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0
[
热卷吧
]
还未破均线
风云不惊
12-22 10:44
12-22 11:01
258
0
[
动力煤吧
]
如果今天站稳700,那还是强的
霍总666
12-22 10:46
12-22 11:01
290
0
[
苹果吧
]
我总感觉今天要暴跌
心不宽体还胖
12-22 10:45
12-22 11:01
4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我们多单斩获100点,日内继续等爆发!
期市小短线
12-22 10:47
12-22 11:01
348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
股友I2dmxX
12-22 11:00
12-22 11:00
285
0
[
棕榈油吧
]
您是真的牛逼
再也不做空QA
12-22 10:47
12-22 11:00
370
2
[
热卷吧
]
我反映大家买多没有空的.涨停板我的600万算好了广州房子
曾新侠
12-22 10:10
12-22 11:00
343
1
[
沪银吧
]
持多仓睡觉,有120个点的盈利,怕啥,安稳睡觉,博白银起飞。。。
康庄时代
12-22 01:18
12-22 11:00
413
1
[
苹果吧
]
苹果5 20日线也过不了 真垃圾
直线向上
12-22 10:24
12-22 11:00
548
4
[
棕榈油吧
]
回撤多单再次获利,新高不断仍可大胆布局
屯里老杨
12-21 16:08
12-22 11:00
309
0
[
菜粕吧
]
美豆继续爆拉,下午要涨停
chen9889
12-22 10:47
12-22 11:00
453
0
[
玻璃吧
]
警惕反转,关注今夜走势!
蝉来万贯
12-22 10:48
12-22 11:00
365
0
[
原油吧
]
怎么玩起心电图模式了
股指新手888
12-22 10:46
12-22 11:00
55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调做多布局获利可止盈!
羽目论期888
12-21 14:34
12-22 11:00
603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吧!别回落吗
标准太阳2349
12-22 10:45
12-22 11:00
425
0
[
棕榈油吧
]
破新高了
股友6206L7g9
12-22 11:00
12-22 11:00
552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黄金走出困境】[爱心][爱心]黄金4小时昨日单阴下挫后持续性不足,使得均线
账户已注销
12-22 10:45
12-22 11:00
661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事儿,咱们硬涨。不用看外面
标准太阳2349
12-22 10:47
12-22 11:00
377
0
[
苹果吧
]
这01.03合约的苹果难道真的有毒吗?怎么老是跌[为什么]
股期连环腿
12-22 10:42
12-22 11:00
388
0
[
菜粕吧
]
红罐加多宝
神龙先生
12-22 10:47
12-22 11:00
603
2
[
螺纹钢吧
]
跌破4460才算跌的开始
黑芝麻粒
12-22 09:48
12-22 11:00
649
1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要注意的,特别做空的,最好1月中旬以后在做,按行情推测估计1月中旬左右甲
鬼迷6688
12-22 10:22
12-22 11:00
304
0
[
焦煤吧
]
拉毛
收哥主力
12-22 10:59
12-22 10:59
561
7
[
COMEX黄金吧
]
圣诞节几号?这货要不要空吃一次
提篮桥进修班
12-21 10:42
12-22 10:59
240
0
[
PVC吧
]
下午可能化工大跳水
天运哥
12-22 10:46
12-22 10:59
295
0
[
南华期货吧
]
至少还需要一个周中阴
紸93702
12-22 10:46
12-22 10:59
280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是真强
勇敢坚毅的吴
12-22 10:43
12-22 10:59
377
0
[
棕榈油吧
]
还能红盘、你说气人不气人[牛]
壁咚小哥哥
12-22 10:46
12-22 10:59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东西是专用来砸小散户的
股友dIqgYl76
12-22 10:46
12-22 10:58
329
0
[
沥青吧
]
强恒,弱B
蓝_狐
12-22 10:44
12-22 10:58
413
1
[
螺纹钢吧
]
诱空OR诱多,趋势还在的情况下依然倾向前者。
如海的尉莘
12-22 10:14
12-22 10:58
330
2
[
南华期货吧
]
不到16不补仓
正人君子福康
12-22 10:21
12-22 10:58
348
0
[
菜油吧
]
如此走势,谁能干得出来?
提篮小卖
12-22 10:44
12-22 10:58
374
0
[
沪银吧
]
我的心脏啊,这一天天的
n14312341837
12-22 10:45
12-22 10:58
468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中信期货操盘手给你一个提议,下跌出货,下跌出货,不断地加仓多头的人,
账户已注销
12-22 10:43
12-22 10:58
532
2
[
豆二吧
]
空石头煤不亏不爆仓也奇葩了,永改不了的性格,见高就想空,见低就想多。永不信消息面
牛市疯牛
12-22 10:07
12-22 10:58
408
1
[
沪银吧
]
低开震荡,5530可继续布局多单
屯里老杨
12-22 10:09
12-22 10:58
470
2
[
沥青吧
]
等,忍,熬!!!
