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这次该多头爆仓了!
魅力之鹰
01-30 16:58
01-30 16:58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会不会是到头了?
股友e1891715
01-30 16:56
01-30 16:58
44
1
[
沪银吧
]
昨晚有摸到底的期有没?
孝棉纺织
01-30 16:53
01-30 16:58
13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9的成本硬挺
风起扬尘
01-30 16:49
01-30 16:58
187
4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要跟黄金走啊
股友6780tT82
01-30 16:36
01-30 16:58
5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要跌破100
股友203G2v19
01-30 16:53
01-30 16:58
17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个跌停稳了晚上拉的话就一个跌停
艳冠青花瓷崖
01-30 16:23
01-30 16:58
306
6
[
甲醇吧
]
真险啊,差点让给赚到钱昨天夜盘收盘时,当时权益42.7,甲醇最高涨到
拿住拿住拿住
01-30 15:31
01-30 16:5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狂欢夜、、、
股友U515257d
01-30 16:58
01-30 16:58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咋买啊
股友8026r5R5
01-30 16:58
01-30 16:58
91
1
[
COMEX白银吧
]
最新实时,已经击穿100了,100被击穿了
零零股
01-30 16:54
01-30 16:58
132
0
[
沪银吧
]
果断空
小韭菜的逆袭
01-30 16:58
01-30 16:5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美盘开盘要多杀多了。
Oderschvank
01-30 16:58
01-30 16:58
2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买空
大顺的喻玮
01-30 16:58
01-30 16:58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想清楚之后就赶忙跑了。1.28禁止申报,那么只能场内,所以需要吸引场外的,1
树大根深1994
01-30 16:58
01-30 16:58
25
0
[
红枣吧
]
拿了好几天,早盘8950走了,
股友K9371C90
01-30 16:58
01-30 16:58
37
1
[
COMEX白银吧
]
找20日线了
工作到OVER
01-30 16:56
01-30 16:58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哦豁,期货还是得看游泰资本的,晚上还得上去
好胜的上官煜
01-30 16:56
01-30 16:5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结婚了
股友689903c3
01-30 16:58
01-30 16:5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跌停板5个走起
股友596m5073
01-30 16:57
01-30 16:57
139
1
[
碳酸锂吧
]
浙商敢加多!星期一空它
云南山村
01-30 16:28
01-30 16:57
18
0
[
白银/美元吧
]
买空
大顺的喻玮
01-30 16:57
01-30 16:57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下班了,你可以表演了
冬至悟道
01-30 16:57
01-30 16:57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的品种,国内这些没有定价权,只能在玻璃纯碱,这些纯内盘品种里割韭菜!
炒股为下一代
01-30 16:57
01-30 16:57
110
3
[
COMEX白银吧
]
我是空头,不敢留仓。晚上低开不知道空不空了,纠结!有大神指点吗
醉迷人的最危
01-30 16:52
01-30 16:57
90
2
[
白银/美元吧
]
楼上排满人没
善思考的暖
01-30 16:43
01-30 16:57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急不急4800再看
好好先生多关
01-30 16:57
01-30 16:57
30
0
[
COMEX铜吧
]
快跌呀
股友353701g8
01-30 16:57
01-30 16:57
41
1
[
COMEX白银吧
]
老美上班啦貌似也没有什么效果嘛
零零股
01-30 16:54
01-30 16:57
76
1
[
综合锌03吧
]
高朝褪去,一地鸡毛!各自逃命去吧!
股友38Q70039
01-30 16:42
01-30 16: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凶悍
金刚龙123456
01-30 16:57
01-30 16:57
34
0
[
COMEX黄金吧
]
5600一天干到5100
一帆风顺6666
01-30 16:57
01-30 16:5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见,支持做空
财源滚滚来我
01-30 16:57
01-30 16: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5000allin
木得感情的韭
01-30 16:57
01-30 16:57
331
1
[
COMEX白银吧
]
前天多做完了,反手做空,哈哈哈继续空
满仓侠
01-30 16:55
01-30 16:57
405
8
[
沪银吧
]
应该快顶了,这种暴跌又急拉,不像是在秀肌肉了。
确定知行合一
01-30 01:46
01-30 16:57
126
4
[
沪银吧
]
做空的难兄难弟们,还有没有没爆仓的?一起交流一起减持
枯木逢春2000
01-29 15:18
01-30 16:57
31
0
[
沪镍吧
]
终于要轮到你了吗?白银下去你挣气点
怎么管住手
01-30 16:57
01-30 16:57
51
1
[
COMEX黄金吧
]
有色金属会跌的让所有人不可想象!太离谱了!
