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5
0
[
豆油吧
]
不可能跌停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跌停的
股友uLqaWl
12-28 22:46
12-28 23:44
285
0
[
玻璃吧
]
抄底做多的最后机会来了
生财高升地珮
12-28 22:46
12-28 23:44
193
0
[
苯乙烯吧
]
买多的大户绝户了。
二九零二
12-28 22:48
12-28 23:44
237
0
[
动力煤吧
]
哈哈哈开始大跌了吧,说了700直接空[鼓掌]
田哥带飞
12-28 22:53
12-28 23:43
185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可以跌破6000吗
妖刀村雨66
12-28 22:50
12-28 23:43
306
0
[
玉米吧
]
玉米真硬,同样外盘崩,看来空豆粕先,后面再考虑空这货
神情意志
12-28 22:50
12-28 23:43
173
0
[
纸浆吧
]
一空就涨
账户已注销
12-28 22:49
12-28 23:43
193
0
[
纸浆吧
]
主为涨停板,你以后就是我们主宰之王了..看好你我的70万靠你了[加油][加油]
曾新侠
12-28 22:51
12-28 23:43
27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89附近空了!
股友95O080h1
12-28 22:02
12-28 23:43
455
1
[
甲醇吧
]
2345卖掉了多单[哭]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赚钱养苹苹
12-28 21:46
12-28 23:43
286
0
[
菜粕吧
]
十点31分老美豆粕急跌
股友快乐玩家
12-28 22:50
12-28 23:43
338
2
[
焦煤吧
]
焦煤我就没有做对过,怎么买怎么亏[无语],真的牛皮
子水入渊
12-28 21:17
12-28 23:43
264
0
[
纸浆吧
]
别着急做多,还不确定做多的主力会不会利用一月一号开始禁废禁塑的利好,见光平仓砸盘
渐渐777
12-28 22:51
12-28 23:43
267
0
[
燃油吧
]
外盘跟着内盘有走,走哪割哪
股友08338ay9
12-28 22:49
12-28 23:42
868
1
[
塑料吧
]
期市斌哥:12.28塑料分析及建议
期市斌哥
12-27 19:27
12-28 23:42
276
0
[
豆二吧
]
马上瀑布
luck亮
12-28 22:50
12-28 23:42
276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跟石头
炒股娶婆姨
12-28 22:50
12-28 23:41
362
0
[
小型道指吧
]
太优秀了
ABCABC刘
12-28 23:41
12-28 23:41
2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可以在1877减仓了,先盈利一点出来,把刚才的亏损弥补了,剩下的看到18
股友69U60632
12-28 20:25
12-28 23:41
304
1
[
动力煤吧
]
突然觉得今晚要回684明天再涨。。。。。特强的预感
股友79987o58
12-28 22:02
12-28 23:41
375
0
[
玉米吧
]
收盘飘红,你信吗?呵呵
我是jiucai47
12-28 22:50
12-28 23:41
285
1
[
苯乙烯吧
]
看着两天的增仓,不对劲啊
恒心的余浩源
12-28 22:05
12-28 23:41
334
0
[
甲醇吧
]
这东西不好把握,还是焦炭好一点
开心的小芒果
12-28 22:49
12-28 23:41
250
0
[
玻璃吧
]
那么多人看空~上去吧上去吧(*m)
俊仔狙击手
12-28 22:49
12-28 23:41
953
5
[
甲醇吧
]
拉升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8 22:22
12-28 23:41
191
0
[
纸浆吧
]
涨停板一次给我70万到手哈哈哈哈哈哈
曾新侠
12-28 22:48
12-28 23:41
533
2
[
乙二醇吧
]
感谢主力!我从上周五晚上开始空
珞珈山花东湖
12-28 21:53
12-28 23:41
266
0
[
玻璃吧
]
短期目标先止盈1800
基民QlRPhU
12-28 22:50
12-28 23:40
173
0
[
苯乙烯吧
]
拉。
二九零二
12-28 22:48
12-28 23:40
233
0
[
动力煤吧
]
如果尾盘不拉起来明天就是大跌2%以上。
万事兴隆的张
12-28 22:48
12-28 23:40
424
0
[
铁矿石吧
]
温水煮青蛙!要注意风险!
股友IPDzA2
12-28 22:49
12-28 23:40
264
0
[
COMEX黄金吧
]
稳稳稳稳稳
花开民丰地袁
12-28 22:49
12-28 23:40
308
0
[
豆油吧
]
发不出贴
战8888
12-28 22:45
12-28 23:40
799
3
[
甲醇吧
]
瀑布来了
三两拔千斤
12-28 21:38
12-28 23:40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在1870-1872做多,没有损的就拿着,目标看1880
股友69U60632
12-28 20:03
12-28 23:40
233
0
[
沪镍吧
]
号称妖镍,怎么也走心电图了?
冀州投机客
12-28 22:47
12-28 23:39
43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大家等下到了1880就自动止盈,米娜准备开会去了,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
股友69U60632
12-28 20:38
12-28 23:39
252
0
[
纯碱吧
]
基本空军不存在,这还是豪横,1600都不破。
stock_2025
12-28 22:45
12-28 23:39
214
0
[
PVC吧
]
看着苯乙烯跌成狗,来做空你,结果你一点都不跌
西鲲鹏
12-28 22:45
12-28 23:39
255
0
[
纸浆吧
]
两个月涨了1000
dahai211
12-28 22:45
12-28 23:39
200
0
[
热卷吧
]
4401的空,4481的平
永不做甲醇
12-28 22:45
12-28 23:39
215
0
[
纸浆吧
]
谁在空?
