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1
[
玉米吧
]
05我买了一手空刚2分钟前
希望晴天
12-03 23:06
12-04 06:59
277
0
[
燃油吧
]
昨天被唱多橡胶亏损460点,晚上暴跌空拿了500点,居然跌1000点。燃油做多本
账户已注销
12-04 06:54
12-04 06:54
283
0
[
COMEX黄金吧
]
回马枪
股友yESKEV
12-04 06:51
12-04 06:52
730
1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美盘黄金强势再冲高,原油区间操作
金荣66668
12-03 19:51
12-04 06:50
420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看看橡胶作死的样子。
光伏协会刘大
12-04 06:44
12-04 06:46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拿好筹码做多
machinefan_s
12-04 06:44
12-04 06:46
20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吧
多文万贯de任
12-04 06:40
12-04 06:42
481
2
[
橡胶吧
]
开盘一会开沥青空好好的,结果平掉,跑去开苯乙烯跟橡胶多,真悲哀
AAABBBCC
12-03 23:25
12-04 06:42
210
0
[
苯乙烯吧
]
继续空
合适的环境下
12-04 06:38
12-04 06:38
1068
0
[
沥青吧
]
你他塔马闹眼子啊[滴汗][滴汗]
相思如故027
12-04 06:36
12-04 06:36
548
3
[
豆油吧
]
不是中粮不给力,是敌方钱太多,物价能给你抬飞了带动美国的都抬飞了
股友22q318G3
12-03 22:47
12-04 06:35
1142
9
[
玉米吧
]
周二晚间的顶,2689的空单,还有兄弟拿着没??
威力100
12-03 21:06
12-04 06:31
4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困难时期过了
Charlie_lu
12-04 06:29
12-04 06:29
972
0
[
玉米吧
]
国家粮储局:秋粮收购渐入高峰主产区入统企业已累计收购秋粮6803万吨12-032
普宁黄芪
12-04 06:25
12-04 06:26
230
0
[
综合铜03吧
]
必须洗透才会出击,而且速度非常快。
智慧操盘手
12-04 06:24
12-04 06:25
381
0
[
玻璃吧
]
逢高空
股友8122zQ75
12-04 06:21
12-04 06:23
369
0
[
甲醇吧
]
2600
账户已注销
12-04 06:21
12-04 06:22
1401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酸,也就是棕榈酸和硬脂酸,总共可达50%以上,对于心脑血
富贵州鹤的李
12-03 23:05
12-04 06:16
49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应该能到46.86
阿进彼乐
12-04 06:08
12-04 06:09
369
0
[
燃油吧
]
油价上调,减产会议达成协议,继续看多
股友co8SdQ
12-04 06:02
12-04 06:03
597
1
[
NYMEX原油吧
]
减产不及预期,是利好原油,说明大家看好原油,不必再过度减产
machinefan_s
12-04 03:32
12-04 06:01
422
0
[
铁矿石吧
]
玻璃不能涨了吗
串串呀
12-04 06:00
12-04 06:01
246
0
[
燃油吧
]
没用的opec,居然最后还是小幅度增产,没落的opec
账户已注销
12-04 05:58
12-04 05:58
816
6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周四晚盘现货黄金继续多,日内安排的1832左右多1842不管减仓还是出局
解梦人周公
12-03 20:50
12-04 05:56
943
8
[
橡胶吧
]
可以空了,目标,400点
股友07u1o577
12-01 13:22
12-04 05:49
963
4
[
玉米吧
]
是上还是下[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03 22:00
12-04 05:46
296
1
[
COMEX黄金吧
]
明早1800见
骑扬暴富地波
12-04 02:41
12-04 05:46
356
1
[
沪镍吧
]
在等你来个瀑布
清泉的戎琬
12-03 23:41
12-04 05:46
1067
1
[
橡胶吧
]
下周又要回调了,05低点大概率14880附近,到了买入
股友07u1o577
11-29 10:33
12-04 05:45
1064
2
[
沪铜吧
]
美铜拉红了[大笑][大笑][大笑]今天中午打算请前女友吃饭,希望现任不要生气哈
龙行九天2023
12-03 05:34
12-04 05:42
951
3
[
铁矿石吧
]
没办法939是多头大本营。你无法赢。空头必死无疑
yydr613
12-03 22:52
12-04 05:41
53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70-72区域空单,已到855止盈点位
MZ8818818
12-04 01:29
12-04 05:39
201
0
[
A50期指吧
]
它涨个股不涨什么情况
股友37g80385
12-04 05:38
12-04 05:39
583
1
[
COMEX黄金吧
]
作为一根合格的韭菜,抗压能力还是有的,通宵挂多
一根有梦想的
12-04 01:35
12-04 05:33
565
0
[
白糖吧
]
啦
肥美多汁的大
12-04 05:28
12-04 05:29
306
0
[
COMEX铜吧
]
量都没了,如果不是洗盘空头就该登场了。
五十万先生
12-04 05:24
12-04 05:25
735
1
[
NYMEX原油吧
]
醒了一看吓我一跳,有点后怕,方向要是错了一次完蛋
股友Ydkhti
12-04 04:42
12-04 05:25
741
1
[
沪铝吧
]
银子都跌的不成样了,破铝还牛的一踏煳涂,看着朋友的工厂现在因为销售困难和原料飞飚
乡下来的韭菜
12-04 00:15
12-04 05:07
450
0
[
A50期指吧
]
走够喊见
幸福的呻呤
12-04 05:05
12-04 05:06
1007
1
[
菜粕吧
]
如果一个淡季的菜粕2500,那么旺季需求要多少?这玩意替代品很多,喂鱼喂鸭子喂大
平凡的白菜
12-04 02:24
12-04 04:54
423
0
[
A50期指吧
]
跟着美股跳跳
超越梦想46
12-04 04:49
12-04 04:50
900
1
[
铁矿石吧
]
今晚10点期货全线闪崩是什么情况?有哪位大神知道消息?
