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30附近,直接空,回撤到1833附近正常空,保护5美金,目标看181
账户已注销
12-03 10:50
12-04 08:31
26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什么鬼东西,上窜下跳的一点都不稳定
账户已注销
12-04 08:30
12-04 08:31
687
4
[
豆油吧
]
为什么05比01走势弱那么多
豆粕小萌新
12-03 22:35
12-04 08:30
483
0
[
沪铝吧
]
高开高走
每日长红牛牛
12-04 08:30
12-04 08:30
348
0
[
期货吧
]
12-4早盘财经播报:
股友i87722m3
12-04 08:30
12-04 08:30
3263
14
[
动力煤吧
]
击破小时布林中线必有一根践踏出逃的长阴,耐心等待,必有厚报
流浪猫投资日
12-03 11:12
12-04 08:29
364
1
[
白糖吧
]
收盘跌跑5000
股友ImhHFD
12-03 22:59
12-04 08:29
996
9
[
甲醇吧
]
不好意思,空方,是我害了你们,以后跟我反着来就行了
请记住我白银
12-03 22:27
12-04 08:29
1806
17
[
螺纹钢吧
]
多空交织,易涨难跌,高位震荡,矿强螺相对弱。日线多头排列,强势上攻态势,60分钟
倚天把剑9336
12-02 20:12
12-04 08:29
677
2
[
橡胶吧
]
橡胶抄底摸顶计划书,橡胶2105在路线一17095-16600区间空目标1127
逃顶避熊
12-02 09:28
12-04 08:29
412
0
[
棉花吧
]
外盘暴跌,今天多单完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08:25
12-04 08:28
411
0
[
燃油吧
]
会跳空高开几个点?
偶然在线2
12-04 08:28
12-04 08:28
374
0
[
COMEX铜吧
]
这届空头没力啊
独立逻辑作手
12-04 08:26
12-04 08:28
212
0
[
菜油吧
]
想空来着,你们多吗?二手试水
精神值得
12-04 08:24
12-04 08:28
1416
3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做多吧,印尼把他的棕榈油出口税提高了,利多呀
股友235I7W02
12-03 22:43
12-04 08:27
1429
1
[
豆油吧
]
豆油2101日内探底回升,回吐本周跌幅,欲再次上探7900附近的压制,在市场未显
专注期货十年
12-03 16:43
12-04 08:27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啊
恭喜利市的袁
12-04 08:24
12-04 08:26
645
0
[
豆粕吧
]
12.4商品期货热门品种早间建议美原油高位多空反复震荡,今日有色金属弱势贵金属逆
股友M055988R
12-04 08:24
12-04 08:26
526
0
[
铁矿石吧
]
急跌会做多....每天可以搞10-20点....做多不香么?非要做空
股友s1Xs5h
12-04 08:25
12-04 08:26
4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盘面上看,1843一线是黄金分割0.382阻力位置,黄金虽然强势上涨,但是
家财如意de冯
12-04 08:23
12-04 08:25
359
0
[
橡胶吧
]
波动这么剧烈,谁能拿的住
wanglingfash
12-04 08:24
12-04 08:25
1129
3
[
玉米吧
]
谁看了农业部的新闻发布会了[害羞羞]
毛姆家的狼头
12-03 22:53
12-04 08:25
632
5
[
综合铜03吧
]
高盛高呼铜将超过一万美元
纯朴de绦柳
12-02 22:53
12-04 08:24
2182
2
[
苹果吧
]
看到产地出库价格,明天凶多吉少了,艾
白色黑天鹅
12-03 17:13
12-04 08:24
1749
2
[
苹果吧
]
你们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老乡别走哦
12-04 01:05
12-04 08:24
1588
4
[
玉米吧
]
国家开始动手了,让你们这些奸商屯粮炒作。
吉祥多谋的云
12-03 11:00
12-04 08:24
731
1
[
豆二吧
]
2.9元一斤也就是5800块一吨的非转基因大豆,而且买多了还买不到你们会认为很贵
纯真质朴的洪
12-03 23:08
12-04 08:24
681
1
[
橡胶吧
]
