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0
[
豆油吧
]
拉起来,就增仓下砸
天使萌和三上
12-04 09:13
12-04 09:13
495
0
[
沪铝吧
]
向上吧
BMW540iM
12-04 09:12
12-04 09:13
210
0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难受
多文万贯de傅
12-04 09:12
12-04 09:13
61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反弹3950沽空!
期市贪狼1
12-03 19:54
12-04 09:13
729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近期仍维持反复洗盘预计,重点留意3730-3750一带,该区域之下运
专注期货十年
12-04 09:12
12-04 09:13
325
0
[
橡胶吧
]
调一调,继续跌,亏几十次出来的经验
账户已注销
12-04 09:11
12-04 09:13
1354
0
[
纯碱吧
]
空头完胜,正在清扫战场,准备收兵。
dqlzwzq999
12-04 09:11
12-04 09:13
73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多头趋势,回调3750继续买入。
期市贪狼1
12-03 19:28
12-04 09:13
292
0
[
A50期指吧
]
天气那么冷还跳水?
股友9NK62382
12-04 09:11
12-04 09:13
335
0
[
棕榈油吧
]
涨不动了,空爆它,外盘拉了也没反应[傲]
霍总666
12-04 09:12
12-04 09:12
182
0
[
A50期指吧
]
绿绿绿了
短线T刺客
12-04 09:12
12-04 09:12
474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4日(周五)早盘金银交易操作计划:北京时间12月4日,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
Mr黄hyy2705
12-04 09:10
12-04 09:12
600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来啦!
大力出奇迹66
12-04 09:12
12-04 09:12
533
0
[
铁矿石吧
]
12.4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2-04 09:12
12-04 09:12
496
0
[
沪铝吧
]
向上吧
BMW540iM
12-04 09:12
12-04 09:12
419
2
[
焦煤吧
]
焦炭2105合约多头趋势,2340买入多单!
期市贪狼1
12-03 19:29
12-04 09:12
781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4920-4900做多,止损4870,目标看4980-5000
股友699883C0
12-04 09:05
12-04 09:12
573
0
[
白糖吧
]
继续空单[鼓掌][鼓掌][鼓掌]反正总有肉吃
凤凰涅槃心安
12-04 09:11
12-04 09:12
23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好好跌一下不然谁敢上车
不亏就好开心
12-04 09:11
12-04 09:12
315
0
[
豆二吧
]
豆一还有故事,不至于象橡胶那样出事故
半泽种树
12-04 09:10
12-04 09:12
342
2
[
沪铝吧
]
为什么我手在抖………[滴汗]
大风小雨飘
12-03 22:56
12-04 09:12
490
0
[
螺纹钢吧
]
反正当天交易不收手续费
天长大好佬
12-04 09:11
12-04 09:12
436
2
[
燃油吧
]
2048加多,2040加多,结果刹不住车,一直往下,资金使用率已经102%,想着
NoDreamNOLif
12-03 23:25
12-04 09:12
551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再次收取一根十字星,白银连续两日收取高位十字线形态,对
狼牙之金
12-04 09:12
12-04 09:12
268
0
[
A50期指吧
]
每日开盘必跳,这货没什么用的
财经刀
12-04 09:11
12-04 09:12
256
0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准时
平和宁静的朱
12-04 09:11
12-04 09:12
339
0
[
沪铝吧
]
速度涨。。。
股友l88c7066
12-04 09:11
12-04 09:12
557
2
[
塑料吧
]
聚丙烯能把人吓死
小阳88
12-04 00:43
12-04 09:12
739
1
[
苹果吧
]
三块多点的苹果
股友90U88M71
12-03 13:53
12-04 09:12
883
3
[
玉米吧
]
[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21:50
12-04 09:12
1096
4
[
LPG吧
]
液化气回调3650继续做多
期市贪狼1
12-03 19:56
12-04 09:12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看得出来就算明知道空单能自动止盈也会因为25的多卖得差而影响了懒得赚多那点钱
账户已注销
12-04 01:17
12-04 09:12
245
0
[
A50期指吧
]
唉,天天跌,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04 09:11
12-04 09:12
957
0
[
玉米吧
]
随着秋粮集中大量上市,秋粮收购渐入高峰。目前粮食收购进度如何?粮食市场行情呈何态
狐狸的夏夏
12-04 09:10
12-04 09:12
326
0
[
铁矿石吧
]
快点啦
股友EBvQGL
12-04 09:10
12-04 09:12
509
1
[
棕榈油吧
]
近期成交量缩,国内市场淡季行情为主,国内库存增加,进口减少,震荡向下为主。
哇凉哇凉o
12-04 09:04
12-04 09:12
665
0
[
苹果吧
]
奇葩
秋意渐浓人生
12-04 09:11
12-04 09:11
536
2
[
铁矿石吧
]
很好的一波诱空,继续杀小散
窒息的操作88
12-03 22:10
12-04 09:11
850
1
[
菜油吧
]
菜油2105多单建议在9230附近小利50点出
期市贪狼1
12-03 21:25
12-04 09:11
243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赞]
绝对是菜鸟
12-04 09:11
12-04 09:11
