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棕榈油吧
]
把空头按在地板上摩擦!
量化666
12-03 21:19
12-03 21:20
376
0
[
NYMEX原油吧
]
全民开采石油了,快跑鸭,利空石油价
资深韭菜159
12-03 21:19
12-03 21:20
494
0
[
沪银吧
]
坚定看空
股友5751826R
12-03 21:19
12-03 21:20
219
0
[
棕榈油吧
]
准备上
长安三万里的
12-03 21:20
12-03 21:20
422
0
[
玉米吧
]
在努力拉处盘,
股友Xqccea
12-03 21:19
12-03 21:20
389
0
[
棉花吧
]
棉花14500附近空单注意考虑止盈一次 80点的空间
羽目论期888
12-03 21:18
12-03 21:20
268
1
[
燃油吧
]
燃油后市调整继续做多比较好
勇创无敌
12-03 20:21
12-03 21:19
310
0
[
沪铜吧
]
冲啊,57690
股友9wr3NY
12-03 21:17
12-03 21:19
189
0
[
PVC吧
]
,又错,先跑了
神情意志
12-03 21:18
12-03 21:19
793
0
[
白糖吧
]
白糖应有持续上涨实现。
老李实盘日记
12-03 21:18
12-03 21:19
378
0
[
沪铝吧
]
明显不如铜啊
生财民丰de雪
12-03 21:19
12-03 21:19
256
0
[
豆二吧
]
等待跌停的一天。
无言的飞翔
12-03 21:18
12-03 21:19
460
1
[
棕榈油吧
]
各位兄弟!探底直线拉升,都没二次探底!今天开盘日线上涨趋势正在形成,日后再跌也只
基民n0o4Ga
12-03 21:13
12-03 21:19
730
3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及其盟友已接近达成协议,允许明年小幅增产,明年1月增产不超过50万桶/日。
账户已注销
12-03 18:03
12-03 21:19
72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承压做空为主
老李实盘日记
12-03 21:11
12-03 21:19
226
0
[
棕榈油吧
]
老套路
股友3392T965
12-03 21:19
12-03 21:19
385
0
[
沥青吧
]
燃油都拉了30点了你还不跟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义001
12-03 21:18
12-03 21:19
784
4
[
豆二吧
]
谁挂跌停价跑路?
胡北人
12-03 21:03
12-03 21:19
440
0
[
沪铝吧
]
做空就是现在
风语者fyz
12-03 21:18
12-03 21:19
493
0
[
铁矿石吧
]
典型的拉爆空投再杀多,今晚跌18个点
远近春人
12-03 21:18
12-03 21:19
207
0
[
燃油吧
]
锁仓了,搬个板凳看戏
蛇二少
12-03 21:18
12-03 21:19
620
0
[
纯碱吧
]
努半天不去一口气,哎
无名期有
12-03 21:18
12-03 21:19
498
2
[
豆二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大家珍惜牛回头,做多
金生金盈利之
12-03 21:09
12-03 21:18
394
0
[
玻璃吧
]
空
我喜欢被打脸
12-03 21:18
12-03 21:18
203
0
[
燃油吧
]
后面的黑手想凭一己之力抬高??
炒股逍遥
12-03 21:18
12-03 21:18
354
1
[
棕榈油吧
]
谢谢苟庄开盘加了一手回落赶紧解套跑了,三大杀猪盘删除自选了,最恶心没有之三
特仑苏很甜
12-03 21:15
12-03 21:18
1086
1
[
动力煤吧
]
怎么都看空了,冷天需求旺盛
红9966
12-03 21:12
12-03 21:18
364
1
[
铁矿石吧
]
从来没有例外,只要唱空的散户多,大概率上涨
六一叁舞373
12-03 21:12
12-03 21:18
928
4
[
沪铝吧
]
昨晚说打爆多头,被喷。如何?今天继续打爆,明天我进股市搞点铝仓位[大笑][大笑]
生财民丰de雪
12-03 20:28
12-03 21:18
400
0
[
玻璃吧
]
玻璃改名叫小铁矿完了[摊手]
白手小恐龙
12-03 21:17
12-03 21:18
373
0
[
玉米吧
]
[想一下]完美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8
12-03 21:18
409
0
[
沪铝吧
]
做多近厂
股友llnAVM
12-03 21:17
12-03 21:18
365
1
[
铁矿石吧
]
当所有人都觉得一定会涨的时候机会就来了
孤星月夜
12-03 21:11
12-03 21:18
619
1
[
沪银吧
]
不知道是否有人还记得我,哥昨天曾说展望5100,今夜我带着35手散碎银两买小酌一
猎人之智慧
12-03 21:12
12-03 21:18
307
0
[
玻璃吧
]
做多的 你别哭 哈哈
股友l0996A31
12-03 21:17
12-03 21:18
400
1
[
棕榈油吧
]
都拉这么高了,我就不相信能拉到天上去
多肉小子
12-03 21:15
12-03 21:18
753
3
[
沪铜吧
]
调整完毕,晚上开始反包,之后主升浪,到下周结束时涨到62000[大笑]
广州炒家A
12-03 15:15
12-03 21:18
579
0
[
焦炭吧
]
焦炭2530多“暴赚”13个点,苟富贵勿相忘,喜欢我就关注我,我们继续看反弹25
期货小甜甜
12-03 21:15
12-03 21:18
565
2
[
纯碱吧
]
这踏马什么情况,不是应该下跌吗
沪A152398546
12-03 21:08
12-03 21:18
470
0
[
不锈钢吧
]
懒得看了,看电视剧起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7
12-03 21:18
1685
0
[
淀粉吧
]
[看空]两个月!
