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1
6
[
沪金吧
]
经常帮顶帖,证明实力不凡呵
哦明白问问哦
12-23 15:38
12-29 07:02
9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WTI原油2021年走势展望:油价或已开启长期上行趋势但过程料仍将曲折!2020
海虹沉浮
12-29 06:47
12-29 07:01
1175
3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正自居士
12-28 23:06
12-29 06:57
45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82直接多
福泽点金
12-28 14:38
12-29 06:56
372
1
[
纸浆吧
]
卧槽,第一次玩这货,这货平常都是这样拉上一两百点连5分的回调都没的么?上来就套我
只取一瓢饮24
12-28 23:51
12-29 06:52
346
0
[
白银/美元吧
]
早上好点赞的赚大钱
crongsatto
12-29 06:39
12-29 06:50
602
2
[
白糖吧
]
下雪了,全中国都要速冻[大笑]过元旦了谁家桌子上能缺糖[鼓掌]
姐夫利弗莫尔
12-29 00:28
12-29 06:47
269
0
[
动力煤吧
]
难怪雾霾这么大
wlsmith
12-29 06:28
12-29 06:38
501
1
[
动力煤吧
]
光伏基本冻裂,风叶早结冰冻僵,水电干枯见底。现在极寒天气只有火电企业傻乎乎的全力
不一样的选择
12-28 23:51
12-29 06:37
356
2
[
鸡蛋吧
]
继续高空鸡蛋03
山东旺旺
12-28 15:26
12-29 06:36
410
1
[
苯乙烯吧
]
亏损皆在三心两意,盈利皆在专心一致。
山寨道氏
12-25 21:35
12-29 06:34
686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银结构不是太类似,但周一都在来回扫,尤其晚间的二次反弹,干扰性极强。由于二次反
司马炫翌smkk
12-29 06:26
12-29 06:32
322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开始硬起来,破1900吧请加油[大笑][大笑][大笑]
金玉大展得洪
12-29 06:22
12-29 06:29
400
4
[
焦煤吧
]
冲高乏力。
坚强不屈的舒
12-28 21:45
12-29 06:25
521
2
[
原油吧
]
今天状态很烂,油价做得太臭了,好好反省反省。
账户已注销
12-28 23:13
12-29 06:16
410
1
[
螺纹钢吧
]
焦炭以成高度控盘恶庒,不参与为好,有些机构充当外力的马前卒,不愿当人民的人。近来
HXT975T
12-28 23:05
12-29 06:15
366
0
[
燃油吧
]
原油大跌,开盘跌停
股友SgK3fg
12-29 06:12
12-29 06:15
266
0
[
菜粕吧
]
根据以往的经验,马上有一波大的反弹
简单不能简单
12-29 06:14
12-29 06:15
459
2
[
白糖吧
]
大广西马上进入零下,十多年没有过,不知道对蔗糖的影响有多大
做投资不投机
12-28 21:29
12-29 06:09
381
1
[
苹果吧
]
东财已把燃油买崩 明天苹果也要被买崩 竞价快空
花狸猫O5
12-28 22:44
12-29 05:41
776
6
[
焦炭吧
]
这段时间做空了几波焦炭,做一次亏一次,每次一止损就暴跌,今天被贴吧里那些喊290
沒亊亻兒
12-28 15:24
12-29 05:29
338
0
[
棕榈油吧
]
终究要下来的~
股友QBHs9V
12-29 05:16
12-29 05:19
423
0
[
焦炭吧
]
指标背离严重,需要调整向下,做空的跟进~
股友QBHs9V
12-29 05:14
12-29 05:17
349
2
[
菜粕吧
]
2718多,看到2753
期货炼金者
12-28 22:41
12-29 05:11
367
1
[
燃油吧
]
明早开盘冲2140!!!
財狼BC待时而
12-28 22:58
12-29 05:08
477
0
[
豆二吧
]
登高上不去就会被地球引力拉下来坠涯~
股友QBHs9V
12-29 05:08
12-29 05:08
321
0
[
菜粕吧
]
玉米已经什么价了,新高?多少品种今年没新高
掻噶
12-29 05:06
12-29 05:07
458
0
[
玉米吧
]
670空亏了,现在700多又亏了?
