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0
[
豆油吧
]
牛逼克拉斯。昨天晚上7560买的这就收了快200点。
豆粕小萌新
12-22 11:02
12-22 11:16
521
0
[
苹果吧
]
要学会等待成交还不是等待解套
细水长流就不
12-22 10:56
12-22 11:16
564
1
[
甲醇吧
]
今日看05比01合约强势,那短期甲醇还是以强势为主了,可能会有下跌,但下跌之后反
不做短线不做
12-22 10:48
12-22 11:16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进空单的,暂时不要进,暂时先看一看1887附近的阻力这里,现在黄金慢牛上
股友5k160807
12-22 11:01
12-22 11:16
275
0
[
热卷吧
]
什么几把,来横盘
悟空大战牛魔
12-22 11:02
12-22 11:16
226
0
[
纯碱吧
]
永安大空头怎么没动静
待重头收拾旧
12-22 10:59
12-22 11:16
315
0
[
沪镍吧
]
没明朗~不想下单
股友乘风破浪
12-22 11:02
12-22 11:16
43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涨停别怀疑
富有高雅de邀
12-22 09:53
12-22 11:16
418
1
[
豆粕吧
]
豆粕突破高点阻力,回落3270-50区域多
MZ8818818
12-21 20:46
12-22 11:16
630
1
[
白糖吧
]
乙二醇和你我又错了
kong91
12-22 10:00
12-22 11:16
346
0
[
橡胶吧
]
是你让我步入了深渊
你是不是要搞
12-22 10:56
12-22 11:16
246
0
[
白银/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美国众议院通过了9000亿美元纾困计划和2021财年政府拨款
股友07768gH9
12-22 10:58
12-22 11:16
673
1
[
沪银吧
]
我从不分析点位,老师不老师的和我无关,我只晒实盘收益,来实在的
完美灬畅想
12-22 09:26
12-22 11:15
481
1
[
焦炭吧
]
晚间盘面杀跌回落,分享的单子大家等企稳低点可继续多单介入,整体思路不变。
期市小短线
12-21 21:19
12-22 11:15
550
1
[
菜粕吧
]
大冬天的涨上天了,2800慢慢的空09合约,50点空一手
股友6050CS79
12-22 10:45
12-22 11:15
672
0
[
沪银吧
]
主力自己在那倒呢
股友33l0762L
12-22 11:01
12-22 11:15
600
6
[
鸡蛋吧
]
禽流感是h5n6,等众所周知的时候你买的货看谁要!空近月!
不要急慢慢来
12-22 10:17
12-22 11:15
869
5
[
铁矿石吧
]
预测本轮最高点出现在月底,反正不会是现在,懂得都懂
猫眼看世界xz
12-22 09:21
12-22 11:15
255
0
[
动力煤吧
]
涨是不可能了,只是看跌的快慢了。
股友vb1BTf
12-22 11:01
12-22 11:15
42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44天累计上涨32.497螺纹54天累计上涨23.27%自己去品。补涨都补
股友y931k989
12-22 11:01
12-22 11:15
640
1
[
沪银吧
]
再加100手多单,冲啊
HH金牛
12-22 10:37
12-22 11:15
474
2
[
焦炭吧
]
焦炭100点利润,获利止盈离场
股友e2363822
12-22 09:04
12-22 11:15
314
0
[
棕榈油吧
]
永安敢加多一万手,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安哥就是风向长线指标
田哥带飞
12-22 11:01
12-22 11:15
396
0
[
白银T+D吧
]
黄金冲到1900,肯定要回调确认,事实证明看多的人还是很多,1880就是黄金再次
雪落三千城
12-22 10:51
12-22 11:15
334
0
[
螺纹钢吧
]
强者恒强,新高跟高,没下去就是要上去
昕歆鸳
12-22 11:01
12-22 11:15
3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着就好,基金是个慢活。
沐雨橙
12-22 11:13
12-22 11:14
298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好笑[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12-22 11:00
12-22 11:14
306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还好吗?以后都别嘚瑟,不管空多,自己选择亏赚是自己的事
江山美人俺都
12-22 11:00
12-22 11:14
236
0
[
纯碱吧
]
昨晚01多单加仓想他今天来个50个点的
精彩人生999
12-22 11:00
12-22 11:14
377
0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12-22 11:00
12-22 11:14
291
0
[
菜粕吧
]
耗子尾汁,不讲武德
稳住才能胜
12-22 10:59
12-22 11:14
487
0
[
塑料吧
]
多多多
刷子哥AAA
12-22 11:14
12-22 11:14
384
0
[
热卷吧
]
开始了[微笑]
股友H9HxYM
12-22 11:14
12-22 11:14
85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日线支撑反弹,今日继续进多看涨
玄机论期
12-22 09:57
12-22 11:13
355
0
[
沥青吧
]
多进杀多,空来杀空
股友2mg01520
12-22 10:50
12-22 11:13
215
0
[
A50期指吧
]
都喝醉了!
cellphone用
12-22 11:00
12-22 11:13
283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没行情,收盘回到均线,散了吧都[傲]
霍总666
12-22 11:00
12-22 11:13
343
0
[
棕榈油吧
]
离6900只差一啰嗦就射到了[牛][牛]
背后的落寞
12-22 10:59
12-22 11:13
334
0
[
燃油吧
]
看来买空得人开始在多了了,开始往上拉啦
天天赚天天嗨
12-22 10:57
12-22 11:13
297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日大跌之后维持在1870区域上方修正,四小时K线组合形成密集支撑区域,该位置也
股友95O080h1
12-22 10:57
12-22 11:13
1084
1
[
沪铜吧
]
沪铜回撤多的主要思路不改!
