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纯碱吧
]
磨豆腐吗
股友j1qdqv
12-04 02:23
12-04 02:23
398
0
[
沪金吧
]
歹毒了
提篮桥进修班
12-04 02:22
12-04 02:22
323
1
[
苯乙烯吧
]
有没有期友解释一下,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的基差为什么700多,是预期1月份会降价吗
建建中
11-26 21:59
12-04 02:16
564
2
[
豆粕吧
]
趋势确定了!空军兄弟们冲啊!
天元清微
12-03 21:52
12-04 02:16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没什么搞头。天然气。跌了那么多。现在进场。爽歪歪
金牌导弹
12-04 02:11
12-04 02:13
428
4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看到我们的目标1822附近!!!
金战策略
12-03 22:59
12-04 02:12
421
0
[
沪银吧
]
怎么不跌了啊,看来要6000了
请你们叫我满
12-04 02:08
12-04 02:08
439
0
[
沪银吧
]
一整夜在均线下方明天一定跌1.5%
半仙半人神算
12-04 02:02
12-04 02:03
1894
0
[
短纤吧
]
别忘了,这是下跌趋势,我咋看都暂时看不出上涨迹象,顺势而为,多头注意[困顿]
账户已注销
12-04 02:00
12-04 02:00
34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只要冲46.20的节奏啊。这几天都不敢进场,感觉就是大神打架。
恭喜高升的张
12-04 01:58
12-04 01:58
777
2
[
豆二吧
]
橡胶的故事突然变成橡胶的事故豆一的故事还在延续,看下个发生事故的是动煤?是铁矿?
半泽种树
12-03 22:15
12-04 01:58
1216
6
[
PTA吧
]
旗帜鲜明看多做多,说过几次了,这样的位置,这样的持仓量,空头绝无任何资本一战,多
星河慢慢澜势
12-03 22:42
12-04 01:57
699
1
[
沪银吧
]
5005的支撑力真强
股友Chloe
12-04 00:30
12-04 01:57
1079
2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会有这样一种想法,做期货没有做股票稳。看彩虹股份,不到俩周就翻倍,想想我
股友w07915I6
12-03 20:52
12-04 01:57
305
2
[
苯乙烯吧
]
手贱!!
白昼随心
12-03 22:29
12-04 01:56
442
0
[
沪银吧
]
永安射了
马如各
12-04 01:53
12-04 01:55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突破46.2
两线独孤求败
12-04 01:54
12-04 01:55
763
1
[
豆二吧
]
豆一2101合约,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承压回调,现在在5575一线上下震荡,参
凡尘论市fcls
12-04 01:10
12-04 01:54
1197
6
[
橡胶吧
]
从赚30万到亏18万,就60多分钟左右
金雷鸣
12-03 23:45
12-04 01:52
325
0
[
原油吧
]
外盘疯了这家伙半身不遂
足球是圆的
12-04 01:50
12-04 01:51
213
0
[
白银T+D吧
]
恶心
songguokui
12-04 01:49
12-04 01:50
179
0
[
白银/美元吧
]
真磨心态!别给我搞了喂,直接拉伸不好吗,来回多空一起洗!真够绝的!差点没把我的多
瘦子痞88
12-04 01:47
12-04 01:49
575
0
[
沥青吧
]
沥青2700附近空单最低到达2610一线,盈利90个点
MZ8818818
12-04 01:45
12-04 01:46
747
1
[
沥青吧
]
沥青周线图刚好到达压力位置,而小时图短线有见顶趋势
MZ8818818
12-03 14:25
12-04 01:46
813
3
[
橡胶吧
]
胆小,赚了空100,多100。
股友198z0q77
12-03 22:34
12-04 01:46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旗形整理,方向理论支持。
落山看海
12-04 01:43
12-04 01:44
1075
9
[
橡胶吧
]
新手刚玩期货,随便开了3手空,一看,波动太大了,吃不消,刚想平仓,跳水了,运气真
梁天大神
12-03 23:47
12-04 01:44
1644
2
[
LPG吧
]
不要一个个都好像自己是超人一样,看到多少,买卖多少看到这些就是Sb
股友mu0RPm
12-03 21:54
12-04 01:43
808
2
[
焦炭吧
]
【焦炭见顶】——焦炭四小时MACD顶背离,有见顶趋势
MZ8818818
12-03 14:48
12-04 01:42
620
0
[
焦炭吧
]
焦炭2355-65区域空单盈利40个点,尾盘虽然反弹
MZ8818818
12-04 01:41
12-04 01:42
572
9
[
PVC吧
]
不知道有什么理由支撑那么高的价位,如果不知道那就空它。
万事兴隆的张
12-02 19:02
12-04 01:40
604
0
[
沪金吧
]
美国各州会开始封闭,加州已经开始不让出门了,黄金继续受到提振。疫苗三年内解决不了
paramita3
12-04 01:37
12-04 01:38
775
4
[
沪铝吧
]
先前被吓得平了,16000继续多,多头不死
收工喝茶了
12-03 23:19
12-04 01:36
39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6360-80空单也是盈利100个点
MZ8818818
12-04 01:33
12-04 01:36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哈萨克斯坦减产141.7万桶/日
琅琊寄客
12-04 01:32
12-04 01:35
814
3
[
棕榈油吧
]
【纵然马棕暴跌暴涨】——开盘还是继续空
MZ8818818
12-03 20:18
12-04 01:34
285
2
[
白银T+D吧
]
今晚一上一下的行情都搞完了,夜也深了,庄家赚足去消费了,下半夜行情不会有大波动了
大道至简小哥
12-03 23:28
12-04 01:34
2241
7
[
短纤吧
]
没敢买多,刚开始玩期货,听人家说轻仓操作
股友M92Q7552
12-03 23:06
12-04 01:34
67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70-72区域小止损空一下,目标855
MZ8818818
12-03 14:08
12-04 01:31
825
0
[
沪银吧
]
钯金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01:18
12-04 01:31
488
1
[
橡胶吧
]
看看晚上9.30分之前的评论,基本全是喊多的,分析大师只看到一个讲空,的都是喊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23:28
12-04 01:31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44.6多单,44.6这里提示出局
橙子说金油
12-04 01:26
12-04 01:30
1005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橡胶见顶了吗?
