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COMEX白银吧
]
空方回光返照,下个月没有白银交割了
股友70926YM3
01-30 17:56
01-30 17:56
27
0
[
COMEX白银吧
]
卧槽
总会成长的
01-30 17:56
01-30 17:56
5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是,没什么跟了,跟黄金了?
漫漫回本路cc
01-30 17:47
01-30 17:56
35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跌!跌到3500,再温和一点上涨
深厚的佛觅儿
01-30 17:56
01-30 17:56
21
0
[
COMEX白银吧
]
哎,这市场割的就是韭菜
万物皆周期v
01-30 17:56
01-30 17:56
32
0
[
沪银吧
]
结算价这么高,主力想要老乡别走
不做亏货
01-30 17:56
01-30 17:56
79
3
[
COMEX黄金吧
]
看4500以下
烽火燎原
01-30 16:57
01-30 17:56
2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苏青ii
01-30 17:56
01-30 17:5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才能知道是真跌还是假跌,现在美国人还没上班。
阳光私幕1949
01-30 17:56
01-30 17:56
22
0
[
沪银吧
]
银今晚低开2000点
股友92c51263
01-30 17:56
01-30 17:56
88
2
[
沪银吧
]
持有空单的,就可以卸载软件拿到年底了!今天高位减仓放倍量下杀阴包阳!回调到什么位
只做日内波动
01-30 17:49
01-30 17:56
45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股友ZPWsla
01-30 17:54
01-30 17:5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个礼拜开始连续跌停相互踩踏,直至溢价抹平为止。人总要为自己的认知错误而买单
割庄的韭皇
01-30 17:56
01-30 17:5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做
直率空单无忧
01-30 17:56
01-30 17:56
115
1
[
沪金吧
]
晚上贵金属又是毁灭性打击。
一卖就涨一买
01-30 17:51
01-30 17:55
45
0
[
COMEX黄金吧
]
爽爽爽,终于回调了
股友p003q292
01-30 17:55
01-30 17:55
1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已经变废,短期内基本都是震荡
牛皮吹破的妮
01-30 17:55
01-30 17:55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好了,这个顶十年也爬不上去了
跟着趋势行走
01-30 17:55
01-30 17:55
46
2
[
黄金/美元吧
]
刚过五日线怕什么
婀娜妩媚的暮
01-30 17:49
01-30 17:55
41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击穿5000了
沙漠里的鱼噻
01-30 17:55
01-30 17:55
44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3000就好玩了!
我是笨蛋决战
01-30 17:55
01-30 17:55
83
2
[
COMEX黄金吧
]
前天进的5手,是否悲剧了,是割还是补?在线等
F37620
01-30 17:53
01-30 17:5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都难,不好参与啦
东财网友2495
01-30 17:55
01-30 17: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摊牌了
火鑫哥
01-30 17:55
01-30 17:55
86
2
[
综合镍03吧
]
妖镍不给力
积极的吕珍
01-30 16:46
01-30 17:55
24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今天不停牌的话还有机会跑掉一点。
股友13350E6F
01-30 17:36
01-30 17:55
32
0
[
COMEX白银吧
]
偏我来时不逢春我还没攒够钱就跌咯。一手10万。
高深的何苹2
01-30 17:55
01-30 17:55
58
1
[
COMEX黄金吧
]
期货都能跌那么狠吗?你们见过跌最多的是多少
黑色枷锁365
01-30 17:54
01-30 17:5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开始了
成熟的唐舒茜
01-30 17:55
01-30 17:55
38
0
[
COMEX黄金吧
]
带血的筹码
貔貅财运八方
01-30 17:55
01-30 17:55
35
0
[
COMEX白银吧
]
这波看到60
轻快消费的晨
01-30 17:55
01-30 17:55
36
0
[
原油吧
]
今晚扩板不扩
未来可祁
01-30 17:55
01-30 17:55
153
4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哈哈,这个跌幅相当于高位追高不成打板失败,连吃两个跌停。
小库库小
01-30 17:49
01-30 17:55
25
0
[
沪银吧
]
看起来真要跌停开盘了
似乎很头疼
01-30 17:55
01-30 17:55
37
0
[
COMEX白银吧
]
好事
懒羊羊先森1
01-30 17:55
01-30 17:55
55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在5500我就说了黄金已经到顶部区域,有些人还不信。
独步逍遥女郎
01-30 17:39
01-30 17:5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技术性调整
债圣123
01-30 17:55
01-30 17:55
61
2
[
沪银吧
]
多头们快点岀来啦银要涨到40000啦,我30000空单不知道怎么回本
长期东方红
01-30 17:52
01-30 17:5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永远不要猜测那就是低
跑步被收割
01-30 17:55
01-30 17:55
28
0
[
沪银吧
]
完了全完了,空单死扛了一周的时间,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想做个T赚点差价,结果平仓后
遵纪律控仓位
01-30 17:55
