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0
[
股指期货吧
]
黄金1882附近开多 止损1878 目标上看1890-92
股友796Yv887
12-29 09:24
12-29 09:29
408
0
[
橡胶吧
]
开空真香
温州反指第一
12-29 09:24
12-29 09:28
285
0
[
A50期指吧
]
9:30:01准时拉稀
忠言逆耳朵
12-29 09:20
12-29 09:28
342
0
[
苹果吧
]
1月份有那么多没平的,警惕1月份卖方没有货交割,
IWIN
12-29 09:24
12-29 09:28
343
0
[
热卷吧
]
涨!静等4500[傲][傲][傲]
只空豆油一百
12-29 09:22
12-29 09:28
427
1
[
苹果吧
]
寒冬来临,多白糖苹果,空化工
神情意志
12-29 09:06
12-29 09:28
512
0
[
焦炭吧
]
真牛啊,又起来了,逼仓的节奏
股友630zBz
12-29 09:22
12-29 09:28
1560
0
[
燃油吧
]
燃油早盘走势分析,反弹关注压制在空一次
股友39161HK6
12-29 09:23
12-29 09:27
1008
6
[
苹果吧
]
苹果2105反弹继续做空
期市贪狼1
12-28 10:00
12-29 09:27
410
0
[
橡胶吧
]
早说空了,还在这幻想继续持有空单
聪明的亮花颜
12-29 09:23
12-29 09:27
372
1
[
苹果吧
]
冲鸭,上6850
心不宽体还胖
12-29 09:09
12-29 09:27
313
0
[
白银T+D吧
]
2020年12月28日(周一)黄金TD行情分析:黄金TD方面,昨日晚间金银的趋势
Qsxw1566
12-29 09:20
12-29 09:27
402
0
[
沪镍吧
]
加油!打爆中信和永安,老是喜欢主空[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12-29 09:23
12-29 09:27
388
0
[
焦炭吧
]
一直减仓一直涨,韭菜就是不进来,你们自导自演吧[微笑][微笑][微笑]
该回家了01
12-29 09:23
12-29 09:27
679
2
[
苹果吧
]
笑看拉爆空头
灰太狼830901
12-29 06:30
12-29 09:26
435
0
[
焦煤吧
]
煤进口增加。但到达中国境内还需时日。元旦前煤还会创新高
股友FxiJBa
12-29 09:23
12-29 09:26
449
0
[
淀粉吧
]
05合约预测,今天白天最低突破至3025左右,收盘应该在3035左右。
狐狸的夏夏
12-29 09:23
12-29 09:26
368
0
[
焦煤吧
]
焦煤1725空单,早盘1712附近小利十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12-29 09:22
12-29 09:26
52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股友030Hr915
12-29 09:25
12-29 09:25
336
0
[
白银T+D吧
]
我之前设止损止盈,赔惨了,还亏手续费,后来改变方法,做长线,到目前为止,超过一年
gzmkm
12-29 09:21
12-29 09:25
561
2
[
甲醇吧
]
跟着走势移动止损,目标是跌破历史低点。
善输小亏
12-28 21:28
12-29 09:25
459
3
[
菜粕吧
]
炒菜粕都是靠喊口号吗?日线KDJ已经死叉了啊
抠脚体育生
12-28 22:11
12-29 09:25
489
0
[
沥青吧
]
来啦来啦[大笑]
捕捉者666
12-29 09:25
12-29 09:25
423
2
[
动力煤吧
]
现在不抄底到700才超吗
作手一新XJS
12-29 09:10
12-29 09:25
3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创新高了
一夜酒独醉
12-29 09:22
12-29 09:24
421
0
[
铁矿石吧
]
又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09:21
12-29 09:24
449
0
[
焦炭吧
]
【神预测】先涨后跌,一切都在预料当中
账户已注销
12-29 09:21
12-29 09:24
388
0
[
橡胶吧
]
感觉左右打脸
粤S822270130
12-29 09:21
12-29 09:24
703
0
[
沪金吧
]
12.29黄金早盘操作建议!
