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也跑不出去吧
炒股不如买房
01-30 18:58
01-30 18:58
30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怕,不要怕,技术性调整,先杀多头,多头爆仓割肉,在拉上去杀跟风的空头!
花若盛开蝴蝶
01-30 18:58
01-30 18:58
60
0
[
沪金吧
]
昨天一个身材臃肿的胖大姐说,“我今年黄金手镯都翻两倍了”,我没想到今天就跌这么惨
化风七万里
01-30 18:58
01-30 18:58
25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不搞清楚买卖逻辑吗?你卖就得有人买,如果白银期货一直跌,现在70%溢价谁会
Uocat123
01-30 18:42
01-30 18:58
4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明显是头部还会上吗?在做梦
雄姿英发之一
01-30 18:52
01-30 18:58
153
5
[
COMEX白银吧
]
挂跌停卖了只能
老练的常航姝
01-29 23:30
01-30 18:58
63
0
[
生猪吧
]
生猪收220,国泰还是给散户面子。散户是2b,像生猪一样,被泰君玩弄于手掌心。
别怕只是技术
01-30 18:58
01-30 18:58
33
0
[
沪镍吧
]
周围都是做多思维,逢高做空肯定能挣钱。
上海浦东川沙
01-30 18:58
01-30 18:58
147
3
[
碳酸锂吧
]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最后一天要防守吗?月底的最后一天啊,所有的大宗商品都要防守啊,这
账户已注销
01-30 17:51
01-30 18:57
41
0
[
COMEX白银吧
]
100,关键!
羑里之困
01-30 18:55
01-30 18:57
83
0
[
港伦敦金吧
]
暴跌至4943反弹5100一线,眨眼间直接拿下近160个点的单边行情,我已经完成
jds胜率王226
01-30 18:57
01-30 18:57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该来的总会来
随不懂
01-30 18:57
01-30 18:57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V起来了?不要这么快嘛
股友3I87Z195
01-30 18:57
01-30 18:57
60
1
[
PVC吧
]
跌停
股友mfdtK6
01-30 17:16
01-30 18:57
33
0
[
COMEX白银吧
]
你倒是降到30啊
我是涨停呀
01-30 18:57
01-30 18:57
3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收到5200以上,当然不会超过5300
股友5Y18U697
01-30 18:57
01-30 18:57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就是金钱,你越是犹豫不决,那么吃大肉的机会你将一次又一次的错过!阿牛哥挽救了
股友079yY358
01-30 18:57
01-30 18:57
96
1
[
烧碱吧
]
黄金白银暴跌了,现在是恐慌的空头情绪,我要是烧碱空头主力,那还不趁势来根大阴线,
股友33l51700
01-30 18:30
01-30 18:57
137
2
[
沪银吧
]
晚上直接2万6开盘了
zcho007
01-30 18:49
01-30 18:57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东西,资金多的人说了算。
富致同共
01-30 18:57
01-30 18:57
41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感觉要探底回升了!
笑看落花888
01-30 18:56
01-30 18:57
33
1
[
黄金/美元吧
]
up
股友9Q056y57
01-30 18:55
01-30 18:5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怎么有点像原油宝了?自己锁死自己,为了什么溢价,停牌。请问监管,知不知道
赵嘉凯
01-30 18:57
01-30 18:5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Up
Gorgeous牛
01-30 18:57
01-30 18:57
34
1
[
黄金/美元吧
]
up
不是小韭菜呀
01-30 18:56
01-30 18:57
38
1
[
COMEX黄金吧
]
收割完了就继续往上冲6000
股友g311716D
01-30 18:50
01-30 18:57
1273
12
[
黄金/美元吧
]
安全运行3个月,24小时全天候量化,名字拿观摩
股友N0550692
01-30 08:28
01-30 18:57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半天跌不下来,直接积存金算了
温柔乡是英雄
01-30 18:57
01-30 18:57
39
0
[
COMEX白银吧
]
漏下大长腿?
大槐树哥哥
01-30 18:57
01-30 18:57
33
1
[
COMEX黄金吧
]
其实黄金就是个金属,非必须品。
雷厉风行的趣
01-30 18:53
01-30 18:56
40
0
[
COMEX黄金吧
]
V起来直接上6000
恒指3万点喊
01-30 18:56
01-30 18:56
33
0
[
焦煤吧
]
晚上大家都该去抄底白银了
不小心赚了你
01-30 18:56
01-30 1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这不还的跌?
股友3993ee30
01-30 18:56
01-30 18:56
52
0
[
烧碱吧
]
你们去看看玻璃纯碱就知道,这种走势是不可能起来的,03主力一直在减仓所以不跌了,
苏苏的小钱包
01-30 18:56
01-30 18:56
35
0
[
COMEX白银吧
]
起来波动才能赚钱
小爪牙
01-30 18:56
01-30 18:56
31
0
[
COMEX白银吧
]
我就百十来万天天折腾我干嘛
股友18576Yn8
01-30 18:56
01-30 18:56
23
0
[
COMEX白银吧
]
满仓梭哈,下跌就是机会,机会来了就不能错过,就是干
我爱追涨杀敌
01-30 18:56
01-30 18:56
113
5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连续大涨死了一大批人,这下大跌估计比大涨死的人还多
富有多谋de钟
01-30 18:30
01-30 18:56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慢点好
金银贤者
01-30 18:56
01-30 18:56
36
1
[
COMEX黄金吧
]
4900点就应该上车
股友6F6P6551
01-30 18:54
01-30 18:56
81
1
[
PVC吧
]
都在等国泰喂饭!尤其是浙商期货,有国泰的地方必有浙商。都去跟空了,对手盘哪里去找
生动的石港1
01-30 17:21
01-30 18:56
29
0
[
焦煤吧
]
这么好的情绪,今晚再跌个50点不过分吧?
