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9
0
[
动力煤吧
]
自从买了动力煤每天多抽一包烟[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不抱怨W靠自
12-03 14:44
12-03 15:00
699
2
[
纯碱吧
]
1512多
摸顶不易
12-03 14:14
12-03 14:59
411
0
[
焦炭吧
]
跌吧!拉爆多头!
低调芭菲
12-03 14:44
12-03 14:59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12/3日现货黄金解析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短线看涨,重点关注均线1850附
wya238
12-03 14:44
12-03 14:59
337
0
[
橡胶吧
]
空平,最后的机会!
一诺一生一世
12-03 14:44
12-03 14:59
354
0
[
沪铝吧
]
今晚破十日线,16205,那就回调到15800附近去了。
股友607r276p
12-03 14:44
12-03 14:59
2098
3
[
LPG吧
]
做空就涨,做多就跌
功成不居
12-03 13:57
12-03 14:59
601
1
[
焦炭吧
]
焦炭2340附近多单再次获利,继续看2380
账户已注销
12-03 13:32
12-03 14:59
443
0
[
甲醇吧
]
周线5日均线有吃撑20点
股友甲醇坑
12-03 14:53
12-03 14:59
646
0
[
苹果吧
]
烂苹果,忽上忽下的
老头乐乐
12-03 14:52
12-03 14:59
1773
0
[
LPG吧
]
液化气3740一线空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2
12-03 14:59
380
0
[
玻璃吧
]
05合约支撑位做多,01不玩太妖了。
股友C6VP1U
12-03 14:53
12-03 14:59
496
0
[
PTA吧
]
3610又空40手,目标3560
全仓进进出出
12-03 14:52
12-03 14:59
447
0
[
燃油吧
]
次主力与交割主力相差一百个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喵喵酱紫欢
12-03 14:51
12-03 14:59
300
0
[
棕榈油吧
]
6670空
无情剑有情人
12-03 14:52
12-03 14:59
390
0
[
沪铝吧
]
有没有大佬解释下为啥,现货不是16900左右吗?我刚刚入空的
建建中
12-03 14:50
12-03 14:59
515
2
[
沪银吧
]
放心涨不起来的,被我一手多单压住了[胜利]
蚍蜉见日
12-03 14:16
12-03 14:59
456
1
[
甲醇吧
]
你们低多了吗
优雅的肥猫
12-03 14:09
12-03 14:59
338
0
[
沪镍吧
]
前面涨的时候没镍的份,跌的时候一马当先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8
12-03 14:59
977
3
[
沪铜吧
]
晚盘还要下来的,等周五再抄底
lecture
12-03 10:34
12-03 14:59
349
0
[
沪镍吧
]
尾盘诱多!
高吸低抛爱收
12-03 14:59
12-03 14:59
233
0
[
菜油吧
]
昨天一根大阴,今天一根大阳,厉害[无语]
往事随风不可
12-03 14:52
12-03 14:59
1526
0
[
粳米吧
]
虎!虎!虎!多!多!多!
股友698Z72Z2
12-03 14:53
12-03 14:59
408
0
[
棕榈油吧
]
昨天晚上360的止损被打了就涨上来了,看着累!两个星期了,开单必损
我为钱来
12-03 14:52
12-03 14:59
1121
6
[
橡胶吧
]
橡胶操作建议
股友3l50i976
12-03 09:43
12-03 14:58
443
1
[
沪铝吧
]
看不懂
建建中
12-03 14:46
12-03 14:58
1775
5
[
纯碱吧
]
多头在低位逐渐加大吸货量。反攻就看今晚。
笑三少CH
12-03 13:44
12-03 14:58
361
0
[
棕榈油吧
]
哎,是真倒霉啊,就没尝试过赚钱的滋味,22万学费,从没吃过2个点以上
秦武安君白起
12-03 14:51
12-03 14:58
198
0
[
白银T+D吧
]
冲5000,几次了没有过,晚上看来还要继续,
骑泰山鹤
12-03 14:49
12-03 14:58
399
1
[
橡胶吧
]
合力开空20号胶,把天胶打下来
光子之年
12-03 11:16
12-03 14:58
398
0
[
沪银吧
]
空单锁仓
梧桐舞
12-03 14:57
12-03 14:58
339
0
[
沪铝吧
]
涨3天,做几下就跌没了
丽丽来了
12-03 14:51
12-03 14:58
613
0
[
沪锌吧
]
沪锌在预期压力位短空布局搜获100+开始考虑止盈
羽目论期888
12-03 14:50
12-03 14:58
322
0
[
棕榈油吧
]
都说了目标在8000!
w堕落l天使
12-03 14:50
12-03 14:58
628
2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暴涨,到10000很轻松
金正大翻十倍
12-03 14:34
12-03 14:58
558
1
[
豆二吧
]
9月份开始好几个品种全部是逆势干空,最后都转败为胜
禅师一休
12-03 11:41
12-03 14:58
349
1
[
小型道指吧
]
哎呦,罕见,为大A护盘呢
股友9LMXub
12-03 11:22
12-03 14:58
394
3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一天18w人感染新冠,太TM吓人
梭哈发大财
12-03 09:24
12-03 14:58
414
2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开盘前就红了!放心!