01-30 17:55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跌,它跌,A股跌,它跌,日韩跌它跌,黄金跌它跌,爹太多了是吗
基民6o9235u1
01-30 17:42
01-30 17:55
35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了4900
快人快语的罗
01-30 17:55
01-30 17:5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结束了吗
股友751U0891
01-30 17:55
01-30 17:55
71
2
[
COMEX白银吧
]
从20看到它到120,这回65万,118全空了,失去的财富自由,这次终于要回来了
股友83e6207m
01-30 17:39
01-30 17:55
29
0
[
沪银吧
]
这回轮到我了吧,哈哈,
铭铱鑫
01-30 17:55
01-30 17:55
37
0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内资砸跌停,带动外盘白银,直接跌到90美元……
我的火气很大
01-30 17:55
01-30 17:55
41
1
[
COMEX白银吧
]
这是杀猪过年啊,问题这猪是真的肥。
不要惹萌兔
01-30 17:54
01-30 17:55
29
0
[
COMEX黄金吧
]
666
BearMarket
01-30 17:55
01-30 17:5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可以全仓多了,6000见
经纶亨通de楚
01-30 17:55
01-30 17:55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还得看大哥的实力,拿得起放得下。
天道即多
01-30 17:55
01-30 17:55
21
0
[
白银/美元吧
]
国家队不进场抄个底吗
顾盼的璩湉甜
01-30 17:55
01-30 17: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长黄金对谁都没好处
八方来财得李
01-30 17:55
01-30 17:55
31
1
[
COMEX白银吧
]
套几年
马上来财58
01-30 17:54
01-30 17:55
42
2
[
白银/美元吧
]
老子100多了一手,还被套
给力的年浩瀚
01-30 17:48
01-30 17:55
29
0
[
沪银吧
]
赶紧做空
牢记祖训四千
01-30 17:55
01-30 17:55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有熔断吗
猎鹰57
01-30 17:55
01-30 17:55
24
0
[
COMEX黄金吧
]
4950附近止跌,后磨一下,再起后面再震荡再去4900摸一下,继续走高,后面横盘
c57652514258
01-30 17:55
01-30 17:5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车门焊死,谁也别想出来了
静等o花开
01-30 17:55
01-30 17:55
20
0
[
COMEX黄金吧
]
太精彩了!飞流直下三千尺国际黄金落九天
人傻钱多多
01-30 17:55
01-30 17:55
32
0
[
COMEX白银吧
]
跟股票昨天见顶
zy886688
01-30 17:55
01-30 17:55
43
1
[
COMEX白银吧
]
牛啊,期货当做股票来操作
一丝不苟得小
01-30 17:53
01-30 17:55
21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白酒
股友6zyQJE
01-30 17:55
01-30 17:55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要是跌倒50美元回不了会5个地板,是加仓还是怎么拍操作应聘知道的朋友吗
AA只爱女大学
01-30 17:55
01-30 17:55
29
0
[
沪银吧
]
做空搞起来,干预起来呀
yonheng12111
01-30 17:55
01-30 17:55
21
0
[
沪银吧
]
三板强平就惨了
落子无悔1995
01-30 17:54
01-30 17:54
39
1
[
COMEX白银吧
]
已经95了
股友795K718e
01-30 17:52
01-30 17:5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4张白银空单,6张白银沽,15张铜沽,4张锡沽,晚上开盘能有多少
哈利路亚9999
01-30 17:54
01-30 17:54
21
0
[
碳酸锂吧
]
这波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股友最嗨
01-30 17:54
01-30 17:54
27
0
[
COMEX白银吧
]
真像我的航天股
负责的萝卜丁
01-30 17:54
01-30 17:54
24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就完事了
股神得菲特
01-30 17:54
01-30 17:54
18
0
[
COMEX黄金吧
]
5500
糖加三勺1
01-30 17:54
01-30 17:54
26
0
[
综合铝03吧
]
争取跌停哈
东方钽途
01-30 17:54
01-30 17:54
20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可以抄底了
有缘遇到
01-30 17:54
01-30 17:54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不用说,最后一棒,肯定是散户!韭菜终究是逃不掉被割的命运。
卧虎不是病猫
01-30 17:54
01-30 17:54
32
0
[
玻璃吧
]
白银见顶玻璃见底
疯狂的油渣
01-30 17:54
01-30 17:54
183
7
[
沪镍吧
]
涨几天,不如一天跌的。晚上会高开吗
开玩笑的不要
01-30 17:10
01-30 17:54
24
0
[
白银/美元吧
]
有人要表演空中飞人了
酒酒i
01-30 17:54
01-30 17:54
206
6
[
NYMEX原油吧
]
好久没玩期货了,今晚做多可行吗?兄弟们
星辰大海喜欢
01-30 17:36
01-30 17:54
34
0
[
沪银吧
]
颤抖吧
大空头11
01-30 17:54
01-30 17:54
1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踩踏了!
我是笨蛋决战
01-30 17:54
01-30 17:54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02
15303
15304
15305
15306
15307
15308
15309
15310
15311
15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