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在1880稳住,等十一点半后会准时拉升,指的伦敦金,肯定会去试探昨日高点
风雨彩虹81
12-22 10:01
12-22 10:14
324
0
[
菜粕吧
]
早上山顶,做空,10分钟平仓,赚点钱走了
天官赐福红云
12-22 10:00
12-22 10:14
429
0
[
铁矿石吧
]
给大家说一个秘诀——轻仓,拿住。熬。
期神巴菲特
12-22 10:00
12-22 10:14
611
1
[
豆二吧
]
豆一,冲高后回落,整体的走势偏多,但要继续做多的话,稳健可等回调企稳再跟进!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09:52
12-22 10:14
254
0
[
热卷吧
]
还是昨天白银,1手挣7千
顺利的许意澄
12-22 09:59
12-22 10:13
307
0
[
聚丙烯吧
]
止损到2405,硬抗一回,以后不再这样
日输赢1千1仓
12-22 09:59
12-22 10:13
431
0
[
苹果吧
]
今天行情平淡
海边的沙滩
12-22 10:01
12-22 10:13
426
0
[
玻璃吧
]
玻璃看中信有他在跌不了
本无物何来尘
12-22 10:00
12-22 10:13
384
0
[
豆二吧
]
豆一这个形势,无脑低多肯定是爆赚的,兄弟们头不要跟钱过不去
股友68O2w571
12-22 10:01
12-22 10:13
357
0
[
鸡蛋吧
]
没完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22 09:59
12-22 10:13
316
0
[
乙二醇吧
]
跌下来
股指幸运小王
12-22 10:13
12-22 10:13
338
0
[
螺纹钢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dupan大师
12-22 10:00
12-22 10:13
472
0
[
焦炭吧
]
昨晚跑出去了百十亿,赚的钱够后半辈子用的了,聪明人还会来?
观承合伙
12-22 10:01
12-22 10:13
305
0
[
铁矿石吧
]
给我个面子,今天跌到1050
圣杯修行
12-22 09:59
12-22 10:13
376
0
[
玻璃吧
]
给我个面子,跌到1900
圣杯修行
12-22 10:00
12-22 10:12
219
0
[
白银T+D吧
]
震荡行情少做单,还没出方向。
少赚就行
12-22 10:01
12-22 10:12
577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2日(周二),白银td趋势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22 09:57
12-22 10:12
305
0
[
白银T+D吧
]
12月22日(周二),白银td趋势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22 09:57
12-22 10:12
277
0
[
热卷吧
]
别急估计可以到5000我差一点没空上4950
股友l88c7066
12-22 10:00
12-22 10:12
383
0
[
鸡蛋吧
]
有病吧????。啊??
乐淘淘的爱玛
12-22 09:59
12-22 10:12
13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系列:大跌后,黄金上涨趋势目前来看并没有改变
诸己观点
12-22 10:00
12-22 10:12
480
0
[
白糖吧
]
空毛线,一直涨还空?加多就完事了
红色袜子
12-22 10:00
12-22 10:12
537
0
[
动力煤吧
]
给大家说一个秘诀——轻仓,拿住。熬。
期神巴菲特
12-22 10:00
12-22 10:12
396
0
[
动力煤吧
]
趋势快出来了
确定性188888
12-22 10:01
12-22 10:11
382
0
[
焦煤吧
]
给大家说一个秘诀——轻仓,拿住。熬。
期神巴菲特
12-22 10:00
12-22 10:11
620
2
[
螺纹钢吧
]
你今天不跌把我二果抠了
追风去
12-22 09:37
12-22 10:11
409
0
[
焦炭吧
]
今天早盘跟大家分享的焦炭思路,2790一带多,完美再度给到进场机会,目前拿下25
专注期货十年
12-22 09:59
12-22 10:11
303
0
[
菜粕吧
]
2675的空,吓死我了,2772补仓空,拉回来一点。。
大师鸟哥
12-22 09:59
