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5
[
PVC吧
]
恒力宝宝在哪里
Jimmylin5201
01-30 15:57
01-30 19:16
57
2
[
COMEX铜吧
]
铜陵是跟他的嘛
卡卡罗特win
01-30 19:13
01-30 19:16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今天大跌会有修复!
股友WRuesF
01-30 19:16
01-30 19:16
38
0
[
COMEX黄金吧
]
红盘红盘!主力加油
股友feYqWl
01-30 19:16
01-30 19:1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持有黄金的唱多,空仓的想买的唱空!
恭喜为富得陆
01-30 19:16
01-30 19:16
38
0
[
沪银吧
]
这跌下来没量呀
股友53Q7898P
01-30 19:16
01-30 19:1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加油
股友866a3D59
01-30 19:16
01-30 19:16
204
9
[
COMEX铜吧
]
有在洛阳钼业的朋友吗
股友k59SVn
01-30 19:05
01-30 19:15
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跌,原油涨。妖孽多
谷中悠然独行
01-30 19:15
01-30 19:15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让空单无法撤回直接爆
晴天少雨天多
01-30 19:15
01-30 19:15
99
2
[
白银/美元吧
]
95开空单的人还在吗
真铖de皮特
01-30 19:13
01-30 19:15
38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收红市场会不会癫狂
弗拉艾奥卫
01-30 19:15
01-30 19:15
60
0
[
豆粕吧
]
我也吃菜包了
日月星汉
01-30 19:15
01-30 19:15
65
2
[
小型纳指吧
]
你怎么和金银一个走势?
虫宝994
01-30 19:10
01-30 19:15
19
0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又大赚一笔
控仓等待
01-30 19:15
01-30 19:1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五个点
炒股养家88号
01-30 19:15
01-30 19:1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诱多
婀娜妩媚的司
01-30 19:15
01-30 19:15
21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个跌停止得住吗?
心态不好别玩
01-30 16:44
01-30 19:15
34
0
[
COMEX白银吧
]
不是静止画面吗
果断之扫地僧
01-30 19:15
01-30 19:15
34
0
[
沪银吧
]
才跌一天看不出反转,小回调
王掌櫃
01-30 19:15
01-30 19:15
150
5
[
白银/美元吧
]
一会重回120
一蓝寓意
01-30 19:09
01-30 19:15
48
1
[
沪银吧
]
多少人倒在了黎明前,唉!
期市快递员
01-30 19:07
01-30 19:1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是不是都在瑟瑟发抖了,周一会跌停吗
基民3998W3w3
01-30 19:15
01-30 19:15
74
2
[
沪锡吧
]
麻蛋,看白银波动率1.0了,没敢买沽权,买了你个垃圾的沽权。外盘白银这么跌,你还
股友15631c52
01-30 17:33
01-30 19:15
47
1
[
COMEX黄金吧
]
为啥几个期货的实时价格都不一样?
股友8P0291V0
01-30 19:10
01-30 19:15
46
0
[
沪银吧
]
可以哭了
炒股养miao
01-30 19:15
01-30 19:15
27
0
[
沪银吧
]
还没开盘,空头利润又少了五美金
股友3m20501v
01-30 19:15
01-30 19:15
25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啊冲冲冲冲美不美爽歪歪啊倒车接我们上车发财致富谢谢啊。入套等死
诙谐幽默的华
01-30 19:15
01-30 19:15
38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真不存在抄什么底这种说法,现在市场上的闲置资金真的太多太多了。存银行没有什么
AK027
01-30 19:14
01-30 19:14
41
0
[
综合镍03吧
]
还是要打的,你们看着老特非常狡猾,黄金白银只是休息下,下周继续北上
股友361M65C7
01-30 19:14
01-30 19:14
1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2000万做空
请叫我主力好
01-30 19:14
01-30 19:14
2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什么情况感情炒那么久压根没有白银吗
基民61my6232
01-30 18:50
01-30 19:14
1520
4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村里头觉得短期上涨过快,现在开始排查套保单后面是否有实际的需求,限期2月
股友Q0F8CK87
01-30 14:35
01-30 19:14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停牌了。
炒股游击队中
01-30 19:12
01-30 19:14
149
1
[
氧化铝吧
]
不会又涨回去吧
豪爽大气的远
01-30 19:10
01-30 19:14
100
0
[
燃油吧
]
$燃油2604(SHFE|fu2604)$
积善成德幸福
01-30 19:14
01-30 19:14
40
0
[
COMEX黄金吧
]
兑现短期利润。不怕急跌,怕阴跌。
富在术数利在
01-30 19:14
01-30 19:14
228
5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股票也亏了。但是看见金银暴跌就是爽。
侯世豪
01-30 18:20
01-30 19:14
31
0
[
COMEX黄金吧
]
最少得跌一个周
贪即是空
01-30 19:14
01-30 19:14
20
0
[
沪银吧
]
94.4历史大底,今天是最后一次回到两位数,以后没有两位数的白银了
核桃串串
01-30 19:14
01-30 19:14
44
0
[
COMEX黄金吧
]
我搞了100斤铜条,坐等别墅靠海,你这样搞,要拖累我的铜条
爱博傻的大江
01-30 19:11
01-30 19:14
30
0
[
COMEX白银吧
]
比妖股还刺激
仁慈的陆小凤
01-30 19:14
01-30 19:14
31
0
[
COMEX白银吧
]
坚决不卖!!拿到6月份!
