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越跌市盈率越健康,过两天谷歌亚马逊的财报一公布,市盈率估计就回33了。
纳夜依然范德
01-30 23:35
01-30 23:35
24
0
[
白银/美元吧
]
这能不能一天跌到十一
点石为富的芈
01-30 23:35
01-30 23:35
26
0
[
沪镍吧
]
个个都看白银脸色,你们有色就不能有点骨气
抄期养家
01-30 23:35
01-30 23:35
22
0
[
沪银吧
]
内盘大资金开始跑路了,年好没有过完,可以说明大鹅基本上和平了。
期货剧本中心
01-30 23:35
01-30 23:35
91
1
[
原油吧
]
还得砸,昨晚涨停能砸五个多点,晚上他红砸三五个点也不是啥问题。
一卖就涨一买
01-30 23:31
01-30 23: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5000抗住
港城小赵韭菜
01-30 23:35
01-30 23:35
80
1
[
沪铝吧
]
坐庄的铝多头很明显不死心。
不止损就成燃
01-30 23:25
01-30 23:35
22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跌到底得了
稳定复利多看
01-30 23:35
01-30 23:3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4777等着
温柔刀口
01-30 23:35
01-30 23:35
29
0
[
氧化铝吧
]
睡觉了!多空你们随意
燃烧回忆
01-30 23:35
01-30 23: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在拉,黄金今天注定要凉了
股友33689R95
01-30 23:35
01-30 23:35
35
0
[
沪银吧
]
26000都是压力了???洗洗睡吧
账户已注销
01-30 23:35
01-30 23:35
76
2
[
沪镍吧
]
开空就拉,平空就跌。
唐史司马
01-30 23:29
01-30 23:35
80
1
[
乙二醇吧
]
上不去了,空几手试试
仓不空呀
01-30 22:14
01-30 23:35
88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太多了,看到5000以下。美联储新主席定下来了美元走强,黄金走弱。鹰派。
重庆金州大道
01-30 23:26
01-30 23:35
109
5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了
狮子牛
01-30 14:59
01-30 23:35
29
0
[
COMEX黄金吧
]
车门焊死了
蝶变的oo投资
01-30 23:34
01-30 23:34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感慨一句:握草
股友0I09A302
01-30 23:34
01-30 23:34
262
5
[
沪铝吧
]
逆嘛,香槟开早了
剑剑的威力
01-30 19:26
01-30 23:34
441
3
[
白银/美元吧
]
4990已经成功收米,算一下赚了多少个点这两天波动很大,都是几十上百点的波动,做
期海T神备号
01-30 23:06
01-30 23:34
139
4
[
沪金吧
]
小试一把,20万买涨,看看能不能过个好年
足智成金de鲁
01-30 22:30
01-30 23:34
56
1
[
黄金/美元吧
]
完蛋的蛋调整不是一两天的事啊
股友d558K270
01-30 23:25
01-30 23:34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到50都不惊讶
波叔888
01-30 23:34
01-30 23:34
152
1
[
A50期指吧
]
今日A股市场在经历前期的横盘整理后,多空双方经过充分换手,最终做出了方向性选择。
前捂股人
01-30 22:23
01-30 23:34
34
0
[
COMEX黄金吧
]
2500
基民h730H211
01-30 23:34
01-30 23:34
56
1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都觉得会空,所以你们觉得还空的下来么
红红红红一直
01-30 23:28
01-30 23:34
32
0
[
沪金吧
]
沪银随时可能跌停,空头不断加仓
David999
01-30 23:34
01-30 23:34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不打啊?
基民f38D2235
01-30 23:34
01-30 23:34
75
1
[
沪银吧
]
做空是渐进式爆仓,做多是嘎爆仓
每天练功课
01-30 23:27
01-30 23:34
147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守不住5000,周一就4500了。
豁达的梁四
01-30 23:16
01-30 23:34
111
3
[
沪银吧
]
人才这还敢开多
半路习先手
01-30 22:52
01-30 23:33
38
0
[
COMEX黄金吧
]
起不来了,做多的反手做空,越做越空,蝴蝶效应
避雷针财神
01-30 23:33
01-30 23:3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里那背后的大手才是真正的
账户已注销
01-30 23:33
01-30 23:33
35
0
[
COMEX黄金吧
]
老样子杀多空多恐惧
股友01211YF5
01-30 23:33
01-30 23:33
178
2
[
沪铜吧
]
今天好关键,铜铝要挺住。银是神经病,别理它
无法无天567
01-30 23:14
01-30 23:33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联储主席换鹰派的了,黄金凉凉了
股友Ea833370
01-30 23:33
01-30 23:33
34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不开门周一?
