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深V倒车接人
股友mpsw2y
01-30 18:47
01-30 18:47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公布新掌门人期待政策变化,美元走强黄金遭到抛售
多文高雅de段
01-30 18:47
01-30 18:47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净值赎回都行,外面太吓人了
你是一个一个
01-30 18:38
01-30 18:47
32
0
[
COMEX黄金吧
]
别慌,5000是底部,加仓
Borgan
01-30 18:47
01-30 18:47
27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多头后再反杀空头,多空双杀财富易手
完成交易
01-30 18:47
01-30 18:47
40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一天跌30个点,大家一起来见证历史
有魄力的静思
01-30 18:30
01-30 18:47
24
0
[
白银/美元吧
]
见不见啊,下去又拉起来,有本事别上来
求仁自得
01-30 18:46
01-30 18:46
62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抄底这个期货啊???
风物长宜929
01-30 18:45
01-30 18:4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部闷杀
基民fkpHND
01-30 18:46
01-30 18:46
128
2
[
烧碱吧
]
外盘铝大跌,这货也得暴跌了,
股友0ti17609
01-30 18:22
01-30 18:46
67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ZIVUCB
01-30 18:46
01-30 18:46
191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黄金要2000,白银要25了,10年后再见了
方新侠X2
01-30 18:34
01-30 18:46
20
0
[
COMEX白银吧
]
若像上涨趋势一样的下跌,估计杀死比上涨趋势做空的人还多的多!
富有多谋de钟
01-30 18:46
01-30 18:46
55
0
[
沪铜吧
]
如果今晚是里克里得,那不得半分钟内破前高
小赚疯吖
01-30 18:46
01-30 18:46
1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弹幕真有意思。
股友NExcQd
01-30 18:46
01-30 18:46
99
5
[
黄金/美元吧
]
5072~5075空一下,5080.损
期海T神备号
01-30 18:36
01-30 18:46
104
1
[
白银/美元吧
]
转手做多
空间用时间来
01-30 18:40
01-30 18:46
102
2
[
甲醇吧
]
东财牛逼
股友906X58A3
01-30 16:48
01-30 18:46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卖了A股来炒黄金,两头挨打。
Gawah
01-30 18:46
01-30 18:46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先上100稳住
我们继续领先
01-30 18:46
01-30 18:46
2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停牌还可以卖掉,这下好了
股友3efAkZ56
01-30 18:38
01-30 18:46
501
3
[
沪银吧
]
这就是白银期货今晚的结局,空是顺势而为,多是悬崖秋千,山雨欲来风满楼
长虹百翻
01-30 14:16
01-30 18:46
51
2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多的黄金。空的白银。不然就爆了。。。
她恨离别情
01-30 18:11
01-30 18:46
159
2
[
COMEX黄金吧
]
我已经爆仓了
股股有进
01-30 18:43
01-30 18:4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有黄金白银大跌,石油大涨才能让老美服
短线大队长
01-30 18:45
01-30 18:45
31
0
[
低硫燃油吧
]
低吸,多
盒饭仙子
01-30 18:45
01-30 18:45
28
0
[
COMEX黄金吧
]
真牛逼
股友95ou8637
01-30 18:45
01-30 18:45
81
1
[
沪银吧
]
上周3天大涨了七千点,盈亏同源,这次空头要一口气干下去七千点
股友0291d00l
01-30 18:42
01-30 18:45
42
1
[
COMEX白银吧
]
全球白银过剩,纯粹炒作
上赶路私募
01-30 18:37
01-30 18:45
35
0
[
COMEX黄金吧
]
等欧美上班就拉起来了!
很新的新手手
01-30 18:45
01-30 18:45
76
2
[
COMEX白银吧
]
一个小白银,中美龙虎斗
webbo
01-30 18:41
01-30 18:45
113
3
[
白银/美元吧
]
反正现在a股收市,尽量跌,跌到50元,然后逐步涨回来,解除股民的担忧,这样大家又
股海杏花仙
01-30 18:21
01-30 18:45
47
0
[
沪锌吧
]
沪锌还好前期没怎么涨,都被沪铝按在地上摩擦
NIck
01-30 18:45
01-30 18:45
37
0
[
白银/美元吧
]
魔鬼白银啊
尽量不炒股
01-30 18:45
01-30 18:45
51
1
[
COMEX白银吧
]
搞完多。然后再搞空大家都排队上天抬
股友2D379572
01-30 18:42
01-30 18: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5040涨到5080了
价值投资者雷
01-30 18:45
01-30 18:45
3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一步到位干到4000。
股王赛冠军
01-30 18:45
01-30 18:45
123
2
[
COMEX白银吧
]
还会上去的,只有A股才会A杀
有涵养地魅兰
01-30 18:43
01-30 18:4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怎么跑跌停出不去等你出去了也就是涨了放着不动
股友f87E2372
01-30 18:45
01-30 18:45
44
0
[
COMEX黄金吧
]
止跌了,可以进了,明天突破6000
九零年入市
01-30 18:45
01-30 18:45
22
0
[
PVC吧
]
PVC用途广得很,水管只是其一。
股友36838x05
01-30 18:45
01-30 18:45
61
1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恐惧
股友LcezNs96
01-30 18:43
01-30 18:45
36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反包了,做空的赚麻了,反复反包
股友1W5r5325
01-30 18:44
01-30 18:44
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好今天怎么v上去的
梦游人的梦
01-30 18:44
01-30 18:44
69
2
[
COMEX白银吧
]
120追入100手多单,要跳楼了。
狗富贵不相忘
01-30 18:33
01-30 18:44
40
0
[
棕榈油吧
]
这两外资这么看好油脂吗?每天都是几千手的加仓多单
木生火TQ
01-30 18:44
01-30 18:44
37
2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一次性调整到位吧
股友029833A0
01-30 18:23
01-30 18:44
88
4
[
COMEX白银吧
]
100上涨没有压力,下跌也不会有抵抗,抵抗得在95一线了
地风雷火
01-30 17:45
01-30 18:44
269
8
[
COMEX白银吧
]
120刚追入场多,就掉头。爆仓了。再借一百万,95追空,我不信
偷个月亮塞入
01-30 18:30
01-30 18:44
37
1
[
COMEX黄金吧
]
4800见底
webbo
01-30 18:37
01-30 18:44
40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4600
股友57E7W618
01-30 18:44
01-30 18:44
33
0
[
COMEX白银吧
]
跌吧跌吧
洒脱的柳飞文
01-30 18:44
01-30 18:44
49
1
[
NYMEX铂金吧
]
闹着玩儿似的?
