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COMEX黄金吧
]
涨也疯,跌也疯,耍猴一样。
团团招财猫
01-30 23:15
01-30 23:15
92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不是黄金走势最牛的一周,没有之一。
有幽默感的宋
01-30 23:13
01-30 23:15
101
2
[
沪银吧
]
多空都跑的差不多了,现在就是看外盘的脸色了
零零股
01-30 23:01
01-30 23:15
27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低走,下跌趋势
股友26V6291f
01-30 23:15
01-30 23:15
32
0
[
COMEX黄金吧
]
自由落体了,c
水天一色stys
01-30 23:15
01-30 23:15
42
0
[
沪铅吧
]
都没人买卖了
热情的袁晗8
01-30 23:15
01-30 23:15
52
0
[
纯苯吧
]
开盘集合竞价晚了几秒钟没卖成,太遗憾了五手七万多没了。
股友1327607f
01-30 23:15
01-30 23:15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贪,清仓是唯一的选择
点石生财的春
01-30 23:15
01-30 23:15
105
4
[
黄金/美元吧
]
我怕风浪大?
账户已注销
01-30 22:46
01-30 23:15
39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吧
西蜀股神
01-30 23:15
01-30 23:15
81
3
[
COMEX白银吧
]
85能买到不?
炒股养家妞18
01-30 23:04
01-30 23:14
75
3
[
COMEX黄金吧
]
赌一把全开空单
一切利好我
01-30 23:12
01-30 23:1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玛德,坐了一天的过山车,头皮发麻
马上少年
01-30 23:14
01-30 23:14
477
4
[
橡胶吧
]
看月线,上涨才刚刚开始,今年应该可以到30000点
股友C110BF
01-30 14:20
01-30 23:14
165
4
[
天然气吧
]
首华燃气吃了13个点可以申请理赔吗??
炒股养咩
01-30 22:17
01-30 23:14
37
0
[
沪铜吧
]
惨剧
欣欣Q
01-30 23:14
01-30 23:1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少人彻夜难眠啊
想欲速则不达
01-30 23:14
01-30 23:14
74
1
[
沪金吧
]
回调还是掉头?
清远西街
01-30 23:06
01-30 23:14
88
1
[
沪锌吧
]
就他最抗揍了
财富自由不只
01-30 23:12
01-30 23: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3000,最后到1000,这样搞死全世界
AWEIsfejg
01-30 23:14
01-30 23:14
35
0
[
COMEX黄金吧
]
4881元见
大力金牛座
01-30 23:14
01-30 23:14
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开始涨了
旺旺旺东方红
01-30 23:14
01-30 23:14
55
2
[
COMEX黄金吧
]
炒股票不好吗?亏的还能慢一点。非着急输完干嘛?
豁达的柳翔云
01-30 23:05
01-30 23:14
4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全部转空头了
阳光开朗的白
01-30 23:14
01-30 23:14
41
0
[
COMEX黄金吧
]
2998
水牛_tyrone
01-30 23:14
01-30 23:14
53
0
[
A50期指吧
]
大涨过的军工黄金AI应用还有科技出易中天外都把散户套的死死地今天杀一波把近期最火
dujingwei168
01-30 23:14
01-30 23:14
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连续大跌,特靠谱会不会又趁机抄底然后散布国际局势紧张言论做多黄金?
沉木ABC
01-30 23:14
01-30 23:14
134
3
[
沪银吧
]
上涨需要一个月,下跌只需要一天
浮生若梦444
01-30 23:01
01-30 23:14
37
0
[
COMEX黄金吧
]
4900
汤山头股神
01-30 23:14
01-30 23:14
43
0
[
COMEX黄金吧
]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遥望6000点
01-30 23:14
01-30 23:14
55
0
[
玉米吧
]
05玉米直接空!目标2200
负嗨糖
01-30 23:13
01-30 23:13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感觉吧。这得跌停。
基民930V179H
01-30 22:38
01-30 23:13
452
12
[
COMEX白银吧
]
有人爆仓吗
学习炒股的码
01-30 22:36
01-30 23:13
90
2
[
COMEX黄金吧
]
真实刺激啊,5628~5060就那么两天
股友6V3527Q5
01-30 23:07
01-30 23:13
200
6
[
焦煤吧
]
1124空怎么办,要死了
股友7350l988
01-30 22:22
01-30 23:13
3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恶心人
股友G9832799
01-30 23:13
01-30 23:13
40
0
[
沪铜吧
]
场内做空
股友9f95N193
01-30 23:13
01-30 23:13
632
17
[
白银/美元吧
]
这一跌……至少得半个多月才能涨上去吧!一朝回到解放前!
熊来了2026天
01-30 21:56
01-30 23:1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哎哟
财运亨通122
01-30 23:13
01-30 23: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Leo翔
01-30 23:13
01-30 23:13
44
2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到4800我买点
水汪汪的孟贞
01-30 23:12
01-30 23:13
157
9
[
COMEX黄金吧
]
我支付宝里还有200亿资金,明天给他买到6000去,大家说可以吗!
