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9
0
[
鸡蛋吧
]
每个合约差这么多,比如有的合约在高位,有的合约在地位,哪这个品种到底是顶还是底,
凡尘一梦1号
12-03 14:46
12-03 14:55
312
0
[
豆油吧
]
7822空单,幸好7818跑了
胡北人
12-03 14:47
12-03 14:55
678
0
[
LPG吧
]
不是你的风格
还不熟的小韭
12-03 14:47
12-03 14:55
622
2
[
豆二吧
]
跑了2万3,接下来再有反复,也是震荡走低出货的大趋势,呵呵,散多欢迎继续加仓,不
御汇丰玻璃
12-03 13:50
12-03 14:55
460
0
[
棕榈油吧
]
不要回头直线拉,反正我
酱紫小姐
12-03 14:54
12-03 14:55
605
0
[
乙二醇吧
]
尾盘会拉升不
期海风云A
12-03 14:47
12-03 14:55
295
0
[
热卷吧
]
举报
清泉的戎琬
12-03 14:47
12-03 14:55
857
3
[
玻璃吧
]
空单撤退,尾盘拉,晚上又是向上打,算了我空单56的止损了,不玩了!太狗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2
12-03 14:55
696
3
[
白糖吧
]
白糖真好,从不套我,一直挣钱
无忌哥88
12-03 13:53
12-03 14:55
1011
6
[
燃油吧
]
平多平多
哈哈哈发大财
12-03 08:38
12-03 14:55
334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继续开多,收盘后马盘要开始往上爆拉
期货还是股市
12-03 14:47
12-03 14:55
440
0
[
菜粕吧
]
瀑布即将开始[大笑]
股友pAEpkk
12-03 14:46
12-03 14:55
378
0
[
沪铝吧
]
这是要跌停吗
亿买九涨
12-03 14:46
12-03 14:55
418
0
[
豆二吧
]
农户更傻,涨个几分钱又如何?明年地租一加,利润又回吐。炒粮的捞一笔早就跑了,管你
韭菜X小散
12-03 14:46
12-03 14:55
374
0
[
铁矿石吧
]
收盘940上方
期海无涯吃面
12-03 14:45
12-03 14:54
407
0
[
不锈钢吧
]
就这个位置你说你在哪个位置买不被套
股友U0ZGsX
12-03 14:45
12-03 14:54
538
1
[
沪银吧
]
做空
斗牛Mer
12-03 14:28
12-03 14:54
374
0
[
菜粕吧
]
这逼児我只给零分。。。
毛从虫
12-03 14:46
12-03 14:54
865
0
[
菜油吧
]
看样子这是要最后蹦哒一下啊,还在猛拉啊,跌不动,不过仓位一直涨,开多的真的觉得后
me资讯
12-03 14:46
12-03 14:54
541
1
[
鸡蛋吧
]
又在诱多!03空头稳住,看了几年的趋势,都到2600-2800了的
财运善贾的火
12-03 14:21
12-03 14:54
4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现价12475附近做多,目标12520.
mvpc690
12-03 14:46
12-03 14:54
794
3
[
沪铅吧
]
空他多铜就这样
股友53066YK1
12-02 09:24
12-03 14:54
490
1
[
焦炭吧
]
铁矿涨因为现货目前更贵,可你算什么东西在这里浑水摸鱼
蟹老板横行股
12-03 14:16
12-03 14:54
458
0
[
铁矿石吧
]
高位放量
蹭热打铁
12-03 14:45
12-03 14:54
944
1
[
纯碱吧
]
还有二十分钟就能看到主力仓位了
股友j1qdqv
12-03 14:42
12-03 14:54
413
0
[
白糖吧
]
低位全仓干
小溪边
12-03 14:47
12-03 14:54
783
0
[
纽约金TN12吧
]
20米高台跳水准备
斐然民丰得周
12-03 14:45
12-03 14:54
668
1
[
聚丙烯吧
]
做多的爽了。。呵呵,做空每次都是直线拉100点起码很痛快,做多的一点点砸,温水慢
特仑苏很甜
12-03 14:38
12-03 14:54
515
0
[
动力煤吧
]
莫搞个跌停出来
开收基因后发
12-03 14:14
12-03 14:54
360
0
[
橡胶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5
12-03 14:54
604
1
[
棉花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9
12-03 14:54
600
2
[
热卷吧
]
有没有涨一涨跌一跌,特别讲武德的品种,这个一直涨就太缺德了!
多空由我
12-03 13:33
12-03 14:54
300
4
[
燃油吧
]
主力加油!空!!!!
紫菜饺子
12-03 11:51
12-03 14:54
651
2
[
沪银吧
]
沪银维持多头向上的趋势,不要轻易做空
七月未央K
12-03 14:31
12-03 14:54
450
0
[
铁矿石吧
]
神奇点位收割机,铁矿我在944.5空你
神奇点位收割
12-03 14:45
12-03 14:54
321
0
[
玻璃吧
]
随时瀑布
关中马大侠
12-03 14:44
12-03 14:54
543
1
[
铁矿石吧
]
买多的挣到手软,买空的内裤都亏完了,管理也不管管这样爆炒
股难操9533
12-03 14:17
12-03 14:54
900
3
[
玉米吧
]
我靠,这么大的指标背离都看不见吗还有单买多,真是不知道怎么死的……
股友LG6OHH
12-03 13:36
12-03 14:54
344
0
[
玻璃吧
]
瀑布终于来了
关中马大侠
12-03 14:43
12-03 14:53
495
0
[
白糖吧
]
还买多,赔死你们,人家主力买是磨时间,你们还跟着买不是二比吗?这不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4
12-03 14:53
609
0
[
苹果吧
]
不仅苹果,今年水果都卖不动!但价没降!