将軍hef695
12-22 10:33
12-22 11:13
569
1
[
沪银吧
]
白银02昨晚受外盘影响,开盘急跌了一波下来,到了5500下方,盘中再次反弹起来,
期货铭帆
12-22 10:58
12-22 11:13
265
0
[
动力煤吧
]
横久必跌,今晚跌停板![加仓][加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
执掌传奇
12-22 10:58
12-22 11:13
229
0
[
热卷吧
]
如果跳水,得套多少人,想想而已,呵呵
主力对手
12-22 10:58
12-22 11:12
13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一个实盘,一个摸拟的持仓
股期猎手8
12-22 10:59
12-22 11:12
469
0
[
白糖吧
]
机会难得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2
12-22 11:12
260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黑色系强势逻辑持续,但高位波动加大,单边观望为主谨慎参与,可考虑跨品种多配
股友519E0563
12-22 10:57
12-22 11:12
516
2
[
棕榈油吧
]
前高支撑附近继续接回多头
商品金誉良策
12-21 21:24
12-22 11:12
9256
143
[
苹果吧
]
后市苹果还是不看好
花狸猫05
12-19 13:47
12-22 11:12
389
0
[
橡胶吧
]
一直横盘,又白坐一早上
股友YgGLuo
12-22 10:59
12-22 11:12
342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乐观好点
12-22 11:12
12-22 11:12
424
0
[
沪银吧
]
今天要是把缺口补了,那是要上天哦
琉璃光
12-22 10:57
12-22 11:12
443
0
[
菜油吧
]
这货明显的落后100点了
风之遐想
12-22 10:59
12-22 11:12
467
0
[
甲醇吧
]
甲醇高位震荡。05。2555-2560就好空。到44-45来回8-9点做。但是下
期货寨主
12-22 10:53
12-22 11:12
346
0
[
鸡蛋吧
]
是不是没完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22 10:53
12-22 11:12
402
1
[
苯乙烯吧
]
你还能上天不
主力对手
12-22 10:39
12-22 11:12
512
2
[
铁矿石吧
]
盛极而衰趋势不可逆!
确定性188888
12-22 10:13
12-22 11:12
287
0
[
热卷吧
]
只想说下来吧
炒股圆梦1
12-22 10:58
12-22 11:12
588
0
[
动力煤吧
]
诱多
韭菜机秀秀秀
12-22 11:12
12-22 11:12
275
0
[
菜粕吧
]
如果是庄家肯定要拉到3000的
股友lEUdJ4
12-22 10:58
12-22 11:11
348
0
[
沪镍吧
]
现在新能源啥汽车快去发展,需求量只会越来越大,还有就是特斯拉方面给予的承诺
苦海灬无边
12-22 10:55
12-22 11:11
456
0
[
动力煤吧
]
稳赚不赔的硬道理——轻仓,拿住,熬,适当时加仓,继续熬。
期神巴菲特
12-22 10:56
12-22 11:11
45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咱们今早上先不看,等待下午黄金策略建议给到,下午布局黄金策略
股友1D96I866
12-22 10:22
12-22 11:11
450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这个庄家四个另类散户做多,做空都有可能被杀都管住自己的手做别的品种去让
股友z1tSfL
12-22 10:05
12-22 11:11
389
0
[
沪银吧
]
回踩不进入5556继续做多
就你最牛
12-22 10:56
12-22 11:10
417
0
[
焦炭吧
]
十轮提涨落地
先知弈者
12-22 10:56
12-22 11:10
914
0
[
玻璃吧
]
知道为什么横盘不动嘛?中信2020年坚定的多头,一千点左右就入手了,现在价格多少
随心随意坚如
12-22 10:56
12-22 11:10
496
0
[
玉米吧
]
节后一定还有一涨,持多等待。
股友On3uKV
12-22 10:55
12-22 11:10
313
0
[
鸡蛋吧
]
08到4800我就空一手,到5800走止损
燃油6000元
12-22 10:57
12-22 11:10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日线深度回落51个点,解套一波空单!之后迅速反弹,随着疫情的蔓延,春节将
股友86060e99
12-22 10:55
12-22 11:10
524
1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家伙跟原油没什么关系,[大笑][大笑][大笑]
MrW0098
12-22 09:55
12-22 11:10
1013
20
[
COMEX黄金吧
]
口战的,别黑我,你不配
股友0699Yu26
12-21 19:32
12-22 11:10
366
0
[
动力煤吧
]
大跌
梁价值
12-22 11:10
12-22 11:10
555
3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绿吗
梁价值
12-22 09:41
12-22 11:10
240
0
[
动力煤吧
]
空头和多头终于握手言和了。
股友W5GFdr
12-22 10:55
12-22 11:09
918
1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5行情,做空!加仓空头平仓多头,锁仓者平仓多头!中信期货已
账户已注销
12-22 10:34
12-22 11:09
852
2
[
铁矿石吧
]
狼来了的故事
温水ZU青蛙
12-22 10:12
12-22 11:09
535
2
[
沥青吧
]
趁你弱,砍你脚!
骑扬生财地夏
12-22 09:44
12-22 11:09
382
0
[
豆二吧
]
9000亿美元啊。大家快拉起来。一起赚美元。
盘他盘到底
12-22 10:53
12-22 11:09
697
1
[
短纤吧
]
乙二醇,pta涨那么多,永安你不出来拉下短纤对冲下你那2个空吗?
日进亨通得子
12-22 10:02
12-22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1
152912
152913
152914
152915
152916
152917
152918
152919
152920
152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