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COMEX铜吧
]
这会也不是金就爱凑热闹
南瓜与狼
01-30 19:40
01-30 19:40
2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应该是看多,毕竟需要黄金换美债
股市里亏钱
01-30 19:40
01-30 19:40
66
1
[
COMEX黄金吧
]
快上车,机会稍纵即逝
这特么鬼知道
01-30 19:28
01-30 19:40
51
0
[
PVC吧
]
昨天全屏都是红的就你绿,今天又是最靓的仔,4943犹豫一下,转了个头直接5023
反指组组长反
01-30 19:40
01-30 19:40
160
7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到现在快跌了100,我那金子买的时候480左右买的,但是不是在名牌店买的,2
账户已注销
01-30 16:28
01-30 19:40
47
0
[
COMEX黄金吧
]
会稳到5500的,我会下场的
昵称被又又又
01-30 19:40
01-30 19:40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妥了
股友牛继续吹
01-30 19:40
01-30 19: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换老包了,上吧
基民dgzRFA
01-30 19:40
01-30 19:40
1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种波动,又得提保了,直到情绪恢复正常才行
富贵多谋de怜
01-30 19:40
01-30 19:4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惧症已经结束,做多情绪逐步沸腾!
n1417601697a
01-30 19:37
01-30 19:40
209
5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要是V起来,空头就彻底绝望了
逐流而上123
01-30 19:30
01-30 19:40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后再创新髙5800一6000区间
n1417601697a
01-30 19:33
01-30 19:40
233
5
[
沪金吧
]
黄金这一波会破13000!晚上一定要多!
你给我等着00
01-30 18:26
01-30 19:40
185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怎么和黄金的走势一样了
飞黄暴富的王
01-30 19:33
01-30 19:4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拉个毛线呀!都收盘了你拉!开盘你跳!
晚秋c
01-30 19:40
01-30 19:40
32
0
[
白银/美元吧
]
跌毛线球啊!黄金已经拉回来了,根本不会跌,估计白银也要拉回来
顺势买多空
01-30 19:40
01-30 19:40
85
2
[
黄金/美元吧
]
他奶奶的,不会站上五日线吧,刚平仓,就搞这个?
稳2021
01-30 19:36
01-30 19:39
94
1
[
沪镍吧
]
政策是让资本市场稳定,不是暴涨暴跌,让散户都不敢进场了,剩下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361M65C7
01-30 19:04
01-30 19:39
32
0
[
沪银吧
]
好不容易跌了一次,又涨回来这么多!这也太扯了吧!赶紧开盘吧,直接平仓,少赚也是赚
会飞的小小小
01-30 19:39
01-30 19:3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戏
倾国倾城的乔
01-30 19:39
01-30 19:39
91
1
[
沪银吧
]
银今天收上110,全世界会追随
灵动机敏的李
01-30 19:37
01-30 19:39
116
3
[
COMEX黄金吧
]
放点量不行吗
缩量进放量出
01-30 19:32
01-30 19:39
30
0
[
COMEX白银吧
]
跌不休拦腰斩
婀娜妩媚的司
01-30 19:39
01-30 19:3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德行,吓得大家不敢抄底了
syl0309
01-30 19:39
01-30 19:3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翻红,惯用的套路了。
股友6I0159Z6
01-30 19:39
01-30 19:39
69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点了个名
八方总来财
01-30 19:32
01-30 19:39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礼拜开市吗?
Ii xi jun
01-30 19:39
01-30 19:39
48
1
[
白银/美元吧
]
不会,到9点钟又上来了。这就是搞笑了。
万般拉台为出
01-30 19:36
01-30 19:39
7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政府又要关门了!黄金上涨又上一个台阶
经纶为富地小
01-30 19:36
01-30 19:39
171
3
[
氧化铝吧
]
简直是,有色跌了。现在要认亲了。
沉默是金1338
01-30 17:59
01-30 19:39
119
3
[
COMEX白银吧
]
维持跌破100态势,下周止跌起稳最佳
低估成长价值
01-30 18:47
01-30 19:39
29
0
[
沪金吧
]
所有必须做空白银上我今晚上开盘就做空
紫阳666
01-30 19:39
01-30 19:39
36
0
[
原油吧
]
8.30准时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股友381a529O
01-30 19:39
01-30 19:3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没10个跌停是回不了真实价值。好消息是我就留了一个底仓。
楼不用这么客
01-30 19:38
01-30 19:38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货比黄金涨的少多了,跌也不会跌哪去
股友1F912701
01-30 19:38
01-30 19:38
28
0
[
沪镍吧
]
东财家人上榜,今晚跌停
股友20270t18
01-30 19:38
01-30 19:38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情了雨停了你麻觉得你又行了
股友01595A37
01-30 19:38
01-30 19:38
79
2
[
COMEX白银吧
]
美银空头背后有数十家银行在支撑,现在到了决战的关口!
老衲掐指一算
01-30 19:23
01-30 19:38
185
2
[
沪银吧
]
不好意思,我成功预测史上白银最强砸盘...
