还不下跌。对得起谁
无言的飞翔
12-03 22:08
12-03 23:33
265
0
[
橡胶吧
]
原来橡胶还是空赚钱
mamanda2000
12-03 23:09
12-03 23:32
685
0
[
苹果吧
]
华泰空头终于减仓了
期货金融理财
12-03 23:09
12-03 23:32
272
0
[
热卷吧
]
都他妈看空感觉又要涨
比以前更快乐
12-03 23:08
12-03 23:32
273
0
[
橡胶吧
]
今晚多头,注定无眠
期辰大海
12-03 23:09
12-03 23:32
390
0
[
热卷吧
]
多头的止损盘被扫了一波。还会再冲一次诱多等被扫出去的再进来追后面就开始无限杀空头
黄山是吾师
12-03 23:09
12-03 23:32
415
1
[
甲醇吧
]
拉上去只用了2,3万手,跌却用了几十万手
止损顺势轻仓
12-03 22:37
12-03 23:32
440
1
[
焦煤吧
]
高空,加空
股友sgvbut
12-03 22:52
12-03 23:31
2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郭晶晶准确打卡!
满仓抓涨停
12-03 23:08
12-03 23:31
561
2
[
棕榈油吧
]
伊朗石油部长表示,逐步增产50万桶/日的措施是可能的
股票观点
12-03 22:35
12-03 23:30
504
0
[
天然气吧
]
又是10%大跌[微笑]
OutstandingM
12-03 23:07
12-03 23:30
383
0
[
沪铜吧
]
赶紧买空,要回调了,涨是涨不上了
德n福
12-03 23:07
12-03 23:30
573
2
[
沪铜吧
]
多头还是更猛些.....
不对等的较量
12-03 22:54
12-03 23:30
311
0
[
COMEX黄金吧
]
冲到1850做多
不动则已一动
12-03 23:08
12-03 23:30
348
0
[
沪银吧
]
大盘跟6.12非常像,前面三个小阴线线,第四天深砸长下影
AAABBBCC
12-03 23:07
12-03 23:30
265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明天大金融能否突破走势!
游资佛山无影
12-03 23:05
12-03 23:30
279
0
[
豆油吧
]
一下一上,牛
股友55v0131k
12-03 23:05
12-03 23:30
52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表演了
起风来云
12-03 23:04
12-03 23:30
412
0
[
A50期指吧
]
穿云箭来了
冰冷的爱1
12-03 23:04
12-03 23:30
426
2
[
菜油吧
]
S油!买一次亏一次!
菜油克星1681
12-03 21:16
12-03 23:29
592
2
[
豆油吧
]
中粮联合永安如此坑害空头,在此立誓,从此地址中粮产品,米面粮油,空头们接棒起来
股友yd8UOq
12-03 22:48
12-03 23:29
355
0
[
沪银吧
]
看看今晚的橡胶吧,死一片
无名期有
12-03 23:05
12-03 23:29
394
0
[
甲醇吧
]
大胆空,趋势已经改变向下
股友N8227770
12-03 23:04
12-03 23:29
444
1
[
沥青吧
]
空在最低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这五个人很懒
12-03 22:47
12-03 23:29
330
0
[
沪铜吧
]
今晚应该还有个低点56480.等到了再做多
股友O0C0rG
12-03 23:05
12-03 23:29
257
0
[
COMEX黄金吧
]
1820
以股会友马到
12-03 23:06
12-03 23:28
417
1
[
NYMEX原油吧
]
大胆做空吧,以后加地沟油免费
韭菜刚割没长
12-03 22:43
12-03 23:28
986
1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面黄金1H走势好的不能再好了,但是这并不代表多头兄弟大获全胜,压力压力压力,
账户已注销
12-03 21:57
12-03 23:28
353
0
[
沥青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献花]
嘻嘻哈哈laol
12-03 23:05
12-03 23:28
27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成那个熊样,黄金空的了吗
老鹧鸪
12-03 23:05
12-03 23:28
286
0
[
橡胶吧
]
跌停位置挂两手多单,碰碰运气,做个反弹,看明早下不下去了
股友l0163281
12-03 23:06
12-03 23:28
1256
1
[
动力煤吧
]
和eb,橡胶一个套路
股友TP4XzJ
12-03 22:55
12-03 23:28
24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
以股会友马到
12-03 23:05
12-03 23:28
481
1
[
白糖吧
]
不知道怎么买了,多也不事,空也不是,还是歇了吧
期货都是坑
12-03 22:53
12-03 23:28
899
4
[
螺纹钢吧
]
难得这么顺畅,勿喜,勿傲!
