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1
255
[
乙二醇吧
]
还是你狠,28手收割我2.4万,晚上把你搞回来
A涟漪
11-05 15:03
06-15 12:19
283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亏点手续费先平过
我为钱来
12-22 11:23
12-22 11:45
323
1
[
纸浆吧
]
还是纸浆老铁稳呀,做多一本万利~[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22 11:06
12-22 11:45
283
0
[
棕榈油吧
]
疫情恐高一晚上就过去了吗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9
12-22 11:45
236
0
[
A50期指吧
]
茅台威武!!!!
勇敢坚毅的吴
12-22 11:25
12-22 11:45
350
1
[
铁矿石吧
]
3年内,铁矿石肯定会下到800[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2 10:52
12-22 11:45
262
0
[
热卷吧
]
他来了,他来了,抱着青青草原走来了[大笑]
辩证法老
12-22 11:24
12-22 11:45
23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套单的,注意下,还可以解
游资猎手
12-21 23:24
12-22 11:45
375
0
[
铁矿石吧
]
做空,暴富
股友X27w7019
12-22 11:24
12-22 11:45
397
0
[
螺纹钢吧
]
差一点就被强平了,死扛着!
德财兼备
12-22 11:23
12-22 11:45
708
3
[
甲醇吧
]
甲醇疯涨和煤炭板块的拉升有联系吗?
海角a
12-22 10:14
12-22 11:45
310
0
[
玻璃吧
]
加多,再诱空
哎呦222唉
12-22 11:23
12-22 11:44
642
1
[
棉花吧
]
加仓,好机会不多了
合肥小刚
12-22 09:17
12-22 11:44
373
0
[
豆粕吧
]
这个震荡过瘾啊
法克油
12-22 11:23
12-22 11:44
344
0
[
甲醇吧
]
没用了,煤跌了,原油跌了
百刀大侠
12-22 11:23
12-22 11:44
783
0
[
焦煤吧
]
生态环境部出来喊话了,空
胡言胡语
12-22 11:23
12-22 11:44
283
0
[
动力煤吧
]
695支撑
泪在眼里喑流
12-22 11:22
12-22 11:44
426
0
[
LPG吧
]
液化气3960多继续持有,目标看4230一线
账户已注销
12-22 11:22
12-22 11:44
248
0
[
A50期指吧
]
带大盘飞一天
等风来和追风
12-22 11:23
12-22 11:44
215
0
[
热卷吧
]
放量,散户押注喽
神仙掐架
12-22 11:23
12-22 11:44
330
0
[
硅铁吧
]
铁都下来了你这么坚挺的吗
作手一新XJS
12-22 11:22
12-22 11:44
339
0
[
铁矿石吧
]
收盘涨停的话请叫我大师
猫眼看世界xz
12-22 11:23
12-22 11:44
699
3
[
焦炭吧
]
空头兵败如山倒。多庄拿着空头亏掉的钱又加仓杀你。可以杀的空头不停平空推高自相残杀
一年经验
12-22 08:58
12-22 11:44
523
1
[
玻璃吧
]
不能绿一次吗!
主力知盘中不
12-22 10:54
12-22 11:43
28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不红就干空
凉茶_cc
12-22 11:20
12-22 11:43
294
1
[
纸浆吧
]
5300站不稳,下跌开始
股友H5266T09
12-22 10:59
12-22 11:43
938
0
[
菜粕吧
]
借助外盘的支撑,内盘空仓已经在赶工封顶。
普宁黄芪
12-22 11:21
12-22 11:43
325
0
[
燃油吧
]
看来下午还要下跌
明清风韵123
12-22 11:22
12-22 11:43
279
1
[
纸浆吧
]
几次诱高埋了不少人吧,嘻嘻
股友H5266T09
12-22 10:58
12-22 11:43
4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做空,发大财
顺势而为21世
12-22 11:21
12-22 11:42
171
0
[
白银/美元吧
]
12/22日白银操作建议参考:白银现报价26.46附近反弹26.50-26.70
股友kr775329
12-22 11:21
12-22 11:42
577
1
[
纯碱吧
]
玻璃都射了,你在干嘛
尼克8880
12-22 11:01
12-22 11:42
563
0
[
玉米吧
]
不涨就会咋,开空
百分百盈利才
12-22 11:21
12-22 11:42
435
0
[
菜粕吧
]
哎,心疼
账户已注销
12-22 11:22
12-22 11:42
347
0
[
白银T+D吧
]
从4小时看,高位跳水,涨幅一度被吞没,但好在下方支撑强力,4小时收一个大十字星,
股友x939298O
12-22 11:22
12-22 11:42
285
0
[
苹果吧
]
早上竟然收绿了…
海边的沙滩
12-22 11:22
12-22 11:42
1348
8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跌到4500让我解套啊[哭][哭][哭]
股友U9idVq
12-22 09:34
12-22 11:42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价格的来回洗盘,前期的高低点套牢盘并未修复,那么临近阻力和支撑就会比较多,上方需
股友95O080h1
12-22 11:21
12-22 11:42
360
0
[
沥青吧
]
死活
股友iSCqgo
12-22 11:19
12-22 11:42
349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黑色系强势逻辑持续,但高位波动加大,单边观望为主谨慎参与,可考虑跨品种多配
股友519E0563
12-22 11:20
12-22 11:42
27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
花开民丰地袁
12-22 11:42
12-22 11:42
504
1
[
螺纹钢吧
]
按照一天涨200个点,一周5天可以涨1000个点,一个月可以涨4000点,合约5
账户已注销
