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4
2
[
纯碱吧
]
多头在吃货呢,目标1900以上。
抓紧时间慢慢
12-28 21:32
12-28 23:56
376
0
[
沪银吧
]
来个跌停吧,撑不住了[哭][哭][哭]
股友J080E397
12-28 23:02
12-28 23:56
272
0
[
燃油吧
]
能不能发表一下意见啊
lopo12
12-28 23:01
12-28 23:56
279
0
[
纸浆吧
]
涨的越急说明根本不想诱空了那么就是诱多,这就是所为的耗子尾汁,特别是拉夜盘尾盘,
东方财富888
12-28 23:03
12-28 23:56
345
0
[
期货吧
]
12.28总结
先知弈者
12-28 23:03
12-28 23:56
616
6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一个实盘,一摸拟,双双收益创新高。
股期猎手8
12-21 09:17
12-28 23:56
283
0
[
热卷吧
]
这就像是做梦一样
端庄秀丽的邓
12-28 23:01
12-28 23:56
359
0
[
螺纹钢吧
]
这个品种有病
qaz123peir23
12-28 23:00
12-28 23:56
485
2
[
沪银吧
]
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山顶。
加油好运2021
12-28 22:07
12-28 23:55
271
0
[
动力煤吧
]
贱g庄麻辣皮一晚上赚的最后几分钟被吃了[无语]空它不跌多它不涨尾盘十秒砸然后反抽
万维fuli
12-28 23:01
12-28 23:55
354
1
[
焦炭吧
]
开盘2040没空上,撤了,等会儿又2040空,又没空上,回头洗澡回来,我可真是谢
错过好过过错
12-28 22:06
12-28 23:55
21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吧,别装了
R快回来吧
12-28 23:02
12-28 23:55
2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黄金交易中为什么亏损一单就停手?
天安点金tian
12-28 22:58
12-28 23:55
310
0
[
焦炭吧
]
我记得那年下午尾盘最后两分钟,焦炭瞬间跳水八十个点,好恐怖啊
股友326F253c
12-28 23:01
12-28 23:55
284
0
[
燃油吧
]
还敢涨,这玩意儿10天9天空都赚钱
科技与狠活儿
12-28 23:01
12-28 23:55
185
0
[
纸浆吧
]
基本到头了
东方财富888
12-28 23:01
12-28 23:55
357
0
[
苯乙烯吧
]
做期货就是慢性自杀。
股友7Z2291k6
12-28 22:58
12-28 23:55
1267
10
[
焦炭吧
]
谁能为我解惑?如此大的期现价差,马上又要交割了,如何收场?是要彻底颠覆期货理论吗
亏货001
12-28 21:50
12-28 23:55
160
0
[
纸浆吧
]
明天空你!
hccq
12-28 23:02
12-28 23:55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架势,今晚站稳1900[得意]
雅涵梓欣
12-28 23:01
12-28 23:55
302
0
[
焦煤吧
]
沃日,要不要这么狗
小多多淡定多
12-28 23:03
12-28 23:55
300
0
[
COMEX黄金吧
]
挺住呀,明天早上起来希望1900
价值投资不碰
12-28 23:02
12-28 23:55
299
0
[
铁矿石吧
]
这是什么操盘法,我猜是不是要从02开始改增设交割品,所以01涨上去,其他打回原点
股友319P10k5
12-28 23:02
12-28 23:55
229
0
[
螺纹钢吧
]
完蛋拉稀摆带了
见路不走99
12-28 22:59
12-28 23:55
236
0
[
棕榈油吧
]
不错,走的挺好!
股友Km825769
12-28 23:02
12-28 23:55
220
0
[
动力煤吧
]
全仓空,动力煤最近太多了,主力多换空,永安有消息已经走了
田哥带飞
12-28 22:59
12-28 23:54
220
0
[
螺纹钢吧
]
差点拉爆了[滴汗]
akbzijgfojls
12-28 23:03
12-28 23:54
306
0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
青烟777
12-28 23:54
12-28 23:54
259
0
[
豆油吧
]
外盘美豆这么都没把你搞下来,你牛逼!
