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一泻千里
股友k0noFI
01-30 21:13
01-30 21:13
35
0
[
沪银吧
]
不应该是跌停么,要干嘛
股友rH759788
01-30 21:12
01-30 21:12
31
0
[
COMEX黄金吧
]
生命掷地有声
套狗专业户
01-30 21:12
01-30 21:12
68
1
[
沪银吧
]
还好我买的看涨期权,最多把本亏光
夜风Howard
01-30 21:11
01-30 21:12
49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跌急跌应该减仓,每次都是急跌之后横盘几个月,横盘的时间够你进货了
红利毁灭者
01-30 21:02
01-30 21:12
670
5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新任是一个鹰派的,对黄金利空,趁早割了吧,没戏回不去了,哎一个月的又打水漂
去留天注定
01-30 20:43
01-30 21:12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投机货下周开始收费了
基民T88T9159
01-30 21:12
01-30 21:12
38
0
[
菜油吧
]
多单开好了,摩根你快点空平上去啊,还有1万多手别留着
股友w50L8003
01-30 21:12
01-30 21:12
42
1
[
沪锡吧
]
我是眼花了吗???
股友FWGHKY83
01-30 21:03
01-30 21:12
29
0
[
烧碱吧
]
涨不动了,可以空了
善琴的郑菊
01-30 21:12
01-30 21:12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的肯定穿仓
基民6217G0U5
01-30 21:12
01-30 21:12
41
1
[
玉米吧
]
日线2251支撑下!
红吉绿利
01-30 21:02
01-30 21:12
49
0
[
综合铜03吧
]
现在几个交易所铜都拿不出来,纽交所可能还有一点点。
go12345633
01-30 21:12
01-30 21:12
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上班了
股海悟涯苦作
01-30 21:12
01-30 21:12
81
1
[
沪银吧
]
要开始拉起来了
基民7o71698r
01-30 21:12
01-30 21:12
75
3
[
沪银吧
]
后续还会继续大幅波动,多空都别掉以轻心,做好止损,只要没交割,市场有的是消息和资
韭菜急单
01-30 20:00
01-30 21:12
65
1
[
纯碱吧
]
好牛的纯碱,下不去,那就上去
微笑直销店
01-30 21:08
01-30 21:12
34
0
[
沪铝吧
]
沪市收盘才可能反弹
股友N29fbN
01-30 21:12
01-30 21:12
59
1
[
沪银吧
]
跌停,不是19个点吗?咋没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30 21:10
01-30 21:12
28
0
[
焦煤吧
]
这焦煤啥时候变那么强了
豆问你还叼
01-30 21:12
01-30 21:12
26
0
[
烧碱吧
]
大环境这么差,大概率拉升出货,高抛为主
David999
01-30 21:12
01-30 21:12
4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跟大A,半夜跟美股,其他时间跟重金属。
股友651Ko290
01-30 20:54
01-30 21:12
39
0
[
沪铝吧
]
走了,吃了一千五百点,等反弹继续空,多头能量其实现在还有
剑剑的威力
01-30 21:12
01-30 21:12
99
1
[
沪镍吧
]
不跟白银了?有点奇怪
多空都赢
01-30 21:09
01-30 21:12
240
9
[
沪银吧
]
哈哈哈,独立行情,说过了,内盘会翻红,不跟外盘
Scott27
01-30 21:02
01-30 21:12
36
0
[
苯乙烯吧
]
做好准备,马上反转,多头趋势不变,目标8000
股友028339AI
01-30 21:12
01-30 21:12
33
0
[
COMEX黄金吧
]
站稳5000也不错了
鲨鱼0880
01-30 21:12
01-30 21:1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拔网线了,怎么一动不动?
想回本的韭菜
01-30 21:12
01-30 21:12
30
0
[
沪银吧
]
这回有点疼啊,啥时候是头啊,先扛估计要死
赢政勋
01-30 21:12
01-30 21:12
31
0
[
淀粉吧
]
32等你!!!!!!!!!!!
lw91大拿
01-30 21:12
01-30 21:12
27
0
[
沪银吧
]
此时不补仓,更待何时?
你别不信
01-30 21:12
01-30 21:1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雄起了哈哈甲辰日,利原油~~
股友0170a0T2
01-30 21:12
01-30 21:12
30
0
[
玻璃吧
]
空是主旋律,诱多了
一惊一乍的像
01-30 21:12
01-30 21:12
32
0
[
沪银吧
]
曾经的多头,现在的空头!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6772vA68
01-30 21:12
01-30 21:12
54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抄底通源,石化
起飞的金鲤鱼
01-30 21:08
01-30 21:12
37
0
[
COMEX白银吧
]
开始转向,打爆空头
仓佑嘉措2027
01-30 21:11
01-30 21:11
43
0
[
综合铜03吧
]
点火了家人们
股友2y02858r
01-30 21:11
01-30 21:11
36
0
[
沪银吧
]
这么坚挺的吗
中通快递小龚
01-30 21:11
01-30 21:11
91
2
[
沪银吧
]
这两天我终于看明白了内盘的是怎么搞的了!我不玩了!
