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表演
坑坑不算完
12-03 13:21
12-03 13:21
218
0
[
白银T+D吧
]
运气会让你抄底,经验都让你抄到半山腰
奔波于路上
12-03 13:02
12-03 13:21
22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不讲理了
cellphone用
12-03 13:01
12-03 13:20
839
1
[
动力煤吧
]
崆单没上车的坐等680附近在介入,目前应该属于探底反抽的过程中,介入过早没有利润
账户已注销
12-03 11:29
12-03 13:20
1140
1
[
纯碱吧
]
来回倒腾,五首一共挣一百多点了
时空相对
12-03 12:18
12-03 13:20
617
4
[
豆二吧
]
单边趋势一天空个什么劲,不整死你才怪,每次一个洗盘就自我幻想,一个深v反转马上给
账户已注销
12-02 14:19
12-03 13:19
652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合约,美豆承办推动逻辑不变,中线整体需求偏高,南美天气潜在的问题和美
凡尘论市fcls
12-03 12:54
12-03 13:19
31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神秘莫测[发呆],除去手续费赚了点钱留着变亏钱了,亏了点手续费加上亏损反而被
求遇到高人指
12-03 12:53
12-03 13:19
465
0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下周再来个黑周一
货源归边666
12-03 12:53
12-03 13:19
40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反弹已到末期,现在进场多单已经不合适了,劝君莫冲动,机会每天都有,等待下
我错了不能回
12-03 12:02
12-03 13:19
422
2
[
豆油吧
]
呵呵,该换合约了,你今天还流入4个亿的资金,多头牛逼,有钱继续砸
股友lDYrzp
12-03 11:24
12-03 13:19
1641
3
[
动力煤吧
]
今天上了跌幅榜第一了,风水轮流转,前面占据涨幅榜八天了,不代表看崆,毕竟那么强势
账户已注销
12-03 11:09
12-03 13:19
758
3
[
豆二吧
]
4800一路补仓到500045手一直到昨天的5725爆了割肉
狙击狼王
12-03 12:02
12-03 13:18
450
0
[
焦炭吧
]
焦哥这是走到头了吗[鼓掌],说好的要带我们上3000呢[加油]
涨停小流氓
12-03 13:16
12-03 13:18
399
0
[
豆油吧
]
江浙资本放弃黑色系了,过来拉升油脂,这波看高到1万点
女程序员投资
12-03 13:17
12-03 13:17
496
3
[
COMEX黄金吧
]
这回黄金从现在开始一直上2000。
天天空仓
12-03 11:37
12-03 13:17
48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看,黄金几乎呈现单边慢涨
股友37828p7C
12-03 12:00
12-03 13:17
313
3
[
燃油吧
]
成品油今年最大上调。。。
股友ETmYDJ
12-03 11:06
12-03 13:17
919
3
[
铁矿石吧
]
下午跌停[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12-03 11:54
12-03 13:17
765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股友s1Xs5h
12-03 12:44
12-03 13:17
646
1
[
动力煤吧
]
好刺激啊,昨天杀空今天杀多
大西瓜69
12-03 11:02
12-03 13:17
599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刚才还艳阳高照,现在狂风暴雨了,再等等就飞沙走石了[拜神]
万事多谋的同
12-03 12:56
12-03 13:16
1031
1
[
苹果吧
]
观点:苹果2012合约6630买不到货,卖一最低都挂在6880以上
F31057
12-03 12:22
12-03 13:16
354
2
[
燃油吧
]
完了,我的1868空今天能解套吗?
执着地百灵鸟
12-03 11:28
12-03 13:16
363
0
[
橡胶吧
]
橡胶涨的好纠结啊
zq天行健
12-03 12:56
12-03 13:16
585
0
[
苹果吧
]
今天收个阳线
股友l1RFCz
12-03 12:56
12-03 13:15
743
1
[
橡胶吧
]
见顶!谁来接高位的恐慌筹码?通杀早盘,不是,是最近几天的所有多单仓位,再大的资金
梁天大神
12-03 11:55
12-03 13:15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老道牛
静待云起日
12-03 13:07
12-03 13:15
390
3
[
棕榈油吧
]
[图片]
股友2x18779k
12-03 11:21
12-03 13:15
615
4
[
豆二吧
]
5700 5066 5053 5044系统技术
王者风度
12-03 10:25
12-03 13:15
279
0
[
A50期指吧
]
进多少套多少
瑜辰
12-03 13:09
12-03 13:14
449
0
[
硅铁吧
]
搞什么飞机
账户已注销
12-03 13:14
12-03 13:14
475
1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赚钱吃肉它不香嘛!
湘吉期货糟老
12-03 11:23
12-03 13:14
359
0
[
棕榈油吧
]
扫了多少空头出去??
账户已注销
12-03 13:08
12-03 13:14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下午一开盘就跌,是在故意做空黄金?
深渊之海
12-03 13:09
12-03 13:14
28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地量,自己看着办
瑜辰
12-03 13:09
12-03 13:14
2175
4
[
动力煤吧
]
75我先平了兄弟们
挣够彩礼娶你
12-03 10:59
12-03 13:14
735
0
[
苹果吧
]
今天杀空要注意
绝栈道
12-03 13:12
12-03 13:13
286
0
[
棕榈油吧
]
空仓持有,豆油不涨,就会很快跌下来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12:52
12-03 13:13
271
0
[
A50期指吧
]
[鼓掌][鼓掌][鼓掌]
时尚的冷宇航
12-03 13:13
12-03 13:13
784
2
[
鸡蛋吧
]
02,03明天继续大跌,这是肯定的,是个人都觉得这么低位,做涨,可惜庄家不会这样
账户已注销
12-03 03:48
12-03 13:12
727
0
[
南华期货吧
]
美元货币泛滥,通胀下,全球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持续上涨,这是大趋势,你懂的!