发财苗苗子
01-30 19:59
01-30 23:33
33
0
[
沪银吧
]
大爷大妈又挂树上了
八四牛哥
01-30 23:33
01-30 23:33
231
3
[
沪银吧
]
感觉空头也没力度了
阳光开朗的马
01-30 23:30
01-30 23:33
244
5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力量太差了,4950砸不穿了,中心开始上移
炒股奔小糠
01-30 23:28
01-30 23:33
30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说不打算和美谈判,已做好更高军事戒备
股友圈py
01-30 23:33
01-30 23:33
1515
2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61元/公斤 较前一日上升0.1%
生猪资讯
01-30 15:24
01-30 23:33
47
0
[
苯乙烯吧
]
要大跌了,产能上来了,没有借口了
富贵大展地楚
01-30 23:33
01-30 23:33
41
0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黄金美元国际定价,国家管不了,大A都割不过,跟华尔街比割韭菜
股友2C21386Q
01-30 23:33
01-30 23:33
82
2
[
沪银吧
]
多头赚足了,根本不想做多,随便。钱已入口袋。
林之洋
01-30 23:26
01-30 23:33
4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要一7点多
有领导力的柳
01-30 23:11
01-30 23:33
79
2
[
甲醇吧
]
接下来都是赌徒,周末打不打,打的话打到什么程度
亲切的爱艳
01-30 22:53
01-30 23:33
107
2
[
COMEX白银吧
]
12月30号跌了11个点,1月30号跌了16个点,以后要记住30号,29号晚上就
深谋远虑的秦
01-30 19:25
01-30 23:33
93
1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下周五个一字板
股友381E203d
01-30 23:29
01-30 23:32
226
3
[
PTA吧
]
说是跟原油。涨的又不比化工同品种的。原油跌的时候,它跌的比原油还狠,怎么就买了这
灵活的蓝胖子
01-30 23:00
01-30 23:32
2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好,停牌前一天,抵拢天花板重仓买进去,大家祝福我吧,天选韭菜
股友15sGRX
01-30 23:18
01-30 23:32
97
1
[
沪铜吧
]
慢慢在修复失地了,希望能v回来
一剑开天门张
01-30 23:26
01-30 23:32
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鬼子
洛水一狗
01-30 23:32
01-30 23:32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省点力气周一再拉
耐个小韭菜
01-30 23:32
01-30 23:32
266
4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波最少到93。
非一般的人生
01-30 23:06
01-30 23:32
59
1
[
COMEX黄金吧
]
4700快点
我是超级大肥
01-30 23:31
01-30 23:32
63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疯涨要有续稳中向好的涨
txcg
01-30 22:53
01-30 23: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下5000
股友92v90550
01-30 23:32
01-30 23:32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昨天以为卖飞了拍大腿还好卖飞,要不然心情好昨天就想做t了
道德底线
01-30 23:24
01-30 23:32
46
0
[
沪金吧
]
感觉今晚空头会被消灭
紫温君
01-30 23:32
01-30 23:32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200元好下了
雄姿英发之一
01-30 23:32
01-30 23: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5000是底线!
股友3D761982
01-30 23:32
01-30 23:32
211
1
[
碳酸锂吧
]
完美暴富!吃了三个跌停板
AI大数据期货
01-30 23:19
01-30 23:32
86
2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周4700,第二周3500,参考22年3月镍
牛夫人的小甜
01-30 23:14
01-30 23: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10年大顶
高山流水云高
01-30 23:32
01-30 23:3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就那么顽强,不下5000
峰回路转599
01-30 23:32
01-30 23:32
30
0
[
COMEX黄金吧
]
60分钟macd有底背离迹象
wslnbj
01-30 23:32
01-30 23:32
56
1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马上6000点了,机不可失
涨势如虹客
01-30 23:24
01-30 23:32
98
3
[
沪银吧
]
这个样子,今天夜盘千万别留空空单,风险太大了
爱宝宝巴士
01-30 22:29
01-30 23:32
32
0
[
沪锡吧
]
我一平空单他就跌,
股友926k9c00
01-30 23:31
01-30 23:31
91
1
[
沪镍吧
]
大伙儿小心后半夜来个急涨
股友361M65C7
01-30 23:28
01-30 23:31
61
1
[
沪银吧
]
定价权都让人砸到鼻青脸肿了
踏浪小哥
01-30 23:26
01-30 23:31
38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因为上午的时候加了4万手空导致涨不起来的?
东财网友8909
01-30 23:31
01-30 23:31
35
0
[
沪镍吧
]
杀猪盘,看着你的单子来打的。开单起码100点损失
唐史司马
01-30 23:31
01-30 23:31
50
1
[
燃油吧
]
可惜了,下午就收盘前做了一手多单,不敢进太多了。结果真的高开高走,
期货交易留金
01-30 21:01
01-30 23:31
33
0
[
沪银吧
]
资,,加,,
xoxc989配十
01-30 23:31
01-30 23:31
46
0
[
A50期指吧
]
这这这…这也太牛掰了吧
慧慧要翻倍啦
01-30 23:31
01-30 23:31
40
0
[
小型纳指吧
]
爽吗?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30 23:31
01-30 23:31
185
2
[
沪铜吧
]
看起来夜盘没怎么跌,可也涨不动的样子
超预期的泡沫
01-30 23:26
01-30 23: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史上最刺激的PG游戏
逆战逆战狂野
01-30 23:31
01-30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29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73
15274
15275
15276
15277
15278
15279
15280
15281
15282
15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