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3
2
[
沪铝吧
]
还有一跌
n34221347540
12-03 22:49
12-04 00:06
467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已经从今年8月的历史高点(2073.4美元)回调了近12%,而辉瑞和
股友CHJM00
12-03 23:43
12-04 00:06
841
9
[
NYMEX原油吧
]
英国疫苗已开始注射,涨是大方向!
私奔在路上
12-03 18:02
12-04 00:0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建议成功获利之中,目前获利60个点,1手操作获利600美金!稳健可以减仓
股友95509w0w
12-03 23:39
12-04 00:04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被戏弄
不学技术
12-03 23:37
12-04 00:03
360
0
[
尿素吧
]
30-40挂单低吸[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12-03 23:37
12-04 00:03
330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不妙
红日中天888
12-03 23:36
12-04 00:03
1192
0
[
强麦吧
]
强筋麦好吃吗?肯德基麦当劳面包新语[大笑][大笑][大笑]
喵喵酱紫欢
12-03 23:36
12-04 00:03
328
0
[
橡胶吧
]
今晚大部分品种都是假跌橡胶可是真跌奥[想一下]
面具i
12-03 23:37
12-04 00:03
411
1
[
沪铝吧
]
前几天我就说空单比多单多,涨的时候空头不好意思出声。这次很多多头爆仓了,几个月的
大发多谋地文
12-03 23:01
12-04 00:03
254
0
[
橡胶吧
]
今天莫名其妙的止损了。
股友DLvSSz
12-03 23:38
12-04 00:03
264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来个跌停呢?
sdyylxj1974
12-03 23:36
12-04 00:02
355
0
[
尿素吧
]
明天应该有个急跌,提前挂好低2-30多个点的多单
永安内部反指
12-03 23:36
12-04 00:02
558
1
[
沪铝吧
]
为啥美国铝业还在涨,今年翻了三倍,根本不跟期货
美丽的钴锂
12-03 23:07
12-04 00:02
332
1
[
沪铝吧
]
继续下跌,让我见识见识资本的力量,一天跌一千,牛逼!!!
剑剑的威力
12-03 23:04
12-04 00:02
249
9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家跟着我美油抄底44.66-44.77的继续赚三倍以上黄金空单赚三倍-5倍
两线独孤求败
12-03 16:52
12-04 00:02
262
0
[
沪银吧
]
必须空
请你们叫我满
12-03 23:37
12-04 00:02
377
1
[
沪铝吧
]
这个会跌多少啊今天刚买了铝的股票淦
股友0p62008Y
12-03 22:59
12-04 00:01
267
0
[
豆二吧
]
马前炮:明天上午11点30分前破5500
西江月04
12-03 23:35
12-04 00:01
635
4
[
原油吧
]
走势太乱了,主力要变盘
星辰舞海
12-01 22:29
12-04 00:00
316
0
[
铁矿石吧
]
永安某营业部程序员精神不佳,按错个程序按钮?全线下跌
永安内部反指
12-03 23:32
12-04 00:00
273
0
[
豆二吧
]
开多了
永安内部反指
12-03 23:33
12-04 00:00
248
0
[
棕榈油吧
]
涨不上去了,空它丫的,豆油菜油爆拉,它都没跟,该涨不涨,明天必跌一地鸡毛!!!!
上海张悦老师
12-03 23:36
12-04 00:00
347
0
[
豆粕吧
]
大概率到30附近,回抽80不破才慢慢涨,就一只脚不稳
情况不对就反
12-03 23:32
12-03 23:59
734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涨价潮起,概念股一览!】继8寸晶圆产能紧缺涨价、半导体元器件上涨、覆铜板
内蒙老牛
12-03 23:32
12-03 23:59
258
0
[
沪镍吧
]
睡了,明早又是一波长下跌
个中滋味
12-03 23:31
12-03 23:59
684
0
[
乙二醇吧
]
主力说,心情不错,本周五要打到3950[胜利]
鬣老二啊
12-03 23:34
12-03 23:59
41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三大油脂里面走的最弱的,适合做空!!!!别怂!!!!满仓干!!!!
上海张悦老师
12-03 22:16
12-03 23:59
299
4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周五,是12月的第一个周五,更重要的是2020的最后一次大非农,疫情让我们前
股友kr775329
12-03 17:06
12-03 23:59
318
0
[
沥青吧
]
这些哦屁科决定我们谁挣钱呢
足球是圆的
12-03 23:31
12-03 23:59
330
0
[
沪铜吧
]
美元跌破位啦,快大把印钞票吧。期货必须拉升。空单找死
waiting4
12-03 23:33
12-03 23:58
477
0
[
沪铜吧
]
跌破56500多单就得跑了
广州炒家A
12-03 23:33
12-03 23:58
2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他说会跌
大1月9日奇迹
12-03 23:34
12-03 23:58
1045
10
[
棕榈油吧
]
哪个肌肉大的说说,晚上棕榈怎么走?外盘虽然收盘和下午相差无几,但是看到持仓情况,
账户已注销
12-03 18:23
12-03 23:57
288
0
[
橡胶吧
]
大家都不知道什么事,肯定还得涨。
麾下无墨
12-03 23:30
12-03 23:56
2385
5
[
橡胶吧
]
刚刚是什么情况,期货,齐跌
烽烟已静
12-03 22:42
12-03 23:56
382
7
[
黄金/美元吧
]
1833强支撑,跌破了1833在看1827然后在看1824
fyhuaqiumeng
12-03 22:39
12-03 23:56
624
1
[
沪镍吧
]
116500挂单居然接到了
股友e3e8U0
12-03 22:33
12-03 23:55
588
1
[
豆二吧
]
豆一05做多有设置了止损没被止损的吗?