765
0
[
苹果吧
]
跌
巴菲特子
12-04 09:11
12-04 09:11
1623
8
[
螺纹钢吧
]
哎,心累。割在最低点
liuchi1999
12-03 22:51
12-04 09:11
804
8
[
豆二吧
]
豆一2101,关注5550~5560附近支撑参与多单,止损5520,目标5700
股友96Y6t687
12-03 13:47
12-04 09:11
1424
3
[
不锈钢吧
]
期货伤我好惨,一年害我负债30万,[亏大了][亏大了]
CC女战士
12-03 10:56
12-04 09:11
463
0
[
纯碱吧
]
涨起来
期哥cf
12-04 09:11
12-04 09:11
17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节奏
浙江杭州阿明
12-04 09:09
12-04 09:11
356
0
[
豆二吧
]
豆一还有故事,不至于象橡胶那样出事故
半泽种树
12-04 09:09
12-04 09:11
342
1
[
豆油吧
]
豆油2105多单在7360小利80点出
期市贪狼1
12-03 21:23
12-04 09:11
305
0
[
白银T+D吧
]
今天的大非农应该是利空,利空就还有一次低吸的机会
股友22H58l70
12-04 09:11
12-04 09:11
223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开盘必跌。。
运气一直在
12-04 09:08
12-04 09:11
3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现价1844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83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12-04 09:10
12-04 09:11
2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麻+科技牛
一路强红
12-04 09:08
12-04 09:11
217
0
[
A50期指吧
]
很准时跳水
厦门园艺哥
12-04 09:10
12-04 09:11
421
0
[
白糖吧
]
跌停吧,满仓了,赶紧的~
金银生财得宛
12-03 10:39
12-04 09:11
345
0
[
纯碱吧
]
高空?
多多即是空
12-04 09:10
12-04 09:11
917
1
[
LPG吧
]
液化气很难储存,也不方便运输,市场价都是出货厂自提价,如果钢瓶包装加运到交割库加
股友6wF61953
12-04 08:52
12-04 09:11
1242
2
[
动力煤吧
]
都做主力多单怎么出货?
最牛动力煤
12-04 08:46
12-04 09:11
247
0
[
白银T+D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阳柱,今日开盘,黄金继续反弹,
狼牙之金
12-04 09:10
12-04 09:11
198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大a
实力晴雨表
12-04 09:09
12-04 09:10
246
0
[
A50期指吧
]
别玩了!快射起来!
股友QYpnak
12-04 09:07
12-04 09:10
230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
郑达元
12-04 09:10
12-04 09:10
377
1
[
豆油吧
]
M头?下跌走势
好网名都让谁
12-04 06:33
12-04 09:10
349
0
[
铁矿石吧
]
哪个货一千手一千手买多,有病
qingfengjiqi
12-04 09:05
12-04 09:10
540
1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今天要大唱凉凉了
爱理德繁斯
12-04 09:04
12-04 09:10
43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酥麻陶醉,醒来才发现躺在盛满冰块浴缸里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9
12-04 09:10
359
0
[
铁矿石吧
]
随时下跌,断崖的下跌
jq财源
12-04 09:09
12-04 09:10
253
0
[
白银T+D吧
]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并刷新了自2018年以来的新低
狼牙之金
12-04 09:08
12-04 09:10
388
0
[
焦炭吧
]
进口了
股友sgvbut
12-04 09:09
12-04 09:10
544
4
[
焦煤吧
]
焦炭继续多单跟进,盘中精准提示
期市小短线
12-03 20:55
12-04 09:10
653
2
[
尿素吧
]
明天空头大手笔砸
股友762878q0
12-04 00:27
12-04 09:09
381
0
[
橡胶吧
]
不是空平就是多平,无啥主功成交。
huangw96
12-04 09:08
12-04 09:09
876
1
[
橡胶吧
]
橡胶在15500附近有做到多单可以在18750附近全部止盈,后续关注回落机会继续
羽目论期888
12-03 09:43
12-04 09:09
2400
0
[
乙二醇吧
]
反手空
有人就有江湖
12-04 09:09
12-04 09:09
405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大盘一开盘就跳水!
n苦头陀400
12-04 09:06
12-04 09:09
201
0
[
A50期指吧
]
拉稀才是常态
追逐一抹红
12-04 09:09
12-04 09:09
426
0
[
豆粕吧
]
早()
还没割完的韭
12-04 09:09
12-04 09:09
360
0
[
橡胶吧
]
多多多
小何h
12-04 09:09
12-04 09:09
17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又要绿了
执迷不悟
12-04 09:08
12-04 09:09
260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跳,我a不跟
fan888124580
12-04 09:07
12-04 09:09
1137
0
[
LPG吧
]
太弱了
还不熟的小韭
12-04 09:09
12-04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36
154937
154938
154939
154940
154941
154942
154943
154944
154945
154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