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在那押大小呢?
蟹蟹钳多多
01-30 18:25
01-30 18:2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周五不开盘,原来是要全部活埋
zhiorio
01-30 18:25
01-30 18:25
52
0
[
COMEX白银吧
]
历史再次验证了黄金白银50比,参考前两次跌幅都在60%至70%,这次也不会例外,
股友5273076t
01-30 18:25
01-30 18: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洗盘,晚上上5500
和韭菜比耐心
01-30 18:25
01-30 18:25
1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现在这情况。周一开盘溢价得有70%-80%了吧。还做梦出来呢
大V天龙的V
01-30 18:14
01-30 18:25
34
0
[
沪银吧
]
还没开始呢,二月三月是最大的现货挤压,现在的银不会持续在100以下超过一天,三月
股友139Iw769
01-30 18:25
01-30 18:25
21
0
[
COMEX白银吧
]
98.5开多了给我对冲下吧
骑着龙喝着酒
01-30 18:25
01-30 18:25
33
0
[
COMEX白银吧
]
成交量小,不可怕,很快就能修复
细雨烟中客
01-30 18:25
01-30 18:25
70
2
[
COMEX黄金吧
]
跌回4000以下过年咱也买个80克的大金链子
可怜的G
01-30 17:58
01-30 18:25
56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好意思,都怪我,我一买就买跌了
疯狂胖胖兵2
01-30 17:57
01-30 18:25
60
0
[
COMEX白银吧
]
水贝空中飞人又开始了
二丫仔
01-30 18:25
01-30 18:25
35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还剩400块,坐等再上车
风鉴尘埃
01-30 18:25
01-30 18:25
34
0
[
NYMEX原油吧
]
跑这里玩来了
棵小树
01-30 18:25
01-30 18:25
21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进的需要跑吗?
股友i7821a73
01-30 18:11
01-30 18:24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跟黄金,白银走势啊。
啥也不是哦
01-30 18:17
01-30 18:24
57
1
[
COMEX白银吧
]
做银子的好处就是有的人觉得一百一千克也是无伤大雅买点不怕跌,这思想害死人。所以会
智能制造二零
01-30 15:38
01-30 18:24
47
1
[
COMEX白银吧
]
这就是你们喊的t+0,好好感受下吧
睡眠战法999
01-30 18:19
01-30 18:24
38
1
[
COMEX黄金吧
]
龙头首阴战法
看美特气
01-30 18:24
01-30 18:24
6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下跌不到4600不上车
股友5R338a09
01-30 18:13
01-30 18:24
268
4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延后10分钟好像4900多了
天堂的烟火
01-30 17:53
01-30 18:2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陪你一起见证历史
嗨皮牛耶耶
01-30 18:24
01-30 18:24
30
1
[
COMEX白银吧
]
蹲得深跳的高!
基民55626xF3
01-30 18:21
01-30 18:24
29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估计可能得到90
刹那一瞬
01-30 18:20
01-30 18:24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停牌
杭州抓牛人
01-30 18:06
01-30 18:24
2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别叫,晚上有你们哭的
晕过去了
01-30 18:24
01-30 18:2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洗盘,别慌,肯定会拉上去的,明天破6000
九零年入市
01-30 18:24
01-30 18:24
88
3
[
沪银吧
]
杀人诛心啊,怎么能这样跌?
陈06184
01-30 18:10
01-30 18:24
42
0
[
NYMEX铂金吧
]
现在这个价位的铂金简直就是座宝藏
股友arGzyE
01-30 18:24
01-30 18:24
34
1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发财致富在此一时。建议大家加仓买入。
凉了半截又凉
01-30 18:12
01-30 18:24
34
1
[
白银/美元吧
]
这还没到美国呢,沪银夜盘还没开始呢
稻草人继续加
01-30 18:13
01-30 18:24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是时候让你们知道什么是深V316个点
米天之寸土
01-30 18:24
01-30 18:24
22
0
[
COMEX白银吧
]
还好周末了,吓死了
端雅的狄菲
01-30 18:24
01-30 18:24
1049
38
[
焦煤吧
]
夜盘把减仓空单拿回
你的大哥
01-29 15:29
01-30 18:24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的利润顶得住吗
股友66783G7d
01-30 17:59
01-30 18:24
67
2
[
黄金/美元吧
]
不听你们这帮大虾吓唬人了,我要买积存金了
温柔乡是英雄
01-30 18:20
01-30 18:23
61
3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下来的怎么涨上去?
善思考的范熠
01-30 18:14
01-30 18:23
61
2
[
COMEX黄金吧
]
有多头爆仓吗?
基民2E15D108
01-30 18:22
01-30 18:23
34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多呀
财神圣班
01-30 18:23
01-30 18:23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能不能不要开门了恐惧啊
股友33289qg8
01-30 18:13
01-30 18:23
34
0
[
沪银吧
]
主多必须扭转乾坤,就有无数追随者!
