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14
[
沪银吧
]
结算价将近—7?这晚上不就是要操底的节奏吗
爱宝宝巴士
01-30 15:08
01-30 18:1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恐怖的多杀多,没有底线,只要有买的就杀。
小马哥石头61
01-30 18:13
01-30 18:13
22
0
[
A50期指吧
]
全球股市都处于下跌状态
股友Lf9Hvp
01-30 17:59
01-30 18:1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守得住5000不?这绿棒子也太大了,感觉靠惯性也能砸穿5000
新奇的邓徐佳
01-30 18:13
01-30 18:13
29
0
[
沪银吧
]
白银吧确实热闹到底是百年不遇的行情
我要打五个
01-30 18:13
01-30 18:13
24
0
[
综合铜03吧
]
大哥你要顶住啊
一只派大牛
01-30 18:13
01-30 18:13
130
2
[
沪金吧
]
跌到1100点就买点抄底。
股友2932H737
01-30 16:32
01-30 18:1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痴男怨女,金银傍身
花开发财de姬
01-30 18:13
01-30 18:13
160
5
[
黄金/美元吧
]
我设置一个4900分抄底入仓价位,抄到能站住吗?
股友928913q3
01-30 18:09
01-30 18:13
29
0
[
棕榈油吧
]
尴尬的点位,多也不敢,空也不敢
工作认真
01-30 18:13
01-30 18:13
23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股友56915Z09
01-30 18:13
01-30 18:13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脆就别开了,继续停牌吧
柒夜_丶
01-30 18:02
01-30 18:13
22
0
[
COMEX黄金吧
]
哎
张大狸
01-30 18:12
01-30 18:12
26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都是晚上炒油,我们是白天炒散户
厚培不动
01-30 18:12
01-30 18:12
151
3
[
烧碱吧
]
白银跌停和这个有关系么?他能不能低开,跟着白银,买点?
股友i7131M93
01-30 17:44
01-30 18:12
30
0
[
COMEX黄金吧
]
要想涨,还得看川普,对这个黄金暴跌发表感言!
魔法披风哦
01-30 18:12
01-30 18:12
31
0
[
COMEX白银吧
]
无敌大绿线,多头拿什么打
短T小资
01-30 18:12
01-30 18:12
28
0
[
沪银吧
]
没有留空单过夜,只有几首沽权,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
股友07560t81
01-30 18:12
01-30 18:12
3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球球炒股赚猫
01-30 18:12
01-30 18:12
2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能转场内保护自己嘛
巴菲特他爸来
01-30 18:08
01-30 18:12
47
0
[
沪银吧
]
边锡明28500手空白银,跟神话一样的人,如果跌到20000.能拿走50亿,去了
迈瑞雄起
01-30 18:12
01-30 18:12
31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拉,一直跌啊,跌到底
股友730783z3
01-30 18:12
01-30 18:12
25
0
[
COMEX白银吧
]
想跌下来少交割实物么,没门
股友23i595T9
01-30 18:12
01-30 18:12
228
7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开个一手空单,看能否去报个仇
小散0717
01-29 16:01
01-30 18:12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反手做空会怎么样
金碧辉煌我发
01-30 18:11
01-30 18:12
189
4
[
COMEX白银吧
]
这是怎么了,我挂在115的高树上了,下周能不能解套
能者隐于市
01-30 17:55
01-30 18:12
25
0
[
COMEX白银吧
]
别打勾啊!
来自远方的森
01-30 18:12
01-30 18:12
231
1
[
螺纹钢吧
]
主力一直压制,其实正常情况早就3300了,至于供需不是真实存在的,记得上年4月份
涅槃翻身
01-30 18:10
01-30 18:12
28
0
[
COMEX黄金吧
]
破5000是极限了,吊事没有
股友E87N5719
01-30 18:12
01-30 18:1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跌了今天纳纳有戏看了
向上的叶谦辉
01-30 18:12
01-30 18:12
5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空大赚,不交易了。下周视情况,个人任为横盘,偏向于多单。
泰然17
01-30 18:08
01-30 18:12
138
3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期货开盘怎么办
股友zrsAhF
01-30 18:05
01-30 18:12
1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再涨要拉爆下游了,他们套利离场才是真。不能把韭菜根挖了
默默然默默无
01-30 18:12
01-30 18:12
15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反手做多
前海李菲特
01-30 18:12
01-30 18:12
20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股友56915Z09
01-30 18:12
01-30 18:12
24
0
[
COMEX白银吧
]
一天干爆空头!一天干爆多头!
火焰斗士7150
01-30 18:12
01-30 18:12
20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市场规律,疯涨必有狂跌,价值是有中枢的
股友2821Az19
01-30 18:12
01-30 18:12
21
0
[
白银/美元吧
]
特朗普买了十块钱了
汕头名仕
01-30 18:12
01-30 18:12
17
0
[
COMEX黄金吧
]
2000来!我重新上车
谨慎炒股小红
01-30 18:12
01-30 18:12
36
0
[
沪锡吧
]
好,不怎么跟跌了,感觉开始跟涨了。这个价格向下估计没多少空间了。
股友6Q8505t1
01-30 18:12
01-30 18:12
30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跑有人接盘吗?
