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冲高回落!明日是个时间节点!
狡庄口里抢块
12-29 09:04
12-29 09:06
575
0
[
甲醇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OPJWzf
12-29 09:04
12-29 09:06
428
0
[
螺纹钢吧
]
开多
老默我想吃大
12-29 09:06
12-29 09:06
292
0
[
焦煤吧
]
必须空你5手
huguang2
12-29 09:05
12-29 09:05
5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
股友xzceG1
12-29 09:03
12-29 09:05
424
0
[
沥青吧
]
诱多
捕捉者666
12-29 09:05
12-29 09:05
482
0
[
鸡蛋吧
]
今天是和昨天反着来的,先大跌,再暴涨
胡北人
12-29 09:04
12-29 09:05
588
0
[
A50期指吧
]
好
股友cpUO8Z
12-29 09:05
12-29 09:05
1041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合约冲高回落关注支撑!(12.29早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12-29 09:01
12-29 09:05
773
11
[
螺纹钢吧
]
早上刚卖就下200多个点,我想骂它怎么办
好无语哦啊
12-22 14:24
12-29 09:05
327
0
[
A50期指吧
]
看高至20000点[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29 09:04
12-29 09:05
2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晚间布局
XinSL888
12-28 22:35
12-29 09:05
55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唱,起来,起来。
二年只炒一只
12-29 09:04
12-29 09:05
285
2
[
纸浆吧
]
狗装,继续拉啊,5700止勋
黄果树大瀑布
12-28 23:22
12-29 09:05
446
0
[
白糖吧
]
5273空
白手小恐龙
12-29 09:04
12-29 09:05
278
2
[
纸浆吧
]
看你表演,就是不买,明天在高点全仓空你
小九长
12-28 23:25
12-29 09:04
950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上影线和实体等长的小阳柱形态,今日开盘,行情出
狼牙之金
12-29 09:04
12-29 09:04
244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绿色长A呢?
机灵聪慧的冉
12-29 09:04
12-29 09:04
92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奥利给
橙色杯里
12-29 09:04
12-29 09:04
495
1
[
沪银吧
]
今天将跳空30开盘,你信吗?
宁可装傻
12-29 08:20
12-29 09:04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八小时线得失方向
两线独孤求败
12-29 07:49
12-29 09:04
303
0
[
热卷吧
]
一定是红盘
机灵的章古力
12-29 09:02
12-29 09:04
402
0
[
原油吧
]
缺口补了看涨!
財狼BC待时而
12-29 09:01
12-29 09:04
403
0
[
沥青吧
]
2580走起。
曦桐琪双桐他
12-29 09:03
12-29 09:04
24903
6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12月28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12-28 08:24
12-29 09:04
490
0
[
燃油吧
]
哈哈!两个号,一个喊涨一个喊跌,跌了就拿跌的号出来说跟对了他发财!反之一样!下面
永不碰镍苹果
12-28 09:45
12-29 09:04
370
0
[
苹果吧
]
01废了
百战百输汤姆
12-29 09:03
12-29 09:04
258
0
[
A50期指吧
]
走的再好,A股也不会跟啊
只做龙头不逮
12-29 09:01
12-29 09:04
373
0
[
焦煤吧
]
牛
玲珑剔透的锦
12-29 09:04
12-29 09:04
246
0
[
纸浆吧
]
“熬鹰战法”:耐心多单石油沥青BU2106合约!本金不盈利翻倍不走!!直到合约结
账户已注销
12-29 09:02
12-29 09:04
268
0
[
A50期指吧
]
涨是为了一会的跳水,开盘高开就跑
非重点出击
12-29 09:03
12-29 09:04
270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水!
顺势而为1982
12-29 09:03
12-29 09:04
284
0
[
A50期指吧
]
年底了,看好自己的钱袋子!
账户已注销
12-29 09:02
12-29 09:04
247
0
[
A50期指吧
]
表演时间到
天运crfDVS
12-29 09:03
12-29 09:04
305
0
[
白银T+D吧
]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这个技术形态是有继续反弹的趋
狼牙之金
12-29 09:01
12-29 09:04
1009
7
[
甲醇吧
]
刚玩的新手,虽然赚得比较少,步步为营,细水长流。加油
无崖子大表哥
12-28 22:55
12-29 09:04
393
0
[
原油吧
]
哈哈!两个号,一个喊涨一个喊跌,跌了就拿跌的号出来说跟对了他发财!反之一样!下面
永不碰镍苹果
12-28 09:45
12-29 09:03
594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割韭菜了?
股友MkgaXi
12-29 09:02
12-29 09:03
2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酒食品光伏带大盘飞起
小柚子想翻身
12-29 09:01
12-29 09:03
3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赢吗?
优良的股民
12-29 09:01
12-29 09:03
29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低走
短线T刺客
12-29 09:00
12-29 09:03
701
5
[
焦炭吧
]
焦炭可以拿一波回调利润了,按需进场
缘于期
12-28 13:58
12-29 09:03
587
4
[
鸡蛋吧
]
鸡蛋上波收割90个点,目前我们继续多。
缘于期
12-28 14:33
12-29 09:03
2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上18000
要买就买中石
12-29 09:01
12-29 09:02
388
3
[
纸浆吧
]
6000?