欢喜得神医
01-30 16:53
01-30 16:57
33
0
[
COMEX黄金吧
]
没辙~还是太激进了~错就认~黄金刚进5100的空瞬间就反抽上来被打sun~好在只
雪baoxue1699
01-30 16:57
01-30 16:57
30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想出来于是就成了空头
小子岩枭
01-30 16:57
01-30 16:57
56
1
[
COMEX黄金吧
]
应了那句老话“砸出个黄金坑”了。。今晚有机会拉上去。。。本人无福消受,自我安慰下
稳步前行的大
01-30 16:52
01-30 16:56
35
0
[
沪银吧
]
尾盘的期权沽被我卖了,没有发财的命
做效果图的姑
01-30 16:56
01-30 16:56
37
0
[
沪镍吧
]
拿镍与白银比照,搞笑不?白银与镍的走势不一样哦,白银有一定的金融属性,镍有吗?
慧海杨帆
01-30 16:56
01-30 16:56
96
2
[
黄金/美元吧
]
我5000以下买的实物,这个下跌影响我吗
股友E179702R
01-30 16:46
01-30 16:56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头晕是正常的
我是初
01-30 16:56
01-30 16:56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
一帆风顺6666
01-30 16:56
01-30 16:56
2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离谱
基民GYlTKW
01-30 16:56
01-30 16:5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M105030见
基民286662E8
01-30 16:56
01-30 16:56
30
0
[
COMEX白银吧
]
心脏不好太吓人,求来个回升直拉
股友57082Yl7
01-30 16:56
01-30 16:56
16
0
[
白银/美元吧
]
直接多起来
股友52P3e992
01-30 16:56
01-30 16:56
39
1
[
沪银吧
]
这个月玩沪银手续费就干了13240元,疯了!
摩尔泰哥
01-30 16:32
01-30 16:56
271
4
[
PVC吧
]
美元信用下降,走向贬值通道,石油牛市即将启动,基础化工和煤炭跟涨。美元贬值预期,
加班干锅包菜
01-30 15:47
01-30 16:56
30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事,过几天又回来了
御翠轩
01-30 16:56
01-30 16:56
40
0
[
沪金吧
]
大跌三天
常红人生
01-30 16:56
01-30 16:56
53
1
[
COMEX白银吧
]
下周重新突破120
股友nQncf2
01-30 16:55
01-30 16:56
37
1
[
白银/美元吧
]
我要验牌。
不热心股民Ye
01-30 16:54
01-30 16:56
42
1
[
COMEX黄金吧
]
跌停,涨得太离谱了
zczzgx
01-30 16:54
01-30 16: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少人都在期盼黄金白银大跌,今天终于实现了梦想,周末可以好好睡觉了
成熟的唐舒茜
01-30 16:56
01-30 16:56
181
4
[
COMEX白银吧
]
灾难来了
ahao2014
01-30 16:50
01-30 16:5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的时候,大家还能合理涨停但是期货跌了,加上溢价这次比上次的跌停次数还多
刹那一瞬
01-30 16:56
01-30 16:56
27
0
[
碳酸锂吧
]
这货怎么上蹿下跳的吓死人
Rwen
01-30 16:56
01-30 16:56
37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4700加仓。
大红袍子天天
01-30 16:56
01-30 16:56
2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也算一鲸落万物生?
热情的颜雨
01-30 16:56
01-30 16:56
119
6
[
COMEX黄金吧
]
多跌一点儿吧,过了年还想买个项链,空头拜托
万德福Wonder
01-30 16:47
01-30 16:56
626
0
[
COMEX黄金吧
]
家人们23年买的出货了,有缘再见
股友85nA1689
01-30 16:55
01-30 16:5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做的空,亏了我几千,割了,隔了一天,就这幅样了,郁闷
不愿透露姓名
01-30 16:55
01-30 16:55
56
1
[
沪银吧
]
今天振幅:4771点
期货首席操盘
01-30 16:19
01-30 16:55
29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在跌1000美金我好上车
堆金高升地黄
01-30 16:55
01-30 16:55
579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次是1979-1980年,黄金一年从200美元冲到850美元,白银从6美元飙
殊途同归1
01-30 16:55
01-30 16:55
22
0
[
COMEX白银吧
]
买空的赚大了
一帆风顺6666
01-30 16:55
01-30 16:55
143
4
[
沪银吧
]
有爆仓出来了聊聊
hry87292_可j
01-30 06:43
01-30 16:55
24
0
[
COMEX白银吧
]
106都是奢望
零零股
01-30 16:55
01-30 16:55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梭哈了别让我亏啊
只做龙头的渐
01-30 16:48
01-30 16:55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到那一天谁说的准,要是川普真要搞伊朗立马又能涨上去,到周一再说吧
荼蘼mi
01-30 16:47
01-30 16:55
73
2
[
纽约金TN12吧
]
加仓!上车!
宁和的卢筝
01-30 16:41
01-30 16:55
242
6
[
COMEX黄金吧
]
又说要打了
雪地堆雪球造
01-30 16:47
01-30 16:55
21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是谁炒起来的,追高了
Starry188
01-30 16:55
01-30 16: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大户都落袋了小散户赶快跑吧
有魄力的董昊
01-30 16:55
01-30 16:55
29
0
[
COMEX白银吧
]
终于企稳了加油干
股友FWGHKY83
01-30 16:55
01-30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07
15308
15309
15310
15311
15312
15313
15314
15315
15316
15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