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8
2
[
NYMEX原油吧
]
朋友们哪家平台做外盘安全?
笑看人生万千
12-29 06:16
10-26 09:59
523
3
[
玉米吧
]
玉米比甲醇还贵,谁还用玉米酿酒?
神情意志
12-28 22:28
12-29 08:45
45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诱多,内盘开盘就会大跌
期市老男人
12-29 08:38
12-29 08:44
867
5
[
沪银吧
]
为什么你们都喊空
为什么我的昵
12-29 02:22
12-29 08:44
1184
4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涨,大连铁矿石怎么走。
假假真真虚虚
12-29 07:10
12-29 08:44
986
0
[
螺纹钢吧
]
早盘分析
老姜说期
12-29 08:35
12-29 08:44
83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12月31日前不具备大跌基础
财运善贾的火
12-28 23:25
12-29 08:44
751
3
[
苹果吧
]
大概就这意思,具体点位肯定不准,走势就这样
期海小船
12-28 20:31
12-29 08:44
426
0
[
期货吧
]
孤雨(12.2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29 08:26
12-29 08:44
366
0
[
鸡蛋吧
]
29日现货价格涨
股票王小雨
12-29 08:25
12-29 08:44
610
5
[
沪银吧
]
继续5599加多,已满仓,坐等明天高开5%
JackeyCc8998
12-29 01:49
12-29 08:44
205
0
[
苯乙烯吧
]
放心吧,那么多小号出来叫多,可以看5600[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9 08:35
12-29 08:44
453
0
[
沪银吧
]
外盘爬升,有望高开[微笑]
犀牛的失踪
12-29 08:25
12-29 08:44
353
0
[
鸡蛋吧
]
29日现货价格涨
股票王小雨
12-29 08:25
12-29 08:44
709
1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电煤需求有所增加供应总体稳定12-2905:44来源:中国证券报面对可能
账户已注销
12-29 08:07
12-29 08:43
210
0
[
纸浆吧
]
纸浆2103 做多为主
期货圣斗士
12-29 08:31
12-29 08:43
394
1
[
沥青吧
]
明天还是高开
小姐姐哎
12-28 23:00
12-29 08:43
41945
379
[
沪金吧
]
黄金1566-65试探多了。
股友r2860q98
02-04 17:30
12-29 08:43
670
2
[
燃油吧
]
昨晚11:56分2071空单埋伏,今天收效果
不要问为什么
12-29 07:27
12-29 08:43
444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空需要谨慎了,而我们这次的逼空是连续200-350美元!哈哈哈
小号的沈蓓1
12-28 08:42
12-29 08:43
28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是个高频的品种,跌到地板价会有修复反弹,低吸高抛。
幽明王
12-29 08:32
12-29 08:43
395
0
[
白糖吧
]
弹药充足冲冲冲
笑看狗托汪汪
12-29 08:29
12-29 08:43
763
0
[
苹果吧
]
昨日红枣上涨220个点,报收10125点,涨幅+2.22%,苹果上涨后高位回落,
致远98433838
12-29 08:31
12-29 08:43
531
2
[
沪银吧
]
昨晚尾盘暴拉,今晚尾盘应该会换成暴跌了,主力不会两天同一风格的。
西鲲鹏
12-29 01:53
12-29 08:43
798
0
[
苹果吧
]
洛川零下17度多云,烟台零下7度暴雪,阿克苏零下13度晴。全国气温普遍剧降。苹果
大发大展的苗
12-29 08:35
12-29 08:43
537
1
[
沥青吧
]
熬鹰战法:沥青bu2106合约,天空才是极限。耐心趋势多单长线验证。
哦令炒粉
12-28 23:54
12-29 08:42
536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12月29日商品和股指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12-29 08:33
12-29 08:42
378
1
[
豆油吧
]
又有点像上次缺口这前的套路[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8 22:19
12-29 08:42
1250
2
[
苹果吧
]
一个果库老板前半月心慌,卖出去很多苹果。这几天走货加快,开始涨价收订单!
股友3n97g695
12-29 08:12
12-29 08:42
716
2
[
动力煤吧
]
变动一个点是多少钱,新手不知道,麻烦哪位大佬告诉一下
股友LkWR53
12-28 22:42
12-29 08:41
235
0
[
纸浆吧
]
多头趋势别做空,不然拉爆你。
期货圣斗士
12-29 08:32
12-29 08:41
692
2
[
原油吧
]
上周五晚上,刚开1手空,没有三秒马上拉升3个点,今天开一手多,没有三秒,开始砸,
AAABBBCC
12-29 02:43
12-29 08:41
332
0
[
棕榈油吧
]
6810多单,6900肯定还要去
甜美的盛明雪
12-29 08:30
12-29 08:41
388
0
[
红枣吧
]
按照红枣的走势昨天涨幅过大,今天可能会回调
水货一哥
12-29 08:29
12-29 08:41
497
2
[
苹果吧
]
大风如约而来
股友3n97g695
12-29 04:55
12-29 08:40
945
2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有个惯例,交割前暴跌,交割一结束,远月合约暴涨
股友3n97g695
12-29 01:31
12-29 08:40
2085
23
[
苹果吧
]
花猫你还真是个空狗的托啊!真限仓100手,那我就只能买100手了?你是看不起我是
大发大展的苗
12-26 20:40
12-29 08:40
655
2
[
COMEX黄金吧
]
看图说话
长江产学研评
12-29 07:34
12-29 08:40
715
4
[
苹果吧
]
苹果的多头晚上去看看东财今天加多的燃油是啥下场 明天你们懂的
花狸猫O5
12-28 21:47
12-29 08:40
731
4
[
热卷吧
]
不忘初心,趋势是跌的,就只买跌,或者你不买,就看,千万别什么都想要,我试过,没原
凤凰涅槃心安
12-28 21:55
12-29 08:39
303
0
[
不锈钢吧
]
东财的小散别玩不锈钢了一天成交个十来二十亿不割你割谁?
