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螺纹钢吧
]
又是在有空吧
求生的后山学
12-22 10:35
12-22 10:52
305
0
[
乙二醇吧
]
模拟盘拿他两个月看看能赚多少[牛]
账户已注销
12-22 10:36
12-22 10:52
2527
15
[
铁矿石吧
]
从50手到现在剩下的3手,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了。前后百万没了,后面的路该怎么走
会很尴尬824
12-21 14:52
12-22 10:52
787
2
[
菜粕吧
]
损了一部分仓,顶不住
螺纹2021
12-22 09:46
12-22 10:52
380
0
[
玻璃吧
]
这不就是原油的走势么
多头没前途
12-22 10:38
12-22 10:52
316
0
[
菜粕吧
]
止盈设置上一轮低位
小长工
12-22 10:37
12-22 10:52
973
0
[
玉米吧
]
玉米高位震荡,短线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2-22 10:35
12-22 10:52
940
6
[
豆粕吧
]
老师们都出来开始吹牛逼了啊?哈哈
换一种心情
12-21 12:00
12-22 10:52
259
0
[
动力煤吧
]
不希望期货价格上涨,保持就好了
股友911K1592
12-22 10:31
12-22 10:52
689
2
[
螺纹钢吧
]
12.22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2-22 10:08
12-22 10:51
370
0
[
豆二吧
]
这一波拉到6000了,那些唱空的砸碎别误导散户了
泉水叮咚60
12-22 10:37
12-22 10:51
1198
0
[
热卷吧
]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天下熙熙,皆为利趋;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优胜劣汰,弱肉强食。
辩证法老
12-22 10:37
12-22 10:51
23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绿?
cellphone用
12-22 10:37
12-22 10:51
317
0
[
苹果吧
]
赶紧下来,6666我要上车
股友SgK3fg
12-22 10:36
12-22 10:51
521
0
[
沪锌吧
]
沪锌60分钟横向支撑止跌反弹,21880多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22 10:37
12-22 10:51
327
0
[
豆二吧
]
6000
墨子可口可乐
12-22 10:38
12-22 10:51
491
0
[
焦炭吧
]
焦炭05午间操作建议
股友596q6658
12-22 10:39
12-22 10:51
240
0
[
白银T+D吧
]
看多
卢员外
12-22 10:51
12-22 10:51
423
1
[
螺纹钢吧
]
怎么玩。跳水吓死人
账户已注销
12-22 10:13
12-22 10:51
356
0
[
豆二吧
]
这一波拉到6000了,那些唱空的砸碎别误导散户了,积点阴德
泉水叮咚60
12-22 10:38
12-22 10:51
301
0
[
苹果吧
]
今天行情平淡
海边的沙滩
12-22 10:35
12-22 10:50
329
0
[
热卷吧
]
落袋为安
顺利的许意澄
12-22 10:50
12-22 10:50
350
0
[
豆二吧
]
这一波拉到6000了,那些唱空的砸碎别误导散户了
泉水叮咚60
12-22 10:37
12-22 10:50
528
4
[
沥青吧
]
沥青做空品种标配
顺势不止损
12-21 14:08
12-22 10:50
301
0
[
LPG吧
]
我多单继续持有,不管风吹雨打都不怕
期望进账
12-22 10:38
12-22 10:50
788
1
[
玻璃吧
]
中信买了空单来卖掉拉伸,只要下跌他就去卖掉拉上来。太会玩了,空军没有主力,混沌天
随心随意坚如
12-22 10:05
12-22 10:50
381
0
[
纸浆吧
]
纸浆5250一线多单已止盈,收102个点
账户已注销
12-22 10:38
12-22 10:50
284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让永安跑了,一鼓作气。
专杀鸡狗
12-22 10:36
12-22 10:50
338
0
[
苹果吧
]
6655的多6740撤退了
我在风花雪里
12-22 10:36
12-22 10:50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83-84空单注意进场
股友Y6336830
12-22 10:36
12-22 10:49
629
1
[
硅铁吧
]
,开几手空,赚个饭钱,砸这么多
AAABBBCC
12-22 10:13
12-22 10:49
396
0
[
LPG吧
]
液化气可继续多单跟进,关注3980-4000一带位置
期市小短线
12-22 10:34
12-22 10:49
301
0
[
热卷吧
]
我买空亏怕了,好吧,我这次买多,
凤凰涅槃心安
12-22 10:35
12-22 10:49
325
0
[
热卷吧
]
多多多我的600万加油五连跪
曾新侠
12-22 10:37
12-22 10:49
778
7
[
甲醇吧
]
有没有我这么牛B的,最低的时候想做多,点成空单
xiao丹
12-21 22:28
12-22 10:49
542
2
[
豆粕吧
]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来了,我这段时间运气好,买啥啥涨,今天早上开盘价买了豆粕,一起
我真的是大魔
12-22 09:39
12-22 10:49
346
0
[
玻璃吧
]
先慢慢掉到时突然拉升
男人四十整
12-22 10:32
12-22 10:49
402
0
[
焦煤吧
]
要拉升了作文抓好
别犟了
12-22 10:33
12-22 10:49
607
1
[
焦炭吧
]
焦炭隔夜J2105合约探低回升。国内焦炭市场偏强运行。焦企已陆续开始第十轮提涨,
黄金白银TD刘
12-22 10:11
12-22 10:49
620
17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再次冲28,昨晚上下大幅波段,没有做单,早上企稳直接27半仓做多,等待…,时
VWV2011
08-28 21:41
12-22 10:49
589
0
[
鸡蛋吧
]
今日05盘中表现,部分主力资金有撤退的迹象
海睿资本
12-22 10:34
12-22 10:49
528
1
[
沪镍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9772d890
12-22 10:18
12-22 10:49
311
0
[
鸡蛋吧
]
就这么没完没了的
乐淘淘的爱玛
12-22 10:34
12-22 10:48
319
0
[
鸡蛋吧
]
反复诱空
胡北人
12-22 10:31
12-22 10:48
486
0
[
A50期指吧
]
给劳资往死的砸!!!!!!