12-22 10:11
351
4
[
COMEX黄金吧
]
茁壮成长的韭菜66来看看
股友0699Yu26
12-22 00:16
12-22 10:11
360
0
[
白银T+D吧
]
英国疫情引起市场恐慌,一方面推动避险情绪的上升,另一方面也引发了金融市场的恐慌性
股友x939298O
12-22 09:59
12-22 10:11
286
0
[
热卷吧
]
放心这个缺口得回填[拜神]
希望是惊喜
12-22 09:59
12-22 10:11
485
0
[
甲醇吧
]
上升势头强劲,建议空头观望
海马爱大鱼
12-22 09:57
12-22 10:11
1112
7
[
甲醇吧
]
甲醇多
老姜说期
12-21 21:54
12-22 10:11
391
0
[
鸡蛋吧
]
【短空】鸡蛋反抽调整差不多了,4210附近可以空一次
交易参谋长18
12-22 09:58
12-22 10:11
358
0
[
甲醇吧
]
月底必破10000,年底必破100000,明年破1000000000000000
隔壁的老纪
12-22 09:59
12-22 10:11
898
3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石开盘赚三十万
陷喵卫
12-21 21:32
12-22 10:11
536
1
[
硅铁吧
]
本月最高点,插旗完毕。空军驾到
股友l3X06653
12-22 09:32
12-22 10:11
353
0
[
热卷吧
]
今天估计是昨晚和前天盈利出逃的单子,有了个阶段性的冲高回落式下跌。
Kidlur
12-22 09:58
12-22 10:10
431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在哪里,再加上铁矿石的底气,就是回调也不会幅度很大
看尽繁华艾
12-22 09:59
12-22 10:10
942
7
[
焦炭吧
]
如早间贴子,焦炭20手2648多单我们减仓了15手降低整数关口压制风险,另外留了
缘于期
12-21 14:07
12-22 10:10
349
0
[
螺纹钢吧
]
5000不远了,需要换庄
哇凉哇凉o
12-22 09:58
12-22 10:10
756
4
[
鸡蛋吧
]
鸡蛋多空接近300点到位
股友i87722m3
12-21 09:26
12-22 10:10
2947
18
[
铁矿石吧
]
任何挑战国家利益的行为。都会遭受沉重的打击铁矿石最迟周一下午开始下跌。而且这种下
基德01001
12-20 07:48
12-22 10:10
567
2
[
焦炭吧
]
回撤即多,上方看2880
屯里老杨
12-22 08:50
12-22 10:10
411
1
[
鸡蛋吧
]
这叫釜底抽薪
股友osyF1O
12-22 09:40
12-22 10:10
268
0
[
热卷吧
]
跌停机会很大,yq这么严重!
宙哥半仓稳健
12-22 09:59
12-22 10:10
502
2
[
铁矿石吧
]
好像就我一个人在空[大笑][大笑][大笑]
空玄策
12-22 09:34
12-22 10:09
5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在来一波空
股友6V66Z369
12-22 09:59
12-22 10:09
416
0
[
甲醇吧
]
甲醇什么时候见涨停,什么时候就到头了
操盘手k哥
12-22 09:54
12-22 10:09
446
0
[
螺纹钢吧
]
爆仓潮推动的最后多头行情
淡墨走韵
12-22 09:57
12-22 10:09
924
2
[
菜粕吧
]
爆仓了,铁矿石,螺纹,煤炭,空头都岌岌可危了,爆仓的一大片,菜粕到3000爆的更
枸杞加羊肉
12-22 09:30
12-22 10:09
26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搞起来
mysticzzzz
12-22 09:58
12-22 10:09
291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黄金同涨跌日内91-88参考买涨止盈15个点止损6个点1912参考做空止盈1
龘表哥
12-21 16:47
12-22 10:09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12.22昨晚黄金窄幅震荡反复,符合预期。鉴于昨晚美元冲高回落走弱,预计今天黄金
河图看看
12-22 09:57
12-22 10:09
339
0
[
棕榈油吧
]
有要拉高
输在今朝赢在
12-22 09:57
12-22 10:09
327
0
[
硅铁吧
]
热卷这么硬的东西都下来了,你个硅铁硬挺着有意思?
