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0
[
焦炭吧
]
焦炭,大趋势偏多,不过短期有回撤修正形态,并且现在的点位不排除还有下探测试空间,
投资界的老船
12-28 21:56
12-28 22:42
30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实时策略:在站稳1877后,上方可直接看1890附近,稳健者1877进场多单
股友3I65010F
12-28 21:26
12-28 22:42
464
3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股神告诉我,涨停是多钱
一根大韭菜Y
12-28 21:25
12-28 22:42
350
0
[
铁矿石吧
]
反弹都是空
账户已注销
12-28 21:58
12-28 22:42
358
0
[
橡胶吧
]
就这点本事了
lihongchai
12-28 21:57
12-28 22:42
434
3
[
白银T+D吧
]
4800的多,10000点冲鸭
汇流成峰
12-28 20:23
12-28 22:42
537
1
[
玻璃吧
]
诱多
股友gUHSPr
12-28 21:40
12-28 22:42
784
7
[
甲醇吧
]
空起来
主力控盘1000
12-28 21:22
12-28 22:42
269
0
[
沪银吧
]
白银的庄稼能去A股耍耍嘛!
ADWX
12-28 21:57
12-28 22:41
281
0
[
玉米吧
]
诱空大家一起多玉米不到3000别卖,粮食涨上天才能带动经济一起涨,以后人月均收入
萌新亏得瑟瑟
12-28 21:56
12-28 22:41
258
0
[
螺纹钢吧
]
石头是红色?
罪恶源自贪婪
12-28 21:59
12-28 22:41
326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下不来。真牛
这五个人很懒
12-28 21:59
12-28 22:41
257
0
[
甲醇吧
]
2357买2383卖了占时不入了
木生火TQ
12-28 21:55
12-28 22:41
2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跟焦炭
期货不相信眼
12-28 21:58
12-28 22:41
402
0
[
沪铅吧
]
要去会所叫两个妹纸才行
小男孩广岛之
12-28 21:57
12-28 22:41
23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十字星我以为没有开盘啥
只玩恒科了吧
12-28 21:57
12-28 22:41
460
0
[
甲醇吧
]
横盘选择方向了
股友97613vo7
12-28 21:57
12-28 22:41
283
0
[
铁矿石吧
]
临近元旦放假,回笼资金…大胆来吧!再见,留下来的各位发财…!
股友IPDzA2
12-28 21:59
12-28 22:40
425
1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开空,前几天内盘空头坐庄,今天欧盘空头坐庄,空头力量强大轮流坐庄
股友p0IUgx
12-28 19:59
12-28 22:40
659
0
[
苹果吧
]
05的价格由主力说了算
我不是庄托托
12-28 21:58
12-28 22:40
479
1
[
甲醇吧
]
死了我做空不知对不对[哭][哭][哭]
股友78583O76
12-28 21:28
12-28 22:40
529
2
[
甲醇吧
]
今晚到明天不是小空就是大反弹,多单加仓接盘了注意双向割
我叫WN8WY8
12-28 20:45
12-28 22:40
366
0
[
动力煤吧
]
800很快的事
股友1HQYEf
12-28 21:58
12-28 22:40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开打回原形
YJX3553
12-28 21:58
12-28 22:40
950
2
[
纯碱吧
]
浪费行情
股友kwcpz6
12-28 21:22
12-28 22:40
509
0
[
乙二醇吧
]
无名—乙二醇空单拿下100多点,反弹继续
七夜7856
12-28 21:58
12-28 22:40
382
1
[
燃油吧
]
3次2100被压回来了
小残手
12-28 21:28
12-28 22:39
302
0
[
菜油吧
]
这把追高了!
不要急慢慢来
12-28 21:57
12-28 22:39
30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行情小幅度反弹修正,短期建议观望,行情明朗再介入!
投资界的老船
12-28 21:58
12-28 22:39
378
0
[
焦煤吧
]
时间到了好拉升了。
n97701328368
12-28 21:57
12-28 22:39
312
0
[
NYMEX原油吧
]
狗!
观剧者清
12-28 21:57
12-28 22:39
285
0
[
螺纹钢吧
]
满吧都喊空 空单是不是就危险了?
动力999
12-28 21:56
12-28 22:38
503
0
[
甲醇吧
]
涨不起来!!
佛戏蛋炒饭
12-28 22:38
12-28 22:38
247
0
[
沪镍吧
]
这是在画锯齿吗?
道生亿
12-28 21:56
12-28 22:38
253
0
[
甲醇吧
]
分批进多,仓位低些。
林木赛
12-28 21:54
12-28 22:38
26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发力大涨10%,喝茅台罗
求遇到高人指
12-28 21:11
12-28 22:38
569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可以多一下
三点止跌
12-28 21:54
12-28 22:38
236
0
[
苯乙烯吧
]
明天5760
红福禄寿宝
12-28 21:54
12-28 22:38
1165
2
[
玻璃吧
]
【玻璃的故事】12月23日,山东省部分玻璃深加工企业在济南召开了行业自律、自救协
期市女神探
12-28 10:02
12-28 22:38
387
1
[
焦炭吧
]
拉焦煤出货焦炭
股友bVFbOB
12-28 21:25
12-28 22:38
285
0
[
纯碱吧
]
一如既往的墨迹[摊手][摊手]还有一个点,速度点搞上去撒
跳出南极圈
12-28 21:54
12-28 22:38
338
0
[
沪金吧
]
拼多多,收益多多!
