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4
[
白银/美元吧
]
恐怖行情已经结束。现在全面上攻
骑扬纳福得苗
01-30 21:28
01-30 21:37
56
0
[
NYMEX原油吧
]
就在刚刚,原油红盘了,美国天然气爆涨
每天追击涨停
01-30 21:37
01-30 21:37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收到,好滴!
博学多才的朗
01-30 21:37
01-30 21:37
51
0
[
豆二吧
]
不反抽一下杀空
海通期货
01-30 21:37
01-30 21:37
43
0
[
沪金吧
]
直接跌停板
新辉针织
01-30 21:37
01-30 21:37
41
1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
天天赚天天嗨
01-30 21:35
01-30 21:37
74
1
[
沪镍吧
]
有色行情要真正开始了,妖镍,拿出你的本事来。
买入并祈祷
01-30 21:29
01-30 21:37
60
0
[
玉米吧
]
多平触及震荡区间最低点,然后空平上来,73位置又被多平压下来,可以猜测到,73位
饱览足迹
01-30 21:37
01-30 21:37
33
0
[
焦煤吧
]
还的决定基本面
股友20517m6L
01-30 21:37
01-30 21:37
37
0
[
沪银吧
]
硬起来
不贷套
01-30 21:37
01-30 21:37
36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能抄了
甜蜜的苗蔚桦
01-30 21:21
01-30 21:37
54
1
[
白银/美元吧
]
95抄底
沉毅果决的夏
01-30 21:10
01-30 21:37
49
0
[
纯碱吧
]
今天晚盘常规的那几个化工品都不涨PVC纯碱玻璃烧碱四大难兄难弟都大涨了,笑死我了
股友62B9290n
01-30 21:37
01-30 21:37
28
0
[
沪锡吧
]
多头主力拉高出货
打坏蛋
01-30 21:37
01-30 21:37
77
1
[
白银/美元吧
]
老美还有1小时开盘,做好暴风雨的准备吧
股友2Z551973
01-30 21:32
01-30 21:37
80
3
[
原油吧
]
外盘在震荡,内盘在跌呵呵。
一卖就涨一买
01-30 21:06
01-30 21:37
64
2
[
COMEX黄金吧
]
按照以往,碰一碰4800几率大
生命无止境
01-30 21:32
01-30 21:37
32
0
[
COMEX黄金吧
]
坚持看多,历史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改写,沃什八十的,再鹰也改变不了美国36万
股友3m928A23
01-30 21:37
01-30 21:37
35
0
[
玻璃吧
]
急拉阴跌
小铁柱
01-30 21:37
01-30 21:37
38
0
[
纯碱吧
]
我32挂的空单设置34止损,
心如止水195
01-30 21:37
01-30 21:37
3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跌去1000,就不叫黄金投资。
率真de爱莱塔
01-30 21:37
01-30 21:37
27
0
[
COMEX黄金吧
]
来吧来吧W底马上出来
股友8v60602H
01-30 21:37
01-30 21:37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先看1000
炒小炒差才赚
01-30 21:37
01-30 21:37
5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看到4500,然后缓慢回升再破前高。
蜕变2026888
01-30 21:36
01-30 21:37
39
0
[
COMEX黄金吧
]
咋咋呼呼要买的快啊
可怜无知者
01-30 21:37
01-30 21:37
13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快来救救我
人生难得几回
01-30 21:37
01-30 21:37
29
0
[
COMEX白银吧
]
漂亮!
博学多才的朗
01-30 21:37
01-30 21:37
54
1
[
COMEX黄金吧
]
巴菲特曾经说过超过1000盎时他就不会买进
上海浦东川沙
01-30 21:35
01-30 21:37
43
0
[
沪银吧
]
人民币黄金可以在香港直接提货交割了,后面白银也一样。实物白银,可以通过上金所香港
斯通001
01-30 21:37
01-30 21:37
450
5
[
黄金/美元吧
]
二十日线才是各国央行买金的价格,在这上面所有的都是超买
股友501Q60a2
01-30 21:27
01-30 21:36
174
5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还是要拉回117附近的,空头小心。
草履虫5
01-30 21:08
01-30 21:36
80
1
[
沪银吧
]
我下午收盘前开了一手空单,那今晚开盘直接跌3600点,是不是直接盈利54000?
