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白银/美元吧
]
那么看好白银短缺,无货可交割的多头们,千载难逢的抄底发大财得机会啊,赶紧抄底冲锋
富贵多谋de怜
01-30 18:50
01-30 18:50
40
1
[
COMEX白银吧
]
牛逼一天调整到位
才情出众的陶
01-30 18:49
01-30 18:50
81
3
[
白银/美元吧
]
技术性调整,不要慌
股友jNVocb
01-30 18:24
01-30 18:50
23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拉起来了
黑色vs幽默
01-30 18:50
01-30 18:50
19
0
[
COMEX白银吧
]
过年前放些套牢盘出来缺货还是底层逻辑倒车接人干就行了
股友0A500537
01-30 18:50
01-30 18:50
39
0
[
COMEX黄金吧
]
在4900盘子比较好,心理上买的人会多一些。
AK027
01-30 18:50
01-30 18:50
15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抢反弹抢的我现在头晕目眩,星期一让我出来吧
王得才期货养
01-30 18:12
01-30 18:50
145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几点收盘?礼拜六日开盘吗?
股友5171RU09
01-30 18:45
01-30 18:50
21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价6000
拓马长枪定乾
01-30 18:50
01-30 18:50
136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拉爆做空狗贼
谨防退市诈骗
01-30 18:50
01-30 18:50
157
2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发公告了
塔菲玩超短喵
01-30 18:48
01-30 18:50
26
0
[
COMEX白银吧
]
这要是收到平盘的位置就算它赢
玉皇天帝888
01-30 18:50
01-30 18:50
31
0
[
COMEX黄金吧
]
V回去
点石有余de唐
01-30 18:50
01-30 18:50
149
6
[
沪银吧
]
个人觉得白银需要来一波这种磨底结构,后面才能走的更稳。现在天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明天早上扔点
01-30 17:40
01-30 18:50
20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空头站上紫禁城之巅
切不可逆势而
01-30 18:50
01-30 18:50
107
1
[
碳酸锂吧
]
每次星期六星期天都跌停。不过这次星期五也跌停了。
知不知尚矣
01-30 18:48
01-30 18:49
5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被港股坑了半年
坚决的钱顺昊
01-30 18:21
01-30 18:49
31
0
[
COMEX白银吧
]
真带牛,真会来了
股友76ply5
01-30 18:49
01-30 18:49
30
0
[
COMEX白银吧
]
V回去
点石有余de唐
01-30 18:49
01-30 18:49
60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延迟十分钟,是为了我好吗?
时间的玫瑰的
01-30 18:45
01-30 18:49
2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跌到100下午,就有性价比了
股友961865ip
01-30 18:49
01-30 18:49
23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在5000左右或者4900盘整一段时间还更好一些,马上拿上去不好。
AK027
01-30 18:49
01-30 18:49
434
6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川川要提替代老鲍的新人选,对黄金影响不小吧!
亿集気宅人
01-30 18:27
01-30 18:49
66
3
[
COMEX黄金吧
]
这会是不是觉得星期六日不开盘也挺好的
股友11T60331
01-30 18:32
01-30 18:49
45
0
[
COMEX黄金吧
]
每上一千多美金关口都会崩一下,终究还是向六千关口上行。
天道常与善人
01-30 18:49
01-30 18:49
34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到4800
基民p2rOur
01-30 18:49
01-30 18:49
40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往下砸,听到没?
小子岩枭
01-30 18:49
01-30 18:49
268
2
[
PVC吧
]
空头今天懵逼了吧
加班干锅包菜
01-30 17:58
01-30 18:49
26
0
[
COMEX白银吧
]
我运气也是真好。昨天本来涨停板卖了一半留了一半,下午怎么寻思都觉得不妥,就全清了
财来66
01-30 18:49
01-30 18:49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还是厉害
有耐心的鲁桦
01-30 18:49
01-30 18:49
18
0
[
COMEX白银吧
]
牛涨美元黄金涨的高跌可比黄金跌的很都到二十天线附近了
多文高雅de段
01-30 18:49
01-30 18:49
27
0
[
COMEX黄金吧
]
让你们注意风险,不听。傻了吧~
基民9962uT32
01-30 18:49
01-30 18:49
63
2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赚大了
一帆风顺6666
01-30 18:40
01-30 18:49
3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那句话,每一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已经三个点了
梦游人的梦
01-30 18:49
01-30 18:49
43
2
[
COMEX白银吧
]
汪汪队收网,实体不消费,线上不消费,那就来股市
除却巫山
01-30 18:39
01-30 18:49
2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回踩一下,星期一稳了
勇于挑战ac
01-30 18:49
01-30 18:4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好了又可以加仓了
感恩的巫行云
01-30 18:49
01-30 18:49
63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几点收盘的?