灵动机敏的李
01-30 18:23
01-30 18:23
65
1
[
沪金吧
]
做空扛了70多块,终于等到了
股友6395ux02
01-30 17:30
01-30 18:23
38
0
[
COMEX白银吧
]
老美再不起来上班,家都被人偷完了
零零股
01-30 18:23
01-30 18:23
61
2
[
COMEX黄金吧
]
4800,恐慌盘出来就回升
韭菜的风景
01-30 18:19
01-30 18:23
34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跟黄金了
夜草8888
01-30 17:55
01-30 18:23
19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既跌停
诸葛亮
01-30 18:23
01-30 18:23
2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打狗了,今天停牌不让交易,周一复牌直接跌停
股友n9Kbdq
01-30 18:20
01-30 18:23
118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足智多谋的宋
01-30 18:13
01-30 18:2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贪心不足蛇吞象
股友TcMfvg
01-30 18:23
01-30 18:23
33
0
[
COMEX黄金吧
]
哇哈哈
曹达A
01-30 18:23
01-30 18:2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血腥的周五,少看少动。
Z张峰
01-30 18:23
01-30 18:23
29
0
[
COMEX黄金吧
]
4550附近长期震荡,到2027年6000
股友k19058W2
01-30 18:23
01-30 18:23
36
0
[
COMEX白银吧
]
到60
十年卧薪尝胆
01-30 18:23
01-30 18:23
43
1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天这跟大绿柱
股友e1891715
01-30 18:19
01-30 18:23
48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黄金股,礼拜一又完了,心里拔凉拔凉的
股友KwEYEA
01-30 18:23
01-30 18:2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白银纳指标普滞销,帮帮我们
掌喔核心科技
01-30 18:23
01-30 18:23
31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必须抄底,有急跌就有大涨
有教养的尹宸
01-30 18:23
01-30 18:23
251
1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起码反弹至5500。
股友678F9c55
01-30 17:04
01-30 18:23
257
3
[
纯碱吧
]
今晚黄金白银,会带崩纯碱的,空单吃肉了
股友1698W390
01-30 17:44
01-30 18:23
27
0
[
COMEX白银吧
]
兄弟们,开空纯捡钱啊,期货不是股票
杂毛滚
01-30 18:23
01-30 18:23
40
0
[
NYMEX原油吧
]
好不容易涨到65.1,又跳水了,白玩
只做空单的多
01-30 18:22
01-30 18:22
72
2
[
COMEX黄金吧
]
破没破5000啊
欢天喜地的蝴
01-30 18:15
01-30 18:22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的是定价权还在外资手里
基民1990191t
01-30 18:22
01-30 18:22
25
0
[
COMEX白银吧
]
一勺烩了多头。牛逼
阴阳一道静待
01-30 18:22
01-30 18:22
40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空仓看别人做单有意思!这种行情还是少参合了。
账户已注销
01-30 18:10
01-30 18:22
17
0
[
COMEX白银吧
]
笑死了,晚上内盘开盘前又收回来,让空头空欢喜一把。
追高后跳水
01-30 18:22
01-30 18:22
29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进场抄底
股友2m230362
01-29 23:43
01-30 18:22
19
0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在90左右横盘震荡
股友F112823A
01-30 18:22
01-30 18:2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阿牛哥哪怕只用一个0.3,打出来的止盈都是天花板级别的。你们那些又是一手,两手的
股友079yY358
01-30 18:22
01-30 18:22
36
1
[
COMEX黄金吧
]
是技术性调整,加仓
恒指3万点喊
01-30 18:21
01-30 18:22
59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知道空白银了,这黄金跌得太少了吧。。。5186空的,不会还要亏吧
广丰宝总
01-30 18:21
01-30 18:22
574
2
[
沪镍吧
]
平10手多,余7手多。
阳光开朗的天
01-30 16:19
01-30 18:22
2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要拉回去
较多还是少
01-30 18:22
01-30 18:22
9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是好事啊!证明世界和平了!
西部淘金小镇
01-30 18:03
01-30 18:22
68
2
[
COMEX白银吧
]
这样跌,反弹力度也大
华贵de小乖乖
01-30 18:18
01-30 18:22
80
2
[
COMEX黄金吧
]
买了10手空赚了60万美金
股友60h95513
01-30 18:19
01-30 18:22
136
3
[
沪银吧
]
实物20有人要么?
安丽亚
01-30 18:13
01-30 18:22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基金经理别开盘了!!
等到最高价
01-30 18:21
01-30 18:22
88
3
[
COMEX白银吧
]
就怕9点前拉回去
每天赚三百五
01-30 18:09
01-30 18:22
20
0
[
COMEX黄金吧
]
爽死,昨天加今天,两天10个,做空赚了点
苏小肉
01-30 18:22
01-30 18:22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不要挂跌停好不好,我不想连吃板
巴菲特他爸来
01-30 18:19
01-30 18: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9
15300
15301
15302
15303
15304
15305
15306
15307
15308
15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