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0
1
[
PTA吧
]
能上3750就算它顶天了,4000+甭想,不看看什么年道!!!
财运大展得江
12-03 22:56
12-03 23:47
427
2
[
小型纳指吧
]
要么大涨赚钱,要么大跌制造机会,这样横盘最烦
冷酷是我的宠
12-03 22:23
12-03 23:47
481
3
[
橡胶吧
]
橡胶真的搞死我了,多空都亏钱[哭][哭][哭]
股市牛油果
12-03 11:44
12-03 23:47
385
0
[
南华期货吧
]
橡胶亏损200个点已出沪铜盈利320个点已出沪银盈利59个点已出螺纹盈利1个点持
先知弈者
12-03 23:21
12-03 23:46
777
2
[
PTA吧
]
PTA空头太于自信,认为全在掌握中,有时问题更大。
HXT975T
12-03 22:54
12-03 23:46
1987
5
[
动力煤吧
]
多杀多…
大大bin
12-01 22:46
12-03 23:46
371
6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明天又要让空仓盼die的失望了
开始悟道了
12-01 23:16
12-03 23:46
1123
6
[
纯碱吧
]
纯碱2101逢高做空龙仁先生!空!空的利索!空!
账户已注销
12-01 22:15
12-03 23:46
1273
1
[
短纤吧
]
明天继续空短纤,留五首跟踪
期海中的漂浮
12-03 23:01
12-03 23:46
1364
4
[
玉米吧
]
玉米太假了,会的很惨很惨。这么绷着太明显了
骆驼祥哥哥
12-01 09:08
12-03 23:46
507
0
[
动力煤吧
]
今晚这一波跌破关键点位是受外围橡胶甲醇白银等大跌影响的,因为强势所以很快就拉了起
账户已注销
12-03 23:21
12-03 23:46
289
1
[
COMEX黄金吧
]
别闹了,跳水开始[大笑]
帶鄒灞
12-03 23:05
12-03 23:45
1034
1
[
纯碱吧
]
1447的多单,连10个点斗争不到!在看看明天还不涨就平掉
永不做逆势单
12-03 23:00
12-03 23:45
475
2
[
沪铝吧
]
加仓!一把梭哈两万见
DNA2021
12-03 22:58
12-03 23:45
362
0
[
焦炭吧
]
急跌急涨让人心跳加速
股友P65neD
12-03 23:20
12-03 23:45
339
0
[
橡胶吧
]
今晚不知道爆仓了多少多单?
方向只有一个
12-03 23:21
12-03 23:45
239
0
[
A50期指吧
]
一会上天一会入地[加油]
摩天轮的事
12-03 23:21
12-03 23:44
269
0
[
菜油吧
]
亏到心神不宁!
菜油克星1681
12-03 23:20
12-03 23:44
244
1
[
白银T+D吧
]
又上当了,昨晚低点买去就拉升,今晚买了就不动了
从来不会亏
12-03 23:31
12-03 23:44
244
0
[
COMEX黄金吧
]
华丽转身突破1850
股友Nikvzo
12-03 23:20
12-03 23:44
693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全线,闪崩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12-03 22:19
12-03 23:43
296
0
[
甲醇吧
]
明天甲醇爆涨!空头做好觉悟![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12-03 23:17
12-03 23:43
518
0
[
沪镍吧
]
横久必跌
文静de令狐冲
12-03 23:04
12-03 23:43
331
0
[
沪银吧
]
一来一回四五十个点不少了
果壳来了
12-03 23:18
12-03 23:42
319
0
[
NYMEX原油吧
]
老子累了。不想说了。涨停跌停无所谓。[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神巴菲特51
12-03 23:16
12-03 23:42
19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管涨跌,九点必跳水,没有什么意义,开盘跟a股的
阿芬开会啦
12-03 23:16
12-03 23:42
195
0
[
白银T+D吧
]
现在还是看空,兄弟们,保持队形,不能乱
头号粉丝煲
12-03 23:15
12-03 23:42
283
0
[
COMEX黄金吧
]
5分钟再做一个底就稳了
每天炒股
12-03 23:16
12-03 23:42
300
0
[
豆油吧
]
外盘又开始拉升了
豆粕小萌新
12-03 23:15
12-03 23:42
677
2
[
PTA吧
]
有喜欢跟我一起吃肉的跟我来[大笑][大笑][大笑]
勇创无敌
12-03 22:52
12-03 23:42
2217
16
[
玻璃吧
]
今晚不暴跌至1840—50附近,我倒立拉稀。
推手001
12-02 14:35
12-03 23:42
270
0
[
豆油吧
]
辛苦一晚上,就赚两手留夜的多单。赚几笔,抵不住最后套一笔。
活着回去
12-03 23:18
12-03 23:42
546
1
[
玻璃吧
]
开多单
推手001
12-03 22:20
12-03 23:42
1033
4
[
玻璃吧
]
这是为什么下去啊,,又为什么上来,,小姐都约好了,一下又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z0IQuU
12-03 22:17
12-03 23:42
632
2
[
玻璃吧
]
我买了多单[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凤凰涅槃心安
12-03 22:43
12-03 23:42
318
0
[
沪铝吧
]
电子盘玩不过,上二次当。TmD
股友Jd7bun
12-03 23:16
12-03 23:42
316
0
[
沪镍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都拿稳.散户赚钱不容易.