无锋之烙
12-28 22:34
12-29 09:02
852
0
[
沪镍吧
]
沪镍2103合约,基本面上,印尼镍铁弥补国内减产情况,但上游整体供应偏紧,电解镍
羽目论期888
12-29 09:01
12-29 09:02
2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高开低走
最炫王遗风
12-29 09:00
12-29 09:02
591
4
[
纸浆吧
]
多了pvc,空了纸浆。我这是造化吗?
经纶钵满de逍
12-25 20:31
12-29 09:02
277
0
[
A50期指吧
]
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火苗001
12-29 09:02
12-29 09:02
671
2
[
纯碱吧
]
最后买多机会了
活得精彩123
12-28 22:54
12-29 09:02
46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股友cpUO8Z
12-29 09:02
12-29 09:02
549
0
[
甲醇吧
]
瀑布来了
三两拔千斤
12-29 09:02
12-29 09:02
790
0
[
沥青吧
]
沥青回踩多一次
股友27W27955
12-29 09:00
12-29 09:02
393
0
[
沪镍吧
]
这开盘,也太刺激了
怕不是个傻子
12-29 09:00
12-29 09:02
604
3
[
铁矿石吧
]
明天铁矿继续带领黑色系大跌。铁矿破1000,焦炭破2750[鼓掌]
大尊尊
12-29 01:21
12-29 09:02
876
5
[
动力煤吧
]
冷个球,往年温度不比这冷?我怎么感觉竟骗子,整天瞎喊
观承合伙
12-29 07:48
12-29 09:02
2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是高开低走就不好玩了[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12-29 09:00
12-29 09:01
975
8
[
纸浆吧
]
塑料和纸我们公司出厂价从元月一日开始调价上调百分之十,周一抄底
豆粕666
12-27 16:17
12-29 09:01
659
4
[
纸浆吧
]
拉的这么急叫诱空,怎么诱空,都没机会吧!
东方财富888
12-29 07:25
12-29 09:01
469
0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开始跌了,空到3000的机会又来了
燃油6000元
12-29 09:00
12-29 09:01
385
0
[
沪镍吧
]
美股大涨,高开
账户已注销
12-29 08:59
12-29 09:01
462
0
[
焦炭吧
]
增加焦炭进口
永不碰镍苹果
12-29 09:00
12-29 09:01
25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僵王博士777
12-29 09:01
12-29 09:01
413
2
[
菜粕吧
]
今天外盘突发大跌,肯定有什么事情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价位,做空为妙。
股友YDYnxQ
12-28 23:22
12-29 09:01
332
1
[
纯碱吧
]
做多慎重!小心爆仓,一旦下跌八十点
时空相对
12-28 22:28
12-29 09:01
366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还得大干一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9 08:59
12-29 09:00
201
0
[
纸浆吧
]
5724左右双开
成功悟道的杰
12-29 08:58
12-29 09:00
680
0
[
燃油吧
]
2020.12.29燃油回撤开多为主
潮汐谓道1
12-29 08:58
12-29 09:00
425
0
[
燃油吧
]
继续暴跌
股友T0amTQ
12-29 09:00
12-29 09:00
319
1
[
苯乙烯吧
]
接下来大概率是震荡,低吸高抛,赚小钱赚快钱。
幽明王
12-29 08:35
12-29 09:00
410
4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布局空
XinSL888
12-28 22:33
12-29 09:00
974
1
[
豆粕吧
]
豆粕2105:豆粕昨日再次回升遇阻3350一带,晚间回踩之前关键支撑3250-3
期货铭帆
12-29 08:59
12-29 08:59
1177
2
[
燃油吧
]
我随便看下评论,大部分都是趋势交易。这是期货,不是股票。日内高频交易才是期货正确
股友5736A763
12-29 01:29
12-29 08:59
1457
7
[
螺纹钢吧
]
热卷晚间操作
期市贪狼1
12-28 20:14
12-29 08:59
272
0
[
纯碱吧
]
今天地天版
抓紧时间慢慢
12-29 08:50
12-29 08:59
872
1
[
尿素吧
]
尿素:库存数据增幅太吓人
圆弧头走势
12-28 12:43
12-29 08:59
879
3
[
豆粕吧
]
为啥龙虎榜上中粮会拿有28万空单???
SV星空
12-28 23:15
12-29 08:58
476
0
[
焦炭吧
]
重要转变
股友3v127h22
12-29 08:57
12-29 08:58
1185
4
[
苹果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12-29 08:12
12-29 08:58
710
3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还是不要拿太久了、出货出货。黄金1873的多单、目前一手获利400刀。早
账户已注销
12-28 21:07
12-29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18
152419
152420
152421
152422
152423
152424
152425
152426
152427
1524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