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8
0
[
动力煤吧
]
干爆主力
谨慎做单001
12-04 09:08
12-04 09:09
566
0
[
动力煤吧
]
干空
谨慎做单001
12-04 09:09
12-04 09:09
227
0
[
燃油吧
]
散户又在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9
12-04 09:09
266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一跳
浇化肥的韭菜
12-04 09:08
12-04 09:09
359
0
[
铁矿石吧
]
逼仓节奏
滴答滴滴答滴
12-04 09:08
12-04 09:09
1054
5
[
橡胶吧
]
趋势没坏,看张洛[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3 10:44
12-04 09:09
40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请欣赏大瀑布!
期门汇运
12-04 09:08
12-04 09:09
324
0
[
橡胶吧
]
现在大家都只敢空不敢多了
huangw96
12-04 09:07
12-04 09:09
360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4920-4900做多,止损4870,目标看4980-5000
股友699883C0
12-04 09:06
12-04 09:09
1074
4
[
沪铝吧
]
今天铝股票怎么走?
快乐的一头小
12-04 08:47
12-04 09:09
27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要大跌了。
happy爱的就
12-04 09:07
12-04 09:09
311
0
[
白银T+D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4日周五21:30美国11月季调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3
12-04 09:08
1728
12
[
沥青吧
]
请教大神,现在能不能空
傲月天章
12-03 10:34
12-04 09:08
374
1
[
COMEX黄金吧
]
你跟大A有仇
shangblue
12-04 09:06
12-04 09:08
457
0
[
沪铝吧
]
15950大肉多吃起[鼓掌][大笑][大笑]
灵犀333
12-04 09:08
12-04 09:08
215
0
[
燃油吧
]
打死
随缘自自然
12-04 09:07
12-04 09:08
562
2
[
橡胶吧
]
今晚什么都跌[亏大了]
裕盛满满
12-03 22:04
12-04 09:08
568
5
[
甲醇吧
]
还跌不跌了啊
洋洋3369
12-03 21:59
12-04 09:08
253
0
[
A50期指吧
]
跪下来说话
兰卡弗
12-04 09:03
12-04 09:08
499
0
[
豆二吧
]
一听大商所点没指名点它果断做空[鼓掌]
feng573355
12-04 09:08
12-04 09:08
358
0
[
铁矿石吧
]
马上过千了
凌乱的思绪
12-04 09:08
12-04 09:08
410
0
[
豆油吧
]
天天这么搞心脏不好啊,就不能痛快跌吗?非得反弹,多头借着昨晚美豆的消息出货出的差
Seven醉
12-04 09:08
12-04 09:08
2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最后一天,又是黑周五,估计会大头朝下栽倒下去,国家队和机构是一到周五就砸盘
猎妖师Jackbl
12-04 09:03
12-04 09:08
554
0
[
纽约金TN12吧
]
啥时候能到500元呢?什么时候能到444元呢
标准太阳2349
12-04 09:06
12-04 09:08
570
0
[
菜油吧
]
这个垃圾波动怎么大啊
给力之琴酒
12-04 09:07
12-04 09:08
515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股友Koj1Bv
12-04 09:08
12-04 09:08
637
0
[
动力煤吧
]
满仓空了,主力已经拉不上去了,正在换空单
田哥带飞
12-04 09:06
12-04 09:08
376
0
[
铁矿石吧
]
国家队可以进场了
股难操9533
12-04 09:08
12-04 09:08
947
2
[
动力煤吧
]
做空就是捡钱
股友OS0jHq46
12-03 10:55
12-04 09:08
88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3780/90区域多单小幅盈利,关注3820一线突破情况
羽目论期888
12-03 09:26
12-04 09:08
366
0
[
铁矿石吧
]
火箭发射
牛B很牛B
12-04 09:08
12-04 09:08
450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限额交易,价格将会出现历史记录
凌乱的思绪
12-04 09:07
12-04 09:07
226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起来
关注指标V
12-04 09:07
12-04 09:07
259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做点好事,白天也涨一涨
江水东
12-04 09:07
12-04 09:07
215
0
[
燃油吧
]
蟹儿子们呢,快来砸盘
丁蟹反向玩期
12-04 09:07
12-04 09:07
197
0
[
燃油吧
]
大清早的不要开玩笑啊
发财了i
12-04 09:07
12-04 09:07
1686
0
[
淀粉吧
]
[图片]
狐狸的夏夏
12-04 09:06
12-04 09:07
191
0
[
燃油吧
]
散空还不平么?这么散空都在赌。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6
12-04 09:07
561
0
[
纯碱吧
]
磕到底,1550终结价
財狼BC待时而
12-04 09:07
12-04 09:07
269
0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按照主力这样玩不出一个星期全部都给洗出去完!
