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icu与ktv两头来回跑啊
小浪花2008
01-30 19:25
01-30 19:25
21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石油股为啥都歇火了
股友5909G12V
01-30 19:14
01-30 19:25
434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3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30 19:25
01-30 19:25
93
1
[
COMEX黄金吧
]
调整需要几天
空山静默默
01-30 19:22
01-30 19:25
361
10
[
PVC吧
]
差一点穿仓慢仓空了能吃到肉吗?
笑一个不笑就
01-30 14:04
01-30 19:25
62
1
[
沪铜吧
]
还好你抗跌
上班炒股3214
01-30 18:26
01-30 19:25
52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一浪就奔4800去了
直率的颜胤慧
01-30 19:22
01-30 19:25
51
1
[
沪银吧
]
涨了四年的多头逻辑,散户现在开始吹,高位接盘不爆你爆谁?
焯海汽老底
11-04 22:34
01-30 19:25
154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红吧,坑内盘
c54371814217
01-30 19:17
01-30 19:25
52
2
[
COMEX黄金吧
]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看空的天天只会叫敢做空?
被白酒恒科套
01-30 19:11
01-30 19:25
38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红盘,涨0.几
徐祥法则股市
01-30 19:24
01-30 19:24
238
6
[
玻璃吧
]
龙虎榜不代表什么你看看国泰东证永安在哪里
Kiki丶
01-30 17:52
01-30 19:24
52
1
[
黄金/美元吧
]
跌百分之八是不是八倍以上杠杆的不补钱就都爆仓了?
神树保佑
01-30 19:22
01-30 19:24
33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吗
一声叹息小韭
01-30 19:24
01-30 19:24
47
1
[
COMEX黄金吧
]
4963满仓抄底,再翻一倍
基民h0MFZo
01-30 19:19
01-30 19:24
60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开盘要是拉回去还大涨那就有意思了…虽然我去美股抄的96的底
足智多谋的韩
01-30 19:18
01-30 19:24
26
0
[
综合铜03吧
]
趋势不变阻力越来越小了急跌洗掉很多人
烂韭菜根
01-30 19:24
01-30 19:2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休息了。你起来了。
啥也不是哦
01-30 19:24
01-30 19:24
32
1
[
黄金/美元吧
]
别涨啦,快下来吧
灵动机敏的谷
01-30 19:19
01-30 19:24
102
2
[
综合铝03吧
]
铝适合高空,做多慢死了,做空快的很,这垃圾
齐王2025
01-30 18:14
01-30 19:24
395
5
[
PVC吧
]
恒力什么来头?怎么这么横?
股友16399V36
01-28 16:42
01-30 19:24
1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000*4.0*0.9*0.9*0.9*0.9*0.9=23619.6
股友0602136k
01-30 19:13
01-30 19:24
58
2
[
COMEX黄金吧
]
踏空了,黄金股清仓了。惨烈
股友17uL8339
01-29 04:37
01-30 19:24
33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幸运来了123
01-30 19:24
01-30 19:24
1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慌,那些说几个跌停板的都是周五下车的,只要白银星期一开盘前是涨的就不要怕
股友0e99712l
01-30 19:17
01-30 19:24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深V反转信号显现,关键支撑待发力
樱樱谈金
01-30 19:24
01-30 19:24
43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发现,停牌完继续上涨,无事发生。。。
只玩allin
01-30 18:32
01-30 19:24
207
2
[
甲醇吧
]
晚上又危险了,家人们又回来了,机构大幅加空
股友cUheIG
01-30 16:56
01-30 19:24
33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夜盘吗
讲究之银芽柳
01-30 19:24
01-30 19:24
86
2
[
沪银吧
]
连续剧下杀几个跌停都解不了空头的恨。一个垃圾品种几千点不到个几月时间逆天拉上3万
股友3vA50222
01-30 19:02
01-30 19:24
2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坏消息,今天停牌,好消息,躲过大跌,我指的昨天追高进的那批
灵活的岳亿是
01-30 17:06
01-30 19:24
24
0
[
COMEX白银吧
]
过106算你厉害。
燃面吃不够
01-30 19:24
01-30 19:24
44
1
[
COMEX白银吧
]
120分钟以跌到底开始上涨
股友3278As
01-30 19:18
01-30 19:24
53
0
[
沪银吧
]
多头杀到爆仓,再慢慢杀空头这帮人惯常操纵手法啊。做多白银基本被爆头了喔然后慢慢拉
潘潘918
01-30 19:14
01-30 19:23
253
8
[
工业硅吧
]
辛苦一天,就赚了个皮毛
满盘皆胡
01-30 14:49
01-30 19:23
4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的原油是不是有种是曾相识的感觉!就像往年黄金破1200破1800央司那时候的
徐祥法则股市
01-30 19:23
01-30 19:23
2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月25日三个跌停板。这次下跌力度更大,想想会有几个跌停板?
金玉善贾de墨
01-30 19:10
01-30 19:23
28
1
[
沪银吧
]
现货需求驱动线下人抄底,带动期货市场上涨。压不住。
涨停板十五日
01-30 19:03
01-30 19:23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越来越大,下周一又要停牌哈哈
股友K0v02897
01-30 19:22
01-30 19:23
40
1
[
白银/美元吧
]
求你了涨回去吧
生意大展叶孤
01-30 19:18
01-30 19:23
32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多空双杀!
