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0
[
橡胶吧
]
空空空
股友Q2823275
12-03 14:03
12-03 14:03
296
0
[
橡胶吧
]
这哪里能跌下去,就是在诱空
橡皮糖
12-03 13:49
12-03 14:03
385
0
[
沥青吧
]
还是等消息出来后在搞吧,现在搞不好搞
老顽童罗
12-03 13:45
12-03 14:03
548
0
[
沥青吧
]
来个涨停空头都会倒戈[大笑]
汉川一只鱼
12-03 13:45
12-03 14:03
490
0
[
股指期货吧
]
IF日线,这个十字星到底是啥意思嘛?
天外飞仙1985
12-03 13:45
12-03 14:03
770
3
[
白糖吧
]
昨晚还在庆幸没有在5050附近做多,今天就又在5020做多,可能是股票做习惯了吧
迷途漫漫
12-03 12:15
12-03 14:03
251
0
[
A50期指吧
]
软啪啪
迷瞪僧
12-03 13:49
12-03 14:03
564
1
[
豆二吧
]
小散乐呵接盘多单,还有有一部分高位平空的,你们不亏钱谁亏
珔珔的小仓
12-03 11:23
12-03 14:03
388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2240~2220分批进场多单,止损2200一线,目标2280~2
股友96Y6t687
12-03 13:45
12-03 14:03
669
0
[
菜油吧
]
有点意思啊
风之遐想
12-03 13:45
12-03 14:03
265
0
[
聚丙烯吧
]
我8861空的,没拿住
清泉的戎琬
12-03 13:45
12-03 14:03
417
0
[
白糖吧
]
这么玩有病吧。。。
股友599560
12-03 13:44
12-03 14:03
413
0
[
燃油吧
]
下来吧!大爷!求您了!!![哭][哭][哭]
无锋之烙
12-03 13:48
12-03 14:02
346
0
[
鸡蛋吧
]
今天可以红了吧
股友DrhfDQ
12-03 13:48
12-03 14:02
413
1
[
原油吧
]
上来,
天天赚天天嗨
12-03 13:50
12-03 14:02
307
0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波上涨了
笑笑不说话6
12-03 13:48
12-03 14:02
568
0
[
原油吧
]
刚才哪个发神经,砸到285.4,把我287.4的多单砸止损了,马上拉回
AAABBBCC
12-03 13:48
12-03 14:02
428
1
[
棕榈油吧
]
MMP的,昨天下午尾盘开的多,晚上低开不说,还来个6300的探针,结果损在最低点
和蔼可亲的龚
12-03 12:45
12-03 14:02
408
0
[
橡胶吧
]
跳水啦!大瀑布来了
南京老桔子
12-03 13:48
12-03 14:02
2674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踩3920-3915附近继续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0
12-03 14:02
645
1
[
铁矿石吧
]
又要换车了,自从做多铁矿后,频繁换车,真有点不习惯
股友232cd015
12-03 12:43
12-03 14:01
790
0
[
焦煤吧
]
郑州煤电跳水了,套死一帮追高的
股市踏空着
12-03 14:00
12-03 14:01
309
0
[
A50期指吧
]
拉
多文万贯de任
12-03 13:48
12-03 14:01
346
0
[
甲醇吧
]
真烂这货,跌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13:48
12-03 14:01
886
2
[
苹果吧
]
掐指一算,这苹果得到5000!
股友720w8f63
12-03 11:19
12-03 14:01
374
0
[
燃油吧
]
滞后与外盘
个么算了
12-03 13:52
12-03 14:01
765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山车过的,不行就不行
一场游戏梦一
12-03 14:00
12-03 14:01
370
0
[
甲醇吧
]
快差50个点了,多05是正确的选择
强制下架
12-03 13:48
12-03 14:01
370
0
[
甲醇吧
]
2300的空,等2230平仓
股友8R85i001
12-03 13:53
12-03 14:01
561
0
[
甲醇吧
]
甲醇要到2000的金融家早有预谋,opec大会铁定达成不了协议,有消息的早就开始
期海无涯吃面
12-03 14:00
12-03 14:01
699
0
[
动力煤吧
]
涨不动了,只有下来了
看准了才下单
12-03 13:51
12-03 14:01
857
0
[
苹果吧
]
苹果玩死人
如风如风2020
12-03 13:49
12-03 14:01
289
0
[
聚丙烯吧
]
跌的有点多了
股神他哥6
12-03 13:50
12-03 14:01
541
0
[
苹果吧
]
今天想吃红苹果不想吃青苹果
新手阿云
12-03 13:50
12-03 14:01
376
0
[
沪银吧
]
多单无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13:50
12-03 14:01
277
0
[
豆油吧
]
7836和7906,两个空建仓点。夜盘有收益
量化投资_老
12-03 13:47
12-03 14:01
457
0
[
棉花吧
]
12月4日到6日重庆全国浆纸企业盛会。看多纸浆。
账户已注销
12-03 13:46
12-03 14:00
339
0
[
甲醇吧
]
怎么涨上去就是怎么跌下来
基民r78ygy
12-03 13:50
12-03 14:00
369
0
[
甲醇吧
]
模拟盘天天挣钱,跟捡一样
账户已注销
12-03 13:46
12-03 14:00
749
2
[
玉米吧
]
玉米2105这个点位不适合买涨
期货圣斗士
12-03 09:24
12-03 14:00
390
0
[
铁矿石吧
]
在这里织布机几个意思,给我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03 13:46
12-03 14:00
35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上面没压力,可以多了[大笑]
赚个饭钱就行
12-03 13:42
12-03 14:00
793
0
[
苹果吧
]
开多开多[看多][看多]
一苇_以航
12-03 13:46
12-03 14:00
336
0
[
白糖吧
]
卧槽!我刚损了你就拉上去了
一路长红上去
12-03 13:46
12-03 14:00
1019
0
[
菜油吧
]
菜油空这波盈一千清,空菜油还亏56000元。干到明年都时不时空菜油,亏了不服
牛市疯牛
12-03 13:59
12-03 13:59
6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已死,下一个就是热卷了吧
大尊尊
12-03 13:59
12-03 13:59
762
0
[
菜油吧
]
反复洗,双杀
吴日日
12-03 13:46
12-03 13:59
635
0
[
螺纹钢吧
]
三道红线看来开始有效果了[胜利][胜利][胜利]
喵喵酱紫欢
12-03 13:42
12-03 13:59
936
2
[
纯碱吧
]
还是这玩意刺激,只是这两天都没怎么跌了
初出茅庐a
12-03 12:42
12-03 13:59
387
1
[
豆油吧
]
豆腐油你把我的命拿走吧,
股友McVkTu
12-03 11:55
12-03 13:59
1160
0
[
沪金吧
]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在1814.62美元/盎司,开盘后金价出现了小幅回撤在1807.