华尔街大鳄
01-30 21:18
01-30 21:36
42
0
[
玻璃吧
]
白天跌得那么稀碎,想着晚上继续跌一点就出了,哦豁,又这么一下子冲上去了,难过的周
啥也不是也有
01-30 21:36
01-30 21:36
372
0
[
碳酸锂吧
]
提前下跌,卖出
炒股冠军军哥
01-30 21:36
01-30 21:36
25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没人做多了吧?有的举手
挖掘龍头
01-30 21:36
01-30 21:36
28
0
[
COMEX白银吧
]
空投来了也是肉
都系想着想着
01-30 21:36
01-30 21:36
35
1
[
COMEX白银吧
]
主力早就把空的力量薅尽了再转空的
股友1IqxEW
01-30 21:29
01-30 21:36
125
1
[
玻璃吧
]
今天这三兄弟是反常了啊,同时炸了么,怎么回事啊,尤其是玻璃,三大主力加了那么多空
波塞西四天
01-30 21:29
01-30 21:36
34
0
[
NYMEX原油吧
]
受年线压制
喜气洋洋的林
01-30 21:36
01-30 21:36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好看
一起发财6868
01-30 21:36
01-30 21:36
82
2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不红,激死你地
俏丽的付柯萱
01-30 21:30
01-30 21:36
34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空仓人今天可是笑死了
恭喜为富得陆
01-30 21:36
01-30 21:36
37
0
[
烧碱吧
]
回调到2300的位置。
那里有个穿越
01-30 21:36
01-30 21:36
143
4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有这么多的认为会涨到8000美元,会一直往上走,唉,不听人劝,永运无法
股友28p00N50
01-30 21:10
01-30 21:36
179
3
[
沪金吧
]
别不把黄金当黄金,还跌到600去,想啥呢!1000你买不起!多的是人买得起,别人
Fastisslow
01-30 20:59
01-30 21:36
31
0
[
COMEX白银吧
]
拉起来
基民1W278L05
01-30 21:36
01-30 21:36
72
1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安全不要轻易空了,下午那么大动能都没下去,再空很危险。
成熟亿点
01-30 21:33
01-30 21:36
34
0
[
PVC吧
]
氯碱化工发来贺电
股市良民_L
01-30 21:36
01-30 21:36
467
6
[
沪银吧
]
终于搞对了
股友26N6773S
01-30 21:29
01-30 21:36
134
6
[
PVC吧
]
快下5000我要补仓
东金山林
01-30 21:13
01-30 21:36
209
0
[
沪铜吧
]
预测维度关键预测数据主要机构/来源短期缺口(2026年)全球供应缺口约15万-4
细心的薛赫12
01-30 21:36
01-30 21:36
92
2
[
纯碱吧
]
娃哈哈,纯碱兄弟连一天,哦,是一晚上就不让我失望:今晚涨停板哦
jiangk888
01-30 21:24
01-30 21:36
37
0
[
沥青吧
]
跌不下去了前面的空头散户被割完了没人接盘只能拉高等一下一批空散户
shzaaa
01-30 21:36
01-30 21:36
27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特靠谱带头做空。
都是浮云吞金
01-30 21:36
01-30 21:36
34
0
[
沪银吧
]
傻仁啦
A股的长期股
01-30 21:36
01-30 21:36
29
0
[
燃油吧
]
加油
股友5308n13i
01-30 21:36
01-30 21:36
35
0
[
玻璃吧
]
100手做多玻璃大赚!原因,白银大跌!
别怕只是技术
01-30 21:36
01-30 21:36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的一会就爆了
中吾億
01-30 21:36
01-30 21:36
48
0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们,不要急,拿稳,还有大瀑布,沉淀了那么久,降这么点算什么,准备满仓加上
真爱帝
01-30 21:36
01-30 21:36
25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冲啊。。。
MK111
01-30 21:36
01-30 21:36
31
0
[
玻璃吧
]
过不了1092,就白搭,难道还能像白天的PVC涨5个点???????
暴风追逐者
01-30 21:36
01-30 21:36
72
3
[
烧碱吧
]
烧碱今天开始了启动,未来3个交易日都是上涨,目标是2250,中线目标是2580
huantuzuche
01-30 21:23
01-30 21:36
26
0
[
纯碱吧
]
空军听令,自刎归天!
原小志
01-30 21:36
01-30 21:36
4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夜黄金多头将爆仓
hxf1
01-30 21:33
01-30 21:36
68
1
[
COMEX铜吧
]
这个昨天冲高回落也没有大涨为啥跌这么多股票全部跌停
张子枫i
01-30 21:28
01-30 21:36
32
0
[
沪银吧
]
干得漂亮!
A股没脊梁
01-30 21:36
01-30 21:36
39
2
[
沪银吧
]
我想问一下,多少跌停啊?
汨罗龙碧舟
01-30 21:32
01-30 21:35
108
3
[
玉米吧
]
今夜低开高走,每个点位,都是被四位数空头平仓单推上去的。空头踩踏式出逃,因为现货
一代强豪
01-30 21:21
01-30 21:35
92
3
[
甲醇吧
]
在2320下面一堆多平打压价格跑空单,兄弟们不要被他忽悠了,咬定青山不放松。多头
心中只有赚钱
01-30 21:14
01-30 21:35
227
11
[
甲醇吧
]
我空单敢拿过周末,即使不打,也跌不了多少,但是一旦开打,瞬间拉爆一堆做多的
TMaker
01-30 21:04
01-30 21:35
62
2
[
沪银吧
]
多头赚钱了的赶紧出金了。只要你一直在做,长期来看百分之九十以上全部亏回去的,包括
十年期盼
01-30 21:08
01-30 21:35
30
0
[
COMEX白银吧
]
A股的散户已经可以主导世界资产了
退学炒股的粉
01-30 21:35
01-30 21:35
45
1
[
纽约金TN12吧
]
年终奖到位了就是个补680进的根本不慌
卑微的韭菜99
01-30 21:32
01-30 21:35
30
0
[
纯碱吧
]
再减1手。我非常怀疑节前有不错的捡漏的机会。
血盔甲
01-30 21:35
01-30 21:35
213
3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1-30周四周五预期顺利大跌,日内底部低点预计结束进入宽幅拉锯战!
杨金发
01-30 19:24
01-30 21:35
29
0
[
玻璃吧
]
卖了你就涨????????????????
MkingM
01-30 21:35
01-30 21:35
43
1
[
甲醇吧
]
2321多,收复2391
股友P1750N60
01-30 21:29
01-30 21:35
45
2
[
COMEX黄金吧
]
跌回4300我满仓
小小资
01-30 21:20
01-30 21:35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跌吧
一切利好我
01-30 21:35
01-30 21:35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好,我什么时候买了这个
勇敢的陆畅15
01-30 21:35
01-30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267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75
15276
15277
15278
15279
15280
15281
15282
15283
15284
15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