万维fuli
12-29 08:18
12-29 08:39
61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大概率向下原因有多种,昨天晚上不会无缘无故的急速下探。
哇凉哇凉o
12-29 08:03
12-29 08:39
251
3
[
黄金/美元吧
]
何时见到黄金1771
文银股神
12-29 07:12
12-29 08:38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你这样,老二疼啊!
cellphone用
12-29 08:24
12-29 08:38
315
0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破2700,明天跌停。
草根9991
12-29 08:22
12-29 08:38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新高[滴汗][滴汗][滴汗]
财富兔年来
12-29 08:24
12-29 08:38
380
0
[
焦炭吧
]
2820确实是硬,焦炭太强势,昨天下午和晚上,到了20都迅速大反弹了,20像金刚
机智的机器人
12-29 08:24
12-29 08:38
2425
10
[
COMEX黄金吧
]
[呲牙][呲牙][呲牙]【金神附身】……跳大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8 13:20
12-29 08:38
278
0
[
动力煤吧
]
不可再生资源三年内都要翻倍。
粉色信号
12-29 08:23
12-29 08:37
256
1
[
苯乙烯吧
]
有大多单出现,机构下手了。
幽明王
12-28 22:39
12-29 08:37
250
0
[
白银T+D吧
]
第一步5300,第二部5150,第三部4800
股友113t8I16
12-29 00:39
12-29 08:37
788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29日股指操作之上证点位策略
期货之魂
12-29 08:22
12-29 08:36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9000亿刺激计划
账户已注销
12-29 08:22
12-29 08:36
1863
5
[
短纤吧
]
短纤这家伙好坚挺啊,这么抗跌了吗?
日进亨通得子
12-28 15:41
12-29 08:36
230
0
[
A50期指吧
]
茅台今天上2000
bracewang
12-29 08:19
12-29 08:35
408
0
[
橡胶吧
]
不要死多或死空。13800进了一点,随时跑路
股友07u1o577
12-29 08:19
12-29 08:34
28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屏幕放不下了[呲牙]
豁达的冉子轩
12-29 08:17
12-29 08:34
970
8
[
鸡蛋吧
]
元旦节放假提高保证金,做空的更惨
盈利之路
12-28 13:56
12-29 08:34
24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88-1890空,防守1900,目标先看1850!
轩恒cfa997
12-28 21:48
12-29 08:34
341
0
[
菜油吧
]
开盘估计要探下新高,接着可以小空一把
Z天哥F
12-29 08:14
12-29 08:34
418
2
[
沥青吧
]
空军开始发力
taizhuqiang
12-28 21:48
12-29 08:33
423
0
[
焦煤吧
]
焦炭逆天基差600元,一吨暴利800元史诗级大泡沫
云帆沧海0699
12-29 08:16
12-29 08:33
1734
3
[
鸡蛋吧
]
鸡蛋2105:下午开盘瞟了一眼鸡蛋在4350附近,眨眼间4178了!
期货指导老杨
12-28 14:43
12-29 08:33
1541
2
[
硅铁吧
]
硅铁2105期货合约惊天暴跌,单日波幅476个点破纪录
期货指导老杨
12-28 15:12
12-29 08:33
491
2
[
鸡蛋吧
]
15分钟130个点太吓人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23:28
12-29 08:32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买升,绝不会跌,全世界做多
文银股神
12-29 08:15
12-29 08:31
282
0
[
纯碱吧
]
[牛]不涨就跌,先空一手,等你暴跌做多
日进亨通得子
12-29 08:07
12-29 08:31
453
0
[
甲醇吧
]
反弹的力量还是有的,下跌的趋势依然存在,步步惊心,且行且行且珍惜吧?
财富自由行
12-29 08:11
12-29 08:31
400
3
[
焦煤吧
]
最低600元,向下是无底洞。谁顶部做多被套,谁死。
坚强不屈的舒
12-28 22:09
12-29 08:31
442
2
[
沪金吧
]
黄金1888-1890空,防守1900,目标先看1850!
轩恒cfa997
12-28 21:49
12-29 08:31
33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88-1890空,防守1900,目标先看1850!
轩恒cfa997
12-28 21:49
12-29 08:31
673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29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12-29 08:14
12-29 08:30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4倍走起
君扬天下1111
12-29 08:14
12-29 08:30
464
1
[
豆二吧
]
看增仓还是减仓吧增仓就涨减仓就跌如果增仓还跌那说明多头开始反手了开始走跌的趋势
陈陈大
12-28 22:59
12-29 08:29
967
8
[
COMEX黄金吧
]
[呲牙][呲牙][呲牙]我说了很多次是【业余水平】……[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28 17:34
12-29 08:27
555
1
[
热卷吧
]
[图片]
昕歆鸳
12-29 05:10
12-29 08:27
470
0
[
苹果吧
]
跌回5日线不解释,东财加多正好回调[胜利]
万劍无声
12-29 08:05
12-29 08:26
443
0
[
棉花吧
]
这么冷的天,不应该涨涨吗?
鬣老二啊
12-29 08:01
12-29 08:26
606
0
[
小型纳指吧
]
2000刀了,加油冲冲冲
韭菜王的荣耀
12-29 08:04
12-29 08:23
230
0
[
COMEX白银吧
]
呵呵。白天涨,晚上跌
账户已注销
12-29 08:05
12-29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19
152420
152421
152422
152423
152424
152425
152426
152427
152428
152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