股友Km825769
12-28 23:01
12-28 23:54
937
0
[
动力煤吧
]
别装了,下来吧![大笑][大笑][大笑]
越飞越高666
12-28 22:59
12-28 23:54
300
0
[
玻璃吧
]
玻璃洗盘太厉害了,韭菜远离!
莫冲动莫上头
12-28 22:59
12-28 23:54
616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帝迟早得跌,预计10天之内必有1%的暴跌。
股友JEk9sS
12-28 21:55
12-28 23:54
271
0
[
豆粕吧
]
以后几天会不会天天跳空低开啊?
xiake168
12-28 23:01
12-28 23:54
1434
7
[
PTA吧
]
可能还有新低。部分仓位做了两波差价,也可以了。拿住底仓,等差不多了加仓
只做加速
12-24 23:50
12-28 23:54
211
0
[
热卷吧
]
玩泥嘛辣个比,我2手就能改变周线,主力太没意思了
多散不亖空头
12-28 23:01
12-28 23:54
781
3
[
玻璃吧
]
多单耐心持有!!中线拿好,会有你想不到的高点
时空相对
12-28 12:33
12-28 23:54
388
2
[
沥青吧
]
啥时候能买到一个最低点。拿他两个月?
神情意志
12-28 22:04
12-28 23:53
621
8
[
铂金/美元吧
]
请教下,这货还能在银行买纸的吗?
思钱想厚1618
12-03 10:16
12-28 23:53
340
0
[
玻璃吧
]
玻璃全仓压多,钱不多3手,赌一把,输了明年再战
永不做空投
12-28 23:00
12-28 23:53
279
0
[
螺纹钢吧
]
问下你们,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股友90D0G302
12-28 23:01
12-28 23:53
992
12
[
瑞达期货吧
]
睇怕都无人成本比我高了,33,还有机会解吗?[哭][哭][哭]
股友01x08W57
12-28 10:18
12-28 23:53
232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东西没有魄力真的玩不了,我今天1894开始做空,到现在来来回回还倒亏钱,真的
账户已注销
12-28 21:58
12-28 23:53
343
0
[
燃油吧
]
收盘准备起飞
lopo12
12-28 23:00
12-28 23:53
496
1
[
动力煤吧
]
做多的要爆空的底气咋那么足呢?
股友W61y8071
12-28 16:14
12-28 23:53
350
1
[
焦煤吧
]
拉了太弱了
n97701328368
12-28 22:07
12-28 23:53
355
5
[
沪银吧
]
一会指定瀑布,你们信不信
无双乱舞嗨翻
12-28 21:57
12-28 23:53
2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EA策略,趋势+震荡,肥了
每日米王pyy0
12-28 23:00
12-28 23:53
236
0
[
螺纹钢吧
]
日线多头没有改变
taizhuqiang
12-28 22:57
12-28 23:53
265
1
[
热卷吧
]
就为了拉爆我一手吗
永不做甲醇
12-28 22:29
12-28 23:52
255
0
[
动力煤吧
]
空单白损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23:00
12-28 23:52
142
0
[
白银T+D吧
]
止盈单打掉了平仓
账户已注销
12-28 22:57
12-28 23:52
298
0
[
燃油吧
]
唉,我这个多头做了今天过山车,一直看盘就差点平掉了,后面想了想为什么做,又买进去
九九年期货后
12-28 22:59
12-28 23:52
961
2
[
纯碱吧
]
你们想想看,疫情国外控制住了吗?通货压缩了吗?美国停止印钱了吗?过完年玻璃深加工
洗洗再睡吧
12-28 21:35
12-28 23:52
1175
2
[
PTA吧
]
PTA 3820一线介入的波段空单持有中。
账户已注销
12-28 16:05
12-28 23:52