秋意渐浓人生
12-22 09:58
12-22 10:09
375
0
[
菜粕吧
]
呼叫接盘侠,赶紧上
头顶锅盖
12-22 09:55
12-22 10:08
454
1
[
燃油吧
]
明天会爆拉?
零地点突破
12-21 22:07
12-22 10:08
364
0
[
铁矿石吧
]
到头了
功成不居
12-22 10:08
12-22 10:08
263
0
[
菜粕吧
]
割一半
股友sgvbut
12-22 09:55
12-22 10:08
526
0
[
焦炭吧
]
第十轮焦炭提涨开启,部分地区更是直接提涨100元/吨。供给上看,目前去产能的力度
期市老王
12-22 09:57
12-22 10:08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大涨25美金之后,随后暴跌50美金之后,整体走了一波回升20美金左右,整
股友5k160807
12-22 09:54
12-22 10:08
318
0
[
焦煤吧
]
市场是需要时间的,人为的干预短时间内只会更糟糕
小灰灰594288
12-22 09:54
12-22 10:08
517
0
[
菜油吧
]
周一空单下杀很快,但是今天很快就止住了,这是不是要止跌反弹了呢?
Kidlur
12-22 09:54
12-22 10:08
493
1
[
焦炭吧
]
焦炭回踩继续做多!
股友12y83H63
12-22 09:49
12-22 10:08
258
0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喝完这杯,还有三杯[呲牙][呲牙][呲牙]
及时雨8888
12-22 09:54
12-22 10:08
343
0
[
沥青吧
]
你红一把让我看看。真的无语,怎碰到你这么个软蛋。
股友sKXUIE
12-22 09:55
12-22 10:08
282
0
[
白银T+D吧
]
昨日白银最高27.39美元/盎司,最低24.93美元/盎司,其振幅远大于黄金;虽
股友x939298O
12-22 09:55
12-22 10:08
469
1
[
沥青吧
]
赶紧下来,别装了,已经病入膏肓啦
一念之期
12-22 09:40
12-22 10:08
246
0
[
A50期指吧
]
兄弟方向反了
长线是废铜烂
12-22 09:56
12-22 10:08
1820
5
[
苹果吧
]
一年究竟消费多少苹果?
拐点老李
12-22 07:12
12-22 10:08
387
1
[
乙二醇吧
]
4502才会有大调了,4200附近多
AilonHH
12-22 09:31
12-22 10:07
533
2
[
苹果吧
]
20线做空
本无物何来尘
12-22 09:01
12-22 10:07
337
0
[
鸡蛋吧
]
没有外盘牵制,就是杀猪盘,玩别的有外盘的不香么
和蔼可亲的龚
12-22 09:57
12-22 10:07
342
0
[
苹果吧
]
恶心之及
若星的唐僧
12-22 09:55
12-22 10:07
465
0
[
橡胶吧
]
橡胶底部震荡,小幅度震荡整理,可以关注14500的位置,这个点位应该有利润空间!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09:56
12-22 10:07
816
2
[
燃油吧
]
燃油2105合约下探支撑企稳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21 10:09
12-22 10:07
338
0
[
甲醇吧
]
我进多了,他是和我对着干的,你们可以买空了,
蓝梅花菲
12-22 09:55
12-22 10:07
461
0
[
COMEX黄金吧
]
破金点金:12.22金价大开大合趋于震荡国际金价周一大开大合,最高触及1906,
破金点唫
12-22 09:57
12-22 10:07
2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红是为了出货
南风知我意呀
12-22 09:56
12-22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8
152919
152920
152921
152922
152923
152924
152925
152926
152927
152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