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8
7
[
期货吧
]
期市斌哥:11.30重点期货品种操作方向及周评
期市斌哥
11-29 13:23
12-04 08:06
1119
1
[
LPG吧
]
这货来回的扫
跑的要快快快
12-03 22:15
12-04 08:06
940
4
[
豆油吧
]
国内有什么利好,外盘在跌,内盘拉升
期货就是欺骗
12-03 13:35
12-04 08:05
450
0
[
豆二吧
]
今天跌200点,把昨天新进的狗庄埋了!!
齐鲁泰山001
12-04 08:03
12-04 08:05
1444
1
[
动力煤吧
]
一德太贪了,赚了钱不走,还想在往上拉。那么多空头不给吃点肉绝对阻击,这就是拉不上
A杨子江上
12-04 06:09
12-04 08:03
303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9点呢
Tx天天
12-04 08:02
12-04 08:03
453
1
[
橡胶吧
]
我不想涨,你凭什么涨
光子之年
12-03 13:34
12-04 08:03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先下跌,测试下低点1820,再强势拉上1850
Allen55
12-04 08:01
12-04 08:02
413
0
[
乙二醇吧
]
大师们!今天的策略怎么给啊,哈哈
有人就有江湖
12-04 08:00
12-04 08:02
380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适合做期货
童真还是
12-04 07:49
12-04 08:02
274
0
[
苯乙烯吧
]
信不信,月底会来个暴涨
股友68173I69
12-04 08:01
12-04 08:01
1872
0
[
短纤吧
]
短纤受pta上涨刺激短期反弹,趋势不变,逢高空
鬣老二啊
12-04 08:00
12-04 08:01
544
0
[
沪锌吧
]
会破布林中轨吗?
熙仪投资
12-04 07:59
12-04 08:01
1485
5
[
螺纹钢吧
]
不要手续费,多玩几把
和气生财123
12-03 22:33
12-04 08:01
3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又是要死不活的
万事万贯地金
12-04 08:00
12-04 08:01
413
0
[
聚丙烯吧
]
这探底才对丫,今天这货看反抽高度不够还得拉[牛]
账户已注销
12-04 08:00
12-04 08:01
1351
0
[
动力煤吧
]
这货好像快启动了,跌停板买了三手亏了三分之一,之前强势的不可救药迅速砸盘爆了一大
账户已注销
12-04 07:59
12-04 08:00
943
2
[
动力煤吧
]
今天夜盘亏钱了,亏了两块多,刚才那一波砸下去开崆,强势拉起来回落平掉了,既然错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23:16
12-04 07:59
902
1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跌停价多少,看哪里[呲牙]
富贵州鹤的李
12-03 21:35
12-04 07:58
572
2
[
沪铝吧
]
低开高走[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4 07:34
12-04 07:58
256
0
[
白银T+D吧
]
昨天晚上5025止损就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股友933uM719
12-04 07:47
12-04 07:58
471
0
[
白糖吧
]
这货真实行情来了么?没得,继续逢高空
鬣老二啊
12-04 07:57
12-04 07:57
1851
0
[
乙二醇吧
]
血亏
股友BgI3LD
12-04 07:55
12-04 07:55
616
4
[
棕榈油吧
]
下午收盘绝对不能留盘要平完
等待趋势确认
12-03 17:04
12-04 07:55
351
0
[
COMEX黄金吧
]
上攻到1860,然后瀑布暴跌,收割
提篮桥进修班
12-04 07:54
12-04 07:55
767
2
[
NYMEX铂金吧
]
明天1040
无量是天尊
12-03 07:20
12-04 07:54
546
0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石的真惨啊,吃瓜群众还看高1000,空头熬吧
鬣老二啊
12-04 07:53
12-04 07:54
340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了,还是要回到20线均线位置
股友uInHgM
12-04 07:52
12-04 07:53
397
0
[
燃油吧
]
这货总是突然那么几天像镍一样波动,慢慢又变成3跳5跳来回磨,节奏难踩呀
股友gHZNGY
12-04 07:48
12-04 07:52
1277
1
[
苹果吧
]
空空空,
股友825qp523
11-12 08:50
12-04 07:52
651
1
[
动力煤吧
]
尾盘应该还要跌
丛林法则958
12-03 13:54
12-04 07:51
777
8
[
沪铝吧
]
打爆空头
老轨大叔
12-03 22:09
12-04 07:51
395
0
[
豆二吧
]
还得涨点再跳水。
蟹老板炒韭菜
12-04 07:50
12-04 07:51
797
3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估计1455
財狼BC待时而
12-03 14:15
12-04 07:50
690
1
[
沪铝吧
]
铝夜盘都是有效成交时间半小时,另外三个半小时处于让人作呕状态~
乡下来的韭菜
12-04 00:27
12-04 07:50
476
0
[
NYMEX原油吧
]
5200
请叫我老大
12-04 07:47
12-04 07:48
627
2
[
燃油吧
]
油价周五0点上调,明天开盘涨停!
宙哥半仓稳健
12-04 00:26
12-04 07:48
640
2
[
棕榈油吧
]
收盘了,棕榈晚间高开可以抢空了
缘于期
12-03 15:00
12-04 07:48
479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了,是不是又该跌了?
jiangsu远方
12-04 07:46
12-04 07:47
378
2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又可以搞了
悟九五
12-04 05:48
12-04 07:47
2008
16
[
菜油吧
]
不懂有些人为什么死活空菜油,信不信一下拉到1万点以上,让你连跑的机会都没。还名义
万事有余de张
11-30 09:56
12-04 07:47
600
1
[
纯碱吧
]
还要大跌,因为永安要平空
冷静心态重要
12-03 23:25
12-04 07:46
1078
11
[
橡胶吧
]
橡胶短多搞起!