股票情绪大师
01-30 21:52
01-30 23:13
38
0
[
COMEX黄金吧
]
给劳资拉上去啊
天天开心点66
01-30 23:13
01-30 23:13
31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3000,到1500
AWEIsfejg
01-30 23:13
01-30 23:13
41
0
[
天然气吧
]
通源石油发来贺电
万年3000
01-30 23:13
01-30 23:13
389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要是国际银价再跌,估计没有2个3个板出不来
股市的尽头终
01-30 20:46
01-30 23:13
83
2
[
COMEX黄金吧
]
有资金在5000左右抄底
江南漫漫
01-30 23:06
01-30 23:13
92
1
[
沪金吧
]
:2026年1月金价最高涨到了5595美元,超过高盛给的5400目标价,距离大摩
股友829w9I07
01-30 22:58
01-30 23:13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知道鬼叫!有没有可能,亏钱是你自己的操作问题呀?????
股友E801856w
01-30 23:13
01-30 23: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的独立性不在了,
木得感情的韭
01-30 23:13
01-30 23:13
58
0
[
COMEX黄金吧
]
牛市就是快跌慢涨,跌下来,又是小阳涨上去。黄金,矿产,能源还是超越美元的最好的保
不爱吃鱼尾
01-30 23:13
01-30 23:13
3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太多太多了,回4K吧
巢湖岁月如烟
01-30 23:13
01-30 23:13
33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破5000嘛
生龙活虎的邓
01-30 23:13
01-30 23:13
2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把戏,请你入局!
大力金牛座
01-30 23:13
01-30 23: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4300左右咯
韭菜王子1009
01-30 23:13
01-30 23:13
25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多跌点,姐姐澳门账户里还有100万港币等着扫货金条呢,你最好跌多点,别让我
账户已注销
01-30 23:13
01-30 23:13
129
5
[
纯碱吧
]
应该是白银资金出来瞎拉了吧,等这波资金撤了估计又拉白银去了
眉清目秀的俞
01-30 22:13
01-30 23:13
112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陳教練
01-30 23:13
01-30 23:13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别拉
hello姐姐
01-30 23:13
01-30 23:13
174
4
[
纽约金TN12吧
]
1100马上来了
樱闪闪
01-30 23:03
01-30 23:13
40
0
[
沪锡吧
]
儿子疯狂拉想救他爹
细嗅蔷薇8700
01-30 23:13
01-30 23:13
246
0
[
螺纹钢吧
]
这些机构就罚的轻了……
股友0623n651
01-30 23:13
01-30 23:13
67
1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逢高坚决空就对了
MLove
01-30 23:03
01-30 23:12
52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周五晚上不做白银,周六周天太多不确定
还我秋海棠
01-30 23:12
01-30 23:12
234
2
[
沪银吧
]
会不会三个跌停板,31000多单怎么办
假要听
01-30 23:08
01-30 23:12
76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继续大涨我不知道,但是预测黄金回调50%的人,你们否定了全球央行所做的一切
财报秘笈
01-30 23:03
01-30 23:12
34
0
[
COMEX黄金吧
]
猪养肥了就要杀了。
寻坑淘金
01-30 23:12
01-30 23:12
87
2
[
COMEX白银吧
]
什么原因下跌,一头雾水
ccyvb
01-30 22:56
01-30 23:1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6
陈支咏鱼
01-30 23:12
01-30 23:12
26
0
[
沪铜吧
]
涨不动,也跌不下去,横盘震荡,然后继续向上
股友8EK92326
01-30 23:12
01-30 23:12
3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太多太多,太离谱了,回4K吧
巢湖岁月如烟
01-30 23:12
01-30 23:12
1504
21
[
COMEX黄金吧
]
不太懂期货,问一句,一天有涨跌幅限制吗,会在一天跌50%以上那种场面吗
财市新语
01-30 17:17
01-30 23:12
94
2
[
COMEX白银吧
]
买入白银的今晚估计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心乱则音噪
01-30 23:07
01-30 23:12
640
9
[
白银/美元吧
]
我怎么感觉晚上要涨呢?
坚韧的王昆
01-30 22:42
01-30 23:12
143
3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好记住,这波不正常的波动是从3600点上去的,所以做好准备
虚假的主力先
01-30 23:04
01-30 23:12
42
0
[
沪银吧
]
25467买30手
风吹来的沙
01-30 23:12
01-30 23:12
42
0
[
氧化铝吧
]
这回没行情了,恢复出厂设置了
眉清目秀的俞
01-30 23:12
01-30 23:1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他吗是朝死里跌
一路畅通八宝
01-30 23:12
01-30 23:12
44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跌停
开朗的韩淼洋
01-30 23:11
01-30 23:12
106
2
[
黄金/美元吧
]
真激烈,跟战场搏杀一样,不知道这个交易到几点?
温柔乡是英雄
01-30 23:08
01-30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296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75
15276
15277
15278
15279
15280
15281
15282
15283
15284
15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