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1
[
沪铝吧
]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09:28
12-22 10:07
303
0
[
A50期指吧
]
钢铁板块启动
铁面无私的哥
12-22 09:57
12-22 10:07
671
1
[
玻璃吧
]
从玻璃股票的年报可以看出哪些玻璃公司参与了玻璃期价炒作。
墙头草168
12-22 09:46
12-22 10:06
410
1
[
沥青吧
]
最后的挣扎,赶紧跌破2600
痛苦的吕珍5
12-22 09:26
12-22 10:06
398
0
[
鸡蛋吧
]
鸡蛋短期偏回调,不过大趋势还是看多的,可在低位支撑线的位置看看机会如何!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09:55
12-22 10:06
527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回调,需求不佳,乙二醇早盘拉涨不健康
赢商品之利x
12-22 09:52
12-22 10:06
333
0
[
苹果吧
]
幸好今天见好就收,等10点半看情况再说,最近振幅比较大
流浪猫投资日
12-22 09:52
12-22 10:06
243
0
[
热卷吧
]
回调就是干多,机会给你了,你别不中用
账户已注销
12-22 09:54
12-22 10:06
55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看不见估值,想参考一下
基民ca3EVN
12-22 10:04
12-22 10:06
451
0
[
白糖吧
]
牛逼,正好扫掉我的短空单,就下来了,刚下的单。。。
无非就是江湖
12-22 09:52
12-22 10:06
261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是大盘不行,错怪了。
自在得云里金
12-22 09:56
12-22 10:06
442
0
[
玻璃吧
]
去库存只是下游商家去库存,生产商该怎样就怎样。
圣杯修行
12-22 09:55
12-22 10:06
546
1
[
螺纹钢吧
]
4600开了100手空.不为别的,感觉太离谱了
w有才
12-22 09:36
12-22 10:06
441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的行情走势快速迅猛,但又不延续。昨日先是直线上冲飙涨,1878拉涨到1907
Ty995526
12-22 09:55
12-22 10:05
730
1
[
玻璃吧
]
来个瀑布吧,
股友8122zQ75
12-22 09:45
12-22 10:05
485
0
[
白糖吧
]
白糖走的还是比较顺畅的,测试下方支撑线后稳步上扬,整体的趋势有继续走高之势!等待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09:53
12-22 10:05
263
0
[
苹果吧
]
6800开空
神情意志
12-22 09:55
12-22 10:05
278
0
[
热卷吧
]
过山车
辩证法老
12-22 10:04
12-22 10:04
333
0
[
沪镍吧
]
反弹无力,觉得跌下来这样横着下午可能要跳水
水货一哥
12-22 09:53
12-22 10:04
374
0
[
铁矿石吧
]
狗铁矿,让其他商品也不知所措
股友0539T09D
12-22 09:52
12-22 10:04
476
0
[
沪铝吧
]
大跌
吴永利1
12-22 10:04
12-22 10:04
433
0
[
鸡蛋吧
]
继续
笑哈哈地月见
12-22 10:04
12-22 10:04
391
0
[
NYMEX原油吧
]
12/22日周二原油47.886-48.068之间做空入场目标是一46/7684
金融虎鲸
12-22 09:53
12-22 10:04
358
0
[
螺纹钢吧
]
要[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
等割的佬九菜
12-22 09:54
12-22 10:04
298
0
[
菜粕吧
]
好好的甲醇跑了,多这个,套了
不付出2396
12-22 09:54
12-22 10:04
265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红的,其他是绿色一片
工AA
12-22 09:53
12-22 10:03
472
1
[
甲醇吧
]
2495-2505附近为现阶段甲醇多空分界点
老刘闲谈沪金
12-22 09:31
12-22 10:03
388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队
专心的高古力
12-22 09:19
12-22 10:03
297
0
[
苹果吧
]
空单注意止盈
账户已注销
12-22 09:45
12-22 10:03
4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与棕油一字之差就这么大不差别。唉!