坤太美将军
12-29 05:01
12-29 05:02
289
0
[
COMEX黄金吧
]
几点收盘?我要睡觉
我是个赌徒
12-29 04:54
12-29 04:55
276
0
[
A50期指吧
]
股民苦,气的只能喝闷酒,好的喝不起,只能喝20-30一瓶的,所以三流酒狂涨
股市的盗墓者
12-29 04:46
12-29 04:48
582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现价1890、1872-1868多单留了低位的上移1878继续持有即可!19
股友065K13M9
12-28 22:24
12-29 04:42
1883
10
[
苹果吧
]
今天下了几手空单,顺便练了个小号上王者。
账户已注销
12-28 17:21
12-29 04:37
396
0
[
铁矿石吧
]
990
宏运长存
12-29 04:26
12-29 04:26
327
0
[
玉米吧
]
死字怎么写,我做多不懂!
韭菜与庄家不
12-29 04:24
12-29 04:25
1649
5
[
鸡蛋吧
]
鸡蛋亏了10万亏出来经验了,有信心用1万挣5万回来,今天挣6000
燃油6000元
12-28 17:28
12-29 04:18
305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
股友86D3659g
12-29 04:16
12-29 04:18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亏的怀疑人生
金玉大展的扫
12-29 00:25
12-29 03:54
2380
13
[
棕榈油吧
]
从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细心的朋友,其实已然发现,棕榈油2105持仓量大幅减少!通
量化666
12-28 17:03
12-29 03:40
300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勒个去,这是搞大扫除啊,扫完空头扫多头,扫完多头扫空头[怒]
知易行难7
12-29 00:38
12-29 03:21
201
1
[
黄金/美元吧
]
美油暴跌开始了吧!
两线独孤求败
12-29 02:25
12-29 03:18
17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多做空又做多又做空凌晨再次做多!完美
两线独孤求败
12-29 02:23
12-29 03:18
840
7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知道,一般欧美死人都是用棺木!但是这次不同了,瘟疫变异后全部要用火焚烧!抓
两线独孤求败
12-28 23:07
12-29 03:15
872
18
[
白银T+D吧
]
不能交易?有鬼!!
八方利市de鸡
12-28 09:24
12-29 03:09
225
0
[
A50期指吧
]
来吧,大家一起问候一下
爱提不提我无
12-29 03:07
12-29 03:08
346
0
[
棕榈油吧
]
最不要脸的油!期货中的油抽疯!
执掌传奇
12-29 02:40
12-29 03:06
581
1
[
沥青吧
]
这个吧很奇怪啊
股友787i8122
12-28 22:58
12-29 03:06
256
0
[
沪金吧
]
平空不到一秒爆跌!
执掌传奇
12-29 02:34
12-29 03:06
911
3
[
沪银吧
]
这么韭菜6000点以上做多要爆我仓库呢,哈哈,先连它几个小号都埋了埋[大笑]
股友KBi5y3
09-21 22:49
12-29 03:06
510
1
[
棕榈油吧
]
他妹的,6686空单割肉了,看美豆油这走势,和今晚棕榈油深v走势,6686空单割
账户已注销
12-28 23:36
12-29 03:06
386
1
[
沪银吧
]
来个跌停吧,撑不住了[哭][哭]
名字不好取AB
12-29 00:42
12-29 03:05
191
0
[
纸浆吧
]
中信,国泰,东财厉害了
战神传说军哥
12-29 02:37
12-29 03:05
178
0
[
白银T+D吧
]
基差成了大佬们的调节池,现在只有30几个点,快拉平了。
江湖固客
12-29 02:06
12-29 03:05
1403
4
[
棉纱吧
]
棉花,棉纱,可回踩多前面继续轻仓多,目前年底需求也是比较高的,市场在不断上涨,目
银贝论市yblj
12-21 12:56
12-29 03:04
285
0
[
玉米吧
]
外盘暴涨,明日大赚
股友yPnwmX
12-29 02:49
12-29 03:04
178
0
[
纸浆吧
]
穷途末路,日盘跌停
主力杀手一手
12-29 02:41
12-29 03:02
394
1
[
COMEX黄金吧
]
有谁知道这个靠谱不?