Radioheadach
01-30 18:31
01-30 18:44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早
天纵高飞
01-30 18:44
01-30 18:44
36
0
[
COMEX铜吧
]
周一干就是铜不怕
股海蛇猫
01-30 18:44
01-30 18:44
153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时间点跌的这么厉害,是国内的在做空吗,现在是上海金交易时间?
勤恳的小猫
01-30 18:22
01-30 18:44
47
1
[
COMEX黄金吧
]
都别买,还得跌到1000块一克
阳光开朗的石
01-30 18:41
01-30 18:4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炒白酒去了
对倒拉高出货
01-30 18:32
01-30 18:43
45
0
[
沪银吧
]
今晚空头,搞起
股指和期权00
01-30 18:43
01-30 18:4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评论区,都是人精啊啊
股友0i33U867
01-30 18:43
01-30 18:43
4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吧,港股科技欢迎你,全球价值洼地,建议每人适配,静待风来。什么?你问为什么洼?
股友5c81088g
01-30 18:43
01-30 18:43
26
0
[
COMEX白银吧
]
坚持住,马上就反弹了
雪山探花郎
01-30 18:43
01-30 18:43
127
6
[
沪银吧
]
我下午追空的空单啊收盘就平了发财机会错过了
婀娜妩媚的盛
01-30 18:27
01-30 18:43
123
6
[
沪银吧
]
有多少空头熬下来了?
股市之路漫漫
01-30 18:25
01-30 18:43
27
0
[
燃油吧
]
贵金属爆拉的趋势好像结束了,后面可能震荡了;该轮到其他板块了?
简简单单C
01-30 18:43
01-30 18:43
37
1
[
COMEX黄金吧
]
4900-4950婴儿底
半导体板块5
01-30 18:35
01-30 18:43
64
1
[
白银/美元吧
]
跌到80估计
格的格的跑起
01-30 18:34
01-30 18:43
141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熊市的触发因素已经叠加满:美联储换届、基本面隐忧、科技股高估值、地缘等外部冲
浙江蓝宝
01-30 18:23
01-30 18:43
25
0
[
COMEX白银吧
]
哇塞,亏了亏了
玲珑剔透的黎
01-30 18:43
01-30 18:43
38
0
[
综合铝03吧
]
快跌慢涨洗盘
易三先生A
01-30 18:43
01-30 18:43
16
0
[
COMEX白银吧
]
有谁知道全球实物现货白银多少万吨
自然的欢乐豆
01-30 18:43
01-30 18:43
115
3
[
白银/美元吧
]
不会虚惊一场吧,老美这么搞真就是手动画K线,搞不好又拉上去
股友p7Y55229
01-30 18:23
01-30 18:43
30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韭菜们准备好几个跌停了?????
股友w500175Z
01-30 17:52
01-30 18:43
28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回到60
股友Na0KFO
01-30 18:43
01-30 18:43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问你们星期一怕不怕。
暴富地闹闹
01-30 18:32
01-30 18:43
23
0
[
COMEX白银吧
]
夜盘V字,等着吧。还是乖乖做多吧,要不然空要被吃
股友t3G59623
01-30 18:42
01-30 18:4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又埋了不少人
出门看海春暖
01-30 18:42
01-30 18:42
70
2
[
COMEX白银吧
]
全球不抢购啦?“各国央行又不囤货啦”??号称0库存咋还砸盘呢?哪年不是放皮讲故事
随机生成的的
01-30 18:26
01-30 18:42
29
1
[
沪银吧
]
别慌,多头别踩踏,有特靠谱在贵金属要不了多久就破新高
问鼎全世界
01-30 18:17
01-30 18:42
98
1
[
PVC吧
]
乾坤
kyes
01-30 17:32
01-30 18: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4
15295
15296
15297
15298
15299
15300
15301
15302
15303
15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