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沪银吧
]
利润归零,撤退了。
小浪花2008
01-30 21:03
01-30 21:03
19
0
[
COMEX白银吧
]
结束了
学渣1号
01-30 21:03
01-30 21:03
135
4
[
COMEX黄金吧
]
不会吧杀跌不该就这样结束了呀。至少十个点以上。还有很多没有爆仓奥
晓开心
01-30 20:44
01-30 21:03
20
0
[
沪银吧
]
恐龙时代….后来是高级动物时代的产物
烧辣火鸡
01-30 21:03
01-30 21:03
37
0
[
白银T+D吧
]
今天见证大奇迹日
飞天羊大
01-30 21:03
01-30 21:03
23
0
[
纯苯吧
]
太搞了
股友9FE99000
01-30 21:03
01-30 21:03
152
6
[
PVC吧
]
一一一一5076卖平,反手重仓开空,5102满仓开空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
01-30 14:32
01-30 21:03
31
0
[
综合锡03吧
]
国内开盘,就拉下来?
英姿飒爽的蜘
01-30 21:03
01-30 21:03
28
0
[
沪银吧
]
保持空单
股友88U97662
01-30 21:02
01-30 21:02
27
0
[
纯苯吧
]
什么鬼
睿智的游虔1
01-30 21:02
01-30 21:02
26
0
[
沪银吧
]
继续拉到350000
惊鸿一瞥00
01-30 21:02
01-30 21:02
36
0
[
豆粕吧
]
继续空空空空豆粕到2720
红老师
01-30 21:02
01-30 21:0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本来就很穷了。下周就更穷了
股友3611R592
01-30 21:02
01-30 21:02
32
0
[
沪银吧
]
发了发了,昨天给你们机会也不中用呀
无用的阿韦
01-30 21:02
01-30 21:02
36
0
[
沪银吧
]
抓紧跌停
股友R861817Y
01-30 21:02
01-30 21:02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呀你是最棒的
番茄炒蛋371
01-30 21:02
01-30 21:02
24
0
[
白银T+D吧
]
没事没事,下周a来买单!!!
小滿为赢
01-30 21:02
01-30 21:0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咋应对黄金加息?
一路长虹不回
01-30 21:02
01-30 21:02
33
0
[
淀粉吧
]
低多,2510附近多补仓2480损2450
稳住才能胜
01-30 21:02
01-30 21:02
63
1
[
NYMEX原油吧
]
夜盘拉升,周一跳水
生动的石港1
01-30 20:58
01-30 21:02
35
0
[
沪银吧
]
算是比较小的低开了,比预期好太多
心想想事就成
01-30 21:02
01-30 21:02
89
0
[
COMEX黄金吧
]
来现价5055/50附近做个多上来,短时间小底出现,防护5035,上看5100-
Y一瑶AHrzy41
01-30 21:02
01-30 21:02
28
0
[
沪银吧
]
沪银百分百跌停,就是早晚的事情,市场需要回敬一个跌停
David999
01-30 21:02
01-30 21:02
34
0
[
沪镍吧
]
跌停
李家帅哥
01-30 21:02
01-30 21:02
24
0
[
沪银吧
]
从亏360到赚860万,现在100手26300多
鸡哥哥哥啦
01-30 21:02
01-30 21:02
97
0
[
纯碱吧
]
做多。同志们
多财亨通得李
01-30 21:02
01-30 21:02
34
0
[
沪镍吧
]
奔着跌停去了。。。游戏结束
股友223N5y80
01-30 21:02
01-30 21:02
113
3
[
沪银吧
]
大胆预测一下:今晚会触及25000的低点
aqdd
01-30 20:51
01-30 21:02
25
0
[
沪银吧
]
内盘太强了溢价还是太强了
股友30h17D00
01-30 21:02
01-30 21:02
23
0
[
COMEX黄金吧
]
13000
webbo
01-30 21:02
01-30 21:02
32
0
[
COMEX白银吧
]
跌到80横盘
华强北777
01-30 21:02
01-30 21:02
57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加空仓
晓开心
01-30 19:32
01-30 21:02
177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有的人老想着别人爆仓呢,啥玩意儿
基民48MJWM
01-30 20:48
01-30 21:02
219
9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不套你追多的,那套啥人,今天追多的不出三天大概率都挨套
我只是个小期
01-30 15:01
01-30 21:02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完了国际白银或跌倒5美元一盎司也就是还有百分之96的跌幅
陈浪捕手
01-30 21:02
01-30 21:02
28
0
[
COMEX黄金吧
]
心态
三足鼎128
01-30 21:02
01-30 21:02
25
0
[
纯苯吧
]
我去埋我
多文通
01-30 21:02
01-30 21:02
21
0
[
沪银吧
]
来吧,第一个跌停开始
短T小资
01-30 21:02
01-30 21: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开市后将迎来下一轮下跌瀑布
九三到现在
01-30 21:02
01-30 21:02
156
8
[
沪银吧
]
开盘做空有风险吗
大仙快逃
01-30 20:50
01-30 21:02
47
0
[
烧碱吧
]
好起来了???