正心论金
12-29 08:51
12-29 09:24
1205
2
[
螺纹钢吧
]
焦炭近月02合约干到了3000,01也差一点到3000,赤裸裸的控盘逼仓。
爱的华尔街
12-26 13:07
12-29 09:23
279
0
[
A50期指吧
]
涨的高,摔的深
知行合一小锅
12-29 09:20
12-29 09:23
25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嘈塌嘛得
东大东大红
12-29 09:20
12-29 09:23
457
0
[
白糖吧
]
最后两天没啥样子了
股友xXXISv
12-29 09:21
12-29 09:23
490
0
[
橡胶吧
]
这就没有一天不跳水的
账户已注销
12-29 09:20
12-29 09:23
518
0
[
苹果吧
]
这才是主力该有的样子直上直下
后期发力
12-29 09:18
12-29 09:22
278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别人大涨你小跌,别人小跌,你狂跌,要你啥用,不是不支持而是太伤人
A股没有三观
12-29 09:15
12-29 09:22
380
0
[
苹果吧
]
没想到花猫对鸡蛋的判断很准![赞]
股期连环腿
12-29 09:19
12-29 09:22
310
0
[
白银T+D吧
]
恶庄本质很明显,大家远离恶庄,宁愿不做
骑泰山鹤
12-29 09:20
12-29 09:22
184
0
[
白银T+D吧
]
现在集体看多,因为某大行看多,昨天故意不让交易,直接拉上来,拉好指标,[大笑]
骑泰山鹤
12-29 09:18
12-29 09:22
500
0
[
螺纹钢吧
]
看反弹,止损4220
刺客一剑
12-29 09:19
12-29 09:22
504
0
[
橡胶吧
]
橡胶昨天建议14130-14160附近跟进空单,目前成功获利200点!
股友12y83H63
12-29 09:20
12-29 09:22
325
0
[
硅铁吧
]
赶紧跌停,别废话
账户已注销
12-29 09:20
12-29 09:22
772
0
[
不锈钢吧
]
伦镍涨了,还空
Johntall
12-29 09:19
12-29 09:21
322
0
[
棕榈油吧
]
哎,多单亏几个点先平了,看着累人,庄家我已经平了,你可以拉了!
我为钱来
12-28 22:31
12-29 09:21
973
0
[
沪金吧
]
陈召锡12.28黄金急涨急跌?精准策略如何把握;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陈召锡
12-28 22:16
12-29 09:21
263
0
[
期货吧
]
陈召锡12.28黄金急涨急跌?精准策略如何把握;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陈召锡
12-28 22:16
12-29 09:21
528
7
[
玉米吧
]
[图片]
股友Pw2JAe
12-28 21:58
12-29 09:21
682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9日(周二),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昨日黄金在亚洲交易时段,金价一度上
股友O365655P
12-29 09:17
12-29 09:21
334
0
[
甲醇吧
]
已经平了,亏了一点
股友156C32J7
12-28 22:37
12-29 09:21
279
0
[
动力煤吧
]
6888
基民RtZyi6
12-29 09:21
12-29 09:21
1047
1
[
粳米吧
]
豆子都长破天了,你震荡这么久也该醒了
姐夫利弗莫尔
12-28 16:28
12-29 09:21
558
0
[
沪铝吧
]
交割日总是会到的,不急
剑剑的威力
12-29 09:20
12-29 09:21
681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小课堂:《亚当理论》的核心
诸己观点
12-28 22:27
12-29 09:21
776
0