malajis18
12-28 21:54
12-28 22:38
394
1
[
苯乙烯吧
]
这个和苹果一样的状态[大笑]
LM哥
12-28 21:52
12-28 22:37
283
0
[
螺纹钢吧
]
四分钟后选择方向
hccq
12-28 21:56
12-28 22:37
26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意愿强烈,今晚是不太可能跌的
棋手10086
12-28 21:56
12-28 22:37
309
0
[
焦炭吧
]
别装啦,抓紧上去吧
股友TIPxGF
12-28 21:54
12-28 22:37
3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期上涨,跟上就是有眼光的人,1875多,现在平仓
ZYJzyj_987婕
12-28 21:53
12-28 22:37
147
0
[
综合铜03吧
]
为什么看不了的
陈远征
12-28 21:56
12-28 22:37
213
2
[
白银T+D吧
]
这是为什么涨[为什么]
一夜暴富hsh
12-28 21:25
12-28 22:37
305
0
[
焦煤吧
]
价格脱离基本面。全球变暖是大趋势。1个月低温,没有用,忽略不计。顶部,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12-28 21:54
12-28 22:37
349
0
[
焦炭吧
]
在这装睡着吗,明眼都能看出你要涨,明牌的
股友TIPxGF
12-28 21:55
12-28 22:37
259
0
[
铁矿石吧
]
铁疙瘩不会这么容易下来需要时间,记住这个东西靠进口
老鼠吃喜欢吃
12-28 21:52
12-28 22:36
280
1
[
动力煤吧
]
寒潮要来,哥已经满仓多单[大笑][大笑][大笑]
知行合一无欲
12-28 21:19
12-28 22:36
508
1
[
纸浆吧
]
多起来
德财兼备
12-28 21:46
12-28 22:36
386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
熊来了快跑啊
12-28 22:36
12-28 22:36
294
1
[
沪银吧
]
空头太弱了,各位做多,拉爆空头。
AZ罗
12-28 21:18
12-28 22:35
412
0
[
铁矿石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12-28 22:35
12-28 22:35
286
1
[
A50期指吧
]
莫名其妙的涨,A股还没涨
马斯克的火箭
12-28 21:06
12-28 22:35
539
2
[
A50期指吧
]
这样做好吗?
好运相随888
12-28 20:54
12-28 22:35
32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滴汗][滴汗][滴汗]居然还是偷偷走出这么强的趋势了
专业股托6666
12-28 20:02
12-28 22:35
496
3
[
螺纹钢吧
]
【尾盘预埋空单】
赢商品之利x
12-28 14:49
12-28 22:35
278
0
[
苯乙烯吧
]
要求不高,不要连续两天垫底
趋势王者11
12-28 21:54
12-28 22:35
271
1
[
A50期指吧
]
本周会连续涨4天,节后再暴涨3天
瑟瑟哈玛尼亚
12-28 21:15
12-28 22:35
672
6
[
玉米吧
]
如果国外涨到最高8百多,国内可能上5000
绝对安全再买
12-28 21:06
12-28 22:34
253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就赶紧下来啊
慕天高
12-28 21:53
12-28 22:34
327
1
[
燃油吧
]
补缺口处
股友Q2823275
12-28 21:27
12-28 22:34
195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不跟黄金了
开心快乐1230
12-28 21:19
12-28 22:34
291
0
[
动力煤吧
]
还是诱空
作手一新XJS
12-28 21:53
12-28 22:34
26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翻红么小刚刚
见路不走99
12-28 21:54
12-28 22:34
388
2
[
菜粕吧
]
应该是美尔雅在一直开多,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28 21:22
12-28 22:34
649
3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博单者注意推本损下方等待1867/1865可进场多单测试,1876目前
李弘晢186
12-28 19:46
12-28 22:34
1274
1
[
股指期货吧
]
关于股指期货新仓老仓的手续费计算规则
Aveeno_0528
12-28 15:54
12-28 22:34
340
1
[
苯乙烯吧
]
真的是脸都不要了[滴汗]
趋小雨
12-28 21:22
12-28 22:34
366
0
[
焦炭吧
]
焦炭刚好从2820附近反弹,最高2840一线,盈利20个点
MZ8818818
12-28 21:54
12-28 22:34
370
2
[
沪银吧
]
国际贵金属大涨,今晚+5个点收盘
股友K508602O
12-28 21:23
12-28 22:33
640
3
[
甲醇吧
]
模拟盘亏了5000块我该怎么办,割肉还是死扛
隔壁的老纪
12-28 21:19
12-28 22:33
328
2
[
沪银吧
]
打爆你们这些该死的空头!
八级波锻工
12-28 21:17
12-28 22:33
1173
6
[
COMEX黄金吧
]
金银周线kdj全部金叉向上了,短期内方向可能要变了!仅供参考,做好风控!
TX铁血
12-17 09:33
12-28 22:33
448
2
[
豆粕吧
]
有没有上涨3个点,收盘
顺利的许意澄
12-28 21:19
12-28 22:33
573
1
[
PTA吧
]
3784开多[满仓]
股友lhWvW8
12-28 21:43
12-28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23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28
152429
152430
152431
152432
152433
152434
152435
152436
152437
152438
下一页
尾页