欢乐海岸_杨
12-03 23:15
12-03 23:55
366
0
[
沪镍吧
]
明天跌的像bi一样.等着看吧
耐心等待2838
12-03 23:30
12-03 23:55
312
0
[
沪银吧
]
这只是开始,我在06合约4300等你
蚍蜉见日
12-03 23:29
12-03 23:55
263
0
[
焦煤吧
]
吊颈线。
闲人师傅
12-03 23:28
12-03 23:54
222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
大1月9日奇迹
12-03 23:28
12-03 23:54
151
0
[
白银T+D吧
]
众所周知早盘一般是跌的,拿空睡觉。。
苟住能盈
12-03 23:25
12-03 23:54
3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32多以及1830多,目前1837一线可以默认减仓
夏金兮
12-03 23:25
12-03 23:54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上去!直到83![胜利][抓狂]
股友0qzLVp
12-03 23:28
12-03 23:54
1076
10
[
白银T+D吧
]
平仓、洗澡、睡觉,休息好、养足精神明日再战。
幽灵B21
12-03 22:32
12-03 23:53
1152
8
[
螺纹钢吧
]
12.3螺纹震荡,短线看调整,小时15分钟空头趋势,先短空
淡然x735100
12-03 09:11
12-03 23:53
720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空全抓到了,近70点,注意及时收割
商品期货鲸期
12-03 22:20
12-03 23:53
466
1
[
橡胶吧
]
暴涨没看到,暴跌每次都赶上,多单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12-03 22:57
12-03 23:52
281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全线跳水,估计又是永安全线平多了
公职人员炒股
12-03 23:27
12-03 23:52
415
0
[
沪银吧
]
看这么多托盘就知道要空了
甜橙与青柠
12-03 23:25
12-03 23:52
416
1
[
沪银吧
]
很好,弹性还不错!
画图大师
12-03 22:25
12-03 23:51
2107
2
[
苹果吧
]
明天来个大反弹吧,到7000,求求。
抓紧时间慢慢
12-03 19:23
12-03 23:51
249
0
[
燃油吧
]
他酿的欧佩克,没有几天是搞不来的
黄果树大瀑布
12-03 23:24
12-03 23:51
234
0
[
A50期指吧
]
你个垃圾,白天不好好涨
有风度之及时
12-03 23:24
12-03 23:51
310
0
[
沪铅吧
]
不上不下玩个啊
能涨了我就知
12-03 23:24
12-03 23:51
271
4
[
白银T+D吧
]
想做空单到5010奌。
生意钵满地周
12-03 23:03
12-03 23:51
366
0
[
A50期指吧
]
夜夜高歌
账户已注销
12-03 23:25
12-03 23:51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几个小时,明早空单就可以收米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23:24
12-03 23:51
328
0
[
沪铝吧
]
进入淡季了,15000见,杀空,杀多。
期市大白
12-03 23:25
12-03 23:50
281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n050701W
12-03 23:22
12-03 23:50
704
3
[
沪银吧
]
谁在抵抗我空头大军南下[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03 22:53
12-03 23:50
239
0
[
原油吧
]
开始下行
顺势而行666
12-03 23:24
12-03 23:50
354
0
[
COMEX黄金吧
]
强弩之末而已[无语]
大魔王gp
12-03 23:24
12-03 23:50
1232
1
[
动力煤吧
]
明天横盘震荡,后天一个低开,多头全军覆没
金牛招财进宝
12-03 23:01
12-03 23:49
192
1
[
白银T+D吧
]
如果今晚想做多单的到4888点可以了。
生意钵满地周
12-03 23:00
12-03 23:49
1134
7
[
豆二吧
]
5070有买到多单的吗?
反败为胜v587
12-03 21:18
12-03 23:49
469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韭菜刚割没长
12-03 23:23
12-03 23:49
619
2
[
PTA吧
]
这货怎么这么猛?
瞎蒙做多
12-03 22:41
12-03 23:49
444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跌停
韭菜刚割没长
12-03 22:45
12-03 23:49
358
0
[
甲醇吧
]
甲醇后市的波动会很大的!因为振幅变宽了!非常的暴力!后面做对爆赚!做错爆仓
妖刀村雨66
12-03 23:22
12-03 23:48
1427
2
[
苹果吧
]
苹果短周期现背离形态,开一次多单
商品期货鲸期
12-03 09:10
12-03 23:48
480
1
[
燃油吧
]
收盘统计:目前持仓:1.多单,开仓点位2028,止损2002,止盈无,未触及止盈
球球滚雪球
12-03 23:06
12-03 23:48
357
0
[
铁矿石吧
]
10月底螺纹钢3700,铁矿石760.12月开头螺纹钢3900不到,铁矿石940
股友290X09o0
12-03 23:22
12-03 23:48
728
2
[
沪银吧
]
11:30前做空原油,瞬间暴跌5%!
画图大师
12-03 22:57
12-03 23:47
453
0
[
沥青吧
]
妈了个巴子,逐步增粗,不增产
足球是圆的
12-03 23:22
12-03 23:47
419
1
[
橡胶吧
]
15700犹豫了半天没开空,一直想开,但是有点怕[大笑]
股友FawVQW
12-03 22:23
12-03 23:47
582
1
[
甲醇吧
]
夜盘的做空资金基本全线被套。赶快准备钱去吧。期货太残酷了。
山基1974
12-03 23:07
12-03 23:47
37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暴跌到20美元[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日进成章de游
12-03 23:03
12-03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50
154951
154952
154953
154954
154955
154956
154957
154958
154959
154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