深厚的北堂幻
01-30 18:09
01-30 18:12
41
0
[
沪银吧
]
这一个跌停怕是不够
织女等牛郎
01-30 18:12
01-30 18:12
29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就此持续下跌了?轮到多头散户呜呜呜
ely2035
01-30 18:12
01-30 18:12
2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时候肯定要贪婪做空
在股市买了间
01-30 18:12
01-30 18:1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不动运气太差了早上申请赚场内晚上久停牌
股友65u79z78
01-30 18:12
01-30 18:12
27
0
[
沪银吧
]
今晚能抄底不
看图说话1
01-30 18:12
01-30 18:1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断头铡刀
千千羽衣
01-30 18:12
01-30 18:12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未成年,请问在哪里退款
酸辣螺蛳粉
01-30 18:04
01-30 18:12
21
0
[
COMEX黄金吧
]
哎!追商业航天,弄了泡3+1!追黄金又弄了泡3+1!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做网格T+
股友v6583821
01-30 18:12
01-30 18:12
27
0
[
沪银吧
]
多少开盘
股友OSwFnf33
01-30 18:12
01-30 18:12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漂亮
股友K31955o0
01-30 18:12
01-30 18:12
3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球球炒股赚猫
01-30 18:12
01-30 18:12
26
0
[
沪银吧
]
跌3000点开盘!
方向不对努力
01-30 18:12
01-30 18:12
53
1
[
COMEX白银吧
]
我不得不说一句打击人的话,这次可能跌得内裤都没了
落袋是安
01-30 18:11
01-30 18:12
29
0
[
COMEX白银吧
]
看看怎么砸到71以下的
笙歌离陌
01-30 18:12
01-30 18:12
25
0
[
COMEX白银吧
]
一觉醒来又拉回去了,来回收割
专业的苍鹰
01-30 18:12
01-30 18:1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4920不击穿还可看看,若击穿就真的一泻千里了!
财神好运
01-30 18:12
01-30 18:12
183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爆仓的一定不少,
经纶生财得老
01-30 17:47
01-30 18:1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死人
股友722nk881
01-30 18:12
01-30 18:1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天才,做空之王,哈哈
阳光的薛翼咏
01-30 18:12
01-30 18:12
57
0
[
COMEX白银吧
]
买白银期货应该快爆了吧
化债先锋队
01-30 18:10
01-30 18:1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不是科技
光阴之外
01-30 18:12
01-30 18:12
70
1
[
沪银吧
]
按这速度,开盘直接跌5000点,谁能扛得住?
股友牛皮
01-30 17:55
01-30 18:12
144
4
[
COMEX白银吧
]
国内期货也受影响吗?
股友50i96500
01-30 17:54
01-30 18:12
68
2
[
沪镍吧
]
05合约142290的多没平仓
股友5656yc93
01-30 17:36
01-30 18:1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挂跌停卖了。坏了
时光以北慕城
01-30 18:12
01-30 18:1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哦买噶,白银跌了17
顺势借力拨千
01-30 18:12
01-30 18:12
16
0
[
COMEX白银吧
]
看跌期权晚上会不会翻倍
股友79636T63
01-30 18:11
01-30 18:11
28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跌吧,狠狠跌,跌破3000
股友18kl6809
01-30 18:11
01-30 18:11
70
1
[
PVC吧
]
今晚能到5200
L牛魔王123
01-30 15:45
01-30 18:11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厉害
罗博特卡罗
01-30 18:11
01-30 18:11
52
2
[
COMEX黄金吧
]
破5000就是机会了越低越大
晓开心
01-30 18:00
01-30 18:11
3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色
股友8531318c
01-30 18:11
01-30 18:11
32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跌回4500
猎庄秘籍
01-30 18:11
01-30 18:11
31
0
[
COMEX黄金吧
]
当股票来炒
靓昆668
01-30 18:11
01-30 18:11
43
0
[
COMEX白银吧
]
波动这么刺激
每日美滋滋
01-30 18:11
01-30 18:1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经理,下周请我吃一个跌停
贝贝姐姐
01-30 18:11
01-30 18:11
46
0
[
沪金吧
]
直接拔网线吧,你看泰国都拔网线了
股友081997G2
01-30 18:11
01-30 18:11
41
1
[
COMEX黄金吧
]
希望能守住5000
鲨鱼0880
01-30 18:10
01-30 18:11
36
0
[
综合铜03吧
]
下半场能v回来
炒手白泽
01-30 18:11
01-30 18:1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04
15305
15306
15307
15308
15309
15310
15311
15312
15313
15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