耐心等待2838
12-03 23:15
12-03 23:42
728
0
[
小型道指吧
]
再印10万亿
账户已注销
12-03 23:17
12-03 23:42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不服
股友006787zI
12-03 23:42
12-03 23:42
457
1
[
沪镍吧
]
镍是有色里面最弱的,所以……
大小王叫我来
12-03 22:57
12-03 23:42
1398
5
[
豆粕吧
]
如果你们身边又做饲料的朋友或者搞畜牧的朋友你们问问豆粕和玉米会不会下来,答案:根
反者道之动弱
12-03 22:44
12-03 23:42
257
0
[
棕榈油吧
]
几天不来这货要升天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23:16
12-03 23:41
756
1
[
纯碱吧
]
这波反弹做多就是刀口添血,我宁可去多乙二醇了
鬣老二啊
12-03 23:05
12-03 23:41
818
0
[
乙二醇吧
]
牛!比较强悍
上海炒家D380
12-03 23:01
12-03 23:41
405
0
[
玻璃吧
]
不敢拉上1900,多头败了
圈中圈套中套
12-03 23:16
12-03 23:41
423
0
[
沪镍吧
]
[傲]
猛哥action
12-03 23:40
12-03 23:40
1521
4
[
橡胶吧
]
橡胶这暴跌是什么原因?狂跌1000点[滴汗][滴汗]
哈哈哈哈哈尼
12-03 22:36
12-03 23:40
676
1
[
纯碱吧
]
3次下探未成,难道要涨停???
財狼BC待时而
12-03 22:30
12-03 23:40
1037
1
[
纯碱吧
]
看看是永安厉害还是我永胜厉害![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12-03 22:12
12-03 23:40
257
0
[
A50期指吧
]
前面看美股涨了就跟一下!然后美股一直涨!得还是装死吧!
菜V粥
12-03 23:15
12-03 23:40
774
4
[
沪镍吧
]
大家发现没有很多品种,所有的都是这个时间跳v!???
人间丨使徒
12-03 22:27
12-03 23:39
685
2
[
橡胶吧
]
有人五万块钱赚了两万多三万
开收基因后发
12-03 22:10
12-03 23:39
303
0
[
聚丙烯吧
]
我擦牛逼
公职人员炒股
12-03 23:15
12-03 23:39
1028
8
[
沥青吧
]
假成交啥意思不带这么玩的
巴拉巴拉小魔
11-30 21:54
12-03 23:39
5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感觉涨不动了
股友7P388866
12-03 23:14
12-03 23:39
270
0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在诱空
生命科学1
12-03 23:13
12-03 23:39
284
0
[
橡胶吧
]
高位的品种大把,就你跌成这熊样
AAABBBCC
12-03 23:12
12-03 23:39
1309
9
[
菜油吧
]
不出意外一定会跳水,空了20手,9790的位置,等吃肉
期货大神跟我
12-03 22:36
12-03 23:39
704
1
[
PTA吧
]
生产企业听投行套保时,算起来风险小,但有时生产原材料被断货或人家买断,特别产品在
HXT975T
12-03 22:45
12-03 23:39
530
0
[
乙二醇吧
]
牛逼,卖早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12-03 23:16
12-03 23:39
422
0
[
沪银吧
]
美元大跌,看多多
四圣狄
12-03 23:13
12-03 23:38
1138
2
[
铁矿石吧
]
谈谈这波铁矿行情的演变和临盘应对
期货人十三
12-03 22:54
12-03 23:38
365
0
[
沪铜吧
]
敢做空的57500拿他给十来天,应该会跌到55000.不成问题
股友O0C0rG
12-03 23:14
12-03 23:38
435
4
[
白银T+D吧
]
这4周的数据都出来了,加起来平均一下和上个月对比一下吧
股友22H58l70
12-03 22:20
12-03 23:38
34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跳水晚上火箭
大甩刀割韭菜
12-03 23:10
12-03 23:38
36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都挺紧张[大笑]
重仓失眠
12-03 23:14
12-03 23:37
428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暴跌,原油绝对要挂,收盘前空了pvc,梭哈。
相思如故027
12-03 23:03
12-03 23:37
323
0
[
聚丙烯吧
]
这是什么鬼
亿年年
12-03 23:12
12-03 23:37
5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50无问题
A微笑明天
12-03 23:12
12-03 23:37
309
0
[
沪银吧
]
那么多人看空,多军不发力一番
taizhuqiang
12-03 23:11
12-03 23:37
492
0
[
A50期指吧
]
大刀举得真高
股友3w1631Z0
12-03 23:10
12-03 23:37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协议必须达成!因为我看多!
李府福公
12-03 23:12
12-03 23:37
369
0
[
尿素吧
]
低吸[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12-03 23:37
12-03 23:37
321
0
[
沪银吧
]
这货又能横盘到2点
Ko888
12-03 23:13
12-03 23:37
351
0
[
沪铜吧
]
铝为何被压着吊打?
龙行九天2023
12-03 23:10
12-03 23:36
281
0
[
天然气吧
]
来一把。多
金牌导弹
12-03 23:11
12-03 23:36
424
0
[
沪镍吧
]
收盘再来一次[傲]把趋势打出来
弱水de三千
12-03 23:10
12-03 23:36
280
0
[
橡胶吧
]
这是不想好好玩了
简简单单的去
12-03 23:10
12-03 23:36
435
0
[
豆二吧
]
多者死空者亡,打到跌停多欢喜追远月避近月,提保候审都难受心痒痒心难受,大把钱途把
股友yasKgd
12-03 23:12
12-03 23:36
490
1
[
甲醇吧
]
发生了什么,刚才大部分期货跳水。。。
股友IkRiQe03
12-03 22:45
12-03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51
154952
154953
154954
154955
154956
154957
154958
154959
154960
154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