闪飞量化
01-30 18:53
01-30 19:3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夜盘又是惊险刺激的大A特色,V字,地天板。看着吧。
股友t3G59623
01-30 19:38
01-30 19:38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美太坏了
股友z9359c00
01-30 19:34
01-30 19:38
80
4
[
COMEX黄金吧
]
三年内非复原价1700
股友9c26226i
01-30 18:25
01-30 19:38
37
1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要多空双杀的节奏吗
依稀可见
01-30 19:35
01-30 19:3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人工有合作的吗
调色盒
01-30 19:38
01-30 19:38
1131
1
[
螺纹钢吧
]
2025年我国出口钢材1.19亿吨 同比增长7.5%
螺纹钢资讯
01-30 09:52
01-30 19:3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拉升诱多!
子悦920
01-30 19:38
01-30 19:38
22
0
[
白银/美元吧
]
直接红了,
股友vssk6187
01-30 19:38
01-30 19:38
6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杀完多头,继续杀空头,晚上就让空头爆仓
大空头达摩的
01-30 19:28
01-30 19:38
3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烂
知一知
01-30 19:17
01-30 19:38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德行,吓得大家不敢抄底了
syl0309
01-30 19:38
01-30 19:38
31
0
[
沪镍吧
]
。。。收得上143可以看多不然就是空。。。
看得懂吗
01-30 19:38
01-30 19:3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预估礼拜一持仓石油股的贺电会准时发来耐心等待
科莫多拉
01-30 19:38
01-30 19:38
211
3
[
甲醇吧
]
黄金白银暴跌,甲醇开盘会低开暴跌吗
股友55k986r9
01-30 18:12
01-30 19:38
217
2
[
COMEX白银吧
]
这都能拉回来一半,韧性真强
细腻的洪心宇
01-30 19:35
01-30 19:38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交易这么长,ETF要看什么时候的
股友32733YT7
01-30 19:38
01-30 19:38
135
3
[
COMEX白银吧
]
大咖们。白银期货怎么买???
taizi1
01-30 18:52
01-30 19:38
141
1
[
棉花吧
]
棉花是农产品,也是战略物资。农产品是最后一波涨的。耐心持有。
波波段段线线
01-30 19:33
01-30 19:38
224
2
[
综合锡03吧
]
这个几点开盘?
顺势做单哦
01-30 06:35
01-30 19:38
34
0
[
沪银吧
]
赶紧开盘啊,想趁机抄底呢,再不开盘都拉回去了
mkinger
01-30 19:37
01-30 19:37
33
1
[
COMEX白银吧
]
现货都要排队买
股友UBSfDz
01-30 19:31
01-30 19:37
34
1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做空一手
胡说八道的朋
01-30 19:34
01-30 19:37
48
0
[
沪银吧
]
焦煤以前到过3700,碳酸锂曾经从5万多涨到过60多万
呃呃呃鹅鹅鹅
01-30 19:37
01-30 19:37
64
1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把国内白银多头当凯子
xd329
01-30 19:30
01-30 19:37
2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停牌的跌幅星期一还要继续扣吗?
欢乐宋973
01-30 19:34
01-30 19:37
67
0
[
PVC吧
]
深交所:对国投白银LOF相关投资者采取暂停交易等自律监管措施拉吧拉吧,看到能拉到
股友959kG959
01-30 19:37
01-30 19:37
25
0
[
COMEX黄金吧
]
波动好大,不到一个小时从最低点上来就快两百点了
望穿秋水10
01-30 19:37
01-30 19:37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别做空哦今晚拉个大长腿
成功才是唯一
01-30 19:37
01-30 19:37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我5130再空一次,5150就止损,个人验证不要跟
期海T神备号
01-30 19:37
01-30 19:37
22
0
[
COMEX黄金吧
]
砸不下那就继续买多,已经挣了150点,继续加
热心人士29
01-30 19:37
01-30 19:37
36
0
[
铂吧
]
找好震荡下行的上边界
无欲无求随势
01-30 19:37
01-30 19:37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特朗普宣布攻打伊朗,马上又起来了!
蜡笔小星2016
01-30 19:37
01-30 19:37
53
0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早上估计跌不了一点。特朗普也不可能叫你个不降息的上来。都是利益交换。放心。
稳定的好人
01-30 19:37
01-30 19:37
143
2
[
烧碱吧
]
PVC减产了,难怪pvc一直在走强的
秀外慧中的玄
01-30 18:36
01-30 19:37
49
0
[
鸡蛋吧
]
看2601合约就知道机构多恶心!
Parasoltree
01-30 19:36
01-30 19:36
22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7个点的利润,不知道够不够扣
股友Az957553
01-30 19:30
01-30 19:36
31
0
[
COMEX白银吧
]
重叠压力位104附近。反弹无量
月熊吧你
01-30 19:36
01-30 19:36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一复牌吗?
英俊潇洒的王
01-30 19:36
01-30 19:3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收25938就是胜利
和气多谋地刘
01-30 19:36
01-30 19:36
288
13
[
COMEX黄金吧
]
给你们说了,每一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梦游人的梦
01-30 17:30
01-30 19:36
45
0
[
COMEX白银吧
]
太刺激了,比黄金还刺激
股友701892E2
01-30 19:36
01-30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83
15284
15285
15286
15287
15288
15289
15290
15291
15292
15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