[
NYMEX原油吧
]
午夜金评:梁干东12.29黄金波段反弹、原油多头遇阻,午夜走势预测
梁乾东
12-28 22:25
12-29 09:21
1202
1
[
鸡蛋吧
]
鸡蛋早评,虽然今早北京现货价格大涨,但是期货趋势已经确立,昨天下午让大家大胆进场
苹果炒鸡蛋
12-29 09:18
12-29 09:20
428
0
[
螺纹钢吧
]
带你你才跌几个点就拉?早知道平了又亏了
股友U9idVq
12-29 09:18
12-29 09:20
383
0
[
棕榈油吧
]
洗洗还得向上
甜美的盛明雪
12-29 09:17
12-29 09:20
267
1
[
纸浆吧
]
急顶,高位做空的爽不爽?就问你爽不爽[大笑][大笑][大笑]
主力杀手一手
12-29 09:09
12-29 09:20
446
0
[
螺纹钢吧
]
日线妥妥的多头趋势,跌不下去的
taizhuqiang
12-29 09:08
12-29 09:20
309
0
[
A50期指吧
]
你终究是扶不上墙。。。
股友PqAnoG
12-29 09:08
12-29 09:20
393
0
[
动力煤吧
]
多头
看涨姐妹
12-29 09:18
12-29 09:20
908
1
[
淀粉吧
]
感觉要下来3050左右吧
顺大逆小0奥
12-28 14:19
12-29 09:20
226
0
[
纸浆吧
]
小纸浆会逼仓吗?
慢节奏6
12-29 09:18
12-29 09:20
436
0
[
白糖吧
]
5399 5503
王者风光2
12-29 09:19
12-29 09:20
309
0
[
A50期指吧
]
就算大涨也无用,给个涨停改亏百分之20
股友9NK62382
12-29 09:18
12-29 09:20
607
0
[
南华期货吧
]
随便跌,我继续加仓[大笑]两年后才解禁,我怕你?就不信你不想赚钱
炒股养家杨千
12-29 09:18
12-29 09:20
682
1
[
股指期货吧
]
给你们解读下if今天的语言逻辑。
周期点对点技
12-11 19:56
12-29 09:20
788
1
[
动力煤吧
]
这么冷的天不涨你难道要春秋两季在涨吗?
股友090u92Z8
12-29 04:03
12-29 09:20
321
0
[
纯碱吧
]
反弹结束了?
复兴号649
12-29 09:19
12-29 09:19
535
0
[
淀粉吧
]
05合约下一个承压点3047,逐个突破
狐狸的夏夏
12-29 09:18
12-29 09:19
277
1
[
纸浆吧
]
主力爸爸求秒
东方财富888
12-29 09:10
12-29 09:19
757
0
[
PTA吧
]
早间期货建议棕榈建议6850-6900区间空橡胶建议14100一线空止损放80个
银贝论市yblj
12-29 09:18
12-29 09:19
520
0
[
沪铝吧
]
铝不缺的资源
wlsmith
12-29 09:17
12-29 09:19
307
0
[
动力煤吧
]
空单都进了吗,喊的凶的未必赚钱了
我都要全
12-29 09:17
12-29 09:19
462
0
[
燃油吧
]
真耽误工服不如开空纯碱了
蓝_狐
12-29 09:17
12-29 09:19
784
0
[
A50期指吧
]
我自岿然不动
张老四
12-29 09:11
12-29 09:19
635
1
[
南华期货吧
]
定增什么时候才落地啊,价格是多少?
你不要慌嘛
12-29 09:00
12-29 09:19
1012
0
[
鸡蛋吧
]
鸡蛋反弹空一次
期市不败
12-29 09:16
12-29 09:18
525
0
[
锰硅吧
]
这是趋势反转了吗?还是这一波上涨后的回撤?不管怎么样保护好本金最重要。
善输小亏
12-29 09:17
12-29 09:18
478
0
[
沪银吧
]
金都跌了几块钱了。你特么真会顶
别相信眼睛
12-29 09:14
12-29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15
152416
152417
152418
152419
152420
152421
152422
152423
152424
152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