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9
0
[
沪铝吧
]
大家啥感觉
股友73Q65C91
12-03 14:31
12-03 14:44
298
0
[
A50期指吧
]
期货市场是不是砸了
有风度之及时
12-03 14:27
12-03 14:44
764
0
[
沪铝吧
]
一波带走多头[哭][哭][哭][哭]
金金jin9746
12-03 14:27
12-03 14:44
611
1
[
玻璃吧
]
空单认输出局了空油脂了。没心思在玻璃上面了。服气
股友B3n55529
12-03 14:08
12-03 14:44
1373
3
[
玻璃吧
]
今天横盘这么久,多单要注意啊,这个点位不应该横盘大半天
几个点都是钱
12-03 13:01
12-03 14:44
318
0
[
A50期指吧
]
???
吉祥多谋的陈
12-03 14:30
12-03 14:43
533
2
[
白糖吧
]
[怒]难道还想拉红?
RootT
12-03 14:04
12-03 14:43
869
3
[
棉花吧
]
当心突然玩直线
梧桐镇
12-03 10:57
12-03 14:43
1177
0
[
动力煤吧
]
观察了一晚上。。没有空军只有套保的和多平而已
大空头0508
12-03 14:43
12-03 14:43
355
0
[
燃油吧
]
勇敢的跳吧。
xiake168
12-03 14:30
12-03 14:43
496
0
[
纯碱吧
]
买空了发不了贴
趋势交易为王
12-03 14:28
12-03 14:43
1544
1
[
粳米吧
]
前两天提示过逢低建仓成本3556今日拉升了破新高离场
封杀我
12-02 10:17
12-03 14:43
914
0
[
瑞达期货吧
]
拉尾盘偷袭
婀娜妩媚的秦
12-03 14:41
12-03 14:43
552
1
[
鸡蛋吧
]
今天跌不了了,阳包阴,大涨之兆。
一周双休
12-03 09:23
12-03 14:43
372
0
[
豆油吧
]
哈哈,中粮期货不敢空开空平了,期价下来了
期货就是欺骗
12-03 14:29
12-03 14:43
404
1
[
棕榈油吧
]
神奇两点半
从韭菜长成树
12-03 14:16
12-03 14:43
1458
2
[
纯碱吧
]
我现在在多燃油,纯碱还在等时机,两个方案;一:日线的5均线下来了,价格突破5均线
我真的是大魔
12-03 12:02
12-03 14:43
652
3
[
聚丙烯吧
]
止盈——pp昨日8300的空单注意可以止盈近百点离场,关注反弹继续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02 11:27
12-03 14:42
468
0
[
股指期货吧
]
难得这么顺畅,勿喜,勿傲!
股友2x18779k
12-03 14:42
12-03 14:42
443
0
[
玻璃吧
]
中信技术真好
vitocrolenon
12-03 14:41
12-03 14:42
372
0
[
鸡蛋吧
]
心疼的要命,等了一上午都没涨,多单平了
Suzuki00001
12-03 14:30
12-03 14:42
314
0
[
沪铝吧
]
一下就干爆多头了
刘一手李
12-03 14:29
12-03 14:42
333
0
[
橡胶吧
]
今天应该是红十字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9
12-03 14:42
583
0
[
动力煤吧
]
686再反手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8
12-03 14:42
460
0
[
动力煤吧
]
目标价格520,严格打击暴利增长
陆羽爱泡茶
12-03 14:41
12-03 14:42
998
7
[
豆二吧
]
还好昨天坚持下来了
库尔伍德
12-03 12:01
12-03 14:42
1181
11
[
COMEX黄金吧
]
估计今晚能上2000
土翡1
12-01 21:50
12-03 14:42
902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钢空单50个点左右先出局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9
12-03 14:42
1014
1
[
纯碱吧
]
纯碱产量不是减产了吗,还跌
棕榈润滑油
12-03 14:01
12-03 14:42
440
0
[
豆粕吧
]
下来吧!
紫韵天元
12-03 14:42
12-03 14:42
7335
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12-02 19:05
12-03 14:41
525
1
[
橡胶吧
]
16000看样子很近[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03 11:17
12-03 14:41
342
0
[
鸡蛋吧
]
探底针都成了!你们还怕个毛啊!多起来
股友9d959F25
12-03 14:27
12-03 14:41
436
1
[
沪镍吧
]
能不能到116?[想一下]
一念一天地
12-03 13:51
12-03 14:41
301
0
[
棕榈油吧
]
史诗般的跳水即将来临。我先跑了
x哥做空多
12-03 14:21
12-03 14:41
525
1
[
沪镍吧
]
后面3天有可能是阴跌的走势,能跌到115500附近就是大的机会。看能不能到。手里
赵瑞龙
12-03 10:17
12-03 14:41
352
0
[
橡胶吧
]
看看日胶什么样了,喊空的人,别在坑人了!