灵犀一动
01-30 19:14
01-30 19:14
46
1
[
黄金/美元吧
]
涨可做多跌可做空,有什么怕的
你就是个害人
01-30 19:13
01-30 19:14
116
1
[
COMEX白银吧
]
这次调整过后,不排除会继续上涨,原因是国际形势依然紧张,地缘环境依然不平安,美元
成熟的唐舒茜
01-30 19:12
01-30 19:14
101
3
[
COMEX铜吧
]
比白银和黄金都坚挺
正是修行时V
01-30 18:48
01-30 19:14
55
1
[
综合镍03吧
]
粗声,跟跌不跟涨
南方猫王
01-30 18:45
01-30 19:14
70
3
[
COMEX黄金吧
]
空多大决战,做多的跟我上,打死这些空狗
积极的唐羽茹
01-30 18:32
01-30 19:14
104
2
[
COMEX白银吧
]
我们怎么不出两只白银期货基金!因为买卖一手本金10多万太多了!像美国一样看涨的一
股友K0v02897
01-30 19:03
01-30 19:14
64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杀,踏准了吃两分钱
跌停无条件卖
01-30 19:14
01-30 19:14
3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嘛了,黄金原油齐跌
葫芦娃智擒灰
01-30 18:16
01-30 19:14
44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拉起来一会才能砸盘
n1410852497d
01-30 19:14
01-30 19:14
23
0
[
A50期指吧
]
没人玩了,资金都过年了,随便它怎么跌
文总吉祥
01-30 19:14
01-30 19:14
26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周四涨停全仓加杠杆梭哈入场的下个星期一会怎样?会不会亏钱我能回本吗?
股市是我的主
01-30 18:55
01-30 19:14
32
0
[
COMEX黄金吧
]
起不来了
贪即是空
01-30 19:13
01-30 19:13
242
4
[
综合铜03吧
]
铜的定价锚定电网、新能源、新基建等刚需,2026年供应缺口约23.85万吨,基本
阿丽塔战士
01-30 18:30
01-30 19:13
2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运气真的很差,追商业航天神剑股份,四个跌停板。58块钱追梦天家居,两个跌停板。追
赵嘉凯
01-30 18:59
01-30 19:13
40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残暴
木得感情的韭
01-30 19:13
01-30 19:13
39
0
[
COMEX黄金吧
]
5130再空几手
晓开心
01-30 19:13
01-30 19:13
731
8
[
氧化铝吧
]
当地时间2026年1月27日,几内亚博凯地区中企所属CDM铝土矿工人正式发起无限
孝棉纺织
01-30 16:50
01-30 19:13
44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咋跌得比黄金白银还猛
Evin丶
01-30 19:13
01-30 19:13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月线周线日线同步更新
流氓克星
01-30 19:13
01-30 19:13
60
2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你就做空黄金,监管失效,啥都没用
组合收益率高
01-30 19:09
01-30 19:13
33
1
[
COMEX铜吧
]
怎么不跌了
老哲爱折腾
01-30 18:19
01-30 19:13
1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里看停不停牌啊
股友MZw9Dy
01-30 19:00
01-30 19:13
2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反弹了,还是100美元以上
股友15c93778
01-30 19:07
01-30 19:13
47
0
[
COMEX白银吧
]
期银大跌,不知要跌几个板,融资加杠杆的,出不来搞不好要爆仓!白银大涨,公司业绩又
AAA高山流水
01-30 19:13
01-30 19:13
28
0
[
COMEX白银吧
]
太刺激了。
西蒙海耶99
01-30 19:13
01-30 19:13
479
24
[
沪银吧
]
家人们,我想请问一下,我多单被挂了,如果保证金不够了今晚夜盘会被强平吗,还是等到
股友6t9d1831
01-30 18:09
01-30 19:1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这个上扬是给爆仓的大机构回血的不会大幅度上涨了,即使大幅上涨也会再次下来的,
股友k0067377
01-30 19:13
01-30 19:13
40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50美元平仓才不赔!
老衲掐指一算
01-30 19:13
01-30 19:13
402
5
[
沪金吧
]
完了,要死了。上午1180开多单九百多万,没平仓。这开盘,估计直接爆了。
码筹的血带
01-30 17:15
01-30 19:13
16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宁波调整三个地板,现在上涨这么多几个地板呢
波段王2026
01-30 18:51
01-30 19:13
96
2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原油最低看到100起步,新手小白随便分析的。
股友9026797H
01-30 18:47
01-30 19:13
35
1
[
COMEX黄金吧
]
不可抄底
半导体板块5
01-30 19:11
01-30 19:13
55
1
[
沪银吧
]
晚上又要低开低走吗外盘都在跌
股友1691PW81
01-30 19:05
01-30 19:13
25
0
[
COMEX黄金吧
]
咋晚叫它跌到5000,今天跌穿5000。现做多。
讲究的凌熠辰
01-30 19:13
01-30 19:13
29
0
[
沪银吧
]
收盘还是30000,震荡,还是看50000,今晚决定梭哈做多了
如意宝郎君
01-30 19:13
01-30 19:13
287
8
[
COMEX黄金吧
]
月涨幅达到了17,上一次1999年最高也才16.9。看着吧,暴力回调马上来临
股友X93355g9
01-26 23:00
01-30 19:13
23
0
[
COMEX铜吧
]
今天跌停进的
股友z9387163
01-30 19:13
01-30 19: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87
15288
15289
15290
15291
15292
15293
15294
15295
15296
15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