白酒椰叔
01-30 19:23
01-30 19:2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东西不像别的商品,它就是一个逻辑,越值钱越有人要,越不值钱越没人要。所以
成熟亿点
01-30 19:23
01-30 19:23
246
3
[
COMEX白银吧
]
这要能收回去就卧槽了
足智成金de鲁
01-30 19:17
01-30 19:23
29
0
[
沪银吧
]
9点开盘开多单吃个2000点轻轻松别再空了赔死你们
期发18
01-30 19:23
01-30 19:23
78
2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起床了,做多的准备好
The24
01-30 19:18
01-30 19:23
177
3
[
纯碱吧
]
纯碱做多的要么就是新手,要么就是脑子有问题
焦恩俊
01-30 17:42
01-30 19:23
92
0
[
COMEX黄金吧
]
灵神星贵金属开采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全球竞争格局与产量推演研究
黔虎下山
01-30 19:23
01-30 19:23
32
0
[
沪金吧
]
什么时候能涨上去。刚入股市今天就绿了
多宝多金多福
01-30 19:23
01-30 19:23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场外转场内,显示确认转入了。但是场内怎么不显示?是因为停牌的缘故么?
健康小韭菜
01-30 19:12
01-30 19:23
19
0
[
黄金/美元吧
]
V快200美元了,厉害
安乃净
01-30 19:23
01-30 19:23
6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大幅波动很正常,趋势性上涨没有改变,拭目以待,吃瓜看多空精彩表演!
天天向上的木
01-30 19:23
01-30 19:23
53
0
[
鸡蛋吧
]
我看了这个东方财富和徽商就是明灯!感觉他们在移仓去远期合约了
精辟的何秀娟
01-30 19:23
01-30 19:23
406
6
[
黄金/美元吧
]
看大家这么悲观,我就直说了吧,阴跌才会跌跌不休,暴跌只会赢来反弹。真正的崩盘都是
今日无事勾栏
01-30 17:04
01-30 19:23
105
2
[
沪锡吧
]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啊
灵木京香
01-30 18:33
01-30 19:23
39
0
[
甲醇吧
]
中信这货典型的追涨杀跌
童真还是
01-30 19:23
01-30 19:23
74
2
[
沪银吧
]
这一路不知道爆了多少空头
王掌櫃
01-30 19:19
01-30 19:23
441
4
[
沪铝吧
]
海外减产、以铝代铜加速、需求增加!推动铝价再创新高!国内供给-增量不足、基本持平
布鲁大叔123
01-30 16:52
01-30 19:23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必须下4850看吧
干净的乔莉1
01-30 19:23
01-30 19:23
73
4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完美的郑寄琴
01-29 20:40
01-30 19:22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哥都懵逼了
湖北熊源
01-30 19:22
01-30 19:22
2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正愁没有对手盘
股友yEVsgt
01-30 19:22
01-30 19:22
28
0
[
综合镍03吧
]
老子不玩了
小彤彤彤
01-30 19:22
01-30 19:22
94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盘吗原油
轻快的梅宇航
01-30 19:09
01-30 19:22
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干到90
呆呆是我的狗
01-30 18:57
01-30 19:22
31
0
[
COMEX黄金吧
]
走了就不要再进来了,这不是咱们赢利的场所。
股友29U26536
01-30 19:22
01-30 19:22
19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了一个月没加仓,本来收益率115%的了,昨天傻傻加了一半仓,收益率50%了,哭
股友93Ht9912
01-30 18:33
01-30 19:2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干嘛去了
韭菜饼子2026
01-30 19:22
01-30 19:22
120
2
[
甲醇吧
]
均价2323的多单。半仓量。晚上高开。高走。在吃一泼
掬月潭呢
01-30 19:10
01-30 19:22
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收大长腿,礼拜一涨停
水汪汪的孟贞
01-30 19:22
01-30 19:22
733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买入这个,手续费是5元,不是按照基金来收费的吗
拿6年再卖
01-12 14:21
01-30 19:22
23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我心脏受不了
fcgwc999
01-30 19:22
01-30 19:22
93
2
[
碳酸锂吧
]
无耻之极,从来没见过交易所联合空方开座谈会唱空的,估计晚上小作文又得出来了。
千山慕雪
01-30 14:32
01-30 19:22
64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今晚要是能V上去我就真服你
zzZy
01-30 19:12
01-30 19:22
31
0
[
COMEX铜吧
]
来吧涨他个30厘米
天黑就起床
01-30 19:21
01-30 19:21
46
0
[
COMEX铜吧
]
只要外铜能上,北铜一字反包
股友TwVGRf33
01-30 19:21
01-30 19: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到5300我才回本
股友6d371z97
01-30 19:21
01-30 19:21
445
10
[
丁二烯胶吧
]
刚刚短信说提保了,看样子还要大阳线一下
海不扬波1969
01-30 16:21
01-30 19:21
140
12
[
COMEX黄金吧
]
5000做多,今晚5600见
热心人士29
01-30 18:34
01-30 19:21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美国佬会玩!分分钟几百点幅度
Starry188
01-30 19:21
01-30 19:21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白银又是地板
linlin18
01-30 19:21
01-30 19:21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85
15286
15287
15288
15289
15290
15291
15292
15293
15294
15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