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6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我们直接在14600一带多单买进,目标看15000!
期市小短线
12-22 11:07
12-22 11:21
503
0
[
豆油吧
]
豆油己打开上升空间,调整己结速,是否会摸8000要看美豆上涨多少。
wb老王
12-22 11:06
12-22 11:21
362
0
[
菜粕吧
]
这两天做多的要谨慎了,预计要退潮了。
普宁黄芪
12-22 11:08
12-22 11:21
417
0
[
沥青吧
]
空头不砸了吗?再砸啊,反正是明年6月份合约,砸到1800[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2-22 11:07
12-22 11:21
331
0
[
动力煤吧
]
你们都买多单吧,没有散户韭菜接盘,机构怎么跑,大家快全仓多单。帮机构一把!
股友399O38x3
12-22 11:07
12-22 11:21
382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做多一直爽,棕榈油多单又拿下120点
商品期货鲸期
12-22 11:05
12-22 11:21
465
0
[
棉花吧
]
空它!多头止盈,全仓空!
古或今
12-22 11:05
12-22 11:21
617
2
[
鸡蛋吧
]
我感觉鸡蛋现货上面的价格好像是可以随便写的,超市实际价格并没有涨多少,而且买的人
一周双休
12-22 10:25
12-22 11:20
468
0
[
铁矿石吧
]
有回落就平空开多支撑不给回落,多头还是冷静一些吧手续费又高,操控的目的还是明显,
寻龙摸金师
12-22 11:03
12-22 11:20
416
0
[
A50期指吧
]
我砸盘,抱歉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11:05
12-22 11:20
876
0
[
橡胶吧
]
大宗商品牛市前夕,已上车
砸冰钓泥鳅
12-22 11:05
12-22 11:20
291
0
[
棕榈油吧
]
太几把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11:05
12-22 11:20
343
0
[
苹果吧
]
做多就做110合约
万劍无声
12-22 11:06
12-22 11:20
425
2
[
沥青吧
]
可以空吗
小小菜c
12-22 10:10
12-22 11:20
204
0
[
纸浆吧
]
今天这走势,无敌了,,让主力拿笔画都画不出来吧
不做苹果
12-22 11:02
12-22 11:20
245
0
[
热卷吧
]
天气寒冷,经销商出不了货,下游进入放假阶段,拉高为了出货[微笑]
LM哥
12-22 11:06
12-22 11:20
304
0
[
沥青吧
]
做空吧,做空看来没有输
股友1563y5o7
12-22 11:06
12-22 11:20
295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短线继续看回落
金荣66668
12-22 11:03
12-22 11:20
364
0
[
棕榈油吧
]
只要破新高,龙虎榜一看,多头第一次必永安
账户已注销
12-22 11:06
12-22 11:20
611
1
[
豆粕吧
]
为什么还不涨?为什么还不涨?为什么,跟我丁蟹叫板,全部弄死,全部
永安北帝
12-22 10:37
12-22 11:20
397
0
[
白糖吧
]
5300见[大笑]
次新龙
12-22 11:06
12-22 11:19
382
0
[
沥青吧
]
小心
赵龙斗士
12-22 11:19
12-22 11:19
659
1
[
沪银吧
]
大胆做空它
HH金牛
12-22 10:31
12-22 11:19
56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6800目标已到,8000还会远吗
商品期货鲸期
12-18 11:22
12-22 11:19
319
0
[
焦煤吧
]
2697.2795各一手空,啥时盈利?
牛市疯牛
12-22 11:05
12-22 11:19
705
2
[
玻璃吧
]
别横在这不动啊!燥起来。
股友5T381821
12-22 10:44
12-22 11:19
366
0
[
玻璃吧
]
还有最后一波直线拉升
wwcty
12-22 11:04
12-22 11:19
299
0
[
棕榈油吧
]
要破7000了!
胡北人
12-22 11:04
12-22 11:19
32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天天喝酒
狼之道
12-22 11:03
12-22 11:19
286
0
[
南华期货吧
]
三 而 竭
紸93702
12-22 11:03
12-22 11:18
526
0
[
苹果吧
]
跌停
哗哒哒
12-22 11:18
12-22 11:18
601
1
[
豆粕吧
]
两天的增仓也就3万多手,涨这么多,韭菜真好割
还没割完的韭
12-22 10:35
12-22 11:18
520
1
[
沪镍吧
]
横这么长时间,不快速拉升。大概率还有新低
股友OZ8JmQ
12-22 10:23
12-22 11:18
531
2
[
白银T+D吧
]
2020年12月22日(周二)白银TD行情分析:白银TD方面,昨日晚盘预测般低开
Qsxw1566
12-22 09:25
12-22 11:18
335
0
[
沥青吧
]
是不是原油不红,你也不红
股友EmKk3l
12-22 11:04
12-22 11:18
665
6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吗
小小菜c
12-22 10:19
12-22 11:18
252
0
[
动力煤吧
]
可以空了,上方上不去
田哥带飞
12-22 11:03
12-22 11:17
364
0
[
菜粕吧
]
美豆这两天是平仓拉高,国内相关品种初期会有情绪性跟风,但这种减仓涨是不是真的能上
普宁黄芪
12-22 11:04
12-22 11:17
304
0
[
棕榈油吧
]
空在最低点[哭][哭][哭][哭]
命中注定1234
12-22 11:03
12-22 11:17
612
1
[
沪银吧
]
白银5520多单,5600拿下80个点止盈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22 10:43
12-22 11:17
717
0
[
苹果吧
]
苹果6600一线多单已止盈,收1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2-22 11:03
12-22 11:17
235
0
[
动力煤吧
]
要死不活
功成不居
12-22 11:02
12-22 11:17