万剑没声
12-22 09:13
12-22 10:58
425
1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开始
股友qvtJcZ
12-22 10:13
12-22 10:57
278
0
[
乙二醇吧
]
真的不买了
股指幸运小王
12-22 10:43
12-22 10:57
307
0
[
热卷吧
]
北方没怎么用了吧,南方用的多一些
股友25868
12-22 10:44
12-22 10:57
710
2
[
LPG吧
]
液化气2102:液化气的话这个品种我也多次分享给大家,涨跌较快,利润相对不错,上
期市小短线
12-21 20:42
12-22 10:57
341
0
[
螺纹钢吧
]
回上回上回上,突然下去就上不来了
DavidYT
12-22 10:39
12-22 10:57
941
3
[
燃油吧
]
我在2150设了一个止盈,如果老蟹没说错的话。
矮人王
12-22 09:18
12-22 10:57
809
9
[
沪锌吧
]
沪锌基本符合预期
羽目论期888
12-21 11:15
12-22 10:57
368
0
[
沪铝吧
]
多头
棋局nnn
12-22 10:43
12-22 10:57
436
0
[
热卷吧
]
TMD,又是横盘,牛B
悟空大战牛魔
12-22 10:43
12-22 10:57
630
0
[
玻璃吧
]
玻璃还会往上走,原因分析:我们反向思考,如果主力要往下走最省劲的方法一定是打压0
哎呦222唉
12-22 10:44
12-22 10:56
293
0
[
纯碱吧
]
前几天都是空,这几天都是多,这吧里。。。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22 10:42
12-22 10:56
236
0
[
白银T+D吧
]
一大早就给你们看了4小时的巨量,这个可是真金白银好多钱啊,不要迷恋什么整数关口5
股友22H58l70
12-22 10:38
12-22 10:56
226
0
[
热卷吧
]
后面新高不断,一直到12月末
独立的橙子
12-22 10:41
12-22 10:56
249
0
[
动力煤吧
]
多头前四昨天晚上跑了不少
少做少错地壳
12-22 10:37
12-22 10:56
441
0
[
豆二吧
]
明年大豆必大跌,因中国从非洲大量进口与合作!
好又佳酒庄
12-22 10:30
12-22 10:56
356
0
[
尿素吧
]
明天涨停
浩赚多多
12-22 10:55
12-22 10:55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慢慢卖吧,亏十九点。都没法碰到怎么操作
基民0pCO6q
12-22 10:43
12-22 10:55
308
0
[
苹果吧
]
加仓下探,,主力还是在合力做空
子水入渊
12-22 10:42
12-22 10:55
247
0
[
热卷吧
]
涨停板啊!我的600万就要到手了。谢谢主力5000点
曾新侠
12-22 10:41
12-22 10:55
575
2
[
豆粕吧
]
涨吧涨吧,逢高做空
活半年就是胜
12-22 10:12
12-22 10:55
396
0
[
动力煤吧
]
赚钱我一直都在做梦[赚大了][赚大了]
旧是玩
12-22 10:42
12-22 10:55
305
0
[
苹果吧
]
多单注意止盈 20日线都摸不到 太弱鸡了
花狸猫O5
12-22 10:42
12-22 10:55
350
0
[
硅铁吧
]
不会急跌也不会急拉,都是慢刀子割肉了
作手一新XJS
12-22 10:40
12-22 10:55
908
0
[
纽约金TN12吧
]
时光论金;今日思路改变做多,1877可以进场
时丿光
12-22 10:40
12-22 10:55
310
0
[
聚丙烯吧
]
大资金打架,韭菜阵亡[困顿]
有耐心才能少
12-22 10:40
12-22 10:54
337
0
[
苹果吧
]
今天没昨天刺激
流浪猫投资日
12-22 10:42
12-22 10:54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当行情改变时,不是心存侥幸与幻想,唯有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股友95O080h1
12-22 10:41
12-22 10:54
312
0
[
动力煤吧
]
色即是空,空就是空
东方红299
12-22 10:41
12-22 10:54
582
6
[
苹果吧
]
20线做空,听我的早上都不是吃肉了
本无物何来尘
12-22 09:44
12-22 10:54
659
2
[
甲醇吧
]
甲醇我们前面提示2500附近接多,由于此位多次触及甚至刺破,进场的可以保护一波,
缘于期
12-22 10:03
12-22 10:54
326
1
[
动力煤吧
]
满仓多,别问为什么,现在是牛市
股友029k7530
12-22 10:18
12-22 10:54
401
0
[
热卷吧
]
不讲武德啊
悟空大战牛魔
12-22 10:53
12-22 10:53
3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头趋势,依托1080-70附近支撑看涨
MZ8818818
12-22 10:39
12-22 10:53
343
0
[
苹果吧
]
千万不要涨停!!要不然果农惜售,吃苹果该涨价了
只做低位翻倍
12-22 10:39
12-22 10:53
309
0
[
螺纹钢吧
]
11变绿
股友Ej21lQ
12-22 10:37
12-22 10:53
1263
9
[
铁矿石吧
]
这是在挑战大商所吗?
短线大神
12-22 09:10
12-22 10:53
583
1
[
动力煤吧
]
煤炭现货价格已经新高了,明年五月份能否这么高价格,真的不好判断!煤炭企业因煤价格
股友911K1592
12-22 10:20
12-22 10:53
563
0
[
铁矿石吧
]
又亏了2万,我大意了没有闪,多头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霓裳的心0105
12-22 10:36
12-22 10:53
446
0
[
鸡蛋吧
]
生猪期货上市会拉几天,一律不做多,看谁做对手盘。
幸福的邓芝蔓
12-22 10:35
12-22 10:53
273
0
[
瑞达期货吧
]
看看你阴阳
有风度之及时
12-22 10:39
12-22 10:53
974
5
[
豆粕吧
]
空头损失惨重[摊手]
lupen
12-22 09:08
12-22 10:53
534
2
[
苹果吧
]
空头群主说:今天下午有资金要撤退。
股友3n97g695
12-22 10:15
12-22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3
152914
152915
152916
152917
152918
152919
152920
152921
152922
152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