账户已注销
12-02 21:27
12-03 14:58
368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大跌,
账户已注销
12-02 20:42
12-03 14:58
412
4
[
小型道指吧
]
今日道指不会大跌收下影线
股友c1710953
12-02 12:43
12-03 14:58
371
2
[
小型道指吧
]
29995全力干空,每次三万点附近干空均有斩获。安全又赚钱。
jrcz_888
12-01 19:40
12-03 14:58
1419
1
[
纯碱吧
]
目测是要回补上个合约的缺口,参照燃油
西财小月神
12-03 14:38
12-03 14:58
347
0
[
COMEX黄金吧
]
三点准时开拉[大笑][大笑][大笑]
闽C9527
12-03 14:49
12-03 14:57
1184
4
[
LPG吧
]
太磨叽了
还不熟的小韭
12-03 13:44
12-03 14:57
53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52-855的多单全部870止盈16个点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1
12-03 14:57
1122
2
[
苹果吧
]
今日开多6780,现在价格离20日均线有点远,20日线7100。估计会有一波反弹
山林之雾1654
12-03 11:57
12-03 14:57
444
1
[
苯乙烯吧
]
多头好难[傲]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1
12-03 14:57
600
2
[
纸浆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7
12-03 14:57
371
1
[
燃油吧
]
换合约了,这没意思
生机成章得李
12-03 14:30
12-03 14:57
751
0
[
动力煤吧
]
涨上去轻轻松松,跌下来扭扭捏捏
放pi崩出shi
12-03 14:50
12-03 14:57
334
0
[
焦煤吧
]
大盘资金不活跃
不动则已一动
12-03 14:49
12-03 14:57
484
0
[
沪银吧
]
挣钱可太费劲了,赔钱可太快乐
空绝有悔
12-03 14:49
12-03 14:57
779
4
[
铁矿石吧
]
好好想想
稳字永在心头
12-03 13:33
12-03 14:57
623
4
[
NYMEX原油吧
]
看资讯说原油风险最大时刻啊
账户已注销
12-03 10:55
12-03 14:57
1099
2
[
玻璃吧
]
多单快跑[拜神][拜神][拜神]集体崩盘了
捉妖大虾
12-03 14:34
12-03 14:57
31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
股友38r0O192
12-03 14:47
12-03 14:57
442
0
[
橡胶吧
]
快跑啊……
迷人的柳日轩
12-03 14:55
12-03 14:56
351
0
[
焦煤吧
]
涨前必有大跌
不动则已一动
12-03 14:48
12-03 14:56
369
0
[
豆油吧
]
多单快跑,随时闪崩
妇科圣手黄凯
12-03 14:40
12-03 14:56
405
0
[
鸡蛋吧
]
3636的单子出早了,小盘变化莫测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0
12-03 14:56
308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继续开多,收盘后马盘要开始往上爆拉、今晚要高开
期货还是股市
12-03 14:48
12-03 14:56
66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力去多苹果怎么样?我觉得目前没有比苹果更好的做多品种了
金本部
12-02 12:54
12-03 14:56
463
0
[
菜粕吧
]
瀑步即将开始[微笑]
股友pAEpkk
12-03 14:49
12-03 14:56
464
1
[
沥青吧
]
这厮太不是东西了
股友1vdaQH
12-03 14:13
12-03 14:56
450
0
[
沪镍吧
]
空方完胜[微笑]
大牛邦
12-03 14:48
12-03 14:56
457
4
[
白银T+D吧
]
请教4960空该怎样操作?
宝时捷1963
12-03 13:22
12-03 14:56
577
0
[
沪银吧
]
估计大概可能大约母往6000去。。。
藏经布
12-03 14:48
12-03 14:56
794
0
[
菜油吧
]
高位横盘箱体震荡很牛逼的主力,
大山投资
12-03 14:48
12-03 14:56
6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盘面上看,金价连续三日大阳线拉升。昨日回踩1812,震荡反抽,收于1830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5
12-03 14:56
602
0
[
动力煤吧
]
跌才那么点涨都是百分之三左右
carolyu
12-03 14:40
12-03 14:56
462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今日的调整提前,四小时图压制1838一线的阻力,如果到了欧盘守不住1830
股友Y6336830
12-03 14:47
12-03 14:56
423
0
[
PTA吧
]
装得很象呀,不讲武徳,别装了了,还不拉上去[鼓掌]
摩根大仙
12-03 14:39
12-03 14:56
770
2
[
玉米吧
]
多数人都在唱空,后面该咋走呢[大笑]
雷霆之势
12-03 14:35
12-03 14:56
500
0
[
豆二吧
]
尾盘拉升,多起来!
大海中一朵浪
12-03 14:47
12-03 14:56
275
0
[
燃油吧
]
空起来
股友JYJLsE
12-03 14:56
12-03 14:56
267
0
[
燃油吧
]
空单这一波爽
天长大好佬
12-03 14:47
12-03 14:56
775
4
[
燃油吧
]
散户出局了,买不了主力了[赚大了]
喵喵酱紫欢
12-03 13:44
12-03 14:56
546
1
[
沪铝吧
]
还会能回去点吗?
欲望之心
12-03 14:43
12-03 14:55
479
0
[
鸡蛋吧
]
每个合约差这么多,比如有的合约在高位,有的合约在地位,哪这个品种到底是顶还是底,
凡尘一梦1号
12-03 14:46
12-03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70
154771
154772
154773
154774
154775
154776
154777
154778
154779
1547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