股友H2r6ij
12-03 21:16
12-03 21:18
1299
0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人开多单了,没好事
河马吃西瓜
12-03 21:13
12-03 21:18
351
0
[
玻璃吧
]
怎么跌了啊!不应该的啊!擦的多头主力有能耐继续拉升你空爹们不怕被你拉爆仓。
羡慕唐僧有个
12-03 21:17
12-03 21:18
506
0
[
纯碱吧
]
玻璃跌了,你也快开砸吧,
股友3x935M50
12-03 21:17
12-03 21:17
51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收了,可以1842多单
盆满暴富de夏
12-03 21:17
12-03 21:17
293
0
[
豆二吧
]
咋会事?
执行力一号
12-03 21:17
12-03 21:17
332
0
[
铁矿石吧
]
操盘的够黑吧,向上扫一波技术止损再下跌
赊刀人2023
12-03 21:17
12-03 21:17
2708
4
[
纯碱吧
]
期货纯碱2101全歼永安期货,永安期货没有过多的多头了!永安期货没有太多多头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9:40
12-03 21:17
528
1
[
沪铝吧
]
今天碾压空头
爱人爱自己
12-03 21:15
12-03 21:17
636
2
[
沪银吧
]
5050的空感觉瑟瑟发抖[鄙视][鄙视][鄙视]
挣钱养方方
12-03 20:19
12-03 21:17
61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去年也是和政策对着干,专杀小散户,杀得差不多了就该暴跌了,不会给你机会的,都
窒息的操作88
12-03 21:13
12-03 21:17
1462
13
[
白银T+D吧
]
快来赚钱啰!
幽灵B21
12-03 19:56
12-03 21:17
647
1
[
燃油吧
]
什么也不是,2105合约拉到2100浮亏2万多,到收盘浮亏6千多,晚上敢往上拉不
鸿鹄瞰世界
12-03 15:26
12-03 21:17
209
0
[
菜油吧
]
节日不上,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7
12-03 21:17
312
0
[
铁矿石吧
]
大胆空
滴答滴滴答滴
12-03 21:16
12-03 21:17
411
0
[
玉米吧
]
2680空单,直奔2500的缺口回补,单边下跌,不再做多!
德德华
12-03 21:16
12-03 21:17
507
0
[
小型纳指吧
]
诡异的走势
胆小如兔兔
12-03 21:17
12-03 21:17
348
0
[
豆油吧
]
今日不上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7
12-03 21:17
274
0
[
铁矿石吧
]
跳水表演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6
12-03 21:17
645
0
[
纯碱吧
]
泛红了,牛逼
河马吃西瓜
12-03 21:16
12-03 21:17
337
0
[
豆油吧
]
空已经无力了,放弃吧!
林满天4740
12-03 21:16
12-03 21:17
227
0
[
白银T+D吧
]
白银策略跟踪:白银5025反手空空单,现价5080下减仓或出局,自行把握了.#白
股友065K13M9
12-03 21:17
12-03 21:17
312
0
[
豆二吧
]
现在浮盈不能加仓了?
多多就多多空
12-03 21:16
12-03 21:17
302
0
[
棕榈油吧
]
永AN加仓外盘豆油棕榈大幅拉升,操纵举报
股票观点
12-03 21:16
12-03 21:17
206
0
[
棕榈油吧
]
一天涨了5个点,操纵手法牛逼
股票观点
12-03 21:14
12-03 21:17
598
2
[
玻璃吧
]
建材板块涨,你飞涨,跌你也涨!你就说只会涨就行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1
12-03 21:17
1146
2
[
动力煤吧
]
多头牛逼,还是发改委牛逼
股友dCPC1I
12-03 21:03
12-03 21:17
2376
4
[
动力煤吧
]
中国煤炭资源网发布的通知,由于近期煤炭市场价格异常波动,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现货交
有毅力得奇异
12-03 20:36
12-03 21:16
649
3
[
沪铜吧
]
前女友说,多事之秋。控制仓位。等明朗再加码做多
龙行九天2023
12-03 19:27
12-03 21:16
304
0
[
沪铜吧
]
是不是白天都把股票抛了来炒期货了?晚上期货拉起来抛了,明天再回来买我手里的低价股
股海找涯
12-03 21:16
12-03 21:16
297
0
[
玻璃吧
]
当你们信心动摇的时候再涨一把你看看。。不把你们圈的方方面面怎么好意思当操盘手!都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0
12-03 21:16
352
0
[
豆二吧
]
感谢主力,5550空平了5手转了20个点谢谢
股友yPBcc5
12-03 21:15
12-03 21:16
432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多头出货啦
猫吃蟹
12-03 21:07
12-03 21:16
204
0
[
燃油吧
]
这是机构[鼓掌][鼓掌]赶紧减仓,要不然到时候跑都跑不掉
股友GaFIQg
12-03 21:16
12-03 21:16
258
0
[
棕榈油吧
]
就是这样逼空不给回调的机会,打爆空头!不然怎么创出历史新高?
量化666
12-03 21:15
12-03 21:16
511
0
[
白糖吧
]
白糖可继续尝试搏反弹,4990一线多单持有,短期压力看5030-5040一线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6
12-03 21:16
609
3
[
沪铝吧
]
其他都在涨。为什么就铝跌。恶意做空吗
账户已注销
12-03 21:08
12-03 21:16
681
0
[
沪金吧
]
脱欧形成的利空 也盖不住美元下跌的提振
A王祎鑫
12-03 21:14
12-03 21:16
1238
2
[
动力煤吧
]
满仓空了,耐心等两天,必大跌
田哥带飞
12-03 21:10
12-03 21:16
895
1
[
动力煤吧
]
有点弱啊,开空干
丛林法则958
12-03 21:06
12-03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53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72
154773
154774
154775
154776
154777
154778
154779
154780
154781
1547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