SF52020x
12-28 23:43
12-29 03:02
239
1
[
白银T+D吧
]
我不信了庄不怕,这几天如果国际上出个利空庄这么多仓位不出货看它们怎么亏的
股友933uM719
12-29 00:11
12-29 03:02
586
1
[
焦炭吧
]
至少要调整150个点,拭目以待
泡沫的泡沫
12-28 23:20
12-29 03:01
422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波动性好。上天入地都有高铁。
央迈勇达真
12-28 20:31
12-29 03:00
3453
4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南华期货资讯
10-29 16:01
12-29 03:00
3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76,可以进场做多了!还犹豫什么呢!今天还诠释不够清楚吗?
ZYJzyj_987婕
12-29 02:18
12-29 02:59
215
0
[
A50期指吧
]
这走法怎么文明发言呢
印小满
12-29 02:22
12-29 02:5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70低点第八小时75上进场啦!现在实现了200小时线上62-84准备金叉104
两线独孤求败
12-29 02:22
12-29 02:58
268
0
[
沪银吧
]
无视价值,专注收割。解不解放,一个鸟样。
二九零二
12-29 02:14
12-29 02:58
366
0
[
原油吧
]
可以进多了
散户莫贪
12-29 02:13
12-29 02:57
347
0
[
沪银吧
]
5604空单8手坐等2.20瀑布
股友wjhqRc
12-29 01:33
12-29 02:55
18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儿?骚操作
千年韭菜花
12-29 01:57
12-29 02:55
30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
完颜鲮沣
12-29 01:44
12-29 02:55
370
0
[
A50期指吧
]
小丑竟在我身边,小丑竟是我自己[兴奋][兴奋]
有财得跳跳虎
12-29 01:49
12-29 02:53
265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尝试1890空单!压力位!1900压力怪吃紧可以在空一单!带好止损!3-5个
股友7151728T
12-28 22:30
12-29 02:52
2881
14
[
燃油吧
]
燃油周线站上m80,随便急跌随便洗盘,未来目标最低2800不变,所有期货品种只要
尚满天
12-22 16:31
12-29 02:52
376
0
[
沪银吧
]
没有动力了
股友07U6902q
12-29 01:36
12-29 02:51
242
0
[
COMEX黄金吧
]
1880.50看多---不妨小试
股友1KZ7Cd
12-29 01:17
12-29 02:50
334
0
[
苹果吧
]
高开红盘
股友55v0131k
12-29 01:36
12-29 02:50
443
0
[
螺纹钢吧
]
10合约是不是先跌,05跟屁虫?2个基差差不多100点
昕歆鸳
12-29 01:34
12-29 02:49
251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知道,一般欧美死人都是用棺木!但是这次不同了,瘟疫变异后全部要用火焚烧!抓
两线独孤求败
12-28 23:07
12-29 02:49
992
0
[
棉纱吧
]
都是大直线走的。庄家控盘严重速升速降玩的就是心跳。真不知道玩这个商品的都得多大的
火锅不合格v
12-29 01:19
12-29 02:48
578
2
[
焦煤吧
]
黑色系原油豆油和农产品全面见顶,最后一块遮羞布也要揭掉
小鲜肉夹馍馍
12-28 23:34
12-29 02:48
290
0
[
沪银吧
]
今晚还能上去吗?
莫贪2026
12-29 01:31
12-29 02:48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再破位11月线开盘价1876.66那就只能去找实体阴线支撑啦!多头再不努力又
两线独孤求败
12-29 01:30
12-29 02:47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21
152422
152423
152424
152425
152426
152427
152428
152429
152430
152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