12-22 11:01
12-22 11:41
335
0
[
热卷吧
]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账户已注销
12-22 11:20
12-22 11:41
265
0
[
纯碱吧
]
01看05又涨不过05,悲催,跌比05还快
一场游戏梦一
12-22 11:21
12-22 11:41
586
1
[
螺纹钢吧
]
大跌
梁价值
12-22 11:09
12-22 11:41
6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刺激方案通过了,昨天+了个满仓,夜盘为何暴跌?此鸡有毒[哭][哭][哭]今晚
可可爱婷婷
12-22 07:12
12-22 11:41
1356
0
[
纤维板吧
]
看来中国的家具订单都被越南工厂的抢走了,家具旺季竟然纤维板是跌的。
股友M0fd7C
12-22 11:20
12-22 11:41
499
9
[
白银/美元吧
]
直接空,劳资不信这个邪了,的,黄金没涨多少,白银这个狗庄
股友22H58l70
12-21 15:30
12-22 11:41
583
3
[
黄金/美元吧
]
时光论金;今日思路改变做多,1877可以进场
时丿光
12-22 10:34
12-22 11:41
612
0
[
沥青吧
]
沥青2680继续接空,目标看2580
账户已注销
12-22 11:21
12-22 11:41
250
0
[
A50期指吧
]
使劲拉,大盘总要跟着跑
等风来和追风
12-22 11:13
12-22 11:40
232
0
[
纽约金TN12吧
]
策略5520-5530空单,止损30个点,目标5430附近,现已获利20多个点。
Tkggplq
12-22 11:13
12-22 11:40
527
0
[
橡胶吧
]
一锁仓就拉升[亏大了]
盈利就跑的韭
12-22 11:18
12-22 11:40
926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趋势行情,低多跟进
商品期货鲸期
12-22 10:58
12-22 11:40
228
0
[
苯乙烯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neplunbin
12-22 11:17
12-22 11:40
417
0
[
白糖吧
]
涨,继续涨,6000会到的,看好你
竹声轻扬
12-22 11:20
12-22 11:40
559
1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22 09:41
12-22 11:39
400
2
[
纸浆吧
]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心若善良,行必久远。多单耐心,我有90%的把握现在是石油沥青
账户已注销
12-22 10:02
12-22 11:39
369
0
[
焦炭吧
]
空头稳住。大哥已经在对决了。
一年经验
12-22 11:20
12-22 11:39
1287
4
[
沥青吧
]
多数企业挂牌价已经超过3000,中石化等企业昨天全国价格普遍上涨80~100
风的日记3153
12-22 08:16
12-22 11:39
243
0
[
热卷吧
]
哈哈上演国际大片
关门入室
12-22 11:19
12-22 11:39
411
0
[
白糖吧
]
诱空中。。。
股友GmGeL9
12-22 11:19
12-22 11:38
371
0
[
鸡蛋吧
]
真邪乎了哎
乐淘淘的爱玛
12-22 11:16
12-22 11:38
284
1
[
纸浆吧
]
暴跌即将开始
股友H5266T09
12-22 10:57
12-22 11:38
324
0
[
沥青吧
]
做套利单!
股友81i6299H
12-22 11:19
12-22 11:38
280
0
[
白银T+D吧
]
从日线看,周一日线收的是近400点的大阳线,这是很好的多头信号,但是欧盘的下跌让
股友x939298O
12-22 11:18
12-22 11:37
303
0
[
棕榈油吧
]
估计今天到695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7
12-22 11:37
2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居然走出了独步天下的行情对你另眼相看。
怒A不争
12-22 11:17
12-22 11:37
475
0
[
白银T+D吧
]
行情回顾:白银td昨天行情真是“冰火两重天”,昨天最高5717点,最低5269点
股友x939298O
12-22 11:15
12-22 11:37
366
0
[
鸡蛋吧
]
尾盘还在诱多,苟庄坏的一比
胡北人
12-22 11:18
12-22 11:37
379
0
[
焦炭吧
]
焦炭2805空单,2780附近止盈20多个点走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6
12-22 11:37
356
0
[
玻璃吧
]
今天不冲一下2000
玉龙云飞
12-22 11:18
12-22 11:37
297
0
[
棕榈油吧
]
牛,300点出来了
期货小白闯世
12-22 11:16
12-22 11:37
342
0
[
棕榈油吧
]
下午6900,空头还不快逃
胡北人
12-22 11:18
12-22 11:37
866
2
[
不锈钢吧
]
永安大哥,能带小弟的多单飞到13800吗
均线打天下
12-22 10:38
12-22 11:36
318
0
[
甲醇吧
]
旁边的煤破七百了,你什么时候能破2700啊
百刀大侠
12-22 11:17
12-22 11:36
279
0
[
铁矿石吧
]
加了紧箍咒,不知还能不能飞
闲看落花笑问
12-22 11:17
12-22 11:36
288
0
[
焦煤吧
]
是不是可以短空一波了哟
股友nyY3sv
12-22 11:14
12-22 11:36
353
0
[
苹果吧
]
烂苹果不如臭鸡蛋,过年都吃苹果吧,便宜
zhlmdzh7773
12-22 11:14
12-22 11:36
470
0
[
苹果吧
]
05这个位置在震荡调整,为突破6800平台压力积蓄力量,一旦突破6800,就会去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4
12-22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08
152909
152910
152911
152912
152913
152914
152915
152916
152917
152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