股友2x18779k
12-03 14:41
12-03 23:28
267
0
[
A50期指吧
]
杀个滴滴
节奏大师bro
12-03 23:06
12-03 23:28
863
3
[
豆二吧
]
尾盘拉起来,明天上午继续拉高
金生金盈利之
12-03 22:49
12-03 23:28
566
2
[
豆油吧
]
已经明牌了,就是碧空,牛逼你就开空。中粮加空是有原因的
账户已注销
12-03 21:26
12-03 23:28
280
0
[
豆油吧
]
空7918没出,等到明天看
莫忘來時路
12-03 23:05
12-03 23:28
355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暴涨!
两线独孤求败
12-03 23:06
12-03 23:27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有本事明天上午9点涨,现在涨不算。
引以为戒需谨
12-03 23:05
12-03 23:27
40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这走势直接不按套路来了
九紫旺财
12-03 22:09
12-03 23:27
1055
0
[
短纤吧
]
明天做多的要大赚了,目前看这架势明天新高大阳应该有戏[牛]
账户已注销
12-03 23:04
12-03 23:27
561
1
[
橡胶吧
]
明天会收回去的,今晚的偷袭触发了很多做多的止损盆。多头主力晚上没监控盘口。靠。
xudsh888
12-03 22:12
12-03 23:27
561
0
[
苹果吧
]
明天必新低,关键新否做反弹呀,有意见吗
奔跑吧疯牛
12-03 23:04
12-03 23:27
272
0
[
橡胶吧
]
出了啥事
股友wkaT1O
12-03 23:04
12-03 23:26
591
2
[
豆油吧
]
12月了,感觉这次竟然没有什么商品走逼仓行情啊
小灰灰594288
12-03 22:10
12-03 23:26
415
1
[
棕榈油吧
]
垃圾,诱空
西北老枪
12-03 22:52
12-03 23:26
320
0
[
焦煤吧
]
涨的时候没有头,特贪婪,1500,真到了想着1600,到了1600又想着1700
大翅膀真牛
12-03 23:03
12-03 23:26
738
0
[
动力煤吧
]
02比01未来更有前途
无敌喵喵
12-03 23:03
12-03 23:26
681
1
[
沪银吧
]
北上资金也够厉害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23:00
12-03 23:26
394
1
[
甲醇吧
]
大家都是空吗
年年腾达de欧
12-03 21:25
12-03 23:26
391
1
[
棕榈油吧
]
涨跌全看勾庄心情好像
Pphjwen
12-03 22:34
12-03 23:26
569
3
[
豆油吧
]
亏了80%一年半,哈哈[哭][哭][哭]
命中注定1234
12-03 21:45
12-03 23:26
980
3
[
豆粕吧
]
呵呵5手3165的空单还没有平,又买了5手3060的01多单…我自己都懵逼了
还没割完的韭
12-03 22:20
12-03 23:26
49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是应该大涨或者大跌吗?咋这个吊样?
大A我的ATM机
12-03 22:18
12-03 23:26
413
0
[
纯碱吧
]
收盘要死死死。垃圾空空空
wofur
12-03 23:03
12-03 23:25
572
0
[
聚丙烯吧
]
反弹了,又要好几天,做空的又要难受了,
冬锅先生
12-03 23:03
12-03 23:25
1091
1
[
动力煤吧
]
放开口岸是必然
股友sgvbut
12-03 22:31
12-03 23:25
319
0
[
橡胶吧
]
昨天说弄200点有把握没想到弄了1000个点。赚钱走人。今晚开始再做空PVC01
基德01001
12-03 23:02
12-03 23:25
1077
2
[
动力煤吧
]
不可能行情就完了,封底加仓,干到700以上
股友h671053y
12-03 22:27
12-03 23:25
784
3
[
棕榈油吧
]
今晚大多数品种都是深v走势怎么回事
金玉自来
12-03 22:27
12-03 23:25
734
1
[
沪金吧
]
赵博文:原油第一波回撤结束,反弹上方可能会迎来第二波!
赵波波yy
12-03 22:29
12-03 23:25
318
0
[
沥青吧
]
今晚是机器操作的吧,是哪个会员干的[好困惑]
反指组组长反
12-03 23:02
12-03 23:25
3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想着跌,那就是大涨
treelio2
12-03 23:04
12-03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52
154953
154954
154955
154956
154957
154958
154959
154960
154961
154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