秋意渐浓人生
01-30 21:02
01-30 21:02
4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翻红
股友YI155156
01-30 20:49
01-30 21:02
26
0
[
烧碱吧
]
显眼包,你一定要跟别人反着来
左先笙
01-30 21:02
01-30 21:02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过分了,原油今天全部割肉了
奔放的凌菲
01-30 21:02
01-30 21:02
19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就是风向标,我上车准跌
Eaver
01-30 21:01
01-30 21:01
17
0
[
沪银吧
]
昨天高点空白银的发财了
股友k6989737
01-30 21:01
01-30 21:01
26
0
[
烧碱吧
]
发什么神经,我还没建仓啊
涨的快感
01-30 21:01
01-30 21:01
33
0
[
沪银吧
]
nice
嘎子把持得住
01-30 21:01
01-30 21:01
29
0
[
纯苯吧
]
谁挂错单了
华安9527yes
01-30 21:01
01-30 21: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3000、见
股友Q785F668
01-30 21:01
01-30 21:01
46
1
[
甲醇吧
]
散多寿司,本哪吒空单已开
驹哥小小弟
01-30 20:56
01-30 21:01
28
0
[
纯苯吧
]
什么鬼啊,蒙了把。忘记下手空了
燊SEO
01-30 21:01
01-30 21:01
58
1
[
沪银吧
]
空头全在作弊
漢在浙江
01-30 20:57
01-30 21:01
22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到20日线吧
股友97226Q3i
01-30 21:01
01-30 21:0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说实话,直接凿传20日比这强多了,该给的教训都给了,这样子慢悠悠就是骗人
股友501Q60a2
01-30 21:01
01-30 21:01
25
0
[
纯苯吧
]
是不是哪个大佬下错单了
股友9FE99000
01-30 21:01
01-30 21:01
34
0
[
纯苯吧
]
卧槽,谁挂的乌龙指!!!我没开空啊
小灰灰594288
01-30 21:01
01-30 21:01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停牌了呢?
基民7ZMb5m
01-30 20:21
01-30 21:01
24
0
[
NYMEX原油吧
]
红起来
股友cE928857
01-30 21:01
01-30 21:01
37
0
[
沪金吧
]
开始你的表演
盆满广进的卜
01-30 21:01
01-30 21:01
4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坨泥巴真不值这么多钱的。
愉快的李雪儿
01-30 21:01
01-30 21:0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吃完饭了赶紧干活
三足鼎128
01-30 21:01
01-30 21:01
27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都停牌了,还加一扇门呢?出来最少补跌3个板吧
不吃土豆呀
01-30 20:53
01-30 21:0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毁灭性打击
黑色枷锁365
01-30 21:01
01-30 21:01
27
0
[
沪银吧
]
拍断大腿呀抗了那么久空现在跌下来了钱没了
甜甜亿路绿灯
01-30 21:01
01-30 21:01
81
2
[
黄金/美元吧
]
资本市场本身就是一场击鼓传花的游戏,编造的各种价值,替代等等都是为了剧本,举例来
收割韭菜机器
01-30 20:53
01-30 21:01
41
0
[
沪银吧
]
跌停已经挂上了
不做亏货
01-30 21:01
01-30 21:01
28
0
[
纯苯吧
]
出错了吧
疯狂的油渣
01-30 21:01
01-30 21:01
74
2
[
沪锡吧
]
啥玩意儿?结算价44000?
条野泰达郎
01-30 20:27
01-30 21:00
29
0
[
碳酸锂吧
]
我们要相信市场会作弊,基本面在作弊面前是
漢在浙江
01-30 21:00
01-30 21:00
33
0
[
沪银吧
]
操底
跟庄一起发
01-30 21:00
01-30 21:00
209
3
[
综合铝03吧
]
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你都没咋涨
坚韧的余泽哈
01-30 20:13
01-30 21:00
25
0
[
COMEX黄金吧
]
能跑的抓紧跑不跑让你在山顶凉快10年
幸福的韭菜
01-30 21:00
01-30 21:00
45
0
[
沪银吧
]
利润2000点现在,加油
宁波大虾哥
01-30 21:00
01-30 21:00
20
0
[
燃油吧
]
就涨这么一点?吓唬谁呢?
小石头123456
01-30 21:00
01-30 21:00
35
0
[
沪锡吧
]
真的假的?????
股友FWGHKY83
01-30 21:00
01-30 21:00
60
1
[
白银/美元吧
]
技术性调整没大事
三千戒
01-30 20:43
01-30 21:00
53
1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
风影云翼
01-30 21:00
01-30 21:00
27
0
[
沪银吧
]
一周的疯狂涨幅,一天跌回去了。
GGBB1979
01-30 21:00
01-30 21:00
26
0
[
NYMEX原油吧
]
金银炒完了,炒石油
郑显贵
01-30 21:00
01-30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260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80
15281
15282
15283
15284
15285
15286
15287
15288
15289
15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