QMF
12-03 23:11
12-04 04:45
780
3
[
PTA吧
]
100个点到手了,幸福总是这么突然。平仓炒股当韭菜去[大笑]
风险控制第一
12-03 22:49
12-04 04:45
235
0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費玉清
12-04 04:44
12-04 04:44
576
1
[
沪铜吧
]
破58000就是新的天空供求关系决定了价格需求还是大于供[大笑]那么多铜矿要扩产
股海无涯苦成
12-03 22:09
12-04 04:41
471
1
[
苯乙烯吧
]
做这个东西要设置止盈,速度很快,经常好点位平不到。
账户已注销
12-04 02:49
12-04 04:39
228
0
[
苯乙烯吧
]
暴富的机会又让我错过了,去盯什么动力煤!!!
顺势止损敬畏
12-04 04:36
12-04 04:39
959
2
[
橡胶吧
]
橡胶真的是高利润高风险的东西
人间丨使徒
12-04 01:22
12-04 04:13
430
0
[
橡胶吧
]
中线也难玩,如果之前超底成功,本想创新高,还没到前高就几乎被打回原型,太难了!
顺势止损敬畏
12-04 04:11
12-04 04:12
527
2
[
NYMEX原油吧
]
近期多头趋势,年前目标60不变。
machinefan_s
12-04 03:19
12-04 04:10
439
0
[
橡胶吧
]
昨天晚上玉米和橡胶都是大跌,玉米亏230,橡胶亏6000
克莱尔李
12-04 03:58
12-04 03:59
831
0
[
橡胶吧
]
明天跌停板是肯定的
霍总666
12-04 00:16
12-04 03:50
357
0
[
豆油吧
]
小心多头逼仓,现在持仓还有这么多,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ShiSb
12-04 03:37
12-04 03:37
198
0
[
菜油吧
]
菜籽油啥情况
股友3n97g695
12-04 03:18
12-04 03:19
437
0
[
燃油吧
]
一切利好明天爆发,全仓多看上2200
哈哈哈发大财
12-04 03:05
12-04 03:05
534
0
[
燃油吧
]
明天油价大涨,今晚空单又凉,庆幸自己没和你们赌那几十个点
哈哈哈发大财
12-04 03:01
12-04 03:04
602
1
[
沪银吧
]
等了一晚上,就个这
股友Arf8vv
12-04 02:29
12-04 03:03
753
1
[
PTA吧
]
Pta去年7000多跌倒3000多是怎么回事?那厂家不倒闭吗
账户已注销
12-03 22:40
12-04 03:03
382
3
[
燃油吧
]
[晕][晕][晕]折磨啊,1955做多哈时候能解套
红花配绿叶8
12-03 22:07
12-04 02:58
462
1
[
NYMEX原油吧
]
逐步增产!每月加50万桶!不错!涨吧!
李府福公
12-04 00:28
12-04 02:58
820
1
[
沪银吧
]
国内一停盘,纽约白银就下跌,估计明天低开了
冰醒水起
12-04 02:46
12-04 02:57
1483
2
[
甲醇吧
]
12月02日国内甲醇报价地区报价涨跌甘肃15000青海12800宁夏15000黑
资金盘远离期
12-04 02:23
12-04 02:55
33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不会再有反抽了,晚上调整已到位
骑扬暴富地波
12-04 02:43
12-04 02:44
1037
0
[
橡胶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王ds
12-04 00:47
12-04 02:42
348
0
[
NYMEX原油吧
]
该来了走不了
正所谓万物皆
12-04 02:39
12-04 02:39
374
2
[
COMEX黄金吧
]
要回踩
沉着的夏沁觞
12-04 00:57
12-04 02:38
315
2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空单了
悟空休得无礼
12-04 02:11
12-04 02:36
311
0
[
纯碱吧
]
持仓几万手的品种....
老乡别走哦
12-04 02:33
12-04 02:35
543
4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到顶了
三毛罚你666s
12-04 01:08
12-04 02:34
30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中线空,捡回来了
骑扬暴富地波
12-04 02:30
12-04 02:31
314
0
[
豆油吧
]
明天又是熟悉的味道,高开
妇科圣手黄凯
12-04 02:30
12-04 02:31
941
0
[
沪铝吧
]
[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4 02:28
12-04 02:28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没有达到预期,空头们,卖房卖肾抓紧空起来,发财的机会到了!
旭日东升10
12-04 02:27
12-04 02:27
382
0
[
白糖吧
]
打压国内产业,不遗余力哈
躺即可得
12-04 02:26
12-04 02:27
982
3
[
菜粕吧
]
今天必须是大阴线
跟国泰作对的
12-03 22:37
12-04 02:27
281
2
[
COMEX黄金吧
]
看好黄金2200
账户已注销
12-04 00:12
12-04 02:26
776
1
[
豆二吧
]
05什么情况?跌停开盘?
公职人员炒股
12-03 23:33
12-04 02:25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扩大止损,不然就被扫了
股友JW1mo6
12-04 02:24
12-04 02:2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
优先解套天和
12-04 02:24
12-04 02:24
297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死翘翘
股友VVEz70
12-04 02:22
12-04 02:23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44
154945
154946
154947
154948
154949
154950
154951
154952
154953
154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