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
0
[
白银/美元吧
]
超出了认知的财富不能碰!
信步而来
01-30 20:59
01-30 20:59
198
6
[
沪银吧
]
铜高开600点,锡高开1万点,黄金平开,看来白银最多跌几百点了。
爱宝宝巴士
01-30 19:16
01-30 20:59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开盘吗
乐观豁达的高
01-30 20:45
01-30 20:59
2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起来有什么用,今天跌停已经亏掉了
坚韧的28866
01-30 20:59
01-30 20:59
17
0
[
沪银吧
]
t+d25100
行情朗读
01-30 20:59
01-30 20:59
24
0
[
沪银吧
]
沪银过度炒作,必定跌停回敬,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David999
01-30 20:58
01-30 20:58
27
0
[
COMEX铜吧
]
金跌银跌,铜却稳住了!加油
股友罗多多
01-30 20:58
01-30 20:58
103
1
[
乙二醇吧
]
你们听我的,下来3800再抄底,现在抄底就是接盘侠
股友RcDL3J
01-30 20:31
01-30 20: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几天吧,倒车接人。好!
太阳中的苹果
01-30 20:58
01-30 20:58
58
2
[
沪银吧
]
其实现在做多比做空风险大,做多上去很慢,空单止损比较快容易,现在真跌起来多头止损
怡情小博弈
01-30 20:33
01-30 20:58
73
2
[
钯吧
]
2,140×1.13×6.94÷31.1=539.62
股友iy167225
01-29 15:10
01-30 20:58
19
0
[
白银T+D吧
]
现货比小盘股都刺激,过瘾
打板吃顿面
01-30 20:58
01-30 20:58
22
0
[
烧碱吧
]
赚到钱别嘚瑟闷声发大财,看看白银风水轮流转,只是有些空头没能等到今天。
股友086w1939
01-30 20:58
01-30 20:58
29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细心的薛赫12
01-30 20:54
01-30 20:58
59
1
[
沪银吧
]
必须地天板
抄家养股Plus
01-30 20:54
01-30 20:58
25
0
[
沪镍吧
]
虽然你没怎么涨,但是金银俯冲下来,你要彻底随他们而去了啊!!!
股友Y2q16207
01-30 20:58
01-30 20:58
173
1
[
原油吧
]
这个还有希望反盘回本没
未来可祁
01-30 18:27
01-30 20:58
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可能会回到4600-4700
股友86f17086
01-30 20:58
01-30 20:5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回调直接跌到4500吧
股友60H13K79
01-30 20:58
01-30 20:58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下1100我去买点实物
股友z339l827
01-30 20:58
01-30 20:58
27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了,砸下来?社么鬼,不是说好的反弹吗
Scott27
01-30 20:58
01-30 20:58
27
0
[
沪银吧
]
沪银跌停开盘了
David999
01-30 20:58
01-30 20:58
19
0
[
白银T+D吧
]
不说缺白银了吧
玩着玩着就有
01-30 20:58
01-30 20:58
72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回要完了,扛单有点扛不住啊,这么跌
赢政勋
01-30 20:53
01-30 20:58
21
0
[
COMEX黄金吧
]
我怎么感觉还能拉红
天道酬勤168
01-30 20:58
01-30 20:58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跌了
股友0I5223q3
01-30 20:58
01-30 20:58
20
0
[
沪银吧
]
涨10天,跌三天就能完成。你们做多的出逃机会都没有。跌停,保证金都来不及补吧
欧阳锋股仙
01-30 20:58
01-30 20:58
133
4
[
沪银吧
]
真刺激,做多做空都亏,来来回回被割
wogongbing
01-30 20:50
01-30 20:57
107
2
[
沪锡吧
]
看来,不会跌停开盘了,黄金白银涨了
最美神话
01-30 20:51
01-30 20:57
48
0
[
白银/美元吧
]
提示5130做下来最多有70点利润,不用说,该跑就跑,当然要想继续拿着也可以
期海T神备号
01-30 20:57
01-30 20:57
404
11
[
沪银吧
]
现在这个点位103左右开盘国内期货会跌多少啊??
股友XaVfox
01-30 20:19
01-30 20:57
126
2
[
烧碱吧
]
烧碱不小心平了。晚上有机会买进来吗?
温馨的金秘书
01-30 19:47
01-30 20:57
29
0
[
COMEX白银吧
]
希望今天下跌39个点
一眼机缘
01-30 20:57
01-30 20:57
22
0
[
COMEX黄金吧
]
后夜破5000
股友1yN67866
01-30 20:57
01-30 20:57
27
0
[
COMEX白银吧
]
快开盘他就跌了,无语
股友90766LV6
01-30 20:57
01-30 20:57
140
0
[
焦煤吧
]
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
有决策力的常
01-30 20:57
01-30 20:57
304
3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三百期货模拟65-1000W昨天晚上策略制定有瑕疵,导致今天多空转换不流畅,
孤独DE血狼
01-30 15:35
01-30 20:57
268
3
[
NYMEX原油吧
]
早盘把石油股带下来了,现在你自己又起来了
起飞的金鲤鱼
01-30 20:39
01-30 20:57
26
0
[
COMEX白银吧
]
我去马上开盘,你又下来了
让我赚回150
01-30 20:57
01-30 20:57
4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昨晚美盘国内油系化工品收盘后出现冲高回踩,虽然目前还是在63美元上方反弹区间
上山下海
01-30 08:36
01-30 20:57
133
2
[
沪银吧
]
今晚跌停价是26030,按照同时间伦敦银100的价格,对应25700,加上内盘白
十二不太熟
01-30 20:44
01-30 20:57
38
0
[
沪金吧
]
特不靠谱已经反手做空,提名鹰派主席
不做亏货
01-30 20:57
01-30 20:57
24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欧洲开市,还会……
清风2024
01-30 20:57
01-30 20:5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一模一样的剧情
一日蝉鸣
01-30 20:57
01-30 20:57
28
0
[
COMEX白银吧
]
新美联储主席要扼制金银投机
华夏2014
01-30 20:57
01-30 20:57
23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兄弟们,抄底!