祥龙佑期
01-30 18:56
01-30 18: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不敢抄的底我来抄
木木eeeeee
01-30 18:56
01-30 18:56
83
1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石油股票又是捡钱的节奏
悟九五
01-30 18:55
01-30 18:56
161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什么指数,从1614涨到5600,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上证这样了
天气晴118
01-30 18:48
01-30 18:56
26
0
[
COMEX白银吧
]
没跌透,可能二次下杀
rourouss
01-30 18:56
01-30 18:56
39
0
[
玻璃吧
]
散户加仓一万多单
专业割主力的
01-30 18:56
01-30 18:56
886
5
[
碳酸锂吧
]
发改委盘后发了一篇文章,这个是不是诱多的?不管是不是,周一能上去放我出来就行
遛鸟人马拉卡
01-30 17:51
01-30 18:56
27
0
[
COMEX黄金吧
]
洗的太好了晚上5500点!
不会说
01-30 18:56
01-30 18:56
40
1
[
COMEX黄金吧
]
拉起来,拉起来,我让你拉起来听到了吗
暴富选股万手
01-30 18:48
01-30 18:56
6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油气不是直接崩了
虹通通
01-30 18:46
01-30 18:56
116
3
[
烧碱吧
]
晚上会来如来神掌吗
股友1691PW81
01-30 17:05
01-30 18:5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下周一接着停吧
豪迈奔放的耿
01-30 18:55
01-30 18:55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懂哥能告诉我怎么才可以快点卖掉呢哈哈哈开盘卖吗还是现在挂
股友32709yh5
01-30 18:33
01-30 18:5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至4943反弹5100一线,眨眼间直接拿下近160个点的单边行情,我已经完成
jds胜率王226
01-30 18:55
01-30 18:55
22
0
[
COMEX黄金吧
]
乌克兰俄罗斯都停战了,和平了
万事顺利888
01-30 18:55
01-30 18:55
151
3
[
玻璃吧
]
玻璃的多头跟黄金白银的空头完全一致,压抑太久了。爆发起来,威力应该不小。
股友0P261M02
01-30 17:51
01-30 18:55
383
5
[
白银T+D吧
]
二十倍做多赚了一千万,收官!韭菜们玩吧
風投
01-30 17:04
01-30 18:55
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都炒黄金了波动大
股友w55999a8
01-30 18:55
01-30 18:55
29
2
[
COMEX黄金吧
]
其实百分之五左右的震动是强势洗盘而己,崩什么盘啊!
招财神仙
01-30 18:44
01-30 18:55
25
0
[
COMEX黄金吧
]
5100-5300!
羑里之困
01-30 18:55
01-30 18:55
66
1
[
COMEX白银吧
]
创造了单日最大跌幅的历史
平常心持股
01-30 18:22
01-30 18:55
2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已经预演了
股王赛冠军
01-30 18:55
01-30 18:55
32
0
[
COMEX白银吧
]
涨了这么久,调整这么点怕啥,给机会上车了
真叫天美
01-30 18:55
01-30 18:55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大V天龙牛回速回
不靠谱是什么
01-30 18:54
01-30 18:54
35
0
[
综合铝03吧
]
都说铝会涨回来的
齐王2025
01-30 18:54
01-30 18:5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要进货了
才情出众的谷
01-30 18:54
01-30 18:54
43
2
[
黄金/美元吧
]
又慢慢起来
Ccch
01-30 18:32
01-30 18:54
88
6
[
COMEX黄金吧
]
你们说黄金今天全部涨回去而且比早上高点更高会怎么样
jyy_LK
01-30 18:47
01-30 18:54
107
4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手下跌人民多钱求告知
宽心的池韶华
01-30 18:13
01-30 18:54
62
2
[
沪银吧
]
唉,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做期货,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上头啥都敢干,来世再也不想
遵纪律控仓位
01-30 17:59
01-30 18:54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高位大幅十字星,今天断头铡刀
王大锤vs
01-30 18:54
01-30 18:5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机不可失,只要5100站稳,跌多少补回来。
温和友善的龚
01-30 18:54
01-30 18:54
19
0
[
COMEX黄金吧
]
把多空杠杆去了是好事啊
Mas2
01-30 18:54
01-30 18:54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无量
缩量进放量出
01-30 18:54
01-30 18:54
37
1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早点涨,晚点涨,早迟都会涨到6000以上。
AK027
01-30 18:50
01-30 18:54
23
0
[
COMEX黄金吧
]
5120我空
晓开心
01-30 18:54
01-30 18:54
164
2
[
沪金吧
]
今天我一直在哭
赚钱买翡翠7
01-30 18:15
01-30 18:54
141
5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憋了一个月终于
博学多才的老
01-30 17:11
01-30 18:54
68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行情远未结束,只是最近涨的太疯狂了,牛市快跌快收,110元左右整理半个月后继
红牛长虹
01-30 18:37
01-30 18:5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1
15292
15293
15294
15295
15296
15297
15298
15299
15300
15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