期市小短线
12-03 20:59
12-04 07:46
801
1
[
乙二醇吧
]
下一个笨乙烯
一手哥日记
12-04 07:34
12-04 07:46
397
1
[
豆油吧
]
套了一个月,亏了一年工资[好困惑]
新手来抓鱼
12-03 23:02
12-04 07:46
1029
0
[
PTA吧
]
随着油价企稳上攻,今日P替A将再度发力。欢迎万手哥打出多军的威猛!
江南拉风哥
12-04 07:43
12-04 07:45
548
0
[
螺纹钢吧
]
都没涨到位怎么会转空呢
蟹老板炒韭菜
12-04 07:42
12-04 07:44
407
0
[
小型道指吧
]
[亏大了]羡慕啊
股友VQDmce
12-04 07:43
12-04 07:43
605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
我有赌的成分
12-03 15:00
12-04 07:43
312
0
[
小型道指吧
]
凭什么你们没我们利好多还天天涨,我们个股很多新低?
熊猫定上40
12-04 07:40
12-04 07:42
309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
A6A10
12-04 07:42
12-04 07:42
408
0
[
橡胶吧
]
今天应该要有个反弹[滴汗]
心态要好点95
12-04 07:41
12-04 07:42
792
1
[
菜油吧
]
菜油小时线以下全部超买,目前价位9830空单入场10手,快买快卖,明天吃鸡。
股友82866L88
12-03 23:08
12-04 07:42
1434
0
[
淀粉吧
]
你们做空吧我做多
历经磨难到操
12-04 07:36
12-04 07:41
1222
1
[
燃油吧
]
持仓情况:fu2105,开仓点位2028,止损2002,止盈设置暂不设止盈看每天
球球滚雪球
12-03 14:53
12-04 07:40
1030
2
[
橡胶吧
]
没有任何利空,怎么跌这么多,现货也在涨价,泰国也受灾,全是利好啊
股友P1q75G
12-04 06:59
12-04 07:40
854
2
[
白糖吧
]
40空,上来下去上来,保本出局了,的尾盘刷就到10了,牛逼,没法做
永不碰镍
12-03 15:06
12-04 07:40
446
0
[
沪铝吧
]
今天加仓多[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4 07:34
12-04 07:39
777
0
[
LPG吧
]
信和安苟应该不是淘宝单,到最后还是大规模平空单,耐心。这把信苟和安苟吃西北寒风风
股友6wF61953
12-04 07:35
12-04 07:38
1288
8
[
棕榈油吧
]
有多少空单暴跌那一下没平仓??
账户已注销
12-03 23:04
12-04 07:37
739
1
[
豆二吧
]
喜从天降,东北开仓放豆了本周末,普天同庆的好消息
禅师一休
12-03 21:54
12-04 07:37
68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金岭矿业
啃股头678
12-04 06:47
12-04 07:37
365
0
[
橡胶吧
]
永安减仓你们看不到吗?活该被埋
光子之年
12-04 07:31
12-04 07:35
1491
14
[
棕榈油吧
]
真特么厉害啊,昨天尾盘苹果29手空单浮亏3万二持仓过夜,燃油52手空单亏一万出头
账户已注销
12-03 15:18
12-04 07:34
791
1
[
沪铝吧
]
AL操作高于段落 看看收获
猫咪的说
12-03 15:24
12-04 07:33
1262
6
[
铁矿石吧
]
技术贴 铁矿多头谨慎持有
期货人十三
12-03 15:11
12-04 07:32
417
3
[
天然气吧
]
2544。买的涨。不知道。这一单。能不能。捞一把。大佬们。明天。涨不涨
金牌导弹
12-04 05:06
12-04 07:31
956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逐渐放松,但只是50万桶/日的增量,这利于减少库存数据,随着疫苗接种的时间临
生动的孙南
12-04 07:27
12-04 07:30
419
1
[
热卷吧
]
这个月做多的,信不信我这两天说过的话,看看走势就清醒很多![偷笑][偷笑]
烟水台主人
12-03 22:14
12-04 07:29
1579
35
[
沪铜吧
]
今天收盘还是没有忍住,放了一手空单
股友310H8c52
11-27 15:20
12-04 07:28
542
3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买了2单。黄金。1830。买跌。结果。全被我抛了。不亏也没赚。后来又买了一笔
金牌导弹
12-03 16:30
12-04 07:27
718
0
[
白糖吧
]
关税内容曝光,白糖关税50%20年不变.
fefeikakaxix
12-04 07:22
12-04 07:27
3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个位置,诱空后,还会继续向上,慢慢收割空头,直到打的投资者没多少人敢做空才
影子无痕
12-04 07:25
12-04 07:26
382
1
[
COMEX黄金吧
]
请下来
伊之云
12-04 07:19
12-04 07:22
1613
0
[
动力煤吧
]
总感觉没那么简单,一直短空竟然一直获利,有点害怕了,上次是棕榈,一直空一直获利,
燃油6000元
12-04 07:20
12-04 07:22
221
2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要涨回2075了,主力心真好!
账户已注销
12-03 16:28
12-04 07:21
963
3
[
沪镍吧
]
收盘进空了,希望是诱多的[鼓掌]
投机必胜客
12-03 16:30
12-04 07:20
306
1
[
燃油吧
]
讨论来讨论去居然是在讨论增仓,好吧!暴跌开始吧
丁蟹反向玩期
12-04 00:12
12-04 07:18
38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白天“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a股落九天”晚上扶摇直上九万里~一个字“稳”跌
达摩剑客
12-04 07:16
12-04 07:17
323
0
[
COMEX黄金吧
]
神棍何其多
每年1倍的收
12-04 07:15
12-04 07:16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41
154942
154943
154944
154945
154946
154947
154948
154949
154950
154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