风影云翼
01-30 20:57
01-30 20:57
22
0
[
沪银吧
]
两手空27000今晚有大肉吃了
股友7omGSp
01-30 20:56
01-30 20:56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调整,850
秋阳破线
01-30 20:56
01-30 20:56
662
4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至少先来个三个阴线,如果周末白银/美元继续跳水,那就不OK了。但是98%左右
书仙策略
01-30 15:19
01-30 20:56
22
0
[
沪银吧
]
内盘装b敢高溢价,现在要跌停开盘,傻了吧?
汨罗龙碧舟
01-30 20:56
01-30 20:56
19
0
[
COMEX黄金吧
]
20天线砸漏了,算你狠。
紫根生菜
01-30 20:56
01-30 20:56
4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
富可满堂的周
01-30 19:48
01-30 20:56
26
0
[
COMEX黄金吧
]
鹰派联储主席沃什必将终结贵金属的牛市!
股友156Q605f
01-30 20:56
01-30 20:56
26
0
[
白银T+D吧
]
23!20日均线
晋F泽溪巴菲
01-30 20:56
01-30 20:5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啊我在65元的位置等你,他们说你要跌到泥里,未来会跌到18层地狱……
账户已注销
01-30 20:56
01-30 20:56
33
0
[
沪镍吧
]
13800左右开盘
大饼十年选手
01-30 20:56
01-30 20:56
30
0
[
沪锡吧
]
跌停开了
零零股
01-30 20:56
01-30 20:56
22
0
[
COMEX白银吧
]
靠
nicklan
01-30 20:56
01-30 20:56
27
0
[
PTA吧
]
原油坚挺
股友913H07V0
01-30 20:56
01-30 20:56
91
2
[
沪银吧
]
好像上次是纽所拔网线大跌,第二天直接弹回来了,今天伦所也拔了,是不是一样?
高洁之沈浪
01-30 19:25
01-30 20:56
29
0
[
沪银吧
]
跌停板开
炒期不炒货
01-30 20:55
01-30 20:55
48
0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新主席出来了,看来符合市场预期,市场反应已经表现完毕,大宗商品会继续缓慢上
平和宁静的杨
01-30 20:55
01-30 20:55
285
3
[
综合铝03吧
]
伦铝今晚不开盘吗?
基民56377L82
01-30 20:24
01-30 20:55
68
1
[
白银/美元吧
]
美联储尘埃落定了,情绪发泄完了接着涨
忽如一夜春风
01-30 20:16
01-30 20:55
70
2
[
沪银吧
]
25开头不是梦,开盘后等跌停,博反弹,稳稳的
心太大
01-30 20:48
01-30 20:55
269
3
[
沪镍吧
]
尾盘挂14000没想到成交了,妈的,晚上怕是135000开盘,直接大亏1.5个
大饼十年选手
01-30 17:53
01-30 20:55
70
1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值2000美元而己,击鼓传花玩不下去了
小交易者
01-30 20:50
01-30 20:55
52
1
[
沪锡吧
]
完犊子了,跌停开盘
股友k6989737
01-30 20:51
01-30 20:55
116
1
[
沪铜吧
]
金银铜铝,恒古不变的顺序,到你接力了
勇敢无畏的洪
01-30 20:44
01-30 20:55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弹幕里一群群的就会口嗨
啊毅毅
01-30 20:55
01-30 20:55
109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抄家养股Plus
01-30 20:55
01-30 20:55
219
0
[
COMEX黄金吧
]
笑呵呵之椪柑01-23-09:28。广东一觉醒来,01.23日于6时(西岸01.
笑呵呵之椪柑
01-30 20:55
01-30 20:55
204
2
[
沪铜吧
]
降息缩表利好来了,各位怎么看
细心的薛赫12
01-30 20:28
01-30 20:55
19
0
[
COMEX黄金吧
]
主机借势压盘,年前不让突破4200
农村中年少女
01-30 20:55
01-30 20:55
37
0
[
沪镍吧
]
铜锡那种波动大的不去提保,镍这种小卡拉米一周提两次保
股友699Tn193
01-30 20:55
01-30 20:55
333
6
[
纽约金TN12吧
]
还金吗?还银吗?兄弟们又安静了?黄金啊,怎么不黄金了?的天天黄来黄去,继续哇
Y未来
01-30 20:28
01-30 20:55
139
4
[
白银/美元吧
]
腰斩吧我好加仓
AA只爱女大学
01-30 20:42
01-30 20:54
28
0
[
纸浆吧
]
高开高走
小市民188
01-30 20:54
01-30 20:54
33
0
[
焦煤吧
]
金银带着有色崩了,市场上原油和铁矿石挑大梁了。
股友913H07V0
01-30 20:54
01-30 20:54
842
5
[
黄金/美元吧
]
漂亮。老修的单子又盈利了,这波正好最高反弹5147附近,我们5145做空现在51
修金之路ZM01
01-30 20:11
01-30 20:54
共有帖子数
165257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78
15279
15280
15281
15282
15283
15284
15285
15286
15287
15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