择机Q1Q2Q3Q4
12-04 09:06
12-04 09:07
308
2
[
燃油吧
]
空
承霄学交易
12-02 21:40
12-04 09:07
1336
1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重心略有下移但支撑仍在,若还有走弱3750-3760一线可继续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20:56
12-04 09:07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还好吗
吾之道不孤
12-04 09:06
12-04 09:07
984
0
[
菜油吧
]
振荡市而尔
向鑫富之不老
12-04 09:06
12-04 09:07
3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会出现一根阴线了
每天炒股
12-04 09:06
12-04 09:07
436
0
[
豆二吧
]
这回乖了,听话大商所早点它,它早就不装了
feng573355
12-04 09:06
12-04 09:07
417
0
[
豆二吧
]
画像师!!!
期中期
12-04 09:06
12-04 09:07
564
0
[
乙二醇吧
]
多单止盈,跑
有人就有江湖
12-04 09:06
12-04 09:07
1918
0
[
动力煤吧
]
快来105,现在105强势[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4 09:06
12-04 09:07
400
0
[
铁矿石吧
]
准备跳水!
D调的HuaLi
12-04 09:07
12-04 09:07
821
5
[
沪银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管你怎么交易,立马反方向走?一买涨就跌,一买跌就涨?将来是涨是
画图大师
12-03 10:49
12-04 09:07
495
1
[
玉米吧
]
别,努点力就上2700了
多空稳盈
12-03 22:01
12-04 09:07
265
0
[
A50期指吧
]
唉,九点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6
12-04 09:06
244
0
[
燃油吧
]
可以平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5
12-04 09:06
619
0
[
苹果吧
]
牝
禁贪慎行
12-04 09:06
12-04 09:06
409
1
[
玉米吧
]
长期向上,大家逢低买入
揭露11
12-03 22:11
12-04 09:06
1098
5
[
橡胶吧
]
【技术帖】橡胶遗憾错失机会,回调继续做多!
股友3U9668D8
12-02 20:50
12-04 09:06
40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九点准时跳
春水潮生
12-04 09:05
12-04 09:06
574
4
[
塑料吧
]
又是主力不做人的一天。幸亏劳资跑得快,差点被拉爆。
大牛Aura
12-03 22:51
12-04 09:06
315
0
[
豆二吧
]
10日线可能有小反弹注意
安全套经常顶
12-04 09:05
12-04 09:06
353
0
[
铁矿石吧
]
油价涨了,运费提高了,又多了一个上涨的理由
利利皆姓苦
12-04 09:05
12-04 09:06
681
0
[
动力煤吧
]
政策VS资本,看看中国特色经济走向
飞天甲醇矿
12-04 09:01
12-04 09:06
985
1
[
菜油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菜油注意移仓换月,05合约回调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20:26
12-04 09:06
557
0
[
苹果吧
]
快多苹果
前面的道友请
12-04 09:05
12-04 09:06
337
0
[
豆二吧
]
已破10日线了,还要再等等看,能否开空!
Reolion
12-04 09:05
12-04 09:06
31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今天赚大钱
st国联
12-04 09:05
12-04 09:06
273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反正你涨也没看到我的票涨,还跌不少
简单修行
12-04 09:04
12-04 09:06
1157
4
[
动力煤吧
]
同志们,我回本了,走不走
股友MKrj2L
12-03 10:58
12-04 09:06
26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哈哈哈哈哈
幸福的呻呤
12-04 09:05
12-04 09:06
292
0
[
橡胶吧
]
多单可以捡钱了
开心之家66
12-04 09:05
12-04 09:06
402
0
[
PTA吧
]
持仓220万已经成交156万
木生火TQ
12-04 09:05
12-04 09:06
607
2
[
橡胶吧
]
橡胶现在没有出现做多信号,不要介入
七月未央K
12-03 14:35
12-04 09:05
440
0
[
甲醇吧
]
诱多
牛气冲天8540
12-04 09:05
12-04 09:05
453
0
[
棕榈油吧
]
下来
月夜寻财
12-04 09:05
12-04 09:05
1360
1
[
沥青吧
]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OPEC与非OPEC第十二届部长级会议闭幕并发表公报。公
梁价值
12-04 08:56
12-04 09:05
271
0
[
COMEX黄金吧
]
都看空,就一直涨
给我挣点零花
12-04 09:04
12-04 09:05
370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还不出手啊
新手请多指教
12-04 09:04
12-04 09:05
911
0
[
红枣吧
]
今天继续收涨八十点
勤劳致富111
12-04 09:05
12-04 09:05
718
0
[
沪金吧
]
周幺成12.3经济刺激预期利好,黄金节节攀升,原油黄金晚间会涨吗
周幺成
12-03 18:01
12-04 09:05
202
1
[
白银T+D吧
]
美指跌跌不休,黄金白银不涨都难!昨晚清了所有空单,一身轻松,扛单心太累![委屈]
沉T默Z是J金
12-04 07:27
12-04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37
154938
154939
154940
154941
154942
154943
154944
154945
154946
1549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