单纯看日线,有种踩60线的感觉在涨[傲]
账户已注销
12-04 07:53
12-04 08:23
5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月19日到现在和期货跟踪误差偏离16%
基民TeRtun
12-04 03:00
12-04 08:23
310
0
[
A50期指吧
]
节节高升
经历与感受
12-04 08:21
12-04 08:22
65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盘前回顾(12-03)
股友蓝胖子
12-04 08:22
12-04 08:22
94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有弄明白,一个燃油输入第一的大国,居然希望燃油上涨,没有天理。
华运飘动
12-03 15:24
12-04 08:22
924
1
[
PTA吧
]
看看沥青就是你的下场。多头比谁跑的快吧
账户已注销
12-04 07:57
12-04 08:21
283
2
[
白银T+D吧
]
明天应该先5200,后跌下来,多空双杀
骑泰山鹤
12-03 12:44
12-04 08:21
1036
2
[
橡胶吧
]
这两天不断提示橡胶上不去。跟着做空的赚个1000点妥妥的。哪怕就是空100点也不
基德01001
12-04 07:04
12-04 08:20
3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周期油价又调升了。
经历与感受
12-04 08:19
12-04 08:20
182
0
[
菜油吧
]
狗庄,大盘不调整就靠你发动新一轮行情了
保持稳定
12-04 08:19
12-04 08:20
283
1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表现抗跌,只要下半夜美油稳住,燃油明天应该有所表现
ajbdxhidbd28
12-03 23:19
12-04 08:19
318
0
[
COMEX黄金吧
]
乘势而上
经历与感受
12-04 08:17
12-04 08:19
557
0
[
沪银吧
]
我觉得可以开始表演了
花二七
12-04 08:18
12-04 08:18
857
56
[
黄金/美元吧
]
1833-30做多-1843下方继续做空
两线独孤求败
12-04 08:10
12-04 08:18
3128
3
[
动力煤吧
]
挂个1000手的空平居然能拉2个点,真是空手套白狼的典范,韭菜太多,割都忙不过来
流浪猫投资日
12-03 11:26
12-04 08:17
5543
8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预测[大笑][大笑][大笑]预测门《命运天书》
账户已注销
12-03 12:57
12-04 08:16
564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收涨美油布油收盘涨幅均近1%美东时间周四,国际油价收涨,美油布油收盘涨幅
海虹沉浮
12-04 08:16
12-04 08:16
476
0
[
PTA吧
]
5日线向上,逢低多
鬣老二啊
12-04 08:15
12-04 08:15
74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小幅收涨成功收复1840美元关口美东时间周四,国际金价小幅收涨,成功收复
海虹沉浮
12-04 08:15
12-04 08:15
518
0
[
白糖吧
]
5日线压制向下,逢高空
鬣老二啊
12-04 08:14
12-04 08:15
465
0
[
期货吧
]
孤雨(12.0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4 08:14
12-04 08:15
687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4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12-04 08:12
12-04 08:13
925
10
[
铁矿石吧
]
看来铁矿要涨了!关于铁矿就和房地产一样,就是限制涨幅过大而已,知道要暴涨了!防止
ok棒
12-03 23:50
12-04 08:13
1129
5
[
橡胶吧
]
各位朋友好 我今天的操作很失败 请问你们是自动止损还是手动止损
股友25mD7731
12-03 23:52
12-04 08:12
302
0
[
纯碱吧
]
5日线向下,逢高空
鬣老二啊
12-04 08:11
12-04 08:12
263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小道