股友sKXUIE
12-22 09:52
12-22 10:03
426
0
[
沪银吧
]
看了一下结算单,还不错。
乐136
12-22 09:45
12-22 10:03
395
0
[
动力煤吧
]
打爆做空的,
股友mfKhvi
12-22 09:53
12-22 10:02
857
3
[
玻璃吧
]
以盘面和吧里的气氛看,感觉要回调了,错了不要怪我呦[胜利][胜利][胜利]
以后叫朱栏
12-22 09:18
12-22 10:02
295
0
[
A50期指吧
]
就你今天争气了[大笑]
虾炒鸡蛋
12-22 09:52
12-22 10:02
257
0
[
A50期指吧
]
就你今天争气了[大笑]
虾炒鸡蛋
12-22 09:52
12-22 10:02
379
0
[
甲醇吧
]
太强了
今日明天12
12-22 10:02
12-22 10:02
424
0
[
LPG吧
]
国内液化气处于季节性旺季,进口成本继续推涨低多思路
赢商品之利x
12-22 09:51
12-22 10:02
497
0
[
豆油吧
]
美国大豆涨疯了以后豆油还是要涨到一万的
我是二舅舅
12-22 09:48
12-22 10:02
367
0
[
棉花吧
]
只需低仓位耐心等待[微笑]
懒虫威投
12-22 09:50
12-22 10:02
3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操作无大碍
勇创无敌
12-22 09:49
12-22 10:01
283
0
[
纸浆吧
]
纸浆目前是期货中最优标的
静心三步走
12-22 09:49
12-22 10:01
426
0
[
白银T+D吧
]
2020.12.22(白银TD早参)
股友m9176E62
12-22 09:53
12-22 10:01
355
0
[
尿素吧
]
不再拉一下,让我空两手。
白手小恐龙
12-22 09:53
12-22 10:01
264
0
[
热卷吧
]
各位兄弟们赶紧买多为了房子为了生活
曾新侠
12-22 09:51
12-22 10:01
364
0
[
菜粕吧
]
发财啦[大笑][大笑][大笑]
永不碰镍
12-22 10:01
12-22 10:01
469
0
[
沥青吧
]
多平空开
股友pww
12-22 09:50
12-22 10:01
424
0
[
铁矿石吧
]
下半年工业品贸易商囤货炒货的多
沧海一条米虫
12-22 09:50
12-22 10:01
308
0
[
苹果吧
]
这苹果有毒
账户已注销
12-22 09:50
12-22 10:01
352
0
[
鸡蛋吧
]
鸡蛋05合约,4150附近继续多,上影线回去补的
股友LRcEXF
12-22 09:52
12-22 10:01
643
2
[
聚丙烯吧
]
我一买多就跌,见鬼了
日输赢1千1仓
12-22 09:43
12-22 10:01
249
0
[
A50期指吧
]
电力板块异动
懂得赚钱之人
12-22 09:49
12-22 10:0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12/22蓝图金道黄金XAUUSD亚盘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881,建议在1883
股友91W7f516
12-22 09:52
12-22 10:00
376
0
[
鸡蛋吧
]
今天没戏不看明天再来
大太阳小悲伤
12-22 09:50
12-22 10:00
400
0
[
尿素吧
]
多转空,短期快进快出
我叫WN8WY8
12-22 09:51
12-22 10:00
479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2.22国际黄金早间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2-22 09:49
12-22 10:00
500
3
[
动力煤吧
]
哥已经满多,给哥顶住哈[鼓掌][鼓掌][鼓掌]
知行合一无欲
12-22 09:12
12-22 10:00
535
2
[
铁矿石吧
]
我要爆仓了?
迷迷糊糊小沙
12-22 09:06
12-22 10:00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原油直播开始
金油策略王
12-22 09:51
12-22 09:59
689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22 09:50
12-22 09:59
365
0
[
甲醇吧
]
甲醇调整还有上涨,
勇创无敌
12-22 09:50
12-22 09:58
569
0
[
沥青吧
]
沥青受成本端原油走势指引今日阶段回调。
赢商品之利x
12-22 09:50
12-22 09:58
365
0
[
鸡蛋吧
]
先双开,再平空,看着总仓量在增加!还是加的纯空单,主力高
墨者2019
12-22 09:50
12-22 09:58
281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22 09:50
12-22 09:58
399
0
[
螺纹钢吧
]
不会玩了,直上直下的模式,你们玩,我收手!
cdjy1976
12-22 09:49
12-22 09:58
361
0
[
甲醇吧
]
月底必定破3000,春节必破5000
飞天甲醇矿
12-22 09:50
12-22 09:58
293
0
[
苹果吧
]
恶心
若星的唐僧
12-22 09:48
12-22 09:58
261
0
[
A50期指吧
]
年底冲万八?厉害
股海新手2022
12-22 09:48
12-22 09:57
394
0
[
豆二吧
]
冲啊
东方财富888
12-22 09:57
12-22 09:57
462
0
[
沪镍吧
]
沪镍,看底部震荡,短期形态偏空,但继续破位下探的概率不大,因此不建议做空,底部企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09:49
12-22 09:57
628
1
[
PTA吧
]
看着你涨,然后回头扫一下我保本单继续上,天天都这样,烦死
老乡别走哦
12-22 09:29
12-22 09:57
899
1
[
玉米吧
]
全球都缺玉米,你上哪买,明年长到1.4一斤
pangudx
12-22 09:36
12-22 09:57
347
0
[
沥青吧
]
探底弱势震荡,短期的形态还是偏空的,先看整理的力度如何!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09:48
12-22 09:57
508
1
[
螺纹钢吧
]
看看铁矿石,那里来的勇气做空!
华尔街的博弈
12-22 09:30
12-22 09:57
421
5
[
黄金/美元吧
]
小钱小钱96151要不要把你去年12月做空1400上方,结果涨到1689-170
两线独孤求败
12-22 09:17
12-22 09:57
350
0
[
豆二吧
]
一空就涨哇哈哈不好意思我空了一手
东方财富888
12-22 09:49
12-22 09:57
668
0
[
玉米吧
]
玉米短线走势偏强,依托2630-20区域继续看涨
MZ8818818
12-22 09:48
12-22 09:56
222
0
[
A50期指吧
]
m,又拉白酒
万事万贯地金
12-22 09:48
12-22 09:56
322
0
[
热卷吧
]
净手数没变,价格高了接近一百点,谁在抬轿子?????散户????
账户已注销
12-22 09:49
12-22 09:56
286
0
[
铁矿石吧
]
估计完蛋了空他
老鼠吃喜欢吃
12-22 09:48
12-22 09:56
302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卖出]
则男123
12-22 09:56
12-22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9
152920
152921
152922
152923
152924
152925
152926
152927
152928
152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