不设止损不交
12-28 22:45
12-28 23:39
257
0
[
豆粕吧
]
前几天咋爆的空头,今天就咋爆多头
百分百盈利才
12-28 22:45
12-28 23:39
265
0
[
焦炭吧
]
一直做空焦炭,爆仓都值得
举世无双得老
12-28 22:44
12-28 23:39
330
0
[
玻璃吧
]
玻璃1869做空跟进!
账户已注销
12-28 22:44
12-28 23:39
381
1
[
沪金吧
]
一路不回头空单爆了。。。。
白龙1224
12-28 21:37
12-28 23:39
264
0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交易中为什么亏损一单就停手?
天安点金tian
12-28 22:47
12-28 23:39
313
1
[
聚丙烯吧
]
现在好多品种永安海通怎么搞对头了,之前都是一伙猛搞
AAABBBCC
12-28 22:02
12-28 23:39
230
0
[
动力煤吧
]
看到671
田哥带飞
12-28 22:48
12-28 23:39
276
0
[
菜粕吧
]
资金盘的下场,看看鸡蛋吧,做多的都是火中取栗,现货2000,期货2800,竟然还
别咬我我怕怕
12-28 22:48
12-28 23:39
235
0
[
螺纹钢吧
]
欲涨欲跌
taizhuqiang
12-28 22:45
12-28 23:39
270
0
[
焦炭吧
]
又要开启上涨了
挣钱养家2023
12-28 22:45
12-28 23:39
27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可以再做,我不过夜
海蟹奈奈
12-28 22:46
12-28 23:39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先跌7毛,在涨1.5块,在跌9毛,[怒][怒][怒]
熊熊爱炒股
12-28 22:47
12-28 23:38
347
0
[
沪金吧
]
空啊,这都是新低后的第三波涨势了,空你大爷。
天外飞仙1985
12-28 22:47
12-28 23:38
236
0
[
动力煤吧
]
三只乌鸦都上天了,一只从1300拉1800一只从500拉700,一只从2000到
请你们叫我满
12-28 22:47
12-28 23:38
398
0
[
甲醇吧
]
有点像比特币波动太太[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8583O76
12-28 22:47
12-28 23:38
335
1
[
菜粕吧
]
股市正酝酿着一波行情,期市资金正向股市转移,这几天期市成交量在下降,估计期市近期
挥指之间
12-28 21:31
12-28 23:38
643
0
[
短纤吧
]
睡
路阻且长行则
12-28 22:46
12-28 23:38
22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70-1872多单现价在1886附近出掉,这单最少盈利140个点差
股友69U60632
12-28 21:41
12-28 23:38
246
0
[
菜粕吧
]
终于解脱啦,反赚70不容易啊!
股友N29091e2
12-28 22:46
12-28 23:38
844
0
[
动力煤吧
]
心电图以后不是暴涨就是暴跌[鼓掌],买定离手
我只玩动力煤
12-28 22:46
12-28 23:38
204
0
[
苯乙烯吧
]
收盘破6000
股友gUHSPr
12-28 22:44
12-28 23:38
350
1
[
沥青吧
]
这个日线,小时线都处于多头趋势!
不要急慢慢来
12-28 22:02
12-28 23:38
22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老美敢拉盘子
八十一门总门
12-28 22:46
12-28 23:37
193
0
[
苯乙烯吧
]
不知道跌到多少能开始做多
年年腾达de欧
12-28 22:45
12-28 23:37
233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策略跟踪:1868-1872多单现价1894附近!注意低位多单上移止损
股友065K13M9
12-28 22:44
12-28 23:37
476
8
[
原油吧
]
多单已到目标点位,稳健可以平仓出局,盈利40个点
股友r9613X71
12-28 17:10
12-28 23:37
279
0
[
白糖吧
]
空空空空空空就完啦,这么多货坐多的。
股友7795E11z
12-28 22:45
12-28 23:37
368
1
[
LPG吧
]
原油涨那么多你多少给点力,3950上去吧
还不熟的小韭
12-28 21:59
12-28 23:36
527
5
[
纸浆吧
]
5528进了空.5528成了铁底
股友9O177627
12-28 21:21
12-28 23:36
286
0
[
燃油吧
]
大涨终于要开始了!!!等待明天2222,下个月2500点!!!
財狼BC待时而
12-28 22:45
12-28 23:36
180
0
[
纸浆吧
]
10000才起步。大通涨时代来临
十年磨一剑66
12-28 22:45
12-28 23:36
293
0
[
豆二吧
]
美豆跌了有影响吗?
加加布鲁根
12-28 22:44
12-28 23:36
425
0
[
燃油吧
]
空方胜
股友W0879336
12-28 22:43
12-28 23:36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可惜了啊,短线破1890了,出早了,不过今天的走势米娜把握的还是很不错的
股友69U60632
12-28 22:43
12-28 23:36
272
0
[
燃油吧
]
闪崩,啥事
打坏蛋
12-28 22:43
12-28 23:36
447
1
[
豆二吧
]
反弹[微笑]
竹声轻扬
12-28 22:21
12-28 23:36
241
0
[
焦煤吧
]
为啥连涨?
股友vf6dCb
12-28 22:44
12-28 23:36
373
2
[
燃油吧
]
估计明早还得来个高开
蓝_狐
12-28 22:23
12-28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245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26
152427
152428
152429
152430
152431
152432
152433
152434
152435
152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