万福开
01-30 21:09
01-30 21:11
37
0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
龙飞的延崴
01-30 21:11
01-30 21:11
32
0
[
烧碱吧
]
2030必到,别问我为什么,问了就是你装不知道。
期货猫小黑
01-30 21:11
01-30 21:11
23
0
[
烧碱吧
]
大盘全在跌,就剩烧碱和pvc是红色,担心烧碱够呛能维持住涨势啊
抄底摸顶123
01-30 21:11
01-30 21:11
27
0
[
NYMEX原油吧
]
国泰真是头铁
智慧之神奇大
01-30 21:11
01-30 21:11
139
5
[
沪银吧
]
这个有跌停一说吗?
股友70918y10
01-30 21:08
01-30 21:11
22
0
[
沪银吧
]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A恭喜发财先
01-30 21:11
01-30 21:11
30
0
[
沪铜吧
]
沪市收盘,期货才会反弹,太难了
股友N29fbN
01-30 21:11
01-30 21:11
21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收割了
亲和之石破天
01-30 21:11
01-30 21:1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到头了,鹰牌来了
Faramir0104
01-30 21:11
01-30 21:11
64
1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
灵木京香
01-30 21:11
01-30 21:11
40
0
[
COMEX白银吧
]
起床干活了家人们
股友2y02858r
01-30 21:11
01-30 21:11
30
0
[
烧碱吧
]
烧碱很明显拉升出货,小心,高抛为主
David999
01-30 21:11
01-30 21:11
19
0
[
沪银吧
]
跳空低开的缺口必补
勿入斯门
01-30 21:11
01-30 21:11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国
挪向你
01-30 21:11
01-30 21:11
29
0
[
甲醇吧
]
委内瑞拉也说不会打,伊伊实力强,老特得喝一壶才能打
TMaker
01-30 21:11
01-30 21:11
42
1
[
COMEX黄金吧
]
一次性砸到底吧,就没有负面情绪了
持续张婷
01-30 21:03
01-30 21:11
23
0
[
不锈钢吧
]
惨不忍睹
股友26H7e277
01-30 21:11
01-30 21:11
33
0
[
苯乙烯吧
]
看看纯苯多凶
疯狂的油渣
01-30 21:11
01-30 21:11
31
0
[
沪铝吧
]
都是被收割的猎物,没必要小B笑话小C
梓量嗏悦碧佳
01-30 21:11
01-30 21:11
66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说的那个是谁呀?
股友MekmKh
01-30 21:06
01-30 21:11
5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怕你?
A___A
01-30 20:58
01-30 21:11
60
1
[
沪银吧
]
助推器:渤海、宝诚、中辉、华闻,今晚上必须把内盘砸到跌停啊,该起点作用了,每天成
鑫财华
01-30 19:53
01-30 21:11
191
7
[
白银/美元吧
]
真要先缩表再降息,看贵金属怎么跌
冶院浪人
01-30 20:18
01-30 21:11
41
1
[
沪银吧
]
跟着美银走,真没出息
玉皇天帝888
01-30 21:09
01-30 21:11
37
1
[
沪银吧
]
死多头你们的报应来了
股友09F96107
01-30 21:07
01-30 21:11
25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5283
老股民兰兰姐
01-30 21:11
01-30 21:11
153
3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都15:30之后了黄金还能跌了?
股友63069FF8
01-30 21:00
01-30 21:11
20
0
[
沪银吧
]
直接无脑满仓做空完事了,怕就做短线,盈利就走人
原神要启动了
01-30 21:11
01-30 21:11
40
0
[
纯苯吧
]
我都以为看错了,不确定了
燊SEO
01-30 21:10
01-30 21:10
29
0
[
淀粉吧
]
中粮一德还不落袋为安想屁吃呢
稳住才能胜
01-30 21:10
01-30 21:10
303
3
[
沪银吧
]
挂树上了,第一次玩,亏了十几W
股友KmItAi80
01-30 21:05
01-30 21:10
450
6
[
黄金/美元吧
]
等深夜美国人来砸盘吧
听松4814
01-30 20:55
01-30 21:10
24
0
[
COMEX黄金吧
]
5100是支撑,下来马上就上去了。
有专注力的岳
01-30 21:10
01-30 21:10
25
0
[
沪银吧
]
都到这了不摸下跌停都不好意思
股友大盗贼
01-30 21:10
01-30 21:10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看了,周一肯定几百万封单,想出都出不去
抓妖大师傅
01-30 21:10
01-30 21:10
30
0
[
燃油吧
]
还好原油是涨了,应该会起来
粤S822270130
01-30 21:10
01-30 21:10
28
0
[
沪银吧
]
震荡,看谁厉害
爱学习的妙玉
01-30 21:10
01-30 21:10
38
0
[
COMEX黄金吧
]
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空军就位
泽凯Fide
01-30 21:10
01-30 21:10
126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市场供求状况和价格走势分析:
东大东大
01-30 21:10
01-30 21:10
56
0
[
烧碱吧
]
来钱也太快了吧
大中小先生
01-30 21:07
01-30 21:10
33
0
[
沪银吧
]
溢价跌没了
齐鲁泰山001
01-30 21:10
01-30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260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76
15277
15278
15279
15280
15281
15282
15283
15284
15285
15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