4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昨天晚盘低开走弱后开始反弹,今天小幅度冲高回落,短线陷入调整,目前
鑫鑫聚财1
12-22 10:59
12-22 11:16
469
3
[
铁矿石吧
]
又手痒痒了,想去空一点
六一叁舞373
12-22 09:51
12-22 11:16
415
0
[
豆油吧
]
牛逼克拉斯。昨天晚上7560买的这就收了快200点。
豆粕小萌新
12-22 11:02
12-22 11:16
521
0
[
苹果吧
]
要学会等待成交还不是等待解套
细水长流就不
12-22 10:56
12-22 11:16
564
1
[
甲醇吧
]
今日看05比01合约强势,那短期甲醇还是以强势为主了,可能会有下跌,但下跌之后反
不做短线不做
12-22 10:48
12-22 11:16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进空单的,暂时不要进,暂时先看一看1887附近的阻力这里,现在黄金慢牛上
股友5k160807
12-22 11:01
12-22 11:16
275
0
[
热卷吧
]
什么几把,来横盘
悟空大战牛魔
12-22 11:02
12-22 11:16
226
0
[
纯碱吧
]
永安大空头怎么没动静
待重头收拾旧
12-22 10:59
12-22 11:16
315
0
[
沪镍吧
]
没明朗~不想下单
股友乘风破浪
12-22 11:02
12-22 11:16
43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涨停别怀疑
富有高雅de邀
12-22 09:53
12-22 11:16
418
1
[
豆粕吧
]
豆粕突破高点阻力,回落3270-50区域多
MZ8818818
12-21 20:46
12-22 11:16
630
1
[
白糖吧
]
乙二醇和你我又错了
kong91
12-22 10:00
12-22 11:16
346
0
[
橡胶吧
]
是你让我步入了深渊
你是不是要搞
12-22 10:56
12-22 11:16
246
0
[
白银/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美国众议院通过了9000亿美元纾困计划和2021财年政府拨款
股友07768gH9
12-22 10:58
12-22 11:16
673
1
[
沪银吧
]
我从不分析点位,老师不老师的和我无关,我只晒实盘收益,来实在的
完美灬畅想
12-22 09:26
12-22 11:15
481
1
[
焦炭吧
]
晚间盘面杀跌回落,分享的单子大家等企稳低点可继续多单介入,整体思路不变。
期市小短线
12-21 21:19
12-22 11:15
550
1
[
菜粕吧
]
大冬天的涨上天了,2800慢慢的空09合约,50点空一手
股友6050CS79
12-22 10:45
12-22 11:15
672
0
[
沪银吧
]
主力自己在那倒呢
股友33l0762L
12-22 11:01
12-22 11:15
600
6
[
鸡蛋吧
]
禽流感是h5n6,等众所周知的时候你买的货看谁要!空近月!
不要急慢慢来
12-22 10:17
12-22 11:15
869
5
[
铁矿石吧
]
预测本轮最高点出现在月底,反正不会是现在,懂得都懂
猫眼看世界xz
12-22 09:21
12-22 11:15
255
0
[
动力煤吧
]
涨是不可能了,只是看跌的快慢了。
股友vb1BTf
12-22 11:01
12-22 11:15
42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44天累计上涨32.497螺纹54天累计上涨23.27%自己去品。补涨都补
股友y931k989
12-22 11:01
12-22 11:15
640
1
[
沪银吧
]
再加100手多单,冲啊
HH金牛
12-22 10:37
12-22 11:15
474
2
[
焦炭吧
]
焦炭100点利润,获利止盈离场
股友e2363822
12-22 09:04
12-22 11:15
314
0
[
棕榈油吧
]
永安敢加多一万手,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安哥就是风向长线指标
田哥带飞
12-22 11:01
12-22 11:15
396
0
[
白银T+D吧
]
黄金冲到1900,肯定要回调确认,事实证明看多的人还是很多,1880就是黄金再次
雪落三千城
12-22 10:51
12-22 11:15
334
0
[
螺纹钢吧
]
强者恒强,新高跟高,没下去就是要上去
昕歆鸳
12-22 11:01
12-22 11:15
3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着就好,基金是个慢活。
沐雨橙
12-22 11:13
12-22 11:14
298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好笑[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12-22 11:00
12-22 11:14
306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还好吗?以后都别嘚瑟,不管空多,自己选择亏赚是自己的事
江山美人俺都
12-22 11:00
12-22 11:14
236
0
[
纯碱吧
]
昨晚01多单加仓想他今天来个50个点的
精彩人生999
12-22 11:00
12-22 11:14
377
0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12-22 11:00
12-22 11:14
291
0
[
菜粕吧
]
耗子尾汁,不讲武德
稳住才能胜
12-22 10:59
12-22 11:14
487
0
[
塑料吧
]
多多多
刷子哥AAA
12-22 11:14
12-22 11:14
384
0
[
热卷吧
]
开始了[微笑]
股友H9HxYM
12-22 11:14
12-22 11:14
85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日线支撑反弹,今日继续进多看涨
玄机论期
12-22 09:57
12-22 11:13
355
0
[
沥青吧
]
多进杀多,空来杀空
股友2mg01520
12-22 10:50
12-22 11:13
215
0
[
A50期指吧
]
都喝醉了!
cellphone用
12-22 11:00
12-22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0
152911
152912
152913
152914
152915
152916
152917
152918
152919
152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