f608
12-02 14:40
12-03 14:53
570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老陈:12.2黄金涨势会延续吗?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老陈
12-02 14:39
12-03 14:53
669
0
[
纯碱吧
]
和苹果有一比
凭心而动1
12-03 14:42
12-03 14:53
537
0
[
COMEX黄金吧
]
李联赢:12.3黄金白银投资策略分析、黄金白银最新涨跌预测及指导
联赢点金
12-03 14:43
12-03 14:53
435
0
[
玉米吧
]
你的杰作都日内新低了,你还挺坚挺
平凡空寂
12-03 14:43
12-03 14:53
613
1
[
沪银吧
]
对标黄金和比特币怎么看白银都被低估很多了,必须翻倍
金正大翻十倍
12-03 14:36
12-03 14:53
447
0
[
豆二吧
]
尾盘要拉升,明天肯定翻红
大海中一朵浪
12-03 14:44
12-03 14:53
387
0
[
沪银吧
]
它来了它来了
股友6L6P7739
12-03 14:44
12-03 14:53
364
0
[
豆油吧
]
多头很厉害
老老实实跟趋
12-03 14:44
12-03 14:53
279
0
[
原油吧
]
果然不能相信大家的眼光,我的空单就被你们这样给我骗的平掉了
永不碰镍苹果
12-03 14:44
12-03 14:53
391
0
[
豆二吧
]
和11月10一样,晚上暴涨
胡北人
12-03 14:43
12-03 14:53
397
0
[
燃油吧
]
01不再是主力了
小残手
12-03 14:36
12-03 14:52
628
0
[
豆粕吧
]
豆粕低开暴跌之后反弹,但小时图连续收阴,
MZ8818818
12-03 14:36
12-03 14:52
410
0
[
铁矿石吧
]
长得漂亮
毛竹子
12-03 14:36
12-03 14:52
397
0
[
玉米吧
]
真心牛逼,就是不往下跌
比以前更快乐
12-03 14:36
12-03 14:52
429
0
[
沪铝吧
]
要涨了吗
今日明天12
12-03 14:43
12-03 14:52
313
0
[
PVC吧
]
的
悟空大战牛魔
12-03 14:52
12-03 14:52
473
0
[
沥青吧
]
空。zz
颗星星
12-03 14:43
12-03 14:52
287
0
[
沪镍吧
]
增仓下行。有点东西
爱吃瓜子的兔
12-03 14:42
12-03 14:52
411
0
[
铁矿石吧
]
都听高手说铁矿螺纹年底会涨,要等明年开春才会跌
六一叁舞373
12-03 14:42
12-03 14:52
385
0
[
沪金吧
]
黄金企业会不会操纵着不让降价[滴汗],等韭菜
提篮桥进修班
12-03 14:36
12-03 14:52
435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1778-81继续多
缘于期
12-03 14:51
12-03 14:52
4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海指数月线长达15年的大三角形整理,2021年将突破下降压力位,理论目标位98
股元亨
12-03 14:43
12-03 14:52
29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是大晴,你们懂!快点行动!
恭喜满斗地段
12-03 14:43
12-03 14:52
1294
3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多少,临近交割要期现回归的。
送财的小韭菜
12-03 13:43
12-03 14:52
785
3
[
豆油吧
]
#豆油2101#短期外盘利空绕动盘面承压调整,昨日期价先涨后跌震荡偏弱,高点触及
股友67Q07T63
12-03 10:36
12-03 14:52
336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老陈:12.3黄金买涨买跌?空单解套及原油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老陈
12-03 14:42
12-03 14:52
392
0
[
菜粕吧
]
还在装,跌下来
入市多年的方
12-03 14:42
12-03 14:52
355
0
[
塑料吧
]
主力无奈…
王东邪
12-03 14:42
12-03 14:52
469
1
[
纯碱吧
]
纯碱,你要相信自己,你要涨停什么都不差!广大散户相信你!
账户已注销
12-03 14:11
12-03 14:52
913
5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看来是要替你打工了,今别个赚的全给你了,你脸真大[傲][傲]
得我者得天下
12-03 10:22
12-03 14:52
155
0
[
白银T+D吧
]
跌不下来,[哭][哭][哭]
骑泰山鹤
12-03 14:42
12-03 14:52
554
3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哈,笑而不语
股友1069G218
12-03 14:15
12-03 14:51
825
6
[
沪铝吧
]
昨天在最高点全部转为空单这个账户上个星期创建的。。忍不住但还是憋不住想说一句还有
市场老油条
12-03 10:07
12-03 14:51
601
0
[
纯碱吧
]
速速
浪里白条那么
12-03 14:42
12-03 14:51
336
0
[
豆二吧
]
第二十五次公告:6000点不是梦
股友rREDcJ
12-03 14:41
12-03 14:51
399
0
[
燃油吧
]
收盘了外盘就开始涨了
当下人性
12-03 14:41
12-03 14:51
390
0
[
鸡蛋吧
]
我己经套了多天了,终于解放啦[大笑]
股友DrhfDQ
12-03 14:41
12-03 14:51
381
0
[
沪镍吧
]
沪镍空单盈利1000个点,减仓持有,剩余仓位看116000-4000
MZ8818818
12-03 14:39
12-03 14:51
678
1
[
沪锌吧
]
沪锌20800的多单,全部21050附近止盈,日内拿下2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4
12-03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71
154772
154773
154774
154775
154776
154777
154778
154779
154780
1547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