一诺一生一世
12-03 14:20
12-03 14:41
307
0
[
豆二吧
]
开多拉尾盘
yjn12580
12-03 14:19
12-03 14:41
664
0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看空的老乡,老乡别走
股友Bs6STo
12-03 14:19
12-03 14:41
463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是A股垃圾
有风度之及时
12-03 14:19
12-03 14:41
420
1
[
甲醇吧
]
之前提示做空,:100%应验证了
星星之期
12-03 13:58
12-03 14:41
92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近期高位震荡整理,昨日期货盘面震荡上涨,一改往日颓势,01合约收
股友67Q07T63
12-03 14:25
12-03 14:41
1140
2
[
纯碱吧
]
05可以轻仓做多,短期看到1616!两月后1700
期市田字本
12-03 14:05
12-03 14:41
884
4
[
菜粕吧
]
不会拉回2500吧,我刚割完,
每次都反向
12-03 13:37
12-03 14:41
962
0
[
动力煤吧
]
慢慢跌这样更有持久性磨了这么久的空头也要磨一磨追高的多头
帅到惊呆了团
12-03 14:25
12-03 14:41
27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真废物
x哥做空多
12-03 14:23
12-03 14:41
377
0
[
纯碱吧
]
我不想多说什么麻烦你们看看周线日线,明显的下跌趋势,再看分时线,只是个小反弹而已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3
12-03 14:41
445
2
[
沪铝吧
]
开始做空了[大笑]
天下第一韭黄
12-03 12:58
12-03 14:41
407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什么时候换一个?
老小散2015
12-03 14:26
12-03 14:41
393
0
[
橡胶吧
]
赶紧来大瀑布吧,15000附近等多,等的好辛苦啊,好害怕错失一个亿
股友l0163281
12-03 14:26
12-03 14:40
363
0
[
玻璃吧
]
没有做多的主力也就只能凭减持空单来推迟玻璃价格走高,如果主力空单平没了,还能有什
羡慕唐僧有个
12-03 14:25
12-03 14:40
419
0
[
棉花吧
]
开空,空,空,速度
股友07u1o577
12-03 14:24
12-03 14:40
345
0
[
沥青吧
]
盘尾偷袭拉升有木有?
基民QlRPhU
12-03 14:23
12-03 14:40
418
0
[
白糖吧
]
原油大涨,这货跌了了几天[滴汗]
永不碰镍
12-03 14:26
12-03 14:40
402
0
[
螺纹钢吧
]
09真强
短线大神
12-03 14:25
12-03 14:40
228
0
[
燃油吧
]
很明显,01和05对比,01已经是耗子尾汁没搞头了
不要怂2828
12-03 14:25
12-03 14:40
294
0
[
豆油吧
]
闪了我60的损[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5
12-03 14:40
593
0
[
沪银吧
]
主力也要看外盘脸色,东财期货里的白银外盘数据是十分钟前的,要看去别的地方看
股友7Af18125
12-03 14:24
12-03 14:40
586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高位跳水未改变短期强势走势,继续依托5日均线支撑做多!
股友12y83H63
12-03 14:37
12-03 14:40
751
2
[
沪镍吧
]
几大巨头都在,就是不涨?
AAABBBCC
12-03 09:53
12-03 14:40
276
0
[
苯乙烯吧
]
7500太便宜了,起码干上20000。
禾金水
12-03 14:25
12-03 14:39
1146
0
[
尿素吧
]
现在最容易操控了
喝水的话
12-03 14:24
12-03 14:39
292
0
[
沪镍吧
]
空方太猖狂
明天会更好77
12-03 14:24
12-03 14:39
518
0
[
橡胶吧
]
轮胎开工正常
行大船
12-03 14:24
12-03 14:39
277
0
[
尿素吧
]
可怜,越表现的张牙舞爪越是显得软弱无力
先让子弹飞一
12-03 14:24
12-03 14:39
442
0
[
鸡蛋吧
]
越看越像,这哪是鸡蛋
打野O
12-03 14:38
12-03 14:39
5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获利,午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4
12-03 14:39
478
0
[
纯碱吧
]
又开始锁仓了
信势不信命
12-03 14:25
12-03 14:39
441
0
[
豆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14:25
12-03 14:39
359
0
[
菜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14:24
12-03 14:39
352
0
[
焦煤吧
]
即将跳水
股友wkaT1O
12-03 14:23
12-03 14:39
600
0
[
纯碱吧
]
过份
股友SjUWwW
12-03 14:23
12-03 14:39
2558
0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已止盈,可回落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4
12-03 14:39
299
0
[
小型道指吧
]
请问哪位知道这个指标的时间为什么有延迟
股友V173f953
12-03 14:24
12-03 14:39
552
1
[
菜粕吧
]
二点半跳水
n1421843720f
12-03 14:22
12-03 14:38
500
0
[
纯碱吧
]
不要碰这个品种,让主力自己玩
生意积玉得李
12-03 14:23
12-03 14:38
244
0
[
豆油吧
]
一起做多!干到8000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14:15
12-03 14:38
444
0
[
豆二吧
]
一些散多包括机构看到现货噌噌上涨,干劲又上来了,高喊3块。涨到5块又如何,更没人
韭菜X小散
12-03 14:37
12-03 14:38
338
0
[
甲醇吧
]
还得上来别怕
止损顺势轻仓
12-03 14:24
12-03 14:38
315
0
[
菜粕吧
]
做空吧,这货歇菜了,凉凉。
stock_2025
12-03 14:24
12-03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75
154776
154777
154778
154779
154780
154781
154782
154783
154784
154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