股友088r27H0
01-30 18:41
01-30 18:49
50
0
[
碳酸锂吧
]
浙商和永安都要栽跟头了
市场趋势买入
01-30 18:49
01-30 18:49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醒来发现又是红彤彤的
格巴费
01-30 18:49
01-30 18:49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站稳100
CoolGuy
01-30 18:48
01-30 18:48
3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好,有人想我吗
塔菲玩超短喵
01-30 18:48
01-30 18:48
40
1
[
COMEX白银吧
]
赶紧踩一下二十日线,然后拉上五日线
丁元英01
01-30 18:45
01-30 18:48
33
0
[
COMEX白银吧
]
要求不高105能反弹到吗
零零股
01-30 18:48
01-30 18:48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急跌更加要勇敢买入,你现在不买,等到5200你又想在山上再买吗?急跌反弹80-1
北辰33893019
01-30 18:48
01-30 18:48
192
4
[
COMEX黄金吧
]
有个预感,今天做空的要穿仓。
有专注力的岳
01-30 18:27
01-30 18: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要到4900吗?怎么还没到?
股友k68i5777
01-30 18:48
01-30 18:48
58
2
[
COMEX黄金吧
]
我想做空
股友12966UP8
01-30 18:36
01-30 18:48
256
2
[
黄金/美元吧
]
偷鸡不成蚀把米
jin22978
01-30 17:39
01-30 18:48
898
7
[
碳酸锂吧
]
周一应该爆仓了,
黎某某
01-30 17:03
01-30 18:48
19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会下到4300美黄金。。。想空?好,成全你。。
公孙绿萼
01-30 18:48
01-30 18:48
2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我觉得今天晚上怪凉快的,特别是心窝,
重仓找底
01-30 18:48
01-30 18:48
49
0
[
COMEX白银吧
]
其实三个月前它真的只有40块,这点跌真的还行吧
王小仙7177
01-30 18:48
01-30 18:48
69
2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5600干5000
深谋远虑的温
01-30 18:47
01-30 18:48
37
0
[
COMEX黄金吧
]
没吃饭吗?跌这么点
也许呢
01-30 18:48
01-30 18:48
60
0
[
氧化铝吧
]
年前就等金银暴跌,股期双杀,昨晚杀入玻璃氧化铝豆粕2成,做T略浮,今夜再入2成,
满堂醇香是家
01-30 18:48
01-30 18:48
36
0
[
燃油吧
]
低吸,多
盒饭仙子
01-30 18:48
01-30 18:4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看看就行了,一切以晚上开盘为准。
前女友娜娜
01-30 18:48
01-30 18:48
31
0
[
COMEX白银吧
]
涨五天一天干下来了牛
马踏常红
01-30 18:48
01-30 18:4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大长腿
股友3D79151U
01-30 18:48
01-30 18:48
38
0
[
生猪吧
]
主力控价的单子
股友1IqxEW
01-30 18:47
01-30 18:47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特朗普又在操纵股价
基民2DAilZ
01-30 18:47
01-30 18:47
24
0
[
塑料吧
]
低吸,多
盒饭仙子
01-30 18:47
01-30 18:47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成为科创板标的了
晴天少雨天多
01-30 18:47
01-30 18:47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周六周末黄金回收老板还敢回收嘛
自然的欢乐豆
01-30 18:47
01-30 18:4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敢死队估计完犊子了,不怕死的还可以继续抄底冲锋发大财
富贵多谋de怜
01-30 18:47
01-30 18:47
28
0
[
白银/美元吧
]
见证历史
强强19820909
01-30 18:47
01-30 18:47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的逻辑是什么?就一句话,不信任。现在有任何改变吗?
有责任心的苗
01-30 18:47
01-30 18:47
36
1
[
COMEX白银吧
]
经典绿色20厘米,开始向A股学习了
不理你
01-30 18:39
01-30 18:47
233
11
[
黄金/美元吧
]
十几分钟咂了两个点这是黄金不是股价啊这么大波动吗?还避险属性还保值?搞笑吗?黄金
一路常红6666
01-30 17:16
01-30 18:47
31
0
[
COMEX白银吧
]
已达到100
市场趋势买入
01-30 18:47
01-30 18:4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深V倒车接人
股友mpsw2y
01-30 18:47
01-30 18:47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公布新掌门人期待政策变化,美元走强黄金遭到抛售
多文高雅de段
01-30 18:47
01-30 18:47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净值赎回都行,外面太吓人了
你是一个一个
01-30 18:38
01-30 18:47
32
0
[
COMEX黄金吧
]
别慌,5000是底部,加仓
Borgan
01-30 18:47
01-30 18:47
27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多头后再反杀空头,多空双杀财富易手
完成交易
01-30 18:47
01-30 18:47
40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一天跌30个点,大家一起来见证历史
有魄力的静思
01-30 18:30
01-30 18:47
24
0
[
白银/美元吧
]
见不见啊,下去又拉起来,有本事别上来
求仁自得
01-30 18:46
01-30 18:46
62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抄底这个期货啊???
风物长宜929
01-30 18:45
01-30 18:4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部闷杀
基民fkpHND
01-30 18:46
01-30 18: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3
15294
15295
15296
15297
15298
15299
15300
15301
15302
15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