平常心VVV
12-04 08:12
12-04 08:12
545
1
[
橡胶吧
]
棕榈和橡胶历史高点很高 不可轻易开空 在历史低点多安全 或历史高点空 中间玩
抄底摸顶89周
12-03 15:14
12-04 08:12
609
0
[
乙二醇吧
]
易涨难跌,看多
鬣老二啊
12-04 08:11
12-04 08:12
546
1
[
鸡蛋吧
]
开盘直接3800
静若磐石
12-03 22:02
12-04 08:12
582
0
[
锰硅吧
]
这货不好搞,吃瓜群众:振荡
鬣老二啊
12-04 08:10
12-04 08:11
720
1
[
鸡蛋吧
]
明天蛋蛋高开高走,天气转冷茶叶蛋好卖了
期海无边苦做
12-03 22:53
12-04 08:10
789
2
[
豆粕吧
]
据报道猪存栏量现在只到2018年80%,这个比例可能不准确,但是猪肉价格还在30
吉祥满堂de袁
12-04 00:16
12-04 08:10
540
3
[
豆二吧
]
昨天棕榈6300今天豆一5070[大笑]幸运儿在哪里。。
特仑苏很甜
12-03 23:21
12-04 08:09
821
1
[
沪锌吧
]
伦敦是用英镑为单位吗?折合人民币不是有24000了?为啥它连21000都这么难。
螺纹致富
12-04 00:54
12-04 08:09
313
0
[
COMEX铜吧
]
空空如也。空
招财满斗de苗
12-04 08:09
12-04 08:09
891
2
[
甲醇吧
]
美原油现在爆涨,看你甲醇明天跟不跟,开盘就多1手试试水先
股友Y2bI7G
12-04 01:52
12-04 08:09
2234
0
[
动力煤吧
]
这货不好搞,吃瓜群众:振荡
鬣老二啊
12-04 08:07
12-04 08:09
665
0
[
纯碱吧
]
会有一波拉升,高点继续做空!
股友KKOO777
12-04 08:06
12-04 08:09
508
0
[
螺纹钢吧
]
这货不好搞,吃瓜群众,振荡
鬣老二啊
12-04 08:06
12-04 08:08
473
0
[
NYMEX原油吧
]
50下个目标
股友50T1v111
12-04 08:05
12-04 08:08
1383
1
[
动力煤吧
]
俄罗斯的天然气都通到京津冀复地了,对动力煤需求肯定有影响,再涨都用天然气发电和取
锅碗瓢盆
12-04 00:34
12-04 08:08
842
5
[
菜油吧
]
年底上11000吧,爽快点
保持稳定
12-02 22:49
12-04 08:08
467
0
[
玉米吧
]
各省价格相差很大,2400到2800之间
大道至简一眼
12-04 08:08
12-04 08:08
42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原一86元/一桶一147元/桶一200元/桶
负责任地甘蔗
12-04 08:06
12-04 08:08
1793
6
[
动力煤吧
]
接受调查明天跌停了
MACD丶KDJ
12-04 00:06
12-04 08:08
477
0
[
玻璃吧
]
这货不好搞,吃瓜郡众:振荡
鬣老二啊
12-04 08:07
12-04 08:08
868
1
[
菜油吧
]
999多还有救吗?
璐珩淼
12-03 10:08
12-04 08:08
866
6
[
甲醇吧
]
下午盘中不上2300提刀来砍我!!!
股友k0qrFD
12-03 12:38
12-04 08:07
815
2
[
纯碱吧
]
纯碱2101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1522涨停板!涨停板!——龙仁先生解读纯碱
账户已注销
12-03 12:03
12-04 08:07
35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非农的行情只有一种结果就是涨,是小涨1861还是大涨去1905。
leehyi117
12-04 07:59
12-04 08:07
195
0
[
综合铝03吧
]
空空
股友232cd015
12-04 08:07
12-04 08:07
704
0
[
鸡蛋吧
]
风水轮流转,农业你该亮灯了,每年的年末(除去去年末的疫情,中央号文件推迟发布外)
凌驾于山水间
12-04 08:05
12-04 08:06
434
1
[
豆二吧
]
没有任何主力会在12月,加仓做多1月的合约,所以接下来,就是多单跑路的时间,散多
御汇丰玻璃
12-03 21:42
12-04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40
154941
154942
154943
154944
154945
154946
154947
154948
154949
154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