天算时机破庄
12-03 12:50
12-03 13:12
374
1
[
豆油吧
]
我不买的时候他就上下拉,我只要一买,他立马直线拉升
股友CPMtkU
12-03 11:09
12-03 13:12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带节奏了!A股已经有反应了!要被带沟里去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3:08
12-03 13:11
421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欧美能跌下来。也不至于横盘到现在。他就是要爆掉对手盘。美元要割全球的韭菜。美
山基1974
12-03 12:50
12-03 13:11
998
0
[
PTA吧
]
下午期货建议豆粕在3130下方运作比较偏向空头,建议3150-3130空止损30
银贝论市yblj
12-03 12:45
12-03 13:11
444
0
[
甲醇吧
]
下午期货建议豆粕在3130下方运作比较偏向空头,建议3150-3130空止损30
银贝论市yblj
12-03 12:45
12-03 13:11
605
0
[
燃油吧
]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不要凭感觉做单大忌!顶级分析:大家看看10月23
账户已注销
12-03 12:45
12-03 13:11
878
0
[
鸡蛋吧
]
下午期货建议豆粕在3130下方运作比较偏向空头,建议3150-3130空止损30
银贝论市yblj
12-03 12:45
12-03 13:11
833
1
[
豆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跌,等内盘快开盘,再拉回来,然后内盘不用回头,继续上升
胡北人
12-03 12:00
12-03 13:10
288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
懂得赚钱之人
12-03 13:10
12-03 13:10
469
3
[
COMEX白银吧
]
空头不要慌,看看10月13日,11月9日
日进民丰得李
12-02 12:26
12-03 13:09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黄金后市1850一线目标
夫子hh188889
12-03 12:44
12-03 13:09
939
1
[
苹果吧
]
苹果任何一个合约我只做空,不做多,昨天空单走了一大半,先到手再说[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12-03 11:30
12-03 13:08
420
2
[
鸡蛋吧
]
这样跌下去,不用一个月蛋蛋就没了。
股友3Gj9Kq
12-03 11:19
12-03 13:08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1818位置给出的多单目前到达1837一线,成功获利19个点。一手交易收
夫子hh188889
12-03 12:43
12-03 13:08
715
1
[
白糖吧
]
中字头的糖厂不会倒闭的,糖价越跌,国家越借钱给他们,倒闭的只会是民营糖厂,这样也
股友67LMUD
12-03 11:40
12-03 13:07
1403
3
[
苹果吧
]
一个上午减22000手,多头惨不忍睹,都在逃命,割肉出局
mcmc661
12-03 11:42
12-03 13:07
285
1
[
棕榈油吧
]
这厮又开始拉尾盘了
股友1595753D
12-02 17:37
12-03 13:06
668
1
[
南华期货吧
]
快抢筹码,证券要大涨可
股票十八涨
12-03 11:59
12-03 13:06
247
0
[
A50期指吧
]
上午来个诱多,下午开杀,周四暴跌从不缺席[大笑]
仙王临九天
12-03 12:41
12-03 13:06
4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早评
tsdfks
07-22 12:07
12-03 13:06
446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贵金属:黄金T+D盘面分析要点全解
股友931N71x5
12-03 12:35
12-03 13:05
378
0
[
沪银吧
]
想不通的白银
泪在眼里喑流
12-03 12:39
12-03 13:05
794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好啊。
tsdfks
08-19 13:39
12-03 13:05
385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哦
tsdfks
09-16 09:50
12-03 13:05
493
0
[
PTA吧
]
应对不确定性我们要有良好的应对,不去预测行情。
股友78K18712
12-03 12:36
12-03 13:05
990
0
[
苹果吧
]
今日波罗的海指数达到近期低点,本来这个指数上涨是制约苹果出口的
F31057
12-03 12:37
12-03 13:04
512
0
[
沪银吧
]
谁空谁赔[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13:00
12-03 13:04
461
0
[
豆二吧
]
慢多
A黄金回收
12-03 12:59
12-03 13:03
22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大涨小赚,大盘小跌大亏
买我黄瓜忘了
12-03 12:37
12-03 13:03
527
1
[
鸡蛋吧
]
02的盘面,多头递过一个套套说:“不反抗了,你把这个戴上”。
新时空期货
12-03 11:30
12-03 13:03
696
3
[
鸡蛋吧
]
欧洲禽流感了解一下下、多头想好了
库温瑟
12-03 11:03
12-03 13:03
396
2
[
棕榈油吧
]
6300是哪里来的[为什么]
大空头0508
12-03 11:30
12-03 13:02
930
3
[
焦煤吧
]
空空空多看新闻,政策利空加强疏港,煤炭大会即将到来,港口煤大量聚集,印尼煤炭大定
账户已注销
12-03 09:06
12-03 13:02
1233
2
[
沥青吧
]
三次攻不上3720,下午砸盘了,空单别慌[鼓掌]
霍总666
12-03 11:29
12-03 13:01
418
0
[
鸡蛋吧
]
03鸡蛋2900去了,3200空了一丢丢
财运善贾的火
12-03 12:32
12-03 13:01
774
17
[
豆二吧
]
纯绿色环保,苹果2.5每斤还敢01转03.
牛市疯牛
12-03 10:42
12-03 13:01
588
0
[
沪金吧
]
李兴淼:财政援助方案刺激黄金走高重回震荡
李兴淼427
12-03 12:29
12-03 13:01
433
1
[
股指期货吧
]
达到自己预期就坚决执行,不管后期如何发展!勿贪,勿躁!
股友2x18779k
12-03 11:21
12-03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79
154780
154781
154782
154783
154784
154785
154786
154787
154788
1547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