268
0
[
螺纹钢吧
]
都不要慌,绝对是诱空!兄弟们,来接下力,我拉不动了,给我缓一缓[傲]
捉妖大虾
12-28 23:00
12-28 23:52
249
0
[
螺纹钢吧
]
太硬了!!不服不行,就是多,快来接力啊[胜利]
捉妖大虾
12-28 22:58
12-28 23:52
248
0
[
豆二吧
]
跟涨不跟跌,美豆跳水了!豆一不动
FK168
12-28 22:58
12-28 23:52
263
0
[
白糖吧
]
白糖震荡波动,5180-5270区间
威士忌与美女
12-28 22:59
12-28 23:52
243
0
[
焦煤吧
]
别下来啊,冲啊,我丢
请叫我兆哥
12-28 22:58
12-28 23:52
208
0
[
铁矿石吧
]
1044以上空,精准![看空][看空][看空]
空玄策
12-28 22:59
12-28 23:51
235
0
[
豆粕吧
]
过年了谁还买豆粕
神情意志
12-28 22:58
12-28 23:51
383
1
[
菜粕吧
]
不是多头拉爆我,就是空头拉爆我
一天只赚10个
12-28 21:57
12-28 23:51
207
0
[
沪银吧
]
做多的今年能过个肥年[赚大了]
小凶许1
12-28 22:58
12-28 23:51
414
2
[
苹果吧
]
明天空死东狗 哈哈
花狸猫O5
12-28 22:04
12-28 23:51
231
0
[
焦煤吧
]
赶紧涨停,很多朋友等着加仓呢,特别东财的,主力可以涨停了
请你们叫我满
12-28 22:51
12-28 23:51
278
0
[
棕榈油吧
]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上,但是我怕冷太高了
股友1g8SwF
12-28 22:56
12-28 23:51
302
1
[
豆粕吧
]
准备起飞。加油
活半年就是胜
12-28 21:21
12-28 23:51
537
1
[
苯乙烯吧
]
这就是市场,太牛了。直接一个倒v字,回头发现价格没变,多少人归0或者穿仓了。80
中国遍地是黄
12-28 21:27
12-28 23:50
540
1
[
菜粕吧
]
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拉出去打靶
12-28 22:34
12-28 23:50
338
0
[
玻璃吧
]
看好了自己手里的单,看下图
抗单小王子哦
12-28 22:58
12-28 23:50
203
0
[
苯乙烯吧
]
四分之一仓位多单进去了,越往下跌越加仓。
股友carua9
12-28 22:56
12-28 23:50
267
0
[
燃油吧
]
明早不会又高开70个点吧
財狼BC待时而
12-28 22:55
12-28 23:50
260
0
[
玉米吧
]
这套路就是后半夜二三点美玉米又是新高
探花666
12-28 22:58
12-28 23:50
372
0
[
玻璃吧
]
开始加多单,月底101就剩几千手了,逼仓开始,必须涨停,吓死空05的
炒股二十年以
12-28 22:52
12-28 23:50
243
0
[
豆粕吧
]
拉起来的话就可以入场空点
账户已注销
12-28 22:56
12-28 23:50
277
0
[
焦煤吧
]
这不干到3000?有现货的找个洗煤厂交货,无风险套利,美滋滋。[微笑][微笑]
浮亏不加仓
12-28 22:57
12-28 23:50
271
0
[
沥青吧
]
真欠这主力
股友0q86007M
12-28 22:56
12-28 23:50
225
0
[
棕榈油吧
]
这主力真坏
股友uDImTj
12-28 22:58
12-28 23:50
579
3
[
玉米吧
]
继续看多30手
做多赚大钱
12-28 22:04
12-28 23:50
208
0
[
动力煤吧
]
空方赢得本次比赛
韭菜村啊鹏
12-28 22:56
12-28 23:50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24
152425
152426
152427
152428
152429
152430
152431
152432
152433
152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