MZ8818818
12-04 01:25
12-04 01:29
648
2
[
橡胶吧
]
见期货大作手风云录,多头主力被空头主力绑架在海南
账户已注销
12-03 23:26
12-04 01:28
29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明显的诱空……
影子无痕
12-03 23:26
12-04 01:27
707
1
[
橡胶吧
]
【橡胶2105】橡胶依托15550—15500附近继续接多!
股友8W0Q0190
12-03 20:42
12-04 01:26
283
0
[
豆粕吧
]
厉害了[鼓掌][鼓掌][鼓掌]
拉出去打靶
12-04 01:24
12-04 01:24
401
0
[
大豆吧
]
厉害了[鼓掌][鼓掌][鼓掌]
拉出去打靶
12-04 01:24
12-04 01:24
668
0
[
NYMEX原油吧
]
灰化发,耗子尾汁
经纶有余得傅
12-04 01:21
12-04 01:23
234
3
[
COMEX黄金吧
]
1720
骑扬暴富地波
12-03 23:47
12-04 01:22
389
0
[
COMEX黄金吧
]
1850以下都是空。
赚十亿亿
12-04 01:20
12-04 01:21
556
1
[
COMEX黄金吧
]
杀一波多,再杀一波空,不然不好玩
股友EfgbJy
12-04 00:18
12-04 01:21
407
7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次小赚的开心
彭庆于重庆
12-03 23:02
12-04 01:20
349
0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虽说没到14300一线,但到了320,盈利90个点
MZ8818818
12-04 01:19
12-04 01:20
265
1
[
COMEX黄金吧
]
要求不高,返红就好。[加油]
加油鸭77
12-04 00:22
12-04 01:20
690
0
[
纯碱吧
]
2个多月都不见好好反弹一下[怒][怒][怒][怒]
股友1l1R7935
12-04 01:18
12-04 01:20
369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要开始上演跳水大戏了。
爱吃杨茹的巴
12-04 00:20
12-04 01:20
274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目标在1816美元
bubiAdeliyuo
12-04 00:24
12-04 01:19
277
0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跳水,不赌
龙明月
12-04 01:18
12-04 01:18
626
4
[
综合铜03吧
]
这货。。天天在涨,江西铜业为啥还跌。!!
默默无闻小散
12-03 21:40
12-04 01:17
716
2
[
原油吧
]
跌出力跌吧
棕榈润滑油
12-04 00:56
12-04 01:16
462
1
[
豆油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空它空它空它!
要耐得住寂寞
12-04 00:08
12-04 01:16
561
3
[
热卷吧
]
白天跌得有模有样的,虚晃了不少人吧?不到十分钟拉起来好几十个点,够阴的。
股友wJxWbB
12-03 21:09
12-04 01:15
737
2
[
PTA吧
]
做空是逆市而为,绝对做多。要有期德
祝大家多多赚
11-27 14:13
12-04 01:12
1076
0
[
纯碱吧
]
这帮二狗方案两套,多头散户,一旦,达到一定数量的退场,止损。方向马上掉头,涨停。
潮汕巴飞特
12-04 01:09
12-04 01:09
610
0
[
动力煤吧
]
一小时线下跌明天多单止损出局
MACD丶KDJ
12-04 01:06
12-04 01:07
323
0
[
橡胶吧
]
今天莫名其妙最低点止损了,明天看来还是要追回去。本次操作太失败。
股友DLvSSz
12-04 01:05
12-04 01:05
885
1
[
动力煤吧
]
月底之前是破800还是破600?
笑笑不说话6
12-03 23:18
12-04 01:05
428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油价承压,中期看涨,欧佩克成立的目的,不是辛苦开采出石油为了低油价,成本、运
旭日东升10
12-04 01:05
12-04 01:05
1222
1
[
棉花吧
]
索马里马上就要蝗灾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渣之手
11-26 19:14
12-04 01:03
367
0
[
沪铅吧
]
9个跌利润可观
账户已注销
12-04 01:02
12-04 01:02
538
1
[
沪铜吧
]
隔壁的小姐姐也想跟我一起投资,哎!即便你很好看,但我还是很果断残忍的拒绝了希望你
龙行九天2023
12-03 23:18
12-04 01:02
637
3
[
豆二吧
]
等风声一过金豆又要起飞,因为市场上没有多少豆子卖[大笑]
纯真质朴的洪
12-03 22:37
12-04 01:02
276
0
[
沪银吧
]
你可以下来了,的,空死你
请你们叫我满
12-04 01:00
12-04 01:02
36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怎么买卖呀
愿国家像AA看
12-04 01:01
12-04 01:01
589
2
[
豆二吧
]
今天总算松口气!
股海新潮
12-03 16:29
12-04 01:01
327
0
[
期货吧
]
12.4沥青 豆一白盘策略
凡尘论市fcls
12-04 01:00
12-04 01:01
477
1
[
NYMEX原油吧
]
破46会议就成功80了
寄魂1
12-04 00:43
12-04 01:00
726
9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要爆仓了
吾之道不孤
12-03 21:45
12-04 01:00
322
0
[
沪铅吧
]
赚2000点可以了,相当于翻一倍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00:58
12-04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45
154946
154947
154948
154949
154950
154951
154952
154953
154954
154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