股友932c91Y9
12-22 10:35
12-22 10:48
349
0
[
豆粕吧
]
老美会卖便宜豆嘛,不可能
经纶发财得楚
12-22 10:29
12-22 10:48
7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疫情消息反复叠加季节性淡季盘面持续高位震荡,夜盘期价先跌后涨回踩
股友67Q07T63
12-22 10:30
12-22 10:48
788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受基本面影响开盘大涨,最高触及1906美元的位置,但在欧盘时段尾声突然跳水,
股友0yv66908
12-22 10:05
12-22 10:48
300
0
[
尿素吧
]
盘子太小了,这种东西可控盘
股友933oQ275
12-22 10:32
12-22 10:48
243
0
[
热卷吧
]
别疲软啊
股友72H1871i
12-22 10:34
12-22 10:48
518
1
[
苹果吧
]
早上拉空头,下午逼多头,早上买中午卖晚上买,发了
财源滚滚来_2
12-22 09:40
12-22 10:48
1078
10
[
动力煤吧
]
浮亏一万到盈利一万,再加上比特币140%的盈利,哈哈,吃肉去[大笑][大笑]
余先生1103
12-21 21:55
12-22 10:48
377
0
[
纽约金TN12吧
]
呵呵[微笑][俏皮]
标准太阳2349
12-22 10:48
12-22 10:48
673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合约日内大幅收涨,短期偏多震荡格局。拉尼娜因素令市场做空心态谨慎。操
期海卫士
12-22 10:28
12-22 10:47
689
0
[
COMEX黄金吧
]
时光论金;今日思路改变做多,1877可以进场
时丿光
12-22 10:33
12-22 10:47
252
0
[
热卷吧
]
我赌你今天跳水
小多多淡定多
12-22 10:32
12-22 10:47
325
0
[
焦炭吧
]
焦炭后市看好新高,回撤只是一时的调整,不跟空!
将軍hef695
12-22 10:32
12-22 10:47
363
0
[
沪镍吧
]
无事发生,白天应该就酱紫了
涨跌过家家
12-22 10:31
12-22 10:47
473
0
[
棉花吧
]
垃圾棉。
星雨梦
12-22 10:32
12-22 10:47
375
0
[
期货吧
]
.
张顺稳盈
12-22 10:32
12-22 10:47
425
1
[
焦炭吧
]
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宗商品来中国避难了
果壳来了
12-22 10:12
12-22 10:46
367
0
[
豆二吧
]
来个涨停
股友25868
12-22 10:46
12-22 10:46
350
0
[
南华期货吧
]
打板达安基因回来这里看看。前几天跑是对的。这个期货这几天先看看能不能止跌。
生财积玉得老
12-22 10:26
12-22 10:46
277
0
[
A50期指吧
]
真厉害
随心而动
12-22 10:46
12-22 10:46
609
0
[
纯碱吧
]
希望主力赶紧拉上去解套走人了
破蔻屉
12-22 10:33
12-22 10:46
911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受基本面影响开盘大涨,最高触及1906美元的位置,但在欧盘时段尾声突然跳水,
股友0yv66908
12-22 10:05
12-22 10:46
593
1
[
菜粕吧
]
3000点
期货炼金者
12-22 10:14
12-22 10:45
385
0
[
螺纹钢吧
]
为啥总有居心不良的人喊空?这么明显的多头趋势,你做空??一句话:哪怕不做多,也别
智鸟的时候
12-22 10:31
12-22 10:45
335
0
[
螺纹钢吧
]
洗盘时候就是加仓的机会
金生金盈利之
12-22 10:30
12-22 10:45
1125
10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没人喊空,苹果就涨到什么时候。
拐点老李
12-22 09:08
12-22 10:45
366
0
[
热卷吧
]
下来吧
我就想赚钱可
12-22 10:45
12-22 10:45
451
2
[
黄金/美元吧
]
都出吧,今晚睡觉,不搞了,1903,1897空多少个点自己想
时丿光
12-21 18:26
12-22 10:45
460
0
[
玻璃吧
]
玻璃震荡区间上移,我们操作重心也要适当上调,目前建议关注的操作区间是参考1940
期市女神探
12-22 10:25
12-22 10:44
173
0
[
白银/美元吧
]
12/22日原油CL-OIL操作建议参考:原油现报价47.74附近现价直接轻仓进
股友kr775329
12-22 10:26
12-22 10:44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黄金单边上涨,我们也是一路做多,但是当前行情开始发生变化,昨日的暴跌是一个行
股友95O080h1
12-22 10:24
12-22 10:44
622
0
[
沪银吧
]
该空了
小怪兽来喽
12-22 10:23
12-22 10:44
295
1
[
热卷吧
]
关联性缺失
白手小恐龙
12-22 10:12
12-22 10:44
1191
12
[
乙二醇吧
]
【虎哥说期】乙二醇2105合约今日策略分享!
虎哥BCD0405
12-21 10:30
12-22 10:44
296
1
[
热卷吧
]
先跌破4800吧,老子被你坑了130点了。。。。
一颗白瓜
12-22 10:04
12-22 10:44
429
1
[
沥青吧
]
现在看好沥青多的越来越少
皮皮虾一起跑
12-22 09:52
12-22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4
152915
152916
152917
152918
152919
152920
152921
152922
152923
152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