莫千机
12-03 13:37
12-03 13:58
295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我也有【高新技术】在自己手上[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13:44
12-03 13:58
702
0
[
纯碱吧
]
小心空头随时反扑
一场游戏梦一
12-03 13:45
12-03 13:58
1338
15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做空必赚建议2280-2290区间做空,目标看2250-2230
期市女神探
11-30 21:51
12-03 13:58
522
2
[
甲醇吧
]
永安怒了[大笑]
万劍无声
12-03 11:39
12-03 13:58
514
0
[
PTA吧
]
非常有意思。又让人摸不着头脑
空投大韭菜
12-03 13:58
12-03 13:58
219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国内快跟啊
紫菜饺子
12-03 13:44
12-03 13:58
1158
0
[
强麦吧
]
外围涨翻天,内盘控的死死的[胜利][胜利][胜利]
喵喵酱紫欢
12-03 13:39
12-03 13:58
488
0
[
苹果吧
]
我们这里超市也一斤涨了一块
DASN
12-03 13:39
12-03 13:58
430
0
[
锰硅吧
]
等我空完动力煤,来多你
大失败007
12-03 13:51
12-03 13:58
285
0
[
甲醇吧
]
多头给力啊
新手请多指教
12-03 13:39
12-03 13:58
553
0
[
纯碱吧
]
下午激进点可能还要创个新低
稳赚不赔MAX
12-03 13:39
12-03 13:58
425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硬撑了,下来吧!
蟹老板横行股
12-03 13:39
12-03 13:58
296
0
[
棕榈油吧
]
呵呵……有点意思
风之遐想
12-03 13:39
12-03 13:58
339
0
[
橡胶吧
]
低点在上移,还是低多为主。
一诺一生一世
12-03 13:44
12-03 13:58
1233
14
[
鸡蛋吧
]
现在我抛出一个暴论
盈利之路
12-02 11:13
12-03 13:58
591
0
[
纯碱吧
]
空碱多玻
老百姓一
12-03 13:49
12-03 13:57
30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出完货的今天维持指数高位继续出货,明天露出狰狞面目
股友2wN5V1
12-03 13:48
12-03 13:57
972
2
[
玉米吧
]
跟豆粕一起涨的人家跌了三百点你跌了三十点,要多不要脸就有多不要脸
稳住才能胜
12-03 12:17
12-03 13:57
385
1
[
豆油吧
]
1月份大量的货到港,多头最后的疯狂,冲高出货而己。
阻击枪手2
12-03 11:34
12-03 13:57
571
0
[
PTA吧
]
05合约能加仓到300w的持仓吗。跌回3300棒棒哒
棕榈润滑油
12-03 13:56
12-03 13:57
462
0
[
甲醇吧
]
2313空2279跑了
顺势而行666
12-03 13:44
12-03 13:57
303
0
[
豆粕吧
]
空头加仓1000
期货大作手福
12-03 13:38
12-03 13:57
408
0
[
沥青吧
]
操,打我保本滚下来了
霍总666
12-03 13:55
12-03 13:57
483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合约,美豆承办推动逻辑不变,中线整体需求偏高,南美天气潜在的问题和美
錦衣衛L
12-03 13:43
12-03 13:57
1260
4
[
燃油吧
]
尿泡尿就成这样子了,哎!
股友621A6k03
12-02 23:06
12-03 13:56
327
1
[
PVC吧
]
永安多头全跑了,还等啥呢,快跑吧
laputassss
12-03 13:40
12-03 13:56
442
0
[
沥青吧
]
空头吸筹
顺势而行666
12-03 13:43
12-03 13:56
448
0
[
玉米吧
]
淀粉一会就下来了
平凡空寂
12-03 13:55
12-03 13:56
1393
4
[
动力煤吧
]
昨天打板主力损失惨重,必然拉高出货,还有一波涨幅,开空的好之为之。
是余啊
12-03 12:41
12-03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